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allchyang : 北卡大鵰!!! 04/21 15:28
推 COLONELLIU : Barnes離球隊領袖還有得練的吧...... 04/21 15:33
推 COLONELLIU : 但比cp25真的好很多了 04/21 15:35
→ smallchyang : 他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練呀!!!! 04/21 15:35
→ COLONELLIU : 還好當初庫班沒傻傻的留 04/21 15:35
※ 編輯: smallchyang (123.51.210.19), 04/21/2017 15:48:34
推 scott6065 : 謝謝修改,怕心得很引戰XD 小牛超久沒抽樂透了..... 04/21 15:54
→ smallchyang : XDDD 04/21 15:56
推 DALLASDirk : 三分沒記錯的話 跟勇士時期相比是退步 04/21 18:10
推 AnubisJK : HB出席率和單打大勝,但傳球、外線及走位仍輸CP25 04/21 18:34
推 milkkkkk : 大鵰加油 04/21 19:17
→ milkkkkk : 我看好你 04/21 19:17
推 bokituto : 外線輸CP25????? 04/21 21:18
推 ms0357648 : 他今年三分算低 04/21 21:24
→ Royalweger : 傳球這及的確沒展現太多~外線和走位不輸咧 04/21 21:39
→ Royalweger : CP25是吃隊友餵球才有這種感覺吧 04/21 21:40
推 ms0357648 : cp25空切還是有一套的 04/21 23:48
→ ms0357648 : 可是兩者不好比 老鷹剛好對到德佬受傷 cp25對到 04/21 23:48
→ ms0357648 : 自己受傷... 04/21 23:48
推 febulous2011: 跟今年的CP比 Barnes應該沒有輸的吧 04/22 00:35
推 potterpig : 光CP25那種玻璃屬性 Barnes就沒有任何一樣輸的啦 04/22 00:55
→ potterpig : 小牛這幾年換了不知道多少球員 能得到Dirk這樣讚賞 04/22 00:55
→ potterpig : 的絕對有他優秀的地方 04/22 00:56
推 DALLASDirk : 光態度和健康就遠勝CP25了 04/22 01:22
推 AnubisJK : 這倒是 HB態度和未來性以及耐戰度好上太多太多 04/22 01:34
→ AnubisJK : 不過CP在小牛和在灰熊根本不同人 04/22 01:36
→ AnubisJK : 記得去年二月多CP25一度打得很好,然後就炸了 04/22 01:52
推 febulous2011: CP25八成回不去了 等他打得出原來的身手才好比較吧 04/22 05:38
→ febulous2011: 就今年表現來說兩人完全不是同一個檔次的球員 我想 04/22 05:38
→ febulous2011: Barnes應該值得跟更好的球員比較 像是爵士黑娃 04/22 05:38
→ febulous2011: 還有他進來前一直被比較的對象可愛 明年看能不能再 04/22 05:39
→ febulous2011: 破繭而出 打出可以跟可愛一較高下的表現XD 04/22 05:39
推 DALLASDirk : HB和可愛性質真的很像 但勇士馬刺對他們的定位不同 04/22 10:50
→ DALLASDirk : 因此差距就拉開了 目前攻守HB都輸可愛一段差距吧 04/22 10:51
→ DALLASDirk : 防守就不提了,可愛太猛了 進攻HB最需提升的是運球 04/22 10:52
→ DALLASDirk : 希望能提昇到能像可愛那樣能發動擋拆,能盤球單打 04/22 10:54
→ DALLASDirk : HB的運球現階段第一拍沒擺脫就沒招,進入背打模式 04/22 10:56
→ DALLASDirk : 覺得小牛持續把HB當PF,套用Dirk的戰術 04/22 10:57
→ DALLASDirk : 這樣HB的運球感覺很難進步太多 04/22 10:58
推 scott6065 : 巴恩斯可能輸在假動作吧XD 04/22 21:10
推 febulous2011: Barnes這季面對包夾處理球整季下來已經進步不少 先 04/23 00:59
→ febulous2011: 求他包夾下傳球能夠更到位就不錯了 倒不覺得他一定 04/23 00:59
→ febulous2011: 要很會控球才能跟可愛比 把自己會的練的更強也是一 04/23 00:59
→ febulous2011: 種選擇 04/23 00:59
推 ishay : 聽說Celtics想要Melo,交易內容可能是籃網籤+Jae 04/23 13:24
→ ishay : 換Melo,還蠻希望換成的,這樣子No.7 可能就不會再 04/23 13:26
→ ishay : 選後衛,那小牛就多一個機會拉 04/23 13:26
推 ms0357648 : 安吉不會那莫蠢的 禪屍想陰他沒那麼容易 04/23 15:03
推 ishay : Celtics如果被老8,確實有可能,只是說尼克應該會被 04/23 15:17
→ ishay : 安吉再拿點東西,尼克版有rumor,可以看看 04/23 15:17
推 fatda78520 : 不過感覺公牛會被翻盤耶... 04/24 13:36
推 ishay : Celtics應該在第二輪也會遇到一樣的問題吧.. 04/24 13:44
推 LKN555 : 能過一輪,賽隊高層就沒壓力了吧~人家也是重建耶XDDD 04/24 18:54
推 namon : 應該說 即便過了一輪 賽隊也只是可能會棄甜瓜 04/25 01:07
→ namon : 把目光轉向其他球星而已 目前賽隊的進度應該是超出 04/25 01:07
→ namon : 安吉本人的預期 以魔球的角度來講 現在是該衝冠的 04/25 01:08
→ namon : 時機 尤其接著勇士板凳會瓦解 騎士也遲早沒力 04/25 01:08
→ namon : 說不定明年青賽會挖包喬治過來 能攻能守的小前鋒 04/25 01:10
→ namon : J. Crowder畢竟在攻上面無法比擬一線球星 04/25 01:10
推 ishay : 有道理 看來是我想太多 不過新的Mock Draft小牛是 04/25 08:29
→ ishay : 選到DSJ 04/25 08:29
推 ms0357648 : 又多了一個pg frank jackson 04/25 10:50
→ ms0357648 : 還有一個sg 04/25 10:50
→ ms0357648 : 原本都是預期明年參選的 04/25 10:50
推 GuoYi : 請問這2個預計在什麼順位阿 04/25 13:08
推 ishay : 剛剛看了一篇分析 說Frank Jackson比缺乏組織 得分 04/25 21:53
→ ishay : 能力沒問題 04/25 21:53
→ ishay : 比較 04/25 21:53
推 fatda78520 : 法國尼哥參選了 04/27 00:50
推 rabbit529 : FN(故意?)最後才宣布參加,嚇死了 04/27 10:54
→ rabbit529 : 雖然感覺小牛已經選不到他了QQ 04/27 10:54
推 Blazeleo819 : 體測完順位應該會再變動,看現在網路上的預測FN的順 04/27 11:11
→ Blazeleo819 : 位有往下掉的趨勢,最低的預測還有到12順位的 04/27 11:12
推 ishay : FN還是需等他一些時間,說不定選他,然後可以在FA上 04/27 11:40
→ ishay : 找G. HILL 04/27 11:40
→ ishay : 等兩三年後成熟,他們兩個就可以互相交接棒了 04/27 11:41
推 LKN555 : 小喬要頂薪不是.... 04/27 11:52
推 ms0357648 : 別小山貴死了 04/27 12:43
推 ishay : 價錢可能會因爲今年季後賽變動,不過他可能是今年 04/27 12:43
→ ishay : 暑假最適合小牛的PG,有組織防守,外線 04/27 12:43
→ ishay : 不過年紀大了點 04/27 12:44
推 jimmy20642 : 不適合 看他季後賽表現給頂薪溢價太多了 04/27 12:47
推 ysfrank : 其實一直蠻怕FN的~ 天花板高但感覺養不起風險高 04/27 14:26
推 ishay : DSJ也是現在在我們順位附近,只怕體測完會往上,畢 04/27 16:33
→ ishay : 竟他是多一條韌帶的人 04/27 16:33
推 jyekid : 口外低位背框的傳球還沒有小雞好 04/27 23:25
推 jyekid : 法國FRANK NTILIKINA PG 這隻天分好到爆表 04/27 23:27
→ jyekid : 搶到的話 小牛未來基石PG SF C就湊足了 04/27 23:27
推 fatda78520 : DX選秀截止最新榜單DSJ掉到第9 04/28 00:41
推 ishay : DSJ, FOX, FN 有來一隻就謝天謝地了 04/28 18:23
推 scott6065 : 說不定來個Fultz? 04/29 00:04
推 Blazeleo819 : 尼克好像對FN真的滿有興趣的,剛剛看到他上週到紐約 04/29 02:40
→ Blazeleo819 : work out的影片 04/29 02:41
→ Blazeleo819 : 不過同時也有其他參加選秀的球員去就是了 04/29 02:44
→ Blazeleo819 : 不知道小牛有沒有相關球員試訓的消息? 04/29 02:45
推 rabbit529 : 那個不是球隊試訓,記得那是甜瓜也在利用的訓練場吧 04/29 19:44
→ Blazeleo819 : 對好像是Melo的訓練場,只是對應到之前尼克對他有興 04/29 19:48
→ Blazeleo819 : 趣的消息,就覺得有些意思 04/29 19:49
推 rabbit529 : 暫時期待五月中的公開體測吧 04/29 19:51
→ rabbit529 : 題外話ESPN的Chad Ford也準備被開除了QQ 04/29 19:51
→ rabbit529 : 尼克包含他們一堆球迷都很哈FN啊QQ 04/29 19:52
→ rabbit529 : 我看在禪師眼中,FN的後衛排序只比Fultz低吧 04/29 20:11
→ Royalweger : 尼克應該會選FN吧 04/29 20:42
→ jyekid : 因為FN真的是大物 04/29 21:51
→ jyekid : 今年7月才19歲 但被尼克選去...不太妙 04/29 21:52
推 Tigerchan : FN DSJ FOX能選到一個就算成功了 04/29 22:06
推 ishay : 同意樓上,真的有簽到上三個其中一個就成功了 04/29 22:57
推 rabbit529 : FN不參加公開體測我難過(DSJ FOX都會參加) 05/02 15:26
→ rabbit529 : 希望FN 到時候球隊試訓願意來QQ 05/02 15:27

→ rabbit529 : 持球進攻上 Fultz跟其他三個後衛,真的是不同等級 05/02 16:35
→ rabbit529 : Fox三分超爛不意外,DSJ中距離跳投有夠差 05/02 16:37
→ rabbit529 : Ball中距離命中率看似不錯,但投籃次數有夠少 05/02 16:37
推 rabbit529 : 結論:還是選我大FN吧 05/02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