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alLuna : 騎士輸了 11/30 11:57
推 mose56789 : 我牛又贏了一場 11/30 11:57
推 MotleyCrue : 排起來 11/30 11:57
→ pounil : 喔喔喔喔 籃網不差又不坦 11/30 11:57
推 CW4 : 籃網:真以為我坦隊啊 我的籤又不是自己的 11/30 11:58
→ kingrichman : 小牛:狀元之路,不能讓 11/30 11:58
→ Rocksolid : 56%的罰球 練球好嗎?? 11/30 11:58
推 kevinlai444 : 借轉 感謝 11/30 11:58
推 lunsanity : 小牛QQQQQQQQQQQ 11/30 11:58
※ kevinlai444:轉錄至看板 Nets 11/30 11:58
推 nkfcc : 阿金不可能不要求罰球。老投不進真的是有鬼。 11/30 11:59
推 puro : 我網只想拼季後賽R 11/30 12:00
推 Aroman : 最後兩次罰球 板都沒抓到 注定輸 11/30 12:00
推 iWatch2 : 小牛太觀念了吧 11/30 12:00
→ puro : 對了為什麼crebbe沒打R 11/30 12:00
推 cjkpeter : HB在練助攻? 11/30 12:00
推 Sheng1025 : 籃網贏得莫名其妙,兩隊打爛仗折騰死教練了 11/30 12:01
→ nkfcc : Crabbe 上一場就沒打了。下背部不爽。 11/30 12:01
推 PKming : 烈駒險勝 11/30 12:01
→ nkfcc : 唔,是這次去西區三場都沒上。 11/30 12:02
→ Kreen : Dinwiddie 這場好強~~ 11/30 12:02
推 sOuOr : 豪繩跟Dlo回來替補吧 11/30 12:02
推 nojydia : 扌非! 11/30 12:02
推 handfox : 達拉斯狂坦隊 11/30 12:03
推 Raskolnikov : 騎士: 11/30 12:03
→ Rocksolid : 我網啥時可以放棄白頭簽一個合格的替補控衛阿 11/30 12:04
→ Rocksolid : 只會搶球自幹 11/30 12:04
推 qui0914 : Dinwiddie有上了軌道的感覺 越來越好 11/30 12:05
推 ramirez : 我騎表示: 11/30 12:05
推 nkfcc : 等到籃網搬離開布魯克林? XD 11/30 12:05
→ nkfcc : 不要一直想換球員啦。RHJ和丁丁打了多少人的臉。 11/30 12:06
→ bangch : 反正等林跟Dlo回來後也沒白頭位置了 還好吧 11/30 12:06
→ nkfcc : 連帥喬也打了不少人的臉。 XDDD 11/30 12:06
推 may60524 : NOEL是受傷還是被冰? 這季有點慘 看來季後不會留了 11/30 12:06
→ nkfcc : 籃網打臉隊還有 Carroll、Zeller.. 11/30 12:08
推 kuloda : 籃網一堆小兵大隊 11/30 12:08
推 joey1149 : 雙贏的一場 11/30 12:10
推 aniji : 又又扌非? 11/30 12:11
推 yoshro : 小牛:呵呵 11/30 12:11
→ Rocksolid : 白頭這種發展態勢想打我臉太難了 11/30 12:12
→ Rocksolid : 目前被打到的是RHJ跟Zeller 這兩隻真棒 打的真好(捧 11/30 12:13
推 TokyoKind : 我牛贏惹 爽 11/30 12:13
推 Sheng1025 : 白頭專心往後場小鎖發展會不會比較好,連LV打控球 11/30 12:15
→ Sheng1025 : 都比他好 11/30 12:15
推 FTKBOYS : 小牛上下一心 不可分說 11/30 12:15
→ Sheng1025 : 丁丁適合獨立帶隊,繼續進步下去,明年Lin如果復健 11/30 12:17
→ Sheng1025 : 打不出效能續約就有懸念了 11/30 12:17
推 ahinetn123 : 雙贏 11/30 12:21
推 jlincredible: 丁丁真的有在成長!! Booker最後神籃板lol 11/30 12:21
推 ClownT : 我牛不讓了 11/30 12:22
→ ghghfftjack : 經驗包對決 11/30 12:23
推 walkaround : nkfcc大,請問帥喬是哪位球員啊? 11/30 12:25
推 nkfcc : Joe Harris 11/30 12:25
推 kuloda : Harris、Zeller這季都打得很棒,丁丁更不用說 11/30 12:25
推 ericlin84 : 非? 11/30 12:33
→ gto37513 : Dinwindle失誤真得很少 11/30 12:34
推 namon : 贏了球賽 輸了狀元又如何 11/30 12:36
推 hsienhao : 諾-jet-JH 跟諾-馬修-小雞的景況差真多 11/30 12:36
推 kuloda : 當時丁丁是擠掉油雞的,現在看來籃網的選擇不算差 11/30 12:41
推 d8731400 : 排 11/30 12:49
→ iamaq18c : 丁丁進攻不夠穩 不過控得不錯 11/30 12:49
推 ronale1104 : 連net都打不贏了 11/30 12:51
推 jacob2430 : 雙贏 11/30 12:54
→ Pixis : 德佬+8……… 11/30 13:07
推 peter89000 : 雙贏 11/30 13:15
推 jinx55123 : 我牛又贏了 不錯 11/30 13:17
推 DirkMavs : 借轉我牛 11/30 13:1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irkMavs (1.172.91.178), 11/30/2017 13:18:50
在狀元路上 不能讓!
※ 編輯: DirkMavs (1.172.91.178), 11/30/2017 13:19:21
推 nashno1 : 果然坦狀元才是正道 11/30 13:32
推 Blazeleo819 : 最後兩波籃板抓不下來真的讓人覺有股神秘力量XD 11/30 13:35
推 JiangBairi : 今天DP三分有進耶 11/30 13:37
推 LKN555 : 後衛打鐵日 11/30 13:48
推 cjkpeter : 今天的HB數據蠻好看的,很全面 11/30 13:57
推 b9307108 : Kleber漸入佳境 11/30 14:08
噓 dx781020 : 唉... 11/30 14:36
推 jackal44748 : 覺得HB可以多要一點球單打 尤其在今天這種拉鋸的局 11/30 18:32
→ jackal44748 : 面 他的單打會是很好的武器 畢竟他也是現在實質上的 11/30 18:32
→ jackal44748 : 一哥 11/30 18:32
推 DALLASDirk : 不知是不是卡帥戰術上的考量 覺得HB這季球權比上季 11/30 23:43
→ DALLASDirk : 少 11/30 23:43
推 joey1149 : 沒掉太多,USG%大概少1% 12/01 00:40
→ joey1149 : 不過失誤率跟A/T都變差了 12/01 00:41
推 LKN555 : 看球感覺差很多啊 連油雞都能連幹三波打鐵 HB折返跑 12/01 07:45
推 love6 : 不是油雞根本雷雞 12/01 12:57
油雞最近真的是坦路大將 希望他是故意幫坦的...
※ 編輯: DirkMavs (1.172.91.178), 12/01/2017 13:34:59
推 firstsg : 油雞投籃最近都會猶豫一拍,感覺他是信心問題,去年 12/01 15:51
→ firstsg : 看他出手都毫不猶豫,有信心多了 12/01 15:51
推 jackal44748 : 油雞我覺得合約到可以放了 他還是PG皮SG骨 控場能力 12/02 10:15
→ jackal44748 : 長不出來沒什麼用 替補還是需要一點會控場的人 12/02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