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esco (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
看板Mavericks
標題[問題] 想請問懂球衣的板友們
時間Thu Jun 16 01:04:42 2011
我想請問一下
現在大家在訂購的那件球衣 看起來肩寬比較寬
是不是代表是 「燙印」 的球衣呢
看完之前賽隊冠軍後出的 「小金杯」Swingman球衣後
http://ppt.cc/LHYj
就一直期待小牛奪冠的這一天!!!
現在終於等到了
但是卻沒有看到這種球衣的出現
不知道是否每年都會有
還是只有賽隊那年有出?
好想等~又怕等不到
畢竟不太喜歡燙印的材質(也比較不耐穿)
請了解的板友幫我解答一下!
--
╔══════════╗#6 Tyson Chandler#33Brendan Haywood#28Ian Mahinmi
║██◣ ◢█◣ █ ║#41Dirk Nowitzki #16Peja Stojakovic#35Brian Cardinal
║▉ █ █▃█ █ ║#4 Caron Butler #0 Shawn Marion #92DeShawn Stevenson
║██◤ █ █ ███║#31Jason Terry #13Corey Brewer #20Dominique Jones
╚══════════╝#2 Jason Kidd #11J.Jose Barea #3 Rodrigue Beaubois
2010-2011 Boss Mark Cuban Coach Rick Carlisle φs93rm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1.139
推 ihasti :推 記得湖人好像也有 06/16 01:05
推 Bennett :都寫RE了 當然是燙印的囉 06/16 01:06
→ Bennett :說真得我第一次看到這件有種感覺 就好像不管誰奪冠 06/16 01:07
→ Bennett :adidas都會出這件 只是隊徽隊名印不一樣而已 06/16 01:08
→ Bennett :只好等看看會不會出往常的金盃版囉 我也在等消息 06/16 01:08
→ ihasti :湖人板的14395有相關的討論 06/16 01:10
→ unesco :沒仔細看到"RE"抱歉~~看完湖板的那篇文 這件有出也要 06/16 01:22
→ unesco :等新球季摟? 06/16 01:22
→ emily77 :球衣是made in usa喔! 06/16 01:34
推 tke :也想要小金盃的JJB 主場白客場藍都好啊!!!!!!!!!!!!! 06/16 01:57
→ unesco :e大連結不能看耶~ 06/16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