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 現在大家在訂購的那件球衣 看起來肩寬比較寬 是不是代表是 「燙印」 的球衣呢 看完之前賽隊冠軍後出的 「小金杯」Swingman球衣後 http://ppt.cc/LHYj 就一直期待小牛奪冠的這一天!!! 現在終於等到了 但是卻沒有看到這種球衣的出現 不知道是否每年都會有 還是只有賽隊那年有出? 好想等~又怕等不到 畢竟不太喜歡燙印的材質(也比較不耐穿) 請了解的板友幫我解答一下! -- ╔══════════╗#6 Tyson Chandler#33Brendan Haywood#28Ian Mahinmi ║██◣ ◢█◣ █ ║#41Dirk Nowitzki #16Peja Stojakovic#35Brian Cardinal ║▉ █ █▃█ █ ║#4 Caron Butler #0 Shawn Marion #92DeShawn Stevenson ║██◤ █ █ ███║#31Jason Terry #13Corey Brewer #20Dominique Jones ╚══════════╝#2 Jason Kidd #11J.Jose Barea #3 Rodrigue Beaubois 2010-2011 Boss Mark Cuban Coach Rick Carlisle φs93rm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1.139
ihasti :推 記得湖人好像也有 06/16 01:05
Bennett :都寫RE了 當然是燙印的囉 06/16 01:06
Bennett :說真得我第一次看到這件有種感覺 就好像不管誰奪冠 06/16 01:07
Bennett :adidas都會出這件 只是隊徽隊名印不一樣而已 06/16 01:08
Bennett :只好等看看會不會出往常的金盃版囉 我也在等消息 06/16 01:08
ihasti :湖人板的14395有相關的討論 06/16 01:10
unesco :沒仔細看到"RE"抱歉~~看完湖板的那篇文 這件有出也要 06/16 01:22
unesco :等新球季摟? 06/16 01:22
emily77 :這是10年時後照的冠軍球衣http://tinyurl.com/32cd9m 06/16 01:32
emily77 :球衣是made in usa喔! 06/16 01:34
tke :也想要小金盃的JJB 主場白客場藍都好啊!!!!!!!!!!!!! 06/16 01:57
unesco :e大連結不能看耶~ 06/16 02:14
emily77 :抱歉再一次http://tinyurl.com/32cd9mf 06/1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