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頂著華式100度的高溫,去參加了Mavs的冠軍遊行Party. 當然也要馬上跟大夥們分享囉! 希望各位NBA迷會喜歡! http://n00019625.pixnet.net/blog/post/64197291 希望各位也能按讚分享到FB, 讓更多的球迷感受一下現場的氣份.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70.42.88
leoliu0812 :好閃 06/18 23:00
REXDJ :太閃了... 06/18 23:01
kurtsun :好閃阿!! XD 06/18 23:07
timsid99:轉錄至看板 NBA 06/18 23:08
timsid99 :太閃了 幫轉 06/18 23:08
PaytonWang :謝謝你. 06/18 23:35
※ 編輯: PaytonWang 來自: 71.170.42.88 (06/18 23:39)
ferygood :好棒!!! 太棒了!! 06/19 00:15
a30030089 :超閃~ 06/19 00:40
thedin :空白文?? 06/19 00:42
b52045204 :最後的影片 拳王那段好好笑XD 06/19 00:42
tranquilo :CUBAN1不是說過遊行不是他的風格嗎XD 06/19 01:35
Chenwitzki :閃到爆... 06/19 02:51
abysszzz :再瞎一次 !! 06/19 09:36
aapcao :我看不見了 XD 06/19 10:58
SAC0724 :淚推peja 06/19 17:34
elaine199079:推 謝謝你的分享! 06/20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