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nkshow (老麥)
看板Mavericks
標題[討論] 十年來最感動的一刻
時間Mon Jun 13 11:34:35 2011
支持小牛那麼久,NBA總算還我們一個冠軍了
從01年開始看,那時小牛始終過不了國王五虎,
03年在韋伯受傷後終於打敗國王,卻在馬刺系列戰傷了Dirk,
這也讓馬刺成為日後小牛的新天敵。
04年的五星組合遇到馬刺依然無解,
05年的Nash出走,讓我著時難過許久,(好希望看到Nash也能在小牛一起拿冠軍)
06年就不提了,好不容易幹掉馬刺...如果Josh沒喊那個暫停、如果Dirk罰球有進、如果那年不要那麼黑,
那年總冠軍應該是我們的。
07老尼甜蜜的復仇、08連兩年第一輪出局、09年忘記了、10年又被馬刺幹掉,
到了今年,在大家一片不看好下,小牛證明了自己,Dirk證明了他的能力和領袖氣質,
今年很多場贏的辛苦,但沒有僥倖,往往在落後時展現韌性,
和過往第四節崩盤、專打順風球不一樣了。
十年了,我很開心能看到Dirk拿到冠軍和Final MVP的這一刻。
我愛小牛!!!Go Mavs!!!
小牛今年總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62.144
推 Fong1223 :我跟原PO一樣從01還是02年左右開始支持小牛 06/13 11:37
→ Fong1223 :不離不棄終於等到小牛總冠軍了!! 06/13 11:37
→ jesse090828 :+1+1 06/13 11:37
→ lester0621 :+1 06/13 11:39
推 ENDOUUKYO :我也是~~~小牛今年總冠軍~~~又是美好的一天 06/13 11:39
→ shananx :有一個好老闆真的很重要... 06/13 11:43
推 richi :五星是被國王幹掉的 06/13 11:50
推 anggunwu :我也是這時候喜歡小牛隊的....^^ 06/13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