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l02324041 : 屠殺== 01/23 06:45
推 TomHardy : 小牛好誇張ㄚ 01/23 06:46
→ ericrobin : 沒想到今年我牛還可以血洗對手 01/23 06:46
噓 Samuelfish : 我牛有讓一下 不然肯定50+ 01/23 06:47
推 qwerasdf5566: Biggest Lead 53 ??????? 01/23 06:48
推 teeeeee : 這場太誇張了 01/23 06:48
推 bill8262000 : 笑死,Randle在不掩護呀,0防守0掩護能力的也可以 01/23 06:49
→ bill8262000 : 當先發大前 01/23 06:49
→ bill8262000 : ,難怪戰績差成這樣 01/23 06:49
推 god829 : -6廠廠 01/23 06:50
→ potterpig : 最後一球不放湖人輕鬆得分的話應該有機會51的 01/23 06:51
推 bill8262000 : 而且號稱雙十機器的Randle,完全只會刷防守籃板,進 01/23 06:52
→ bill8262000 : 攻籃板完輸替補小黑和Trob,14T真的只有前三能看呀 01/23 06:52
→ bill8262000 : ,小年不意外 01/23 06:52
推 aq1 : 這啥比數,誇張 01/23 06:54
推 arashicool : 全員得分 01/23 06:55
推 zeta30067 : 小午不搶狀元了嗎 01/23 06:57
推 teeeeee : 看了一下真的破湖人隊史分差紀錄了……誇張 01/23 06:59
推 achernarsw : EFF -6............. 01/23 06:59
推 joseph860504: 恐怖湖人 01/23 07:01
→ zxcvbnm11021: 小雞小雞在哪裡 01/23 07:03
推 jones17188 : 先發得分無法破十,教練跟先發都去自盡吧 01/23 07:03
推 CarisLeVert : Dirk今年能30000嗎? 01/23 07:03
推 chenluyang : 剛起床看到這比分我以為我眼花了哈哈 01/23 07:04
推 GUYDA : 我湖又被血洗了 01/23 07:06
推 billyh0926 : 湖人乾脆解散算了 01/23 07:06
推 zsp9081a : 這比數 6666 01/23 07:10
推 bill8262000 : 湖版自我安慰說藤總允許Randle這種比草莓還淒慘的 01/23 07:11
→ bill8262000 : 掩護,因為有速度優勢可以製造錯位,只有專家看的出 01/23 07:12
→ bill8262000 : 是因為沒交易價值,交易不掉但又是高順位選的,所以 01/23 07:12
→ bill8262000 : 只能一直放他先發盡可能刷數據,好早點交易掉 01/23 07:12
推 chauncey817 : 現在流行全隊都投三分就是了 01/23 07:12
→ chauncey817 : 只有HB跟Mejri沒進 01/23 07:14
推 LKN555 : DIRK離三萬分應該不到400分了 01/23 07:15
推 LKN555 : 不算這場差275分 01/23 07:17
→ C00L : 所以說當初亂黑kerr的那群人什麼時候可以出來承認一 01/23 07:19
→ C00L : 下自己罵錯人了? 01/23 07:19
推 REXDJ : Dirk以今年數據來看再20場上三萬分 01/23 07:21
推 egg87346 : -45那個本季總計+-值到底多少啊 超好奇的 01/23 07:22
→ egg87346 : 每場幾乎都看他-超多 01/23 07:23
推 sam9595 : 某人這樣還讓他上36分鐘太扯了吧 01/23 07:23
推 jim543000 : 打鐵囉 01/23 07:24
推 tomwdc : Dlo無法上場就崩潰了 01/23 07:29
推 nkjbond : 北卡飛鷹變回小雞了 01/23 07:31
→ ppo7741 : JC數據刷的不差,但正負值全隊最低-36,呵呵 01/23 07:34
推 qoomilk : 聽說昨天有人討論的球員2-12 01/23 07:43
推 ramirez : 完全虐爆=.= 01/23 07:44
推 harrychen413: +-全隊最低的不是jc唷 ㄎㄎ 01/23 07:49
推 tank999 : 最差的不是-45的那位嗎 我眼睛業障重嗎 01/23 07:50
推 csy1911 : 湖迷:Ingram是未來<3 <3 <3 01/23 07:50
→ csy1911 : 果然帶隊寫下隊史最大敗分,厲害!!! 01/23 07:50
→ boyd1014 : 小克真的很會刷出手 01/23 07:57
推 linisthebest: 一人得分上雙而且才10分... 01/23 07:58
→ linisthebest: 看錯原來是兩個 15+10.... 01/23 07:59
推 harrychen413: 鮮汁沒被捅真想看他怎護航IG XD 可惜被捅了唉 01/23 07:59
→ ePaper : 這什麼鬼比分差 01/23 08:01
噓 Coze : -45 01/23 08:04
推 WuKong : 沒一支值得養 01/23 08:07
噓 skygray2 : 超虐 01/23 08:08
推 vincentwade : 上面那篇推文讓我笑到差點把早餐吐出來XD 01/23 08:11
推 marx0126 : XDDD 01/23 08:18
推 joey123xd : QQ 01/23 08:20
推 dfgdp322 : 36min 1板0助攻 我去也可以 01/23 08:22
推 ppo7741 : 幹還有-45的喔...沒看到...也太誇張了吧 01/23 08:22
推 psychoF : 上一場有人說英格蘭被誇爆了 你們誰要威脅糗爺地位 01/23 08:23
→ ppo7741 : 有沒有正負值的紀錄啊...最低紀錄是多少 01/23 08:23
推 joesu41 : 我牛威武 01/23 08:23
推 DolphinCP : yo被慘虐一次... 01/23 08:25
推 ericf129 : 湖人慘 01/23 08:26
推 pounil : 被小牛慘電 這天下一大慘案啊 01/23 08:31
※ bangch:轉錄至看板 Lakers 01/23 08:33
噓 forker561 : 說個笑話 湖人 比去年強 01/23 08:34
→ hodsala : 你去上不了場 不可能可以 01/23 08:37
推 t13thbc : 說個笑話 恐怖湖人來了 01/23 08:39
推 luxylu : Ingram跟Barnes 一起烙賽 01/23 08:41
推 Leaflock : IG還真的被舒服到XDD 01/23 08:42
推 aigreat : 湖人加油好嗎 01/23 08:42
→ Alipapa : 不用JC或Lou先發 是全力開坦還是要羞辱Ingram啊??? 01/23 08:45
推 AngelNo13 : BS有輸這麼慘過嗎? 01/23 08:45
→ Alipapa : 我疼是不是以為他們本季選的是Simmons 讓他打PG?? 01/23 08:47
推 LoMing1021 : 被血洗就算了 被一個也在爭爐主的血洗真的滿丟臉 01/23 08:49
推 dakkk : 小牛變勇士等級 01/23 08:50
→ bangch : 都隊史第一敗分差了 BS一定沒輸那麼慘過啊 01/23 08:50
→ liusean : 73? 01/23 08:50
推 pounil : 投不進就算了 整隊年輕人都不防守XDD 01/23 08:50
→ pounil : BS是被Laoda拖累了吧 01/23 08:51
推 bravo : 小牛起飛啦! 01/23 08:54
推 ringtweety : 這比上次季後賽那場還慘 也六年前的事了 01/23 08:55
推 kuchibu : 英滾好慘烈啊 01/23 09:00
推 golttt : 湖人開季不是很猛嗎...... 01/23 09:01
推 alexuuu : 湖人真的沒一隻值得養 01/23 09:02
推 RushMonkey : 湖人集體中邪了嗎? 01/23 09:02
推 yuanonly : 竟然會被要搶狀元的小牛電 真是慘爆了 01/23 09:03
推 kuchibu : 大概上一場持多一點打贏保羅喬治就覺得 可以上位了 01/23 09:10
推 Wall62 : 這差距也太誇張了 01/23 09:11
噓 trylin : 在酸ingram湖迷又要說你鍵盤球探不會看球了 XD 01/23 09:12
推 tatata : 沒人得分破20 小雞還難得罷工 這比分... 01/23 09:13
推 mafitelak : 美國打中國 01/23 09:21
推 Raskolnikov : 痾 昨天才在驕傲的說Ingram養起來... 01/23 09:25
推 allenJr : 季初時湖人被捧超高,小牛那時… 01/23 09:34
→ JerrySloan : 湖人誰打PG 01/23 09:35
→ JerrySloan : 不要跟我說是尼克楊 01/23 09:35
推 jack7775kimo: 湖人集體致敬老大81精神嗎? 01/23 09:38
推 hungys : 起碼得個81分吧 真虐 01/23 09:43
推 ccf0423 : 幫湖人QQ...就算是練兵被打成這樣..還是很慘 01/23 09:47
推 joy2105feh : IG阿昨天迷迷拼命幫你護航 今天這樣 讓他很為難 01/23 09:49
推 jj980734 : 加個老大就變成154:122(誤 01/23 09:49
推 min81527 : 說個笑話 湖人重建中 01/23 09:50
推 adks3489 : 借轉牛版 01/23 09:5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dks3489 (61.221.177.187), 01/23/2017 09:54:11
推 guoehow : 超爽啦 01/23 10:37
推 DioEraclea : 小安跟阿根廷人感覺就在商品展示 不過吊打湖人94爽 01/23 10:40
→ DioEraclea : 菈 01/23 10:40
推 bow231 : JA商品展示無誤 +1 01/23 11:13
推 bow231 : 從沒想過今年還可以海虐對手 01/23 11:15
推 EqualMan : 我牛虐殺耶 01/23 11:58
噓 ashely1030 : 誰跟你商品展示,快給小安球權吧 01/23 12:18
推 jardon : ja這個樣子連小牛都不要 還妄想能拿回什麼東西== 01/23 13:56
推 a3329 : JA! 01/23 15:45
推 leoliu0812 : 自從2011第二輪第四戰後再度屌虐湖人嗎? 01/23 15:45
推 maydayholic : 給JA球權? 廠廠 01/23 15:57
推 nicen : 個人是覺得AJ是個人才 但小牛真的不會養啊...... 01/23 20:31
推 feafow5221 : aj你可以查查他今年在nbdl打的成績 他如果現在有充 01/23 21:40
→ feafow5221 : 分時間就代表我們中鋒全躺了 如果是ja你去看總版 01/23 21:40
→ feafow5221 : RPM那篇 JA上場超過15分鐘 RPM是-0.2 聯盟倒數45名 01/23 21:42
→ feafow5221 : 不是沒給他機會 是他二年級撞牆超級嚴重 01/23 21:42
推 rayo11608 : 我也滿想看AJ的連垃圾時間都上不了 之前上幾分鐘 01/23 22:24
→ rayo11608 : 看得出來有投射能力 01/23 22:24
推 popstarkirby: Anderson除非空檔跳投能穩定,不然現階段他能力完 01/23 23:23
→ popstarkirby: 全被barnes跟DFS取代。 01/23 23:23
推 b9307108 : 這比分不真實 01/24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