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dirk (dirk)
看板Mavericks
標題[板友] goddirk
時間Sat Jun 18 02:14:01 2011
在小牛版潛藏了那麼久終於發版友文了XD
我第一次看見小牛比賽的時候是我國小(中視那時還有轉播)
剛好~好死不死正在比賽的球隊是小牛VS熱火
那時我對NBA球員什麼的全都還不認識
可是我看到小牛半場轟進7X分
比賽結束的時候拿下了14X分
當下我就認為我非常喜歡這支球隊(分數高吧XD)
到了國中看見了諾佬的投籃(著迷於非常奇怪的姿勢卻都能進球)
從那隻後就常常看報紙是否有小牛或司機的新聞
這10年來看了很多沒能如願奪冠的球星
只會發出"賣我"訊息 不然就是場上擺爛
可是司機卻忠於小牛~讓我非常感動
而06年最接近總冠軍的一次~二連勝之後連4場GG掉
還有之後好幾年的季後賽好人牛
大家都在罵司機扛不住~可是從數據上它還是保持著相當的水準
所以我只能說是隊友不夠力~不能怪司機
到了11年~透過PTT我從季後賽第一場看到拿下總冠軍
非常的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看小牛比賽特別的激情(是因為很久沒看小牛比賽嗎XD)
JJB的切入!小牛的三分雨!從06到現在的JET&司機!三分射手PEJA!
在籃網2次總冠軍沒能奪冠的老妖基!香妹和管理員!還有小牛的氣氛都讓我很喜歡
恭喜小牛拿下隊史第一座冠軍(西區第三勢力XD)
也希望小牛能順勢拿下二連霸三連霸!!!
還有有人還記得04年 日期應該是12/3吧
那天的司機和踢妹互相飆分
司機拿下了53分16籃板
踢妹拿了48分
大家還記得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CKfxRyoZE&feature=fvst
我只找到這種模糊的版本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完整版的
那時候的我光看著報紙寫上司機和踢妹互相飆分我就很興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5.82
推 vm3294vu6 :歡迎~~~~ 06/18 10:49
推 a30030089 :完整版我找不到="= 06/18 10:50
推 namon :推 非常有印象 不過看完影片總覺得現在的跳投比當年 06/18 11:25
→ namon :還穩 06/18 11:25
→ goddirk :想念會爆走的司機~現在的司機出手數不多但得分非常 06/19 03:52
→ goddirk :穩定 06/19 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