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seb :我想要Q臉的那件..沒人開台北團嗎? 06/13 21:28
推 EVSE :請問177/62 穿哪一種SIZE比較好呢!? 06/13 21:38
推 shakey :網頁有胸圍size 再選擇size那邊 可以自己量一下 06/13 21:48
→ hyperionlu :1.2.3.各-2 一樓的要定可以寄信給我 06/13 22:05
→ hyperionlu :@_@ 沒看到一樓是台北 拍謝:P 06/13 22:11
推 colan1206 :請問173/74是穿L號嘛?謝謝 06/13 22:28
→ hyperionlu :Q臉滿了 06/13 22:40
推 F2007 :有外套嗎囧?~ 06/13 22:42
→ assassin01 :請問我有訂到嗎?確認一下 06/13 22:48
→ tmac0119 :想問有否訂到+1 06/13 22:51
→ hyperionlu :樓上兩位 有定到 3滿 2缺2 06/13 23:05
推 assassin01 :感謝 06/13 23:05
推 tmac0119 :感謝大大 06/13 23:11
推 ReBegin :我剛剛有寄信不知道大大收到沒 06/13 23:35
→ hyperionlu :樓上有 2缺一 06/13 23:48
推 HotMike :1Q臉T 多少錢?? 06/14 00:07
※ 編輯: hyperionlu 來自: 140.113.218.167 (06/14 00:43)
→ hyperionlu :已滿囉 ^^ 06/14 00:45
推 ReBegin :感謝大大QQ 06/14 00:53
推 ccy1211 :感謝球大^^ 06/14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