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支持小牛那麼久,NBA總算還我們一個冠軍了 從01年開始看,那時小牛始終過不了國王五虎, 03年在韋伯受傷後終於打敗國王,卻在馬刺系列戰傷了Dirk, 這也讓馬刺成為日後小牛的新天敵。 04年的五星組合遇到馬刺依然無解, 05年的Nash出走,讓我著時難過許久,(好希望看到Nash也能在小牛一起拿冠軍) 06年就不提了,好不容易幹掉馬刺...如果Josh沒喊那個暫停、如果Dirk罰球有進、如果那年不要那麼黑, 那年總冠軍應該是我們的。 07老尼甜蜜的復仇、08連兩年第一輪出局、09年忘記了、10年又被馬刺幹掉, 到了今年,在大家一片不看好下,小牛證明了自己,Dirk證明了他的能力和領袖氣質, 今年很多場贏的辛苦,但沒有僥倖,往往在落後時展現韌性, 和過往第四節崩盤、專打順風球不一樣了。 十年了,我很開心能看到Dirk拿到冠軍和Final MVP的這一刻。 我愛小牛!!!Go Mavs!!! 小牛今年總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62.144
Fong1223 :我跟原PO一樣從01還是02年左右開始支持小牛 06/13 11:37
Fong1223 :不離不棄終於等到小牛總冠軍了!! 06/13 11:37
jesse090828 :+1+1 06/13 11:37
lester0621 :+1 06/13 11:39
ENDOUUKYO :我也是~~~小牛今年總冠軍~~~又是美好的一天 06/13 11:39
shananx :有一個好老闆真的很重要... 06/13 11:43
richi :五星是被國王幹掉的 06/13 11:50
anggunwu :我也是這時候喜歡小牛隊的....^^ 06/13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