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今年的季後賽之後,Dirk Nowitzki可謂功德圓滿, 集總冠軍、總決賽MVP、例行賽MVP於一身的他也已經邁入了超級巨星的行列。 不過,對於那些希望藉此機會邀請Dirk代言的商人們而言, 要為他開出一份邀約並不容易——因為Dirk他沒有一位經紀人。 據報導,Dirk本人沒有經紀人, 他本人除了一份與Nike的球鞋合約之外也沒有接受任何商業代言。 他只有一位居住在德國的“個人顧問”。 對於他不代言其他商品的決定,Dirk本人的解釋是: “我只想當一名籃球運動員,一分不多,一分不少。” "I always wanted to be a basketball player. Nothing more, nothing less." http://tinyurl.com/3folzc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72.77
shakey :帥呆了 06/14 18:10
vm3294vu6 :會出冠軍鞋媽 明星賽那雙快壞了@@ 06/14 18:11
tomy12399 :果然是我所崇拜的Dirk阿~ 06/14 18:11
stja :難怪一直沒有史騰的愛 = = 06/14 18:12
※ 編輯: asruar 來自: 61.58.72.77 (06/14 18:12)
teru68 :GJ 06/14 18:12
linking2046 :屌! 06/14 18:13
Chenwitzki :他的經濟人是NASH (誤) 06/14 18:14
Chenwitzki :還好我當時有買那雙白藍HyperDunk 06/14 18:14
yamete :他沒講的,Cuban會腦補然後幫他放XD 06/14 18:24
jessy1092 :有代言會賺超多的吧 Dirk果真不是一心想賺錢 帥!!! 06/14 18:25
SunsetC :超愛他>////< 06/14 18:28
banbantone :難怪幾乎都沒看過Dirk代言過啥@@ 原來他沒經紀人@@ 06/14 18:38
dipro :還有什麼美德是德佬沒有的? 06/14 18:52
JCLocke :人小志氣高 lol 06/14 18:59
shinshong :他不是有拍過一些廣告嗎? 06/14 19:12
bhgkai :其實這樣很不妥,運動員能多賺的還是要賺 06/14 19:22
bhgkai :只要正當的代言 應該要多累積一些資本 很為他不捨 06/14 19:23
bhgkai :有錢才能為其他弱勢出力 一些運動員有弄基金會 06/14 19:25
bhgkai :退一步講 多存點錢 也能為退休生活多份保障 QQ 06/14 19:26
deans :沒錢跟庫班請款...庫班:遞空白支票.... 06/14 19:47
teru68 :沒有投籃教練跟老大同台慶祝的畫面有點可惜... 06/14 19:55
egg87346 :能跟世界上最棒的球隊一起打球 這樣就夠了 06/14 19:57
azukinana :這就是他偉大的地方 06/14 20:01
tranquilo :總版這篇推文有放ING廣告連結.好有質感.剛好支持的F1 06/14 20:16
tranquilo :選手之前也是有ING贊助XD 06/14 20:16
tranquilo :e=youtu.be 06/14 20:17
mark0628 :司機有代言能量飲料XD 06/14 21:13
dirklin :奇怪我怎麼記得他在美國有代言服飾 06/14 22:36
kid0303 :太讚了! 有氣魄, 帥! 06/15 00:03
berlin5978 :真失禮~Dirk本來就是超級巨星了=3= 06/29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