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前自介文有說 我是在小牛vs湖人第三戰後開始支持小牛 團隊籃球一直是我偏好的球風 球星自幹(?)固然精彩,又有話題性 但是球隊要長期穩定,團體籃球才是關鍵 老大、基德、拳王、Marion(是這樣拚吧?)... 好多我好喜歡的球員 其實季後賽中印象最深刻的不是總冠軍賽 而是跟湖人的第三戰第四戰啊!! 第三戰第四節逆轉 第四戰有品籃球對上B.O.A.連線 讓我愛死這支球隊 小牛不但表現優異,運動員精神更令我敬佩 LBJ、KOBE也許表現比老大、Kidd優秀許多 但是修養上面 也許是文化上的差異所致 我就是比較喜歡老大 哈哈 無論未來幾年小牛是否奪冠 我都會繼續支持下去 也希望老大、基德在剩下幾年的球員生涯 繼續給我們牛迷感動!!! GO GO MAVS!!! -- 可是哈卜拉姆再聰明、再有學問,有一件事卻是他不能解答的,因為包羅萬有的「可蘭 經」上也沒有答案;如果你深深愛著的人,卻深深的愛上了別人,有甚麼法子? 白馬帶著她一步步的回到中原。白馬已經老了,只能慢慢的走,但終是能回到中原的。 江南有楊柳、桃花,有燕子、金魚……漢人中有的是英俊勇武的少年,倜儻瀟灑的少年…… 但這個美麗的姑娘就像古高昌國人那樣固執:「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不喜歡。」 金庸<白馬嘯西風>(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00
dirklin :你有看球嗎?她們誰打的比司機好 06/13 12:49
uranuszeus :樓上實在不需要這樣... 06/13 12:51
tranquilo :第一次支持就冠軍比不上等了10年的感動.開會回程車上 06/13 13:02
tranquilo :聽到廣播得到冠軍真的快流淚了T_T 06/13 13:02
s93rm6 :也不用噓啦… 06/13 13:03
susuplay :我等了八年... 06/13 13:06
gogogogben :樓上我等了11年 06/13 13:06
mingzhe :我差不多也11年了 從KIDD和Penny在太陽開始.. 06/13 13:13
kevinnn :膚色差異 06/13 13:24
xtexte28 :10年+1 06/13 13:30
mihimaru16 :10年+1 T_T 06/13 14:18
lanver1220 :6~7年了 06/13 15:10
guitardirk :11年囉 光陰催人老 不過那份鬥志不會熄滅!!! 06/13 16:05
tranquilo :不小心按到噓.抱歉XD 06/13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