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BROTHER : PG哈登登 10/20 10:56
推 YaoFun5566 : 1-9 撿角喔~~~~ 10/20 10:56
→ JBROTHER : 明年會變成第一控嗎? 10/20 10:56
推 samioplg : 北卡小雞穩定發揮 10/20 10:56
→ dakkk : 北卡小輪 10/20 10:56
→ jcchiou : 開季之後每場應該都是10助起跳 10/20 10:57
推 rbking21 : 巴一精神 10/20 10:57
推 Asuka5566 : 勇士出品 品質保證 10/20 10:57
→ dakkk : 北卡這隻怎覺得比cp還廢呀 10/20 10:57
→ frank47147 : 北卡.... 10/20 10:57
推 kuchibu : 北卡神鷹是和阿里沙同歸於盡嗎?? 10/20 10:57
→ GuoYi : 比CP廢 可是CP到現在還沒上場耶 還在養傷 10/20 10:58
推 arubis : 大概就健康度贏CP其他就.... 10/20 10:59
推 OGCOGCOGCOGC: HB... 10/20 10:59
推 PeterHenson : 哇 小牛簽這咖來真的是…… 10/20 10:59
推 AAApower : 驚!哈登爆發! 23pts 11Ast 10/20 10:59
推 alex0919x : 哈棒穩定發揮 10/20 10:59
推 kusami : 上面你怎覺得會是派Ariza去守他XD 10/20 11:00
推 guesswho : 小雞... 10/20 11:00
推 Yui5 : 小牛每次都花大錢簽這種XX 10/20 11:00
推 jimmyhsu0908: 啾啾啾 10/20 11:01
推 Jigokuhen : 冷笑話真的很會用PG耶 鬍子竟然能升級成這樣 10/20 11:01
推 m87dd04 : 司機退休時一定死不暝目 這種補強...... 10/20 11:01
推 pita30 : 11AS...靠.. 10/20 11:01
推 linceass : 北卡小雞 哈哈哈 10/20 11:02
推 obryanto : 北卡雞蛋哥 10/20 11:02
推 evil4422 : 求cuban心理陰影面積 10/20 11:02
推 micbrimac : CP連上場打球都不行 北卡小雞還是樂勝 10/20 11:03
→ Jigokuhen : 小牛不是亂灑錢簽人 就是找來一堆偽物 10/20 11:04
推 tofly : 北卡雞學費繳夠了才會二轉北卡鷹 10/20 11:04
→ nimaj : 有冷笑話加持 哈登應該隨便場場都能雙十了 XD 10/20 11:04
推 newtypeL9 : 鬍子助攻好多 10/20 11:05
推 nkjbond : 每看一次就失望一次的哈棒 10/20 11:06
推 chenlansue : 冷笑話自己預估鬍子應該是11-12助攻 開季看看吧 10/20 11:06
推 Kreen : 北卡神鷹這是總冠軍賽級表現啊,還嫌? 10/20 11:06
推 firxd : 北卡神鷹正常輸出 10/20 11:07
→ IBIZA : 雙十沒有那麼簡單啦 熱身賽強度這麼低 10/20 11:07
→ newtypeL9 : 不過除了鬍子其他人助攻都很少,冷笑話帶隊都這樣嗎 10/20 11:08
→ kusami : 你看Ennis就知道不是沒機會刷 但也要有一定能力刷 10/20 11:09
推 Yui5 : 冷笑話很擅長養PG啊,然後由PG帶動整隊 10/20 11:09
推 datielaoda : 小雞日常 10/20 11:10
推 Love1990 : 球員前六個排開,我還以為是勇士.. 10/20 11:10
推 JCrawford : 能傳球的都沒打 PB 老圃 Nene 10/20 11:10
→ maxmessi : 北卡小雞真的是 XDDD 10/20 11:11
推 JBROTHER : 冷笑話是真的很會用PG打造戰術跟團隊陣容 10/20 11:11
→ miha80425 : 小雞別受傷顧好防守就好... 10/20 11:11
→ Kapersky : CP25 : ............. 知道我的好了嗎 10/20 11:13
推 lost0816 : 小雞真的太貴了... 10/20 11:13
→ kmchao33 : CP25 痛痛人哪裡好 10/20 11:14
推 tgmrvmle : 到底是北卡神鷹還是北卡神隱? 10/20 11:14
→ Kapersky : CP25 ---> Matthews ---> Barnes 這在幹嘛 10/20 11:15
推 newtypeL9 : CP25以角色球員是很不錯的,不過他的約也太肥了XD 10/20 11:15
推 miha80425 : 我大鐵牛答答答的鐵蹄聲不絕於耳 靠北 10/20 11:16
推 t32908 : 北卡... 10/20 11:17
推 wu5834 : KD 跟 HB只差三百萬 你是老闆你要哪一個? 勇士的決 10/20 11:17
→ wu5834 : 定看起來是對的.... 10/20 11:17
推 JayFans0610 : Harrison Barnes怎麼會突然壞掉,之前跟朋友同樣的 10/20 11:19
→ JayFans0610 : 錢簽Barnes跟TT哪個比較值得,結果總決賽開始就壞了 10/20 11:19
→ JayFans0610 : ,總決賽那表現還沒話說,畢竟有壓力,熱身賽這樣是 10/20 11:19
→ JayFans0610 : 怎麼回事 10/20 11:19
推 dk2486248 : 真的得說 幸好他去年沒續約我勇 10/20 11:21
推 Leaflock : 北卡菜雞 10/20 11:22
推 kerogunpla : 北卡小雞的手銬是不是還沒拿下來影響手感 10/20 11:23
推 miha80425 : 如果小雞是加盟別隊可能危險了 小牛還好有金凱瑞 10/20 11:24
→ miha80425 : 用些戰術嘗試也許能找回說明書 10/20 11:24
→ ninaman : HB你... 10/20 11:25
噓 obryanto : 北卡雞蛋真的太狂了 95m/4yr耶 10/20 11:26
推 qwerty789 : 哈登轉PG以後 蛋東尼就會用了 10/20 11:26
→ IBIZA : Barnes不是突然壞掉 他是根本沒有證明過他可以 10/20 11:27
噓 a11011788 : 北卡小倫 10/20 11:27
→ IBIZA : 他拿到頂薪主要是因為想像空間 10/20 11:27
推 j21118 : 北卡小倫 10/20 11:27
推 tliu223 : 哈哈哈 你看看你w 10/20 11:28
推 Kreen : 就跟買股票一樣,本夢比高的價錢也會比較高~ 10/20 11:28
→ kaede0711 : 北卡小雞也太鳥了 10/20 11:28
推 kimi123467 : 北卡-21 10/20 11:28
推 miha80425 : 台股要跌不跌的要漲不漲的只能漲本夢比高的 10/20 11:28
→ miha80425 : 靠北 跟我牛有點像= = 10/20 11:28
→ miha80425 : *找 10/20 11:29
推 MichaelRedd : 北卡小雞真的太誇張,說他小雞好像還污辱小雞了XDDD 10/20 11:29
→ ppo7741 : 哈登不管打得好還差都是4失誤起跳,真要破紀錄了 10/20 11:29
推 JCrawford : 所謂的Harden效應吧 以為都是被身旁巨星壓縮的 10/20 11:29
→ JCrawford : 事實上Harden例子真的是特例 10/20 11:30
→ IBIZA : HB還有時間啦 再努力看看吧 10/20 11:31
推 JayFans0610 : 雖然他以前也沒證明過自己,但至少是個堪用綠葉 10/20 11:32
→ JayFans0610 : 現在連堪用綠葉都稱不上 10/20 11:32
→ IBIZA : 身邊沒大哥之後 才會知道以前是靠大哥罩還是被大哥 10/20 11:33
→ IBIZA : 擋著沒法出頭 10/20 11:33
推 rbking21 : Harden在雷霆最後一年各種進階數據已經飛天了... 10/20 11:33
→ IBIZA : 熱身賽才幾場而已 要論定還早 10/20 11:33
→ rbking21 : 哈巴在73勝歷史級球隊WS才1.多 這麼隱形很不容易 10/20 11:34
→ hunt5566 : 被咖哩偷mvp那年數據就很好了 10/20 11:36
推 Lpissostrong: 偷好偷滿從熱身賽就開始倫 10/20 11:36
→ DirkMavs : 熱身賽都投不進 例行賽會比較好嗎… 10/20 11:36
推 JCrawford : 要看你期待他的角色是啥 是第二選擇還是接班Dirk 10/20 11:38
→ JCrawford : 接班Dirk我覺得這機率幾乎等於0 10/20 11:38
推 JayFans0610 : 是說小牛在Marion離開後,小前鋒怎麼都是這個德性XD 10/20 11:40
推 Ken52039 : HB真是比想像中還要廢物 10/20 11:44
推 monmo : 同歸於盡笑死我XDDDD 10/20 11:47
噓 aahhaa : 垃圾哈棒 走到哪垃圾到哪 10/20 11:48
→ skygray2 : HB就正常發揮,之前還有人在跟KD比CP值,笑死人 10/20 11:49
→ p751312p : 小雞受傷前還可以 受傷後回來根本角色球員 10/20 11:50
→ p751312p : 不懂為啥一堆人在那邊說那年薪值得... 10/20 11:51
→ DirkMavs : 其實受傷前就只是角色球員 受傷後變龍套球員 10/20 11:55
→ ghghfftjack : CP25除了受傷沒上場打以外 表現沒有對不起小牛的 10/20 11:57
推 icou : 呵 說HB不值兩千萬的話會有薪資高手跳出來說你外行 10/20 11:58
→ icou : 不過說實話還早啦 還要觀察看看 祝福小牛囉 10/20 11:58
推 er4488 : 今年總冠軍賽,HB多少空檔不進? 還有人對他期待... 10/20 11:59
→ er4488 : 他只要隨便空檔進一顆都很關鍵 10/20 11:59
→ davidWG5566 : 火箭PJ是以前黃蜂那個? 10/20 12:00
推 str54188 : 北卡獵鷹→北卡小雞→北卡雞蛋→北卡拉雞 10/20 12:00
→ noah1005 : 就算第二選擇也不會是他好嗎.... 這表現第N選擇了吧 10/20 12:01
推 yurikim : 新1代小倫 10/20 12:03
推 pf775101 : 從沒強過 10/20 12:04
推 bloodruru : 約都簽了 司機還是認了吧 最後這幾年都是陪打... 10/20 12:07
推 lunsanity : 還好德佬有拿過一冠,要不然最後這幾年應該很幹 10/20 12:10
噓 zx020456 : 拜託不要在拿cp比爛了好嗎,hb渣的無可救藥,別在辯 10/20 12:19
→ zx020456 : 了。 10/20 12:19
推 s4357gty : 火箭起飛 10/20 12:21
推 luxylu : 北卡小雞…又簽到薪水小偷了 10/20 12:23
推 EricLuLu : HB只是低潮期比較長,之後我勇就會簽回來了啦 10/20 12:24
→ YamagiN : 之前那張手銬的照片 現在看來像是"抓到小偷了" 10/20 12:25
→ Kreen : 抓到小偷XDDDDDDD 10/20 12:25
推 yovis000 : 北卡雞蛋…看來還會持續退化 10/20 12:26
推 jorden : 比parsons更大偷 10/20 12:26
噓 cvsd04957 : 北卡受精卵 10/20 12:27
推 Kobelikeshit: 北卡小偷 10/20 12:38
噓 wayne77925 : 果不其然是假貨 10/20 12:38
推 harrychen413: 小雞上場來雷的不如不要上還對球隊比較好zz 10/20 12:41
推 fishlinghu : 鬍子變成第1 PG了 10/20 12:41
推 kusami : 其實該說德老這進攻bug根本不該只有一冠 10/20 12:43
推 Wall62 : 北卡小雞到底怎麼了......... 10/20 12:47
推 jkduke : 午午 又簽到這種咖了 10/20 12:50
→ jkduke : 還好勇士 簽了 KD 沒留小偷 10/20 12:51
→ YamagiN : 小牛:你以為可以的話我會不想簽KD嗎 10/20 12:54
→ jkduke : 看看這篇 午午的小偷 再看看 下面勇士的KD... 10/20 12:58
推 EqualMan : 雞一球 10/20 13:01
推 k5a : 1-9 小牛錢又被倫了 10/20 13:03
推 leoliu0812 : 北卡雞蛋!! 10/20 13:04
推 kenshin0314 : 拜託火箭留住Wiltjer 10/20 13:07
→ o0991758566 : 1-9 NICE 10/20 13:07
噓 rufus7 : 我是勇士老闆我也選KD 兩人實力差不只三百萬啊 10/20 13:23
推 Eric60203 : 北卡小雞不意外 騎士上季就是靠他拿冠軍的 10/20 13:24
推 JCrawford : 想當年我火也用大把鈔票把Ariza買來當作TMAC來用 10/20 13:28
→ JCrawford : 一個賽季過後就送走了... 10/20 13:29
推 littlehouse : Barnes季前賽數據有點慘,命中率不到3成... 10/20 13:31
推 hungtzung : 哈哈哈登開啟準備搶助攻王嗎 10/20 13:36
推 Hotsheep : 小雞真的是來搞笑的 10/20 13:38
→ o0991758566 : 騎士的隱藏FMVP 10/20 13:41
→ iamaq18c : 北卡小雞....唉~小牛到底要被多少人倫錢才開心... 10/20 14:00
推 DirkMavs : 借轉我牛 10/20 14:2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irkMavs (123.240.0.249), 10/20/2016 14:21:27
推 potterpig : 先發磨合成那鳥樣 平常訓練時都沒自覺嗎? 10/20 14:25
→ potterpig : 還是說訓練營那些簽來當綠隊的根本沒水準可言測不出 10/20 14:27
推 tedandjolin : 我明年4月初才能衝美國 拜託戰績別太難看變成季末 10/20 14:59
→ j33669 : 北卡小雞真的是打的很差欸QQQ 10/20 15:00
→ tedandjolin : 養生 然後Dirk上不了阿 10/20 15:02
推 klose41 : 今天看了一下,內線波加防守雖好,但速度跟dirk一樣 10/20 16:30
→ klose41 : 慢,兩隻後場高薪一族又狂打鐵...囧 10/20 16:30
→ Royalweger : 除非哈棒是傷了就回不去~找回大屁股時期的心態吧 10/20 17:02
→ Royalweger : 畢盡當個3-D箭頭被cover太久~就看開季後了 10/20 17:03
推 Blazeleo819 : 今天有跟到這場,只能說先發陣容彼此之間的磨合真的 10/20 19:41
→ Blazeleo819 : 今天有跟到這場,只能說先發陣容彼此之間的磨合真的 10/20 19:42
→ Blazeleo819 : 不夠,HB狀態差當然也是個問題,但是更能看出來先發之 10/20 19:43
推 rayo11608 : 有沒有可能讓JA打先發然後WM去當第六人調一下手感 10/20 19:43
→ rayo11608 : 不然這FG真的 10/20 19:43
→ Blazeleo819 : 間明顯很不熟悉,攻防之間的位置交代不清的感覺,所以 10/20 19:44
→ Blazeleo819 : 上季就在的人DW,WM,老大就比較有發揮,像第三節WM就 10/20 19:46
→ Blazeleo819 : 自己幹了十分有吧。只能期待之後的磨合了... 10/20 19:47
推 namon : 很正常啦... 每年新同學到來後都有陣痛期 就算健康 10/21 03:05
→ namon : 要融入隊形也至少要一個月以上 無論哪隊都一樣 10/21 03:05
推 familycut : 哈棒果然來喇賽的 10/21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