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滿團囉 不好意思 http://0rz.tw/KGJwT 目前已經有三件了 有誰還要跟的嗎 只再收兩位新竹清交有緣人 站內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24.99
shakey :s竹其他地方願意來清交一帶附近面交亦可 06/13 16:40
ckshmacaca :這件好看!不過尺寸對照表怎麼都點不開... 06/13 16:47
ckshmacaca :有好心人願意建議182cm73kg應該穿什麼size嗎,感謝! 06/13 16:47
vata :可惜我是想買Q版, 不然清大可面交 XD 06/13 16:52
assassin01 :我也想要Q版+1 06/13 16:53
※ 編輯: shakey 來自: 140.113.224.99 (06/14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