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REdJQH- ] 作者: Wall62 ()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Nerlens Noel加盟雷霆 時間: Tue Jul 3 02:54:15 2018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013858205355728896 Free agent Nerlens Noel has agreed to a deal with the Oklahoma City Thunder, league sources tell Yahoo. Nerlens Noel加盟雷霆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013858414756327424 Sources: Nerlens Noel will sign a two-year deal with Oklahoma City, including a player option in Year 2. Noel跟雷霆簽兩年約 第二年有球員選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77.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30557658.A.47E.html ※ 編輯: Wall62 (49.219.177.203), 07/03/2018 02:55:08 ※ 編輯: Wall62 (49.219.177.203), 07/03/2018 02:55:4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ora1024 (203.73.34.45), 07/03/2018 11:33:02 ※ 編輯: dora1024 (203.73.34.45), 07/03/2018 11:33:29 ※ 編輯: dora1024 (203.73.34.45), 07/03/2018 11:33:59
jardon : 不重要的人 4年/7000不要 淪落至此 07/03 11:34
tatata : 祝福 加油吧 07/03 11:34
tatata : 雷霆的戰術單純多了 07/03 11:34
JiangBairi : 去雷霆替補嗎 加油 07/03 12:08
yovis000 : 不不不,是去練進攻籃板的 07/03 12:10
bracc : 去雷霆撿子彈 07/03 12:19
shinfu99 : 跟龜龜打架搶數據 07/03 12:40
NerlensNoel3: 各位掰掰 07/03 12:52
wa530 : 當初開大約自己不要...他的經紀人在搞什麼鬼 07/03 13:09
b9307108 : 打鴨蛋的替補 沒壓力 07/03 13:17
yumin0987 : 8樓保重~ 07/03 13:23
dx781020 : 簽了DAJ但走了Doug,Curry,Noel這樣有比較好嗎? 07/03 14:02
panda8888 : Noel本來就沒差,MCD比較傷而已,咖哩弟畢竟有傷在 07/03 14:05
panda8888 : 身 07/03 14:05
qpeter : 籃板和禁區防守是小牛的弱點 NN是肯定會走的 Seth去 07/03 14:05
tatata : 一個替補 一個內線第四替補 一個沒上場 07/03 14:06
tatata : 換一個禁區先發 能更差也滿厲害的 07/03 14:06
qpeter : 年一場都沒打 我們後衛又多 只有放McD比較可惜而已 07/03 14:06
jardon : 不好在哪裡? 07/03 14:09
miha80425 : NN就空氣阿 不對去年是對面的6打4 07/03 14:12
miha80425 : 大頭症球員一個都不能留 07/03 14:12
ringtweety : McD比較可惜 可是我們禁區也不能不補 而Noel就算你 07/03 14:16
blswt : 吃熱狗摟 07/03 14:19
ringtweety : 不簽DAJ 他大概也不想留 所以就看作Seth+McD換DAJ 07/03 14:19
ringtweety : 單純不看情感面看戰力 這個交換算是必要且不錯的 07/03 14:22
DirkMavs : 只有MCD可惜 其他二位都沒啥差別 07/03 15:06
a0930167500 : 祝福在雷霆可以好好打 07/03 15:18
hunder31 : 掰掰~ 07/03 16:35
bosi0729 : 不走留在這裡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哩 07/03 17:50
TexasFlood : 有消息簽多少嗎? 07/03 21:30
mose56789 : 本板那篇表格有 3.47M/2Y 07/03 21:40
ohiyo104 : 保重~~ 07/03 21:50
dx781020 : 因為Curry的三分在隊上比起其他後衛是穩定多的,而D 07/04 02:13
dx781020 : oug算是板凳上唯一能用的側翼(DFS不穩)Noel如果態 07/04 02:13
dx781020 : 度變正 是真的蠻堪用的 07/04 02:13
dx781020 : DAJ雖然真的是頂級禁區啦 但功能性來說感覺市場可以 07/04 02:15
dx781020 : 找到差不多但更便宜的 所以覺得這樣3換1有點不划算 07/04 02:15
dx781020 : 如果我有誤解請鞭小力點... 07/04 02:16
jardon : 先搞清楚為何撤回mcd的qo,noel烏煙瘴氣一年還在說他 07/04 02:36
jardon : 堪用?吃熱狗堪用? fa有哪個稱的上daj的弱化版 還是 07/04 02:36
jardon : 窮人版? 07/04 02:36
jardon : noel訓練態度有問題防守失位被晃倒就是他今年的高 07/04 02:37
jardon : 光 07/04 02:37
jardon : 至於seth有可能(只是猜測)球隊只開一年 阿拓給他1+1 07/04 02:40
jardon : 就走了 07/04 02:40
TexasFlood : 慘,根本底薪 07/04 06:04
LKN555 : 跟DAJ差不多但更便宜的? 誰啊 07/04 06:16
ishay : 球隊還有約500萬,似乎還在看市場有沒有什麼好的球 07/04 06:31
ishay : 員,Dirk大概會拿MLE了 07/04 06:31
wuwinkan : 怕被鞭就先多做點功課啊 07/04 09:17
lbalo : 不是在捧DAJ 是他本來就是大物等級的內線 07/04 10:34
lbalo : 到底為何很多人都把他看得很扁...會覺得功能性相同 07/04 10:35
lbalo : 但是更便宜這種奇怪的觀點... DAJ持球進攻不行不代 07/04 10:35
lbalo : 表他只能防守護框 在沒有PAUL的狀況下 他也是雙十阿 07/04 10:36
lbalo : 真要說差不多身手 幾個新生代尾中生代的中鋒都頂薪 07/04 10:36
lbalo : 市場就是這麼現實...這大概也是DAJ只拿一年約的原因 07/04 10:37
lbalo : 之一 今年當作展示年 明年跟你要長約養老 07/04 10:37
vcooter : Daj真的很不錯了 07/04 10:43
dx781020 : 好喔 了解 07/04 10:49
Arkham : Daj的防守有下滑 不過頂級籃板能力剛好是我犢最缺的 07/04 10:53
Arkham : 至於熱狗哥不談態度 擋拆不確實單防也軟 籃板更是 07/04 10:56
Arkham : 輸慘Daj好幾條街 被放走不意外 07/04 10:56
Arkham : 比較可惜的是我犢近幾年交易來的球員都留不住 07/04 10:56
Arkham : 軟豆跟熱狗哥都適應不良 白白浪費不少籌碼 07/04 10:57
Royalweger : 應該是頂級藍領 優質內線 大物應該是鉛筆一眉那種 07/04 19:39
nashno1 : Motley都比Noel好用吧 07/04 21:59
attpp : 那三個加起來都沒DAJ重要… 07/04 22:18
ahsoo : 雖然不喜歡DAJ,但這種等級的藍領在全聯盟中確實不好 07/05 00:21
ahsoo : 找,不是隨便抓都有的球員 07/05 00:22
k1230588 : 目前線上中鋒 以功能性來看能有DAJ水準的應該不多 07/05 20:50
k1230588 : 雖然他球商常常讓我和以前的Mcgee聯想在一起 07/05 20:50
popstarkirby: Jordan就頂級藍領,Noel是很可惜,難得拿到年輕潛力 07/06 01:06
popstarkirby: 小牛上季最大問題就籃板跟禁區防守,補他ok 07/06 01:07
ZEROMS08 : 我是覺得現在該追QO 讓DP去打四 ,, 07/06 01:23
ZEROMS08 : 現在已經沒有2.3號好用的搖擺FA了,, 07/06 01:24
popstarkirby: Powell怎麼練就是替補的實力阿 07/06 01:48
chenluyang : 我俠貌似簽了一位歐洲射手 07/06 07:46
chenluyang : Ryan Broekhoff 07/06 07:47
jexiwell : 同意樓上 Powell 就是替補穩定供輸就好... 07/06 07:47
libitum : Powell穩穩扛個20-25 mins 其實也很好用了 07/06 11:02
ripmelo : 阿炮就替補上來的energy guy啊! 07/06 11:21
mavs541 : 熱狗掰 08/01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