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westricken (Beat The Heat)
站內Mavericks
標題[心情] 滿足了
時間Mon Jun 13 14:50:19 2011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神奇
沒想到此刻的心情會這麼平靜
明明是已經期待這麼多年的冠軍
從02年60勝那年起支持小牛
小牛隊可以說是起伏非常大的強隊
每年我都認為冠軍會是小牛
直到06年擊敗馬刺 打倒Amare受傷缺陣的太陽
我真的認為那年的冠軍就會是達拉斯
後面結局大家都很明白 當G6那拐子打到司機時我高興大叫
結果卻吹了司機犯規 賽後我真的流淚了 並不是輸了難過
而是我不能接受這種結局 非常失落
隔年一開始就4連敗更讓大家擔心
沒想到卻打出了隊史最高67勝 大家都說小牛今年更強了
情勢也一片大好 賽季結束後司機被鞭得更慘
往後幾年可以說是另一種黑暗時期 球隊保有競爭力 每年都50勝
但卻沒有衝擊冠軍的能力
直到今年 季賽打出不可思議的成績 並不是勝場多高
而是內容上非常理想 一切都這麼美好時東西雙糗在不可思議的角度出擊
DIRK受傷了 吸管也掰了 且整季報銷 一個球隊第二得分點整季報銷
如果沒有什麼交易我真的無法相信會有拿冠軍的機會
或許是我低估了這群老將想拿冠軍的心
一次次的大逆轉 一場接一場的三分雨 證明了小牛隊是今年貨真價實的冠軍
我並不期待小牛是否明年能夠連霸
對我來說有朝一日這群老將退休時手上能戴著一枚戒指 就已經滿足了
恭喜你 Dirk 你完成了小牛迷期待這麼多年的夢想
我很驕傲我一直都是死忠的支持達拉斯小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6.140
推 vm3294vu6 :至少Dirk沒有遺憾了 明天就衝衝看連霸吧 06/13 14:53
→ vm3294vu6 :年 06/13 14:53
推 FTKBOYS :真的很滿足了~~ 06/13 14:55
推 nba12375 :真的真的很滿足了~~~~ 06/13 21:57
推 SKnight :推平靜 06/1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