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OBaZmLW ] 作者: DioEraclea (魔女的掃把)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小牛裁掉Quincy Acy 時間: Fri Nov 18 08:18:50 2016 來源: https://goo.gl/8BAqqJ Shams Charania @ShamsCharania Down to Seth Curry at point guard, Mavs are waiving forward Quincy Acy and signing guard Jonathan Gibson, league sources tell The Vertical. 原本小牛的PG有D-Will、JJB、Devin Harris、咖哩弟 但Harris季前就受傷了,前兩位在對上青賽時受傷 因此小牛重新簽回Jonathan Gibson,這位曾在夏季聯盟和熱身賽出賽過的PG 然而也裁掉了Quincy Acy 這名26歲的前鋒在小牛出賽六場,場均出賽8.0分鐘 2.2分 1.3籃板 心得: 明明Acy很好用的說....這季就看北卡獵鷹能長到哪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96.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479428336.A.560.html
jamesyu545 : 我籃網收 都收 11/18 08:21
LBJ23K : 才26喔 長得像40 11/18 08:21
tonyparker18: 底薪來我騎 11/18 08:23
ijk77692 : 我牛搶狀元 爽~ 11/18 08:24
ken0000008 : 怒噓 我牛在幹嘛... 11/18 08:24
MatCarpenter: 看他打球有一種爽感 11/18 08:25
td770715 : 2K喜歡用這隻 11/18 08:26
ldr521 : 我尼前主場MVP 11/18 08:26
DukeMonkey : 幫德佬QQ 11/18 08:30
DDDDing : 這隻也是受傷 11/18 08:30
oeibei : 這隻好用耶 11/18 08:31
baobeising : 去cba吧 11/18 08:33
kuloda : 這隻好用 11/18 08:33
PengPengLin : 重點是控衛沒人啦,不得不清個空間來補控球 11/18 08:34
DioEraclea : 也是 情勢所逼.... 11/18 08:35
nowitzki0207: 卡帥不會用吧,我牛要拼選秀了 11/18 08:36
ringtweety : 沒控衛了 不然下一場Seth休息時 會變JA來控...... 11/18 08:36
airbase : 前幾天被隊友爆頭,現在又被裁...好慘 11/18 08:37
RBC54321 : 原來才26 真的感覺很老 雖然灌籃狠勁爆 11/18 08:42
love50514 : 這支怎都沒球隊喜歡 11/18 08:42
donnylee : 我網50收… 11/18 08:43
kissung : 藍網收 11/18 08:44
jzbobby : 七六十天短約收 11/18 08:44
ppo7741 : 我網收 11/18 08:46
kent0398 : 跪求來網 11/18 08:47
Baltche : 這隻應該還是有人要吧 11/18 08:47
cuctas : 這位真的不錯 11/18 08:50
dakkk : 阿拓快收 11/18 08:51
outnow5566 : 白頭火掉換這隻吧 11/18 08:56
Phantompain : 這隻還比狀元Bennett強 11/18 08:58
cjan : 去勇士啦 11/18 08:59
nthubioin : 奇怪,這不是不錯嗎? 11/18 08:59
linyi520 : 我網快收吧,比冏丸AB強 11/18 09:01
downtoearth : 籃網收 籃網甚麼都收 11/18 09:01
elve7878 : 我牛要坦了 11/18 09:01
SCLPAL : QQ 11/18 09:05
jimmy90549 : jjb估計要缺席一個半月 真的沒控衛了 可惜了Acy 11/18 09:08
blooms3089 : 小倫不裁.... 11/18 09:10
qwerasdf5566: 金凱瑞只會亂冰人~ 準備看Acy去別隊後打爆小午! 11/18 09:13
iamaq18c : 我網快收 囧丸可以丟了 11/18 09:15
Lpissostrong: 印象中只有灌籃狠而已@@ 11/18 09:18
blueocean292: 忄灰忄复女子口馬!? 11/18 09:18
damoncyb : 借轉 11/18 09:1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amoncyb (118.150.69.177), 11/18/2016 09:19:39
bernie880303: 籃網還不收? 11/18 09:28
maydayholic : 被AJ揍了一拳退場就掰了 11/18 09:32
maydayholic : 我寧願看他上也不要看到Powell 11/18 09:32
ahsoo : Powell有長約護體,當然是裁acy了 11/18 10:17
yumin0987 : 抱歉不清楚操作,不能放aj去發展聯盟 然後再簽嗎 11/18 10:39
ms0357648 : 還是佔名額啊 11/18 11:05
bailey0716 : 下放發展聯盟還是占一個空間 11/18 11:12
ko373328 : 真的沒救了 11/18 11:24
rayo11608 : AJ感覺能打啊 反正要坦不如放來試試看 11/18 11:29
ahsoo : 小牛陣容裡各種沒有選秀的球員 11/18 11:29
yumin0987 : 那何不裁 阿根廷那個小白臉呢…也沒要練的港覺 11/18 12:12
sam86716 : 很好用的說 11/18 12:39
whitehumor : 今年再來抽個J.Jackson吧XD~ 跟92年一樣 11/18 12:48
DioEraclea : 感覺卡帥就想練DFS 11/18 13:04
ms0357648 : 能跟公牛換西班牙人嗎? 11/18 13:24
Blink41 : 我難過 我好喜歡欸喜啊啊啊啊 11/18 14:34
jardon : 當初覺得後衛太多 結果全掛了 11/18 14:44
potterpig : 會特別講後衛多也是因為教練太控小球阿 當傷病真發 11/18 14:53
potterpig : 生時哪個位置不會陷入用兵問題 11/18 14:54
wind26 : 唉 覺得這隻是有空間的說 至少還年輕有活力 11/18 15:30
DirkMavs : 應該裁小哈才對 才一個年輕有活力的內線幹嘛 11/18 16:03
DirkMavs : 裁 11/18 16:04
parkin : 我比較想聽到裁掉WM 11/18 19:56
DioEraclea : 馬修那個薪水你敢裁? 11/18 21:13
b9307108 : Acy哭哭 很拼命的苦力 11/18 21:27
ms0357648 : 馬修薪水拿去換空氣都比裁掉好 11/18 21:33
ishay : 不知道能不能換reke 11/18 22:25
bow231 : Acy跟Curry真的是同梯轉來小牛 但不同命阿 11/19 00:51
ahsoo : 小哈當出來的是佛心價,砍他恐怕會落人口實 11/19 08:29
QuincyAcy : == 11/22 01:38
QuincyAcy : MDFK 11/22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