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illcd (哈哈)
看板
Mavericks
標題
超爽
時間
Mon Jun 13 11:53:13 2011
支持小牛第11年了,終於拿到冠軍,超爽阿~~~ 籃球是五個人,不是靠3個人打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65.236
→
nickej000
:這句話超苟同
06/13 11:53
推
assassin01
:那最佳第六人怎辦?????????
06/13 11:54
→
sa109464
:叫玩暫停就會上場
06/13 11:58
推
dietrichgary
:你說對面第六人還是我們的第六人XDDDDDD
06/13 12:00
→
goddirk
:版主說錯了~他們有8個人!
06/13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