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YAMAPI :台中沒了喔?我想要這件黑t... 06/13 16:39
→ dengekioh :黑色T缺3 06/13 16:41
推 iNicholas :加一 06/13 16:41
※ 編輯: dengekioh 來自: 140.116.72.82 (06/13 16:42)
→ dengekioh :黑色T缺2 Q臉T缺3 06/13 16:44
推 Gmode :+1 等等寄站內信給你 06/13 17:02
推 xtexte28 :請問身高172 體重96要穿多大 06/13 17:13
→ dengekioh :樓上兩位版友抱歉 目前已滿團了Q__Q 06/13 17:23
推 superashin :請問可以讓我買Q版T嗎我是台中東海我願意配合拜託 06/13 17:31
推 richardjet :Q版T有人要當小幫手嗎 想要+1 06/13 19:34
※ 編輯: dengekioh 來自: 111.255.235.195 (06/13 22:21)
推 volant0102 :我也好想要Q版T 不知道還有沒有台南的小幫手 06/13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