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zbank : 3.Dirk 藍色 T 滿囉 06/14 01:08
推 WeiTitan :藍T太快了吧= = 有沒有考慮再買五見我想要 冏.. 06/14 01:14
推 wsp86021 :請問176/80尺寸要買什麼的??? 06/14 01:24
推 dirk007 :想要藍T+1 還可以在加訂嗎QQ 06/14 01:27
→ Kazbank : 1.男生版冠軍 T 也滿了 !! 06/14 01:28
→ Kazbank : 2 4 樓要不要自己開一團 XD 06/14 01:29
→ Kazbank : 4.Dirk MVP 黑色 T 也滿囉 !! 06/14 01:30
推 mickey0204 :寄出去了有收到嗎@@ 06/14 01:30
→ wsp86021 :我想要黑色德老t m號 台北內湖可以嗎?? 06/14 01:31
→ wsp86021 :滿了... 06/14 01:32
→ wsp86021 :2 4樓的大大要一起再開一團藍色dirk t嗎?????? 06/14 01:34
推 HeeHaa :要開團我也要跟 我內湖人 06/14 03:23
推 maplesbox :樓上湖迷亂板? 06/14 06:56
→ melancholy :想跟跟不到 Q Q 一下子就滿了 06/14 07:10
→ Kazbank : 目前都滿了喲 謝謝大家 ~ 06/14 07:11
推 moulder113 :全滿了喔???連女生都滿了喔???? 06/14 10:47
→ Kazbank : 第三件竟然消失了 ... 囧 06/15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