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PsGnc1C ] 作者: Wall62 ()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Seth Curry受傷 時間: Sun Oct 8 01:18:26 2017 https://goo.gl/sv8stT Mavs G Seth Curry has been diagnosed with a stress reaction in his left tibia. There is no timetable for his return. 咖哩弟左腿脛骨被診斷出壓力反應 他的回歸沒有時間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81.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07396710.A.04C.html
mike88030186: QQ10/08 01:19
FAYeeeeeeee : 應力性骨折? QQ terry二世10/08 01:20
感謝
timjames : 應力骨折?10/08 01:20
tatata : 寫得不清不楚10/08 01:21
lovemeteor : 好像是應力性骨折的前兆?10/08 01:21
love072642 : 沒差 還有kd10/08 01:22
tatata : 哪提到骨折啊10/08 01:22
那stress reaction要怎麼翻 照翻有點怪怪的
spRew11 : 業10/08 01:23
monkeyken : 家族遺傳?10/08 01:23
lovemeteor : 查一下應力性骨折是stress fracture10/08 01:23
那stress reaction要翻成什麼
purpleforest: QQ10/08 01:23
ping1777 : 業力引爆10/08 01:24
try107799 : QQ10/08 01:25
try107799 : 這是咖哩弟的舊傷了,應力性的傷會不斷的復發...10/08 01:28
lovemeteor : 好像就直譯的樣子10/08 01:29
OK 感謝 照翻好了 ※ 編輯: Wall62 (101.13.181.240), 10/08/2017 01:31:53
chris510700 : 類似骨頭過度使用疲乏,在繼續過度訓練會應力性骨10/08 01:36
chris510700 : 折的樣子吧10/08 01:36
orz : 壓力性骨折=疲勞性骨折=需要長時間休息 復發不一定10/08 01:37
orz : 通常在脛骨內側下1/3處小裂痕 難徹底根治10/08 01:38
orz : 因為這跟個人下肢生理結構有關 應為吸震效果不佳10/08 01:39
Raskolnikov : 反正也沒他的位置了吧 都有DSJ了10/08 01:44
Starshunter : 預定的先發SG哪沒他的位置10/08 01:49
leg0125 : 上一季有一段小爆發 期待他快好10/08 01:50
sssdmavs : 哇勒...希望能早點歸隊10/08 01:51
GaoYY : 照樣奪冠,真的沒差10/08 01:53
ringtweety : 他定位跟DSJ不衝突吧 他應該是第六人或SG(Noel沒擺10/08 01:55
ringtweety : 先發的話)10/08 01:55
s891234 : QQ10/08 02:02
scott6065 : 好消息是離狀元更近了10/08 02:06
sss1234 : 還有KD啊10/08 02:11
cn0341 : 勿忘Wesley Matthews10/08 02:17
maiayuami1 : qq10/08 02:21
jj980734 : 早日康復10/08 02:28
BBDurant : 他今年是合約年嗎?10/08 02:31
sam86716 : 業力引爆是哪來造孽 ? 不要亂說話好嗎10/08 02:48
aa01081008tw: 難根治? 大約掰10/08 03:03
ssisters : 多保重! 說業力引爆的...可以平靜點嗎?10/08 03:14
Roderickey : 小牛隊已哭10/08 03:43
guardian128 : 早日康復啊10/08 04:49
Athchen : 問哥哥當時是怎解決的10/08 05:13
Qpp : 為什麼一堆人說還有KD?10/08 06:24
good234561 : 是不是一堆人看到Curry就興奮?還有kd跟照樣奪冠真10/08 06:31
good234561 : 的不是很懂在打什麼?10/08 06:31
sj210444 : 小牛潛力真的不錯 可是好多人都有傷痛疑慮QAQ10/08 06:41
drummerhc : 骨科大解釋一下10/08 06:5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sfrank (223.139.72.100), 10/08/2017 07:41:18 ※ 編輯: ysfrank (223.139.72.100), 10/08/2017 07:42:29
ysfrank : bad news 10/08 07:42
geoemia : QQ 10/08 08:12
Blazeleo819 : 卡帥是說先讓Seth休一星期後,再評估一次他的傷勢 10/08 09:02
Blazeleo819 : 來源:http://goo.gl/f6Da7K 10/08 09:06
neckerchief : 好難過的消息啊… 10/08 09:14
ericrobin : 以卡帥思維大概不會讓Noel先發= = 後場高度悲劇了 10/08 09:15
Blazeleo819 : 不知道會不會從季前賽名單中找人應急,還是希望Seth 10/08 09:27
Blazeleo819 : 早日回歸 10/08 09:27
yumin0987 : 怎麼這樣拉~ 10/08 09:31
tatata : 還好還沒骨折 不然就要休到下半季了吧 10/08 09:43
tatata : 希望Noel能順勢拉上先發 雖然卡帥思維應該是JJB上 10/08 09:45
potterpig : QQ 10/08 09:45
sssdmavs : 祈禱能早日回歸QQ 10/08 10:58
ringtweety : 早日回歸QQ 很想要他留下來啊 10/08 11:22
KomeijiYuki : ...QQ 10/08 12:35
jardon : 不是有人說後衞太多?? 10/08 12:51
tatata : 是多啊 傷了Curry還是能有三小輪替 10/08 15:12
yeatshood : 艾麗絲公主~快回來! 10/08 18:47
bow231 : 難怪後兩場Seth表現不佳 尤其對公牛(對魔術沒看) 10/08 19:29
bow231 : 好幾個play都是空檔或拿手急停跳投都沒法把握 希望 10/08 19:29
bow231 : 沒事...我們好不容易拿到一個潛力股 10/08 19:29
jardon : 還在多? 要不要看看年紀 10/08 20:28
jardon : 如果seth要休一段時間那大概就是jjb dsj yogi主要 10/08 20:31
jardon : 分擔掉1.2號位置 10/08 20:31
tatata : 正常來說Harris和WM也都是2號 人是多啊 10/08 20:47
tatata : 人多到兩套三小 10/08 20:48
tatata : 把WM擠上3號就算了 目前連Harris在替補陣容也擠上 10/08 20:49
tatata : 3號 10/08 20:49
tatata : 目前不動1號只有DSJ 其他卡帥通通能放23號 10/08 20:50
jardon : 裡面至少去年都有受傷紀錄 懶得再說 你只是賭爛三小 10/08 21:01
jardon : 陣容而已 10/08 21:01
tatata : 後衛人多是事實 不知道有啥好激動的 10/08 21:05
potterpig : 三小陣容確實沒多優阿 不然怎麼沒在聯盟大放異彩? 10/08 21:06
tatata : 後衛不夠 就不會看到WM和Harris扛SF 10/08 21:06
jardon : 沒啥好激動的啊 多是多多少? 裡面至少兩個去年都不 10/08 21:07
jardon : 夠健康 去年洗了幾個後衛 10/08 21:07
tatata : 能進PG/SG輪替的少說有六個 才會有人被擠上SF去 10/08 21:09
tatata : 你看有幾隊有這麼多後衛的 10/08 21:10
tatata : 而且裡面根本有五個是PG 10/08 21:11
tatata : 他們到別隊去連SG都擺不上去 10/08 21:11
shinfu99 : 咖哩就是要隔夜(受傷)才會好吃?(誤) 10/09 00:52
love50514 : 我也覺得後衛多是事實阿...反應為什麼會那麼大 10/09 18:22
jardon : 我覺得剛好就叫反應大 激動==? 10/09 18:33
love50514 : 確實沒有反應大 我錯了 只是如果這叫剛好 10/09 19:22
love50514 : 那聯盟裡就沒有後衛多的隊伍了 多寡是比較出來的 10/09 19:23
jardon : 我們的觀點不同啦 我是以有備無患來看 因為我認為 10/09 19:58
jardon : 裡面1-2人無法完整出賽 10/09 19:58
DirkMavs : 後衛多不是問題 問題是沒幾個好用又擺一堆老又傷的 10/09 21:29
dmdjjj : 簡單來說,後衛的"人數"多是一回事,但"可用"的人數 10/10 00:26
dmdjjj : 多不多又是另一回事,基本上一個是在講後衛人數很多 10/10 00:27
dmdjjj : 這是事實阿!另一造則是說人數多但堪用的不多,這也 10/10 00:27
dmdjjj : 是事實沒錯拉!阿不就雞同鴨講而已~ 10/10 00:27
ahsoo : 人數多是事實,但擺上去防守是洞也是事實. 10/10 10:02
ahsoo : JJB,老哈,Yogi當然都是堪用的,但同時上場效率不彰 10/10 10:03
ahsoo : 其實我是很好奇為什麼小牛不老老實實找一些真正的 10/10 10:07
ahsoo : SG來打,一定要把身高搞得那麼矮嗎? 10/10 10:08
ahsoo : 有些隊的PG都快比我們的替補SF高了 10/10 10:09
Royalweger : 卡帥愛雙能衛~要找6-5、6-6又能控球的SG....很難 10/10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