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irbase : CP3333333 03/12 09:10
推 Kay731 : 被一波帶走 03/12 09:11
推 JHarden : 鬍子輪休 03/12 09:11
推 ericisfish : 雙贏 03/12 09:11
→ pounil : 雙贏啊 下半場整個一面倒 03/12 09:11
推 mhkt : 想說小牛上半場還有競爭力……下半場就不一樣 03/12 09:12
→ JHarden : 各其所需 03/12 09:12
→ forwind : 沒鬍子也一波帶走 03/12 09:12
推 ILoveElsa : +31 03/12 09:12
→ King5566 : 上一場嘴我大CP3的給我站出來 03/12 09:12
推 unexpect : 勇士今天輸球 火箭聯盟龍頭的地位又穩了一點 03/12 09:12
推 cpeyeshield : 保羅:懷念一下單核控場 03/12 09:13
→ JHarden : 201快出來喊要犯大隊阿 03/12 09:13
推 CaTkinGG : 火箭上半場有段時間大斷線 03/12 09:13
→ cpeyeshield : EFF 30, +31 03/12 09:13
→ mhkt : 火箭贏勇士1.5場勝差 03/12 09:13
推 tenka92417 : 做了一節的好夢,結果下半場被射爆 03/12 09:13
推 JimmyBlue : 半場卡帥有交代:專攻Gorden這點,一舉拉開比數! 03/12 09:13
推 william12tw : Ariza也太鐵 03/12 09:14
推 winsteadlove: Ariza廢到笑 03/12 09:14
→ JimmyBlue : 接下來勇士要比火箭多贏三場才能拿回分區第一y 03/12 09:14
→ mhkt : 明天還要打馬刺…… 難怪要休鬍子 03/12 09:15
推 birdman5656 : 下一波連勝開始 03/12 09:15
→ JimmyBlue : 明天馬刺不上AGG 03/12 09:16
推 ramirez : 根本無敵了 03/12 09:16
推 oeibei : 雙贏 03/12 09:16
→ yowhatsupsli: 雙贏 03/12 09:16
推 tenka92417 : 火箭現在只輸阿雞雞這點,馬刺明天不上阿雞雞的話就 03/12 09:17
→ tenka92417 : 比較好打 03/12 09:17
推 gn1384181 : 馬刺不上AGG 是故意放掉了嗎? 03/12 09:18
→ gn1384181 : Capela最近越打越爛耶 03/12 09:19
推 qpeter : 話說火箭今年這麼強 要是馬刺沒進季後賽 冷笑話不就 03/12 09:21
→ qpeter : 錯失贏過POPO的機會了 03/12 09:21
→ gn1384181 : 德州三大錯覺:馬刺太老,小牛太弱,火箭太強 03/12 09:21
→ gn1384181 : 想不到現在都變成現實了 03/12 09:21
推 jamescyt : Capela最近好鳥 03/12 09:23
推 tenka92417 : 卡美拉吃不到餅,也有可能是戰術被研究所以給內線 03/12 09:23
→ tenka92417 : 的球被抄的比較兇 03/12 09:23
推 n924127 : 是小牛一波帶走吧~ 03/12 09:23
推 dda : 鬍子膝蓋酸 休一場 03/12 09:23
推 k300plus : 恐怖一波流 03/12 09:24
推 philip1111 : 小牛演了半場 可以交代了 03/12 09:26
推 e5534599 : 火箭最近真的太累了 03/12 09:27
推 mhkt : 西區三到十名大亂鬥 所以馬刺能否進季後還是未知數 03/12 09:27
推 Blazeleo819 : 馬刺現在真的滿抖的,看可愛回來會如何 03/12 09:27
推 doledo01 : 難得對爛隊 鬍子要休息別太操 03/12 09:27
→ mhkt : 明天打完馬刺就可休息幾天…… 03/12 09:28
推 tenka92417 : 還有明天主場打馬刺,火間3月要到下旬才比較沒那麼 03/12 09:28
→ tenka92417 : 緊湊 03/12 09:28
推 pkckpdl : 那個-3好亮眼wwwwwwww 03/12 09:33
推 qwerty789 : 保羅艦長來囉! 03/12 09:35
→ Kristoflower: 第一種子應該穩了 03/12 09:37
推 joe51408 : 你獨終於止敗 03/12 09:39
推 b9307108 : DP好猛 03/12 09:44
推 CMPunk : Ariza有夠雷 03/12 09:45
推 tsai18 : 馬刺跟第九金塊 第十爵士只差半場勝差了 03/12 09:46
推 CW4 : ISO JOE能維持差不多這樣就會是很優的補強了 03/12 09:48
推 ThreeNG : 打坦隊正好輪休 XD 03/12 09:51
推 CaTkinGG : 最大挑戰應該是鵜鶘 灰狼和拓荒者的四天三戰 03/12 09:53
推 ppccfvy : 亞梨莎這麼雷還贏喔 03/12 09:54
→ brightest : 整季沒harden 給cp3帶 西區前三應該也沒問題 03/12 09:57
推 william12tw : 整季沒哈登 應該無法西區前三 03/12 09:58
推 lunsanity : Powell終於養出來了? 03/12 09:59
推 mmmn52332 : 也太小看哈登了......... 03/12 10:00
推 nthubioin : cp3只打47場,整季沒harden,那誰帶隊呀! 03/12 10:04
→ nthubioin : 而且其實從上一場打暴龍就可以看出哈登的重要性了! 03/12 10:05
推 DirkMavs : 借轉我犢 03/12 10:0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irkMavs (1.172.108.252), 03/12/2018 10:08:40
雙贏!希望坐五望三 雖然從上季看來我是沒啥信心...
※ 編輯: DirkMavs (1.172.108.252), 03/12/2018 10:09:26
推 blacklittle : 窩泥!!! 03/12 11:33
推 namon : 真是一片綠油油XD 03/12 11:47
推 jardon : 上半場還是打的很緊 03/12 13:48
推 Blazeleo819 : 馬修好像膝蓋腫脹,明天會去照MRI 03/12 18:45
推 ishay : Randle似乎值得頂薪丟看看耶,越打越好,來個Bamba 03/12 22:02
→ ishay : 加Randle ,本季應就滿分了 03/12 22:02
推 ishay : Ayton大概就破表了,希望接下來球季讓DSJ+HB多練阿 03/12 22:06
→ ishay : 當初Noel沒換到Randle現在看起來好可惜 03/12 22:06
→ Blazeleo819 : 要拿Randle除非真的開頂薪,不然不太容易,現在他打這 03/12 22:25
→ Blazeleo819 : 麼搶眼,湖人除了真的要追大咖FA,不然沒理由不留~ 03/12 22:25
→ Blazeleo819 : 其實就是隨機應變,當初真的交易到Randle也始終要面 03/12 22:26
→ Blazeleo819 : 對續約的問題.總之,現在希望選秀能夠順利~ 03/12 22:27
推 rabbit529 : 記得我們只能開23M,沒辦法開到頂薪25M? 03/12 23:08
→ rabbit529 : Randle+Bamba 禁區好擠 進攻端效率會炸裂 不OK啦 03/12 23:09
→ rabbit529 : Randle 三分 0.1/0.6=22% ; Bamba 三分 0.5/1.7=28% 03/12 23:10
→ rabbit529 : 只有選JJJ 或 Doncic 才適合追Randle吧? 03/12 23:12
推 LKN555 : 人家沒投籃教練喔 抓來練練搞不好XDDD 03/12 23:16
→ Blazeleo819 : 還是想要自養明星啦XD 03/12 23:18
→ Blazeleo819 : 覺得追Favors會比較好操作,Randle是RFA追了還要等 03/12 23:23
→ Blazeleo819 : 六天才能在市場上有更多的操作 03/12 23:24
推 rabbit529 : 想起CP25...頭痛 03/12 23:25
推 jardon : 很難想像他今年一開始還打不到球嘞 03/12 23:55
→ jardon : 應該說這季 03/12 23:55
推 rabbit529 : 剛剛DX團隊最新的mock draft #7 Mavericks: MPJ 03/12 23:59
→ rabbit529 : XD 要轉完整名單過來嗎? 03/12 23:59
→ rabbit529 : 最後悲劇跌到第七順位 但還能撿到MPJ的話 可以接受 03/13 00:00
推 rabbit529 : 二輪籤 Jalen Hudson,他如何啊? 03/13 00:03
推 jimmy20642 : MPJ如果三月瘋打好會上去的 倒是預估公牛選Carter 03/13 00:06
→ jimmy20642 : 有點意外又在情理之中XD 03/13 00:06
→ jimmy20642 : 連ESPN也不看好我們坦贏其他坦克XD 03/13 00:07
推 rabbit529 : 前三中鋒被搶光,公牛硬選MPJ會害死Lauri跟Lavine 03/13 00:07
→ rabbit529 : 發展XD 03/13 00:07
→ rabbit529 : 538預測我們第六順位,各種預測對我們不利 想哭 03/13 00:09
推 jimmy20642 : 有那六位可以選就阿彌陀佛了 成功的一季 03/13 00:11
推 jackal44748 : 不覺得紅茶值得花頂薪搶 未來幾年還有HB換約和DSJ續 03/13 00:32
→ jackal44748 : 約要面對 太早把薪資卡住不是好主意 這幾年花大錢搶 03/13 00:32
→ jackal44748 : 別隊RFA的隊伍幾乎都蠻慘的 03/13 00:33
推 panda8888 : 可是ESPN預測有準過嗎哈哈 03/13 01:41
推 nashno1 : 我們要輸公牛有點難吧 03/13 02:27
推 nashno1 : 欸但是尼克和籃網好像還是有點危險... 03/13 02:36
→ nashno1 : 感覺不好輸... 03/13 02:36
推 blacklittle : WM本季可能報銷了 03/13 03:28
→ DALLASDirk : WM - Stress fracture in leg, 和Curry弟一樣? 03/13 04:39
推 ishay : 報銷了 03/13 07:53
推 Blazeleo819 : 唉...怎麼結果這麼嚴重 03/13 09:30
推 namon : 天然坦 只要是能痊癒的傷 都算是可接受的 03/13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