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相信大家應該都還記得這位中鋒 06年 他在小牛隊 在自家主場看熱火封王 11年 他在熱火隊 在自家主場看小牛封王 該不會明年他去哪隊 對手就會在他家主場封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86.155
asafeng :抱歉我機動!!!我覺得他根本是沒路用~~"06年唉!!!!!!! 06/15 00:22
tim78128 :喔 06/15 00:22
DAL0041 :06被大歐笑打球娘砲~當時有點不爽~後來發現.大歐中肯 06/15 00:24
billxie268 :他唯一打比較好得不是合約年嗎 06/15 00:39
yugowolf :反過來想 有他在還可以打入總冠軍賽 06/15 00:42
thedin :如果他在小牛 小牛每個位置都是三分射手了 06/15 00:57
accjm2440 :蛋皮for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6/15 01:32
owenwangbaba:當時簽這個約真的是因為他前一年打出身價 不到沒路用 06/15 01:51
owenwangbaba:只是跟他簽的約相較下 表現挺差的 不符合期待 06/15 01:51
owenwangbaba:黑霧季賽有這種跡象 季後賽到打得中規中矩 06/15 01:51
guitardirk :黑霧和小牛其他隊員的感情 真的越來越好了說 XD 瞧他 06/15 13:59
guitardirk :季賽時和隊友的互動挺不熱絡 季後賽就融入大家囉 06/15 14:00
nsmmsn :太悲情了 06/17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