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OM8cUIA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小牛 @ 金塊 時間: Tue Dec 20 09:30:03 2016 10:00 開打 小牛 VS 金塊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goo.gl/mTNVi2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goo.gl/fVGnba for PC 高清 http://goo.gl/zRkBDt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goo.gl/N6v1pT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線上 BOX: http://is.gd/S2V4Yr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0.2.16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482197406.A.48A.html
goodesign : https://goo.gl/PExGyz SD 12/20 09:30
goodesign : https://goo.gl/204syO SD 12/20 09:30
JimmyHsu0420: 沒人裡這場 12/20 10:04
mavnokia : 西區8-15名勝差不遠 12/20 10:13
chenluyang : 我barea回來了 12/20 10:24
hughjetman : 人這不就來了嗎 12/20 10:24
ydico10909 : 小牛真一哥 JJ!! 12/20 10:2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henluyang (1.169.149.110), 12/20/2016 10:31:07
ahsoo : JJB太強了 12/20 10:31
chenluyang : JJB回來我牛板凳火力有譜了 12/20 10:33
ecolife : 一哥回來拯救世界了 12/20 10:35
deron08 : 一哥回來還有要搶狀元嗎 12/20 10:36
ahsoo : 5分鐘9分3版3助, 兩次做對方進犯 12/20 10:37
ahsoo : 幾乎每波進攻都要靠一哥 12/20 10:37
michael1331 : 真 小牛一哥 12/20 10:38
tank999 : 就天然坦,輸贏都行 12/20 10:38
bluelatte : JJB根本卡帥專武無誤 12/20 10:39
chenluyang : Carlisle:愛卿,您終於回來啦(淚) 12/20 10:41
※ 編輯: chenluyang (1.169.149.110), 12/20/2016 10:43:25
michael1331 : 開場命中率不錯 12/20 10:43
potterpig : JJB隨插即用 12/20 10:43
DALLASDirk : 最近都打得不錯 但真的開始擔心這季又是不上不下了 12/20 10:44
potterpig : Seth今天也很準阿 12/20 10:44
namon : 瞬間拉開 不要阿... 12/20 10:48
DALLASDirk : 這幾場有全員皆兵的感覺 大家狀態都不錯 12/20 10:50
potterpig : 金塊別不爭氣阿 上Powell就是給你們輕鬆得分的機會 12/20 10:50
DALLASDirk : 其實我們離第八也才5場勝差 不知不覺就上去也有可能 12/20 10:52
chenluyang : 這球傳得好耶! 12/20 10:53
DALLASDirk : 但進去也是被慘電 不想持續這樣不上不下了 12/20 10:53
michael1331 : 感覺沙拉腳還是有傷 12/20 10:53
ringtweety : 其實正常打 真的上了就罷了 當然失去樂透籤很可惜 12/20 10:53
a274775927 : 不搶狀元了嗎..... 12/20 10:54
ringtweety : 而且說著說著就被追上了 12/20 10:56
potterpig : Barnes好猛 12/20 10:56
ringtweety : 能把HB練起來 WM回到阿拓時準度 DFS練好3D 不一定 12/20 10:59
namon : 哈哈 好想真的不用太擔心 就被追上了 12/20 10:59
ringtweety : 會輸給選一個前段選秀的效果 當然明年選秀是很好@@ 12/20 11:00
ahsoo : 我是希望走馬刺老路,維持不錯陣容選個狀元,威20年 12/20 11:03
namon : 被反超了 對面大個好猛阿 12/20 11:04
michael1331 : Jokic好威~流口水 12/20 11:04
potterpig : 到底為什麼Powell這種身材能夠被當成中鋒用阿? 12/20 11:04
ahsoo : 是我們禁區太弱 12/20 11:04
DALLASDirk : 金塊聽到大家的擔憂了XD 12/20 11:04
potterpig : 等AJ練成後大概能直接取代他了吧 12/20 11:05
feafow5221 : 因為bogut傷 mejri犯規麻煩 A.H太嫩 12/20 11:05
ringtweety : AJ怎麼很愛往外投 雖然好像蠻準的@@ 12/20 11:05
potterpig : 但小牛需要一個頂得住內線的C阿 算了當偷搶狀元好了 12/20 11:11
DioEraclea : 小金很會養長人啊 當年麥基在小金也是嚇嚇叫 12/20 11:14
DioEraclea : 這兩三年又蹦出Nurkic和Jokic兩個歐陸長人 一個打硬 12/20 11:15
DioEraclea : 一個內外兼修 12/20 11:15
potterpig : Barnes for 3333333 12/20 11:24
ahsoo : 馬修總算醒了 12/20 11:25
chenluyang : 對方手感來了,怎麼投都有 12/20 11:29
ecolife : 金塊這波有點兇 12/20 11:37
michael1331 : 怎麼投怎麼有 12/20 11:38
ahsoo : 要被一波帶走了 12/20 11:39
bugchen : 對面三分可以再扯一點~ 12/20 11:40
LKN555 : 那大個的分球也太猛了XD 12/20 11:40
ahsoo : JOKIC快大三元了 12/20 11:43
michael1331 : 一波帶走~觀念正確 12/20 11:43
bearKB : 這樣就對了 12/20 12:19
fatda78520 : 我牛坦蕩蕩 12/20 12:21
eric781101 : Jokic太猛了 12/20 12:21
b9307108 : 又被Jokic打慘了 12/20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