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mmy01324 :177/85 穿M太合身,穿久會不太舒服 長度OK 06/18 13:04
→ leoliu0812 :我16多 穿S 超合身@@ 06/18 13:08
推 yan7137 :186/67 M 還是要看胸圍M號下擺就很夠了 06/18 13:08
推 shakey :所以大家要爆胸圍嗎 XD 06/18 13:19
→ Chenwitzki :呃 也不用啦XD 一般人用身高體重比較好抓 06/18 13:26
推 phj00401 :173/64 M 剛好 06/18 13:40
推 WeiTitan :樓上你講真的還假的 是怎樣剛好法 衣擺長度到哪?? 06/18 13:49
→ WeiTitan :我怎覺得你穿會太大? 06/18 13:49
推 jesse090828 :我178-68 M都有點覺得長耶 06/18 13:51
推 LMH02 :176/70 M剛好! 06/18 14:03
推 luvdirk :女生164/52~S很大件QQ 06/18 14:43
推 killer0812 :186/77 M會太小嗎= =? 網站的尺寸表好複雜 都不知道 06/18 14:48
→ killer0812 :看哪個... 06/18 14:48
→ luvdirk :樓上應該要買L的~M跟S主要只差胸圍(我SML手邊都有) 06/18 14:52
→ Chenwitzki :luvdirk大 你的有大很多嗎 我以為16初/5初 S蠻剛好的 06/18 14:56
推 sa109464 :183/63 穿m剛好 06/18 16:09
→ phj00401 :W大 穿起來就蠻剛好的..下擺還可接受 (我是搭短褲 06/18 16:17
推 WeiTitan :感謝^^ 因為有些人176剛好 有人186 183都剛好 我快 06/18 16:18
→ WeiTitan :瘋掉了XD 06/18 16:18
推 a274775927 :179/73 M剛好 06/18 16:28
推 mike200293 :167/56 S 肩膀有點緊 但衣長剛好 06/18 17:03
→ mike200293 :建議原PO 肩寬較寬 或胸圍較壯碩的 可以買大一點的~ 06/18 17:04
→ mike200293 :但衣長可能就會太長 (原po自個兒斟酌囉 希望有幫助囉 06/18 17:06
推 luvdirk :chen大~肩寬還好,但真的很長(我上半身短) 06/18 19:00
推 luvdirk :我今天大概量了一下~S衣長68CM~M衣長75CM 06/18 19:36
推 qazxsw75710 :完了 我173/68 可是Q版T買S 以為美版衣服的會比較大 06/18 21:29
→ qazxsw75710 :不禁擔心我穿了之後會變緊身衣...... 06/18 21:29
推 linking2046 :171/63 S 肩膀很緊.... 06/18 23:14
推 qazxsw75710 :link大 那你穿S胸圍這邊會很緊嗎? 06/19 00:06
→ Chenwitzki :感謝 我自己SIZE是沒問題 我是要幫朋友抓尺寸 06/19 00:42
→ Chenwitzki :他大概178/74 肩膀算寬 最後幫他選L了 06/19 00:42
→ Chenwitzki :我也有點怕衣服太長... 我上半身短 06/19 00:43
推 Zexion :想請問一下,美國的size跟台灣愛迪達賣的size一樣嗎? 06/19 20:31
→ Zexion :我看外套似乎是愛迪達的 06/19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