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NBA在2011年開季以來就紛紛擾擾 各種轉會震撼彈不時傳來 現在NBA2011球季正式結束了 也在最終落幕時有了一個好的結局 恭喜MAVS! 也恭喜這些一路以來奮戰不懈的老傢伙們... 這是你們應得的! 除了那個Peja... 還真的是來騙假的... 晚點再來看重播~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47.102
Glas :Peja在前面的系列賽也有貢獻,this is a team!!!!!!! 06/13 11:32
yensuli :不能怪胚賈拉 他其實在季後賽其他場也是有發揮 06/13 11:32
tenweli :PEJA有解決掉湖人,雷霆也有一場當奇兵 06/13 11:33
herboy :Peja 對湖人最後一場很棒XD 06/13 11:33
tenweli :對於拿底薪的 有一兩場爆發就知足了 06/13 11:33
cyi :peja 季後賽也有3分雨的表現 不能因為熱火系列就否定 06/13 11:34
liangyueh :前面是靠他的!!!冠軍大家都有貢獻!!! 06/13 11:34
F7 :不得不佩服金凱瑞,peja冰起來,波霸更是沒得上,大膽用 06/13 11:34
F7 :別人 06/13 11:34
jesse090828 :卡帥真的是老狐狸 季賽佈振佈超久的3小魂XDD 06/13 11:36
shakey :沒有PEJA 湖人系列不會這麼輕鬆 06/13 11:38
shakey :每個系列都是有關鍵人物出來表現 這才是Team Work 06/13 11:38
jesse090828 :沒錯 沒有PEJA對湖人沒那麼簡單過 06/13 11:39
shananx :這幾場很明顯可看出卡帥和濕婆的差距呀... 06/13 11:45
p523 :小牛冠軍就是爽! 06/13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