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因為一直手腳太慢跟不上團 所以就自己當小幫手拉XD 1.http://tinyurl.com/3calv5c Q臉衣 2.http://tinyurl.com/3tpjsuo 藍色冠軍衣 3.http://tinyurl.com/3vtxbwk  司機冠軍球衣 (縮網址和之前po的版友借的:p) 規則1: 請站內信通知我,要給我手機跟件數和哪一件 不接受推文訂購 要是萬一,L大有其他需要修改 我會跟各位小隊員說 規則2: 現金交貨! 繳錢跟拿物品都只接受面交,因為這樣比較安全 比較沒有交易糾紛 1.3問過L確定金額再給大家說 2.一件945NT 規則4: 面交時間:只能晚上或是週末 面交地點:交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18.167
wseb :我想要Q臉的那件..沒人開台北團嗎? 06/13 21:28
EVSE :請問177/62 穿哪一種SIZE比較好呢!? 06/13 21:38
shakey :網頁有胸圍size 再選擇size那邊 可以自己量一下 06/13 21:48
hyperionlu :1.2.3.各-2 一樓的要定可以寄信給我 06/13 22:05
hyperionlu :@_@ 沒看到一樓是台北 拍謝:P 06/13 22:11
colan1206 :請問173/74是穿L號嘛?謝謝 06/13 22:28
hyperionlu :Q臉滿了 06/13 22:40
F2007 :有外套嗎囧?~ 06/13 22:42
assassin01 :請問我有訂到嗎?確認一下 06/13 22:48
tmac0119 :想問有否訂到+1 06/13 22:51
hyperionlu :樓上兩位 有定到 3滿 2缺2 06/13 23:05
assassin01 :感謝 06/13 23:05
tmac0119 :感謝大大 06/13 23:11
ReBegin :我剛剛有寄信不知道大大收到沒 06/13 23:35
hyperionlu :樓上有 2缺一 06/13 23:48
HotMike :1Q臉T 多少錢?? 06/14 00:07
※ 編輯: hyperionlu 來自: 140.113.218.167 (06/14 00:43)
hyperionlu :已滿囉 ^^ 06/14 00:45
ReBegin :感謝大大QQ 06/14 00:53
ccy1211 :感謝球大^^ 06/14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