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nson60913 : 噓 lalaco : 這場小牛輸定了 牛迷只能回家哭哭囉 04/07 12:06
→ Kobetakeall : 再見失誤 誤飯是你? 04/07 12:06
→ ts012108 : 爽 04/07 12:06
推 idfpigeon : 投 04/07 12:06
推 esaka : 台北大晴天 04/07 12:06
推 ms0357648 : 耶 04/07 12:06
→ idfpigeon : 爽阿~ 04/07 12:06
→ dakkk : 火箭第九 04/07 12:06
※ 轉錄者: k1230588 (122.118.5.106), 04/07/2016 12:06:41
※ 編輯: k1230588 (122.118.5.106), 04/07/2016 12:07:02
→ potterpig : 又小於90了! 04/07 12:06
→ kx7613120 : 感動 04/07 12:07
推 housemance : 新竹大晴天!!!!!!!!!!!!!!!!!!!!! 04/07 12:07
推 ripmelo : 超級焦土大戰,小牛最近幾場節奏降很多! 04/07 12:08
→ DioEraclea : 我們還是有防守的嘛 04/07 12:08
→ tatata : 關鍵一勝啊 04/07 12:08
→ schatz8 : Matthews今天表現真的很讚 守死幫主 04/07 12:08
→ fatda78520 : 我看得快哭了 好像冠軍戰阿!!!! 04/07 12:09
→ Royalweger : 結論是PG太多了~擺雙PG對JJ不好 04/07 12:09
推 qwe84518 : 維持這防守 季後賽來個下剋上 04/07 12:09
→ monmo : 不過JJB跟Dirk這幾場莫名互斥 希望只是司機狀況不好 04/07 12:09
→ k1230588 : 不過終於找到防守節奏了也是好事 04/07 12:09
推 gjek : 爽!!!!!!!!!!!!!!!!!!!!!!!!!!!!! 04/07 12:09
推 alatemint : JJB是亂刀流 有PG在反而難以發揮? 04/07 12:09
推 ericrobin : 場場季後賽啊 04/07 12:10
→ nicen : 我還以為我們三分購鳥了 想不到火箭也差不多... 04/07 12:11
推 LKN555 : JJB自己狀態也有回來就是了 04/07 12:11
→ monmo : 之前就有說了呀...JJB是要球開火 搭防守跟搶子彈 04/07 12:11
推 fatda78520 : 看現場的牛迷只有爽少了進攻來的是拳拳到肉的防守!! 04/07 12:11
→ monmo : JJB的問題從來不是他能不能用 而是該怎麼用 04/07 12:11
→ monmo : 這幾場把JA拉上來拼防守也是重要改變 04/07 12:12
→ Royalweger : 配外線準的JJ亂刀威力就很強~而小牛這幾隻PG都 04/07 12:12
推 idfpigeon : 太爽啦 04/07 12:13
→ ringtweety : JJB要看怎麼搭配吧 你說搭小哈跟肥頓組三小當然會差 04/07 12:13
推 pca1124724 : 贏了!!!!!! 04/07 12:13
→ Royalweger : 加上這幾隻PG+原本CP也會搶球~偏偏外線狀況又差 04/07 12:14
推 jardon : 又是暴力鴨柯瑞 04/07 12:14
推 sfw2579 : 大晴天!!! 04/07 12:15
推 nicen : 卡帥 JA都拚成這樣了 不練他說得過去嗎... 04/07 12:15
推 fatda78520 : 最後教練的差距很明顯了,JB果然還是只能依賴鬍子 04/07 12:16
→ ringtweety : JA有養的價值阿 Mejri也早該有正常輪替時間了 04/07 12:16
→ Royalweger : 不過最重要還是狀態= =~CP掛了之後馬修就慢慢醒了 04/07 12:16
推 SunnyDale : 好爽! 04/07 12:18
→ ringtweety : 我們陣容還算及格了 只是從來沒有全員歸位過QQ 04/07 12:19
推 monmo : 開始後悔那天沒追上去跟JA鼓勵幾句了XDDD 04/07 12:19
推 azukinana : 太爽啦 04/07 12:20
推 sfw2579 : 雖然贏了關鍵一勝 但後面賽程依舊很硬 加油 04/07 12:21
推 fatda78520 : Mejri上場那時候火箭就沒那麼好突了 04/07 12:25
推 kevinkeynes : JA追魂鍋+Dirk抄截 兩個play都很關鍵 04/07 12:26
推 wnightmare : 是說拉拉扣到底是不是牛迷啊XD 04/07 12:28
推 DM24Tim : 他是啊 只是故意唱衰 輸了也比較有安慰 04/07 12:29
推 kevinkeynes : 前板友 被永久水桶而已 04/07 12:30
推 fatda78520 : 他是牛迷喔XDD 他是悲觀牛迷XD 04/07 12:33
推 b9307108 : 驚險獲勝 季後賽上看第六位 04/07 12:36
推 azukinana : 小牛迷給推 04/07 12:54
推 ken0000008 : 太爽啦!!!!!! 04/07 12:57
→ k1230588 : 剩下的比賽灰熊跟爵士贏就穩了 04/07 12:59
噓 attpp : 火箭讓2隻小牛殺手… 04/07 13:06
推 KOBEDIRK : 小牛讓兩隻先發拉 04/07 13:10
推 fatda78520 : 我牛連續五場把對手限制在90分以下了 04/07 13:13
推 miha80425 : 贏就是爽啦 04/07 13:40
推 warchero : 真的耶 板上還有拉拉蔻的文 辛苦他了 04/07 13:40
推 n924127 : 最後四場還是得很拚才行 只有輸一場的空間 因為火箭 04/07 13:43
→ n924127 : 看起來會四連勝收尾 對手都是爐主 04/07 13:43
→ n924127 : 而我們都是西區對手... 如果最終跟火箭戰績相同的 04/07 13:45
→ n924127 : 話 比對戰成績我們就輸了... 04/07 13:45
推 ringtweety : 主要灰熊跟爵士要拿下 或許國王也有機會絆倒火箭 04/07 13:52
推 miha80425 : 至少要贏兩場 04/07 14:01
推 miha80425 : 只是要進季後 兩勝其中一勝打贏爵士就好 04/07 14:04
推 lbalo : JJB連續爆氣中 04/07 14:17
→ ringtweety : 可惜騎士跟雷霆都在最後被逆轉 不然現在就沒壓力了 04/07 14:27
→ tatata : 擺JA+馬修的防守效果滿好的 JJB防守也很拼 04/07 15:06
推 jacklions : 暴力鴨讚讚 04/07 15:07
推 potterpig : Harris肥頓兩個其中一人時間再減少點給JA吧 04/07 15:12
→ potterpig : 得分低再資深有什麼用 守不住對面只是拖垮士氣而已 04/07 15:14
→ tatata : 小哈防守還是滿拼的 肥頓就最近沒進攻防守也不太行 04/07 15:15
推 febulous2011: JJB季初爛一陣子後狀況一直就不差 給他多點球權他就 04/07 16:20
→ febulous2011: 給你分數 馬修JA幫他防守擦屁股 他防守問題就不會被 04/07 16:20
→ febulous2011: 放大了 配肥頓後場雙矮打法又互斥 再加上小哈去扛三 04/07 16:20
→ febulous2011: 號 防守破的時候守最爛的就會被抓出來鞭... 04/07 16:20
→ febulous2011: JA真的超出期待 防守端真的亮眼 拜託好好養他QQ 04/07 16:22
推 ponguy : JJB最近穩定度不錯 希望這種陣容可以持續發酵到季末 04/07 16:22
→ ponguy : JA的防守完全展現他的體能多好 希望能好好養 04/07 16:22
推 attpp : jjb被罵時,主要也是在罵教練調度… 04/07 18:06
推 ericrobin : 這幾場看下來 把JA擺先發當鬍子哥用 CP擺第六人當 04/07 18:46
→ ericrobin : Jet來搶分說不定會有很好的效果 04/07 18:46
→ fatda78520 : 老話一句JA的能量為這波連勝灌注了很多能量 04/07 22:22
推 ko373328 : JJB不知救了小牛幾場比賽了 04/07 23:50
推 popstarkirby: jjb被罵時明明很多人把他說的一文不值。什麼進攻再 04/07 23:50
→ popstarkirby: 強防守還是個洞,擺jjb敗掉比賽,我當初就說是用法 04/07 23:50
→ popstarkirby: 問題。而且這幾場看下來給他球權他確實是三衛裡最 04/07 23:50
→ popstarkirby: 穩的 04/07 23:50
→ Royalweger : JJ還是一樣~幹的進就就猛幹不進就冏~還是CP爆掉 04/08 00:42
→ Royalweger : 不然才不會這樣打多了JA幫忙Cover~陣型反而打不錯 04/08 00:43
推 popstarkirby: 他在dwill缺賽以後有球權,他就是個需要球才能發揮 04/08 01:09
→ popstarkirby: 的 04/08 01:09
→ tatata : JJB防守其實滿黏的 但是如果對到高射手型就不行了 04/08 09:05
→ ringtweety : 太陽贏了 謝謝太陽 04/08 10:33
推 DioEraclea : 牛陽一家親 04/08 10:34
推 fatda78520 : JJB的猛狀況回來真的是很棒,但要說他最穩就有點牽 04/08 13:30
→ fatda78520 : 強了!關鍵是傷兵出現卡帥擺正了JA 掩護了很多後場 04/08 13:30
→ fatda78520 : 的防守還有沙拉有上場時間,小牛現在打的是慢球拼 04/08 13:31
→ fatda78520 : 防守。喔對了還有被你嫌的跟垃圾ㄧ樣的馬修也打的 04/08 13:31
→ fatda78520 : 不錯啦 04/08 13:31
推 feafow5221 : 最近小牛每一波進攻基本上就靠jjb阿 尤其老大的命中 04/08 14:51
→ feafow5221 : 率最近幾場低迷到27% 然後馬修拿最高薪 在這兩個禮 04/08 14:51
→ feafow5221 : 拜以前打那樣的成績 被嫌棄也沒甚麼話說 拿多少錢就 04/08 14:52
→ feafow5221 : 要有相對應的產出阿 04/08 14:52
推 fatda78520 : JJB的爆發當然是他個人能力的回歸,但回到陣容方面 04/08 15:44
→ fatda78520 : 卡帥確實也改變了什麼上JJB+小哈會搭小安而不是肥頓 04/08 15:44
→ fatda78520 : 也是馬修這季就是打得好應該打的差不應該! 04/08 15:45
推 febulous2011: JJB得分 命中率 三分命中率都是三衛裡面最高的 說他 04/08 17:05
→ febulous2011: 穩定沒什麼問題吧?Deron傷前一度低迷加上JJB最近 04/08 17:05
→ febulous2011: 火熱 現在他命中率甚至比Deron好看 就算在這段時間 04/08 17:05
→ febulous2011: 之前他命中率也沒輸給Harris Felton 04/08 17:05
推 febulous2011: JJB之前只是球權被分光光而已 馬修才是最近復活的人 04/08 17:06
推 febulous2011: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fatda大要突然很針對性的提到馬修 04/08 17:11
→ febulous2011: 看推文看不出來哪裡惹到你了 04/08 17:11
推 spectroscopy: JJB最穩有甚麼問題嗎.... 04/09 00:17
→ spectroscopy: 馬修之前打那個鳥樣領全隊最高薪水被罵很合理... 04/09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