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看到小牛奪冠 心中相當感動 支持小牛到現在 好不容易十年有成 看小牛隊在頒獎的時候 有點想哭的感覺 希望小牛隊能繼續保持顛峰 go go Mavs !!! 今天看到卡迪那做了WADE的進攻犯規 在那一瞬間我以為是KIDD XD 難怪有人說他和KIDD很像 是真的 XD ps:下午要去拔智齒 看到小年奪冠 應該可以讓我減輕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