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踏馬的 每年都悲情 戰績明明就很優 悲情個屁!!!! 小牛終於總冠軍啦!!!!!! nba封館吧也沒差了 kidd可以安心退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252.109.104
stephen3lin :我想法跟你一樣 06/13 12:28
p523 :17年!Kidd隊長終於拿冠軍了!!!!! 06/13 12:29
nuturewind :kidd應該是18年了....留下來明年拼連霸榮退更讚! 06/13 12:38
KarlMalone :悲個__ 06/13 12:48
JohnConnor :樓上帶有怨念 06/13 12:49
p523 :17個球季啦,94-95進NBA的 06/13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