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lin4235tw : 這隻好用欸 07/04 11:0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1230588 (140.119.75.161), 07/04/2016 11:03:10
推 michael1331 : 我牛快養! 07/04 11:03
推 Starshunter : 這算開張了嗎XD 07/04 11:03
→ ahsoo : 簽太多了吧.... 07/04 11:04
推 krodang : 是RFA... 07/04 11:04
推 potterpig : 爽 不管怎樣至少有打算重視和培養新人 這就夠了 07/04 11:06
→ jackal44748 : 現在沒過千萬都算低的吧 07/04 11:06
推 mike1992007 : 會不會簽太貴阿...? 07/04 11:06
→ tatata : 這算在小牛養得有模有樣了 希望JA跟上 07/04 11:07
推 Starshunter : 小胖好像有消息了 07/04 11:08
推 dicapo : DP好用阿 中距離在穩定點這約肯定值得 07/04 11:09
推 ms0357648 : dw據說也達成了 07/04 11:12
推 Starshunter : 小胖10M/y@@ 07/04 11:14
推 ms0357648 : 好像一年耶 好佛哦 07/04 11:15
推 ecolife : 小胖一年約....... 07/04 11:15
→ tatata : 小胖如果要續待小牛 也會希望明年自由市場有建樹吧 07/04 11:16
→ DirkMavs : DW只簽一年?也太佛 07/04 11:17
推 n924127 : 那就看HB如何了 07/04 11:20
推 a3329 : 水喔 07/04 11:20
推 ohiyo104 : 小胖 真佛 07/04 11:21
推 a10152000 : 再來個峰迴路轉KD加盟,我可能會射出來,我說鼻水 07/04 11:22
推 fatda78520 : 小胖跟小豹都好佛,簽的很好 07/04 11:22
推 DirkMavs : 說實在明年就是今年陣容把CP換成HB 這樣還是一輪遊 07/04 11:23
→ DALLASDirk : 這樣陣容扣掉SF未知 剩下大概能持平吧? 07/04 11:23
推 n924127 : 中鋒沒補哦 07/04 11:24
推 sonwxy : 期待 好好養啊啊啊 07/04 11:24
→ DirkMavs : 中鋒目前也未知 實在不希望還是ZAZA頂先發 07/04 11:24
→ monmo : Deron應該是要觀望小牛明年動態 不然他生涯就得關在 07/04 11:25
推 ecolife : C目前是只有新人跟my boy喔 07/04 11:25
→ monmo : 小牛重建中結束了...他反正不那麼缺錢 07/04 11:25
→ tatata : 中鋒沒補 不知道是McGee狀況好到教練覺得能用? 07/04 11:25
→ DALLASDirk : 若C陣容沒變 希望是Mejri先發 07/04 11:25
推 dora1024 : 中鋒現在還剩誰可以接觸? 07/04 11:25
推 n924127 : 所以我們的後場還是那四隻吼?...嗯 07/04 11:26
推 DioEraclea : 蘭陵王 07/04 11:26
→ DioEraclea : 肥頓還沒簽吧 07/04 11:26
推 Starshunter : 後場肥頓走了啊 07/04 11:26
→ wx129212 : zaza明星賽後像得了失意症,又或是被看破手腳,但以 07/04 11:27
→ wx129212 : 目前來說還能用吧! 07/04 11:27
→ DioEraclea : 不是說好要在達拉斯買房子嗎XDD 07/04 11:27
→ n924127 : 我說的四隻沒算肥頓啊 07/04 11:27
推 DirkMavs : SG替補又要是PG往上頂...今年的問題還是沒解決 07/04 11:27
→ monmo : Felton還沒簽約吧 Zaza跟Lee也都還沒 應該都有默契 07/04 11:27
→ monmo : 應該會看Barnes如何再決定肥回不回來 07/04 11:27
→ tatata : Lee沒人追也滿奇怪的 07/04 11:28
→ DioEraclea : 我知道哪四隻了 胖 馬修 JJB 哈哈 07/04 11:28
→ DirkMavs : 拜託不要簽回來 ZAZA也只能頂半季 之後就沒力 07/04 11:28
→ wx129212 : Lee算是比較意外還沒消息的,賽季後段不是說想回尼 07/04 11:28
→ wx129212 : 克 07/04 11:28
→ monmo : Lee之前也有風聲 但也不多 不過他們應該都還是會有 07/04 11:29
→ monmo : 歸宿... 76人離薪資頂限還差超~~~遠 07/04 11:29
→ monmo : Zaza價錢ok可以簽呀 只是不要先發了 07/04 11:29
推 jinx55123 : 開高薪給Ezeli(X 07/04 11:30
→ jinx55123 : 可以看勇士隊崩盤 07/04 11:30
→ monmo : EZ如果能開個不要太長的17~18也不是不能考慮 反正 07/04 11:31
→ monmo : 有錢 反正比Zaza好 07/04 11:31
→ tatata : 勇士關鍵時刻根本五小陣容 07/04 11:32
推 ecolife : Mejri這個暑假有動刀 希望可以順利回歸 07/04 11:32
→ tatata : Ezeli根本不值那個價 07/04 11:32
→ monmo : 話說Speight也還沒有簽約呀 07/04 11:33
→ monmo : 現在本來就不是值不值這個價的問題........ 07/04 11:33
推 DirkMavs : 推M大 ZAZA可以簽 但只能替補了 雖然我覺得有麥基 07/04 11:34
→ DirkMavs : 跟沙拉就夠了 要補的是側翼啊 07/04 11:34
→ monmo : McGee如果能健康回歸會是驚喜 但卡帥用不用誰知道? 07/04 11:35
→ DirkMavs : 就沒人可以簽 再說現在就是溢價市場 還在考慮時都被 07/04 11:35
→ monmo : 側翼就看小牛能不能像爵士有淘寶眼了 Carroll WM都 07/04 11:35
→ DirkMavs : 簽完了 07/04 11:35
→ monmo : 淘來結果不到一季變先發的...... 07/04 11:36
推 phx79814 : 恭喜 07/04 11:36
推 attpp : 他……不好用啊 07/04 11:39
→ ringtweety : 就當作養看看了吧 07/04 11:43
→ ericrobin : 還OK吧 算是有養人的誠意了 不然也沒其他人可養 07/04 11:51
推 feafow5221 : 就是以往的中產價阿 賭看看是ok的 這價格未來養不起 07/04 11:56
→ feafow5221 : 來當簽約包裹也合適 07/04 11:56
推 going996 : 搞不懂Solomon Hill 場均4分3籃板都拿多少了 07/04 11:59
→ going996 : 還有人嫌DP太貴是哪招 07/04 11:59
推 popstarkirby: RFA根本沒人報價 07/04 12:01
→ popstarkirby: 人家給肥約不代表小牛就需要開那麼高 07/04 12:01
→ jardon : 太貴?講真的嗎 07/04 12:02
→ k1230588 : 37M確定了 07/04 12:03
→ ahsoo : 明年薪資空間繼續擴大,10M也許就不算卡薪資了.而且 07/04 12:04
→ ahsoo : 也可以讓別人看看小牛的誠意 07/04 12:04
→ ahsoo : 製造口碑嘛 07/04 12:05
→ ahsoo : 現在只能這樣想了 07/04 12:05
推 popstarkirby: 講個更扯的,powell第四年PO還有附加拒絕交易條款 07/04 12:05
推 jinx55123 : 明年薪資帽預測是104M 他真的不貴啦尤其我們現在連 07/04 12:08
→ jinx55123 : 今年下限都還沒到 07/04 12:08
推 spectroscopy: 制服組神操作又一筆 07/04 12:10
→ Royalweger : 未來CAP大漲現在薪水都3級跳~今年粥多僧少~錢多嘛 07/04 12:15
→ potterpig : 這有什麼好嫌貴的 只要不是狀元就通通要被嫌不夠格 07/04 12:17
推 andy78714 : 嫌貴的是..... ? 07/04 12:18
→ potterpig : 制服組都被噴成怎樣了 還跟他們一樣狂嫌新人 07/04 12:19
推 JAnderson01 : 有爭議就跟去年馬修一樣啊 能用更便宜的價格簽下來 07/04 12:20
→ JAnderson01 : 幹嘛多花那些錢 07/04 12:20
推 DioEraclea : 樓上小安 07/04 12:28
推 spectroscopy: 完全沒人報價的rfa開這麼高 果然是小牛制服組 07/04 12:30
推 namon : 不就有個人從開跑後就超愛嫌嗎? 平時比賽推文都不 07/04 12:36
→ namon : 知道躲在哪 07/04 12:36
→ ericrobin : 不知道是在刷什存在感XDDD 07/04 12:38
→ Royalweger : 等KD落定後剩下的綠葉就有福了 07/04 12:38
推 dicapo : 我看小牛版這些版友要不要考慮加入小牛制服組阿? 07/04 12:48
→ dicapo : 怎樣簽都可以嫌 真的是不簡單 07/04 12:48
推 KomeijiYuki : 都7/4了還在計較誰不值那個價的...反正現在空間跟 07/04 12:56
→ KomeijiYuki : 海一樣 07/04 12:56
推 jimmy20642 : 馬修約看其他筆也是不貴了 CAP不同,以後頂級/主力 07/04 12:57
→ jimmy20642 : 綠葉/主力板凳/開特力價碼都會不同 07/04 12:57
→ jimmy20642 : DP這筆我個人是很喜歡的 等2~3年價錢區間穩定下來後 07/04 12:59
推 attpp : 能用便宜簽幹嘛不省 07/04 13:00
→ jimmy20642 : 8M看起來像是主要板凳價碼 07/04 13:00
→ jimmy20642 : 更何況DP年輕 潛力還沒完全發揮出來 07/04 13:01
推 going996 : 今年900萬大約等於去年650~700萬左右吧 真的還好 07/04 13:01
推 ywt : 還不錯 07/04 13:05
推 junelin15 : 太便宜了啦!!!!!Powell真的超級棒 07/04 13:20
推 popstarkirby: 他第四年還有no trade clause,等於沒辦法當清薪資 07/04 13:22
→ popstarkirby: 用 07/04 13:22
→ popstarkirby: rfa沒人競爭情況,也許600就簽到了 07/04 13:23
→ jimmy20642 : 為什麼要用資方的眼光看? 2~3M對Cuban根本沒差 07/04 13:31
→ jimmy20642 : 卻能收服一個球員的心。何況現在還沒完填薪資下限呢 07/04 13:31
→ jimmy20642 : 肯給no trade clause,就表示球團有把他放在藍圖內 07/04 13:32
→ ericrobin : 那點小錢省下來現有球員也沒什好簽的 是在摳什麼... 07/04 13:36
推 dicapo : 現在600萬 只有快艇WJ 跟咩棒 難道DP價值跟他們一 07/04 13:38
→ dicapo : 樣? 07/04 13:38
推 KawhiHao : 雖然有鳥權不過先簽下來可以避免其他球隊亂開價搶人 07/04 13:41
→ potterpig : 薪水高些等於比較重視+多點上場時間 懂? 07/04 13:47
推 ishay : 會不會影響到明年現在說不清,不過說開太高的人可 07/04 13:51
→ ishay : 能要想一下說,如果出低一點的話...DP要不要簽,畢 07/04 13:51
→ ishay : 竟簽約是兩方面溝通的結果,不是資方給多少他就要 07/04 13:51
→ ishay : 簽多少 07/04 13:51
→ ishay : e-agency/ 補個連結,他也是有人想要的 07/04 13:57
推 feafow5221 : 另外補充一下 他是rfa 所以我們送交合約給聯盟時的 07/04 13:58
→ feafow5221 : 順序是可以調整的 簽powell不影響今年的任何空間 07/04 13:59
→ feafow5221 : 我們最後送他的合約出去就好 就不知道某些人在嫌棄 07/04 14:00
→ feafow5221 : 甚麼 07/04 14:00
推 ishay : 我想大家怕的是影響明年吧,今年應該很難影響了, 07/04 14:01
→ ishay : 哈哈,海一般的空間 07/04 14:01
推 fatda78520 : 某人比賽期間沒推什麼文,這個夏天狂刷存在感。深感 07/04 14:04
→ fatda78520 : 佩服 07/04 14:04
推 ms0357648 : i大 你連結點了是愛迪莫非 07/04 14:06
推 feafow5221 : 另外 powell的年資不符合no trade clause的條件 他 07/04 14:13
→ feafow5221 : 應該是沒辦法有這個條款的 07/04 14:13
推 popstarkirby: 跟資方眼光哪有什麼關係。這種RFA本來就是幾乎一定 07/04 14:14
→ popstarkirby: 簽的回來,powell現在還只是”潛力”階段,那些誇張 07/04 14:14
→ popstarkirby: 的溢價都是搶其他隊球員或續留大咖。另外給個有趣 07/04 14:15
→ popstarkirby: 的數據,powell有七成進攻是籃下附近,“5尺”外的 07/04 14:15
→ popstarkirby: 跳投他只有30%命中率,他離合格四號還很遠。Mavsmon 07/04 14:15
→ popstarkirby: eyball有篇就說明這狀況。 07/04 14:15
推 popstarkirby: 小牛是第一個報價的,誰知道其他隊會不會開更低。如 07/04 14:17
→ popstarkirby: 果溢價太誇張,直接放掉也沒差 07/04 14:17
推 monmo : 這價格還好啦 他本來就還有養的空間 我已經提過很多 07/04 14:20
→ monmo : 次了 阿拓怎麼養Plumlee... Powell為什麼沒可能呢? 07/04 14:21
→ monmo : 而且討論前提已經不是沒人搶了...價錢就還公道價 07/04 14:22
→ monmo : 某程度也該反過來看 他這數據是在時間被嚴重壓縮的 07/04 14:23
→ monmo : 小牛打的 如果他在後段給他時間球隊 未嘗不是更貴? 07/04 14:23
→ monmo : 小牛現在C都還沒補到 如果還被挖走PF僅存牆角..... 07/04 14:24
推 jardon : 其實是唯一只有我們報價那的確給多了點 畢竟就算後 07/04 14:24
→ jardon : 續有人來亂 我們還有迴旋空間 07/04 14:24
→ jardon : 他是rfa阿 我們還是可以決定要不要跟 所以不太存在 07/04 14:25
→ jardon : 被搶走的問題 只有要不要跟的問題 07/04 14:25
→ jardon : 他去年一開始有展現一點中距離 可是隨著上場比較不 07/04 14:26
→ jardon : 穩定就又消失了 07/04 14:26
推 kuchibu : 所羅門希爾是鵜鶘想要了整季 當然加點碼開誠意價 07/04 14:54
推 ishay : 應該要注意的是,既然簽了,就讓他有穩定的上場時 07/04 15:05
→ ishay : 間當Dirk替補練吧,簽了不上場練才真的是浪費錢和 07/04 15:05
→ ishay : 空間了 07/04 15:05
推 bow231 : 這個約其實算合理吧 Powell上季有段時間的中距離很 07/04 15:12
→ bow231 : 準 但後期上場時間極不穩定 如果能給穩定時間給他 07/04 15:12
→ bow231 : 是可以期待成長的 07/04 15:12
推 chenluyang : 總版那篇顯示市場上還有一些好貨,不過很多都是RFA 07/04 15:37
推 feafow5221 : 籃網友開給powell合約 比我們開給powell的高 可是他 07/04 15:53
→ feafow5221 : 沒簽 另外不可交易條款應該是dw 因為他待滿兩年會有 07/04 15:54
推 feafow5221 : 早鳥 所以交易他要他同意(後者希望我沒理解錯) 07/04 15:56
推 ecolife : 請問f大籃網開合約給powell的資訊是哪看到的?因為 07/04 15:57
→ ecolife : 真的沒有follow到這個資訊 07/04 15:57
推 grief3 : 真的是狂刷存在感...就算給你省下2M好了 是可以幹麻 07/04 16:08
→ grief3 : 另外這種四年約都是逐年遞增的啊 配合cap的節節高昇 07/04 16:09
→ grief3 : 到底佔到了什麼空間了? 小牛目前有空間問題? 07/04 16:10
推 feafow5221 : 拍謝 目前只看到籃網有興趣 先把籃網開合約那段忘了 07/04 16:16
推 ms0357648 : rfa最後給不會有空間的問題吧 07/04 16:21
→ feafow5221 : 隊開的合約拉 時間是我們開給他之前(7/2號) 07/04 16:25
→ feafow5221 : 我把這個和籃網有興趣混在一起了 07/04 16:26
推 ecolife : 感謝解答 07/04 16:36
推 TexasFlood : 是說覺得以前Brandan Wright好用很多,有機會回歸嗎 07/04 17:17
→ jardon : 在灰熊阿 07/04 17:23
推 maydayholic : 依照版上對CP 賴打絕對會被酸玻璃 07/04 18:09
推 jardon : 一個是3-5m的替補,一個是15m的先發 怎麼 酸不得喔 07/04 18:18
→ jardon : ? 07/04 18:18
推 attpp : 誰會酸bw 07/04 18:23
→ Sixfeetdeep : 會酸CP是因為他講得比做得好聽太多了 07/04 18:25
推 TexasFlood : 原來賴打這幾年痛痛啊...太久沒注意他了 07/04 18:36
推 ishay : 公鹿簽Wade的話要把夢羅清掉 不知道小牛有沒有計畫 07/04 18:43
→ ishay : 幫清 順便要點東西 07/04 18:44
推 jardon : 話說卡帥都是用防守型的c 夢蘿的防守蠻囧的 07/04 18:46
推 CCWchris : 孟羅跟Lee 哪個比較好用阿? 07/04 18:49
→ jardon : 主要還是差個先發c 替補不是很缺 07/04 18:52
推 feafow5221 : 總算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以為"籃網"開合約給powell,但 07/04 18:53
→ feafow5221 : powell拒絕這段話了 07/04 18:53
→ feafow5221 : powell符合Arenas條款 所以其他隊提的offer前兩年會 07/04 18:53
→ feafow5221 : 是中產 第三年會飆到18,858,765 07/04 18:55
→ feafow5221 : offer給powell 基本上合約就是3年31m或是4年50m 07/04 18:57
→ feafow5221 : 包含籃網 所以我才會自己得出籃網有開出毒藥合約的 07/04 18:58
→ feafow5221 : 印象 基本上在確定有其他隊提出offer的情況下 我們 07/04 18:58
→ feafow5221 : 能以4年37m簽下是個ok的價碼了 不然就會和熱火一樣 07/04 18:59
→ feafow5221 : 不知道該不該跟下別隊簽的合約了 07/04 18:59
推 ishay : 雖然夢羅是進攻比防守好的 但是至少是可以先發的 07/04 19:08
→ ishay : 其實我覺得他是和打四號 既然現在檯面上沒有防守C 07/04 19:08
→ ishay : 簽他來之後以後找防守C Dirk可以退居第六人 這樣也 07/04 19:09
→ ishay : 不錯 07/04 19:09
→ ishay : 應該說 我覺得他可以打到四號 07/04 19:09
→ jackal44748 : 這麼低的約也有人要嫌 制服組怎麼做都要酸就對了 07/04 19:14
推 ecolife : 謝謝f大的實事求是XD 我其實是因為想知道是不是我 07/04 19:15
→ ecolife : 少了什麼消息資訊的管道所以才提出來詢問的 麻煩你 07/04 19:15
→ ecolife : 解釋的這麼清楚了XD 感恩 07/04 19:15
推 bow231 : 推f5221大真的是薪資專家阿XD 長各種知識了 07/04 19:21
推 jon790603 : 在總版看到公鹿有意交易走Greg Monroe來簽WADE 07/04 19:42
→ jon790603 : 這樣有機會先簽WADE跟公鹿先簽後換嗎? 07/04 19:42
推 ishay : 不用先簽吧,用薪資空間吃,順便討一隻明年首輪, 07/04 19:58
→ ishay : 哈哈 07/04 19:58
推 jardon : 縱使如此還是需要個c zaza可以考慮 07/04 19:58
推 jardon : 既然而zaza有體力下滑的毛病 那重新調整他 沙拉 myb 07/04 20:03
→ jardon : oy 的比例 07/04 20:03
→ jardon : zaza在去年60場前很常打30甚至40分鐘 07/04 20:04
推 jon790603 : 可以直接用薪資空間吃? 交易不是要以球員為主體嗎?? 07/04 20:05
推 ms0357648 : 有空間可以直接嗑下來 07/04 20:29
推 feafow5221 : 要感謝小鐵大和拓版版主 我看到總板討論Arenas條款 07/04 22:07
→ feafow5221 : 才熊熊知道下午在想甚麼 另外空間可以直接吃球員 07/04 22:08
推 ishay : 夢羅可以拿到,HB也拿到,那其實還真不錯 07/04 22:11
推 AnubisJK : HB應該沒問題了 KD去勇士了 07/04 23:43
推 mayalovehp : HB應該會來了 07/04 23:43
推 ishay : 真是好運! 應該會拿到HB了 年輕化第一步 07/04 23:48
→ ahsoo : 這樣看來,Waiters應該不會放了.我們第六人要找誰? 07/04 23:49
推 jardon : 第六人應該還不是第一順位吧 07/04 23:50
→ ms0357648 : 舞王 07/04 23:52
推 wisk : 讚啦 07/04 23:59
推 tatata : 第六人乾兒子JJB啊 根本不是補強重點 07/05 00:08
推 DDDDing : 現在覺得這隻好像簽早了……(?) 07/05 01:22
推 feafow5221 : 你不開給hb頂約還是會有人開啦 我們要湊薪資下限 07/05 01:40
→ feafow5221 : 還要有未來骨幹阿 07/05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