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mesyu545 : 我籃網收 都收 11/18 08:21
推 LBJ23K : 才26喔 長得像40 11/18 08:21
推 tonyparker18: 底薪來我騎 11/18 08:23
推 ijk77692 : 我牛搶狀元 爽~ 11/18 08:24
噓 ken0000008 : 怒噓 我牛在幹嘛... 11/18 08:24
推 MatCarpenter: 看他打球有一種爽感 11/18 08:25
推 td770715 : 2K喜歡用這隻 11/18 08:26
噓 ldr521 : 我尼前主場MVP 11/18 08:26
推 DukeMonkey : 幫德佬QQ 11/18 08:30
推 DDDDing : 這隻也是受傷 11/18 08:30
推 oeibei : 這隻好用耶 11/18 08:31
推 baobeising : 去cba吧 11/18 08:33
→ kuloda : 這隻好用 11/18 08:33
→ PengPengLin : 重點是控衛沒人啦,不得不清個空間來補控球 11/18 08:34
→ DioEraclea : 也是 情勢所逼.... 11/18 08:35
推 nowitzki0207: 卡帥不會用吧,我牛要拼選秀了 11/18 08:36
推 ringtweety : 沒控衛了 不然下一場Seth休息時 會變JA來控...... 11/18 08:36
推 airbase : 前幾天被隊友爆頭,現在又被裁...好慘 11/18 08:37
推 RBC54321 : 原來才26 真的感覺很老 雖然灌籃狠勁爆 11/18 08:42
推 love50514 : 這支怎都沒球隊喜歡 11/18 08:42
推 donnylee : 我網50收… 11/18 08:43
推 kissung : 藍網收 11/18 08:44
推 jzbobby : 七六十天短約收 11/18 08:44
推 ppo7741 : 我網收 11/18 08:46
推 kent0398 : 跪求來網 11/18 08:47
推 Baltche : 這隻應該還是有人要吧 11/18 08:47
推 cuctas : 這位真的不錯 11/18 08:50
→ dakkk : 阿拓快收 11/18 08:51
推 outnow5566 : 白頭火掉換這隻吧 11/18 08:56
推 Phantompain : 這隻還比狀元Bennett強 11/18 08:58
推 cjan : 去勇士啦 11/18 08:59
推 nthubioin : 奇怪,這不是不錯嗎? 11/18 08:59
推 linyi520 : 我網快收吧,比冏丸AB強 11/18 09:01
推 downtoearth : 籃網收 籃網甚麼都收 11/18 09:01
推 elve7878 : 我牛要坦了 11/18 09:01
→ SCLPAL : QQ 11/18 09:05
推 jimmy90549 : jjb估計要缺席一個半月 真的沒控衛了 可惜了Acy 11/18 09:08
推 blooms3089 : 小倫不裁.... 11/18 09:10
推 qwerasdf5566: 金凱瑞只會亂冰人~ 準備看Acy去別隊後打爆小午! 11/18 09:13
→ iamaq18c : 我網快收 囧丸可以丟了 11/18 09:15
推 Lpissostrong: 印象中只有灌籃狠而已@@ 11/18 09:18
推 blueocean292: 忄灰忄复女子口馬!? 11/18 09:18
推 damoncyb : 借轉 11/18 09:1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amoncyb (118.150.69.177), 11/18/2016 09:19:39
推 bernie880303: 籃網還不收? 11/18 09:28
推 maydayholic : 被AJ揍了一拳退場就掰了 11/18 09:32
→ maydayholic : 我寧願看他上也不要看到Powell 11/18 09:32
→ ahsoo : Powell有長約護體,當然是裁acy了 11/18 10:17
→ yumin0987 : 抱歉不清楚操作,不能放aj去發展聯盟 然後再簽嗎 11/18 10:39
推 ms0357648 : 還是佔名額啊 11/18 11:05
→ bailey0716 : 下放發展聯盟還是占一個空間 11/18 11:12
推 ko373328 : 真的沒救了 11/18 11:24
推 rayo11608 : AJ感覺能打啊 反正要坦不如放來試試看 11/18 11:29
→ ahsoo : 小牛陣容裡各種沒有選秀的球員 11/18 11:29
推 yumin0987 : 那何不裁 阿根廷那個小白臉呢…也沒要練的港覺 11/18 12:12
推 sam86716 : 很好用的說 11/18 12:39
推 whitehumor : 今年再來抽個J.Jackson吧XD~ 跟92年一樣 11/18 12:48
→ DioEraclea : 感覺卡帥就想練DFS 11/18 13:04
推 ms0357648 : 能跟公牛換西班牙人嗎? 11/18 13:24
推 Blink41 : 我難過 我好喜歡欸喜啊啊啊啊 11/18 14:34
→ jardon : 當初覺得後衛太多 結果全掛了 11/18 14:44
→ potterpig : 會特別講後衛多也是因為教練太控小球阿 當傷病真發 11/18 14:53
→ potterpig : 生時哪個位置不會陷入用兵問題 11/18 14:54
推 wind26 : 唉 覺得這隻是有空間的說 至少還年輕有活力 11/18 15:30
推 DirkMavs : 應該裁小哈才對 才一個年輕有活力的內線幹嘛 11/18 16:03
→ DirkMavs : 裁 11/18 16:04
噓 parkin : 我比較想聽到裁掉WM 11/18 19:56
推 DioEraclea : 馬修那個薪水你敢裁? 11/18 21:13
推 b9307108 : Acy哭哭 很拼命的苦力 11/18 21:27
推 ms0357648 : 馬修薪水拿去換空氣都比裁掉好 11/18 21:33
推 ishay : 不知道能不能換reke 11/18 22:25
推 bow231 : Acy跟Curry真的是同梯轉來小牛 但不同命阿 11/19 00:51
→ ahsoo : 小哈當出來的是佛心價,砍他恐怕會落人口實 11/19 08:29
推 QuincyAcy : == 11/22 01:38
→ QuincyAcy : MDFK 11/22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