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oliu0812 :敗家= = 06/13 12:58
推 chandlerback:我跟你 我住新北 我一件s 06/13 12:58
推 Hyunckel :我也跟你,我也住新北 不知道美國SIZE會不會比較大? 06/13 13:02
推 skk0936 :想要耶但有球衣嗎?? 06/13 13:02
推 d50429 :+1 06/13 13:08
→ HotMike :SIZE有尺寸表嗎?都不知道要穿怎樣的 06/13 13:15
推 chandlerback:H大 我176/74 我穿S 我喜歡非常合身 會比較好看 06/13 13:19
→ XJAPANBEST :+1 06/13 13:36
→ easterns :+1 06/13 13:42
推 hughes46 :我也要這個一件 要怎麼跟? 06/13 13:42
推 yzak00416 :+1 要怎麼跟呢?? 06/13 14:12
推 civile :還有人要湊五件的嗎? 06/13 14:25
推 nuke0748 :+1 06/13 14:29
→ jhf25 :因為我也不會開團 所以大家參考一下12560 我現在人在 06/13 14:53
→ jhf25 :台南 不過下禮拜以後應該會回台北 如果大家真的要我 06/13 14:55
→ jhf25 :就當小幫手 等我回台北再拿給大家OK嗎? 可以的就寄站 06/13 14:56
→ jhf25 :內信給我吧 目前缺三 06/13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