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chengyuan (阿淵)
看板Mavericks
標題[討論] 第一次有特定支持球隊就拿冠軍
時間Mon Jun 13 12:45:21 2011
先前自介文有說
我是在小牛vs湖人第三戰後開始支持小牛
團隊籃球一直是我偏好的球風
球星自幹(?)固然精彩,又有話題性
但是球隊要長期穩定,團體籃球才是關鍵
老大、基德、拳王、Marion(是這樣拚吧?)...
好多我好喜歡的球員
其實季後賽中印象最深刻的不是總冠軍賽
而是跟湖人的第三戰第四戰啊!!
第三戰第四節逆轉
第四戰有品籃球對上B.O.A.連線
讓我愛死這支球隊
小牛不但表現優異,運動員精神更令我敬佩
LBJ、KOBE也許表現比老大、Kidd優秀許多
但是修養上面
也許是文化上的差異所致
我就是比較喜歡老大
哈哈
無論未來幾年小牛是否奪冠
我都會繼續支持下去
也希望老大、基德在剩下幾年的球員生涯
繼續給我們牛迷感動!!!
GO GO MAVS!!!
--
可是哈卜拉姆再聰明、再有學問,有一件事卻是他不能解答的,因為包羅萬有的「可蘭
經」上也沒有答案;如果你深深愛著的人,卻深深的愛上了別人,有甚麼法子?
白馬帶著她一步步的回到中原。白馬已經老了,只能慢慢的走,但終是能回到中原的。
江南有楊柳、桃花,有燕子、金魚……漢人中有的是英俊勇武的少年,倜儻瀟灑的少年……
但這個美麗的姑娘就像古高昌國人那樣固執:「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不喜歡。」
金庸<白馬嘯西風>(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00
→ dirklin :你有看球嗎?她們誰打的比司機好 06/13 12:49
推 uranuszeus :樓上實在不需要這樣... 06/13 12:51
噓 tranquilo :第一次支持就冠軍比不上等了10年的感動.開會回程車上 06/13 13:02
→ tranquilo :聽到廣播得到冠軍真的快流淚了T_T 06/13 13:02
推 s93rm6 :也不用噓啦… 06/13 13:03
推 susuplay :我等了八年... 06/13 13:06
推 gogogogben :樓上我等了11年 06/13 13:06
推 mingzhe :我差不多也11年了 從KIDD和Penny在太陽開始.. 06/13 13:13
推 kevinnn :膚色差異 06/13 13:24
推 xtexte28 :10年+1 06/13 13:30
推 mihimaru16 :10年+1 T_T 06/13 14:18
推 lanver1220 :6~7年了 06/13 15:10
→ guitardirk :11年囉 光陰催人老 不過那份鬥志不會熄滅!!! 06/13 16:05
推 tranquilo :不小心按到噓.抱歉XD 06/13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