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0rz.tw/N4HvE 怎麼都沒人推這件 我覺得這件最好看 有板友要開團 我一定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34.144
HeeHaa :+1 06/13 12:55
Oendan :這件讚!!!!跟+1 06/13 12:56
jason021866 :我也想要,支持那麼久,一件不為過吧阿,愛死小牛 06/13 12:58
DannyUS :這件必買阿.... 06/13 12:59
herboy :我也超想跟這件 拜託 06/13 13:00
chen3409 :+1 06/13 13:03
lifeman :這件好看欸!!! 想買+1 06/13 13:04
Ayachen :超讚 想要+1 06/13 13:06
ekirts :+1 06/13 13:08
kay731 :我也想買這件 台北 我可以當小幫手!@@ 06/13 13:10
blooker :+1 06/13 13:11
d50429 :我我我! +1 06/13 13:11
nothingtodo :+1!!! 06/13 13:13
MK12 :這件很有霸氣 06/13 13:14
d50429 :想請問是站內信給k大嗎? 06/13 13:14
kay731 :台北的我可以當小幫手 +我再找四件!站內信喔! 06/13 13:15
kay731 :我去找代買的大哥~問一下 06/13 13:15
mavericks41 :我也要 +1 謝謝 06/13 13:15
HotMike :+1 06/13 13:17
monster1987 :+1 我也要QQ 06/13 13:20
kay731 :已經三個了~ -1~ 06/13 13:21
kay731 :滿了 謝謝各位~ 06/13 13:21
ck950643 :Q_Q 還有人願意開嘛??? 06/13 13:22
DannyUS :台北原文有一位信義區的朋友要當小幫手 快去找他 06/13 13:23
noah1005 :我問超久了 都沒人要理我= = 當台中的小幫手 06/13 13:32
noah1005 :原本我可以當小幫手 可是怕要搬家 到時候地址又要改 06/13 13:33
jesse090828 :有嘉義的嗎QQ 06/13 13:35
XJAPANBEST :+1 06/13 13:36
easterns :+1 06/13 13:41
Kiddisbest :+1!!!! 06/13 13:44
Stanley34 :+2 06/13 14:08
keanjaz :有的話+1!! 謝謝 06/13 14:43
tym7799 :有台中或彰化的嗎? 有的話+1 06/13 16:16
Testarosa :桃園中壢+1 徵小幫手 06/13 16:58
wheremysmile:+1 06/13 19:11
percygino2 :我超想要這件的啊!!!!!!!台北捷運坐得到我都跟你!!!! 06/13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