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Williams : 反觀某瓜 09/15 14:41
推 sasakihiroto: 推我大司機 09/15 14:41
推 mrsweet : 淚推司機 09/15 14:41
推 paul012654 : 推德國真漢子 09/15 14:43
推 kloseQ : 反觀 09/15 14:44
推 lillardfor3 : 幹嘛替補 09/15 14:44
推 jimmy20642 : QQ 09/15 14:44
推 Toy17 : 佛心司機 不挑薪又主動退居二線板凳 09/15 14:44
推 flykb888 : 自行車踩起來 09/15 14:44
推 b9307108 : 最強第六人 09/15 14:45
推 ThunderLord : 佛心司機 09/15 14:46
※ 編輯: LENling (36.232.141.179), 09/15/2018 14:47:42
推 linearppt : 獨行俠這樣有算是人強馬壯嗎? 09/15 14:47
推 yowhatsupsli: 反觀 傳球給我的那位 09/15 14:48
推 SIRO5566 : 直接退吧 09/15 14:49
推 dirk30000 : 推我司機 09/15 14:51
推 vvvv0o0vvvv : 時間控制好就好了 何必替補呢QQ 09/15 14:51
推 KomeijiYuki : 20Min左右Dirk還是很高效 09/15 14:51
推 jlincredible: 他還是有打先發的能力吧~ 09/15 14:52
推 hcder4126 : 反觀 09/15 14:52
推 wayne77925 : 難以言喻的偉大 09/15 14:54
推 aete36x : Ayy D 09/15 14:55
推 wa530 : 犢犢下一季還是要看新人們的成長吧 09/15 14:55
→ tom082626 : 未看先猜推文有瓜 09/15 14:57
→ vince4687 : Dirk替補打C小牛才強啊 不然簽DAJ幹嘛 09/15 15:00
→ lepidoptera : 反觀 09/15 15:01
推 forest204c : 反觀另一位頂薪低效不替補 09/15 15:02
推 saya123 : 推司機 09/15 15:04
推 force5566 : 反觀瓜仔 09/15 15:04
→ KeyFSN : 司機真是我 NBA 優良楷模 09/15 15:05
推 kerogunpla : 把球隊放在第一的球員 09/15 15:05
推 k199180 : 啊啊啊啊啊啊啊 司機!!! 09/15 15:07
推 lu3yao : Dirk跟球隊互相的關係 是NBA少見的真情流露啊... 09/15 15:07
推 circleli : 反觀 09/15 15:07
→ lu3yao : 彼此都有退讓跟成全 以勞資關係來說真的太難得了 09/15 15:08
推 johnwu : 反觀黑瓜 09/15 15:08
推 MK12 : 買給女朋友的球衣 就是司機的 代表忠誠!!!! 09/15 15:14
噓 attpp : 還是別,看是WM還077去替補 09/15 15:14
→ RevanHsu : 反 09/15 15:15
→ attpp : 不過可以先打網球 09/15 15:15
推 Kevin0608 : 反觀胡瓜 09/15 15:15
推 ringtweety : 覺得當個類似第六人 短時間給他投 對他自己跟獨行俠 09/15 15:15
推 Noxus : 反觀大茂 09/15 15:16
→ ringtweety : 應該都是最好的 他不會累 隊伍扛防守的時間也少 09/15 15:17
→ j07242054 : QQ 09/15 15:18
→ FalseGod : 可以打假先發 09/15 15:19
→ pokerhow : 瓜哥:看我幹嘛..想吃土豆? 09/15 15:19
推 deltamed : 不離不棄,諾威司機 09/15 15:20
推 tatata : 估計還是會先發 只是總上場時數減少 09/15 15:21
推 qpeter : 以目前小牛最好的配置 DAJ + HB + 077 + WM + DSJ 09/15 15:22
→ qpeter : 打雙控球又不必顧慮Dirk在場上 完全可以提速 09/15 15:22
→ qpeter : 替補席有 Dirk Powell Harris JJB 默契也很好 09/15 15:23
推 jacvky : 瓜表示: 你看我幹嘛,當我是XX阿!? 09/15 15:24
→ tyrone0923 : 他的防守腳步現在只能打5號或是替補了,你能想像司 09/15 15:24
→ tyrone0923 : 機打4號他的防守會多慘 09/15 15:24
推 Y225 : 反觀卡麥隆 09/15 15:26
推 wallacechen : 很少看獨的比賽,HB打四號,扛得住嗎 09/15 15:26
推 aniji : 幹 推司機 09/15 15:27
→ aniji : 老司機真的讓人尊敬 09/15 15:27
→ Puye : 年紀考量 這樣很合理吧 09/15 15:28
→ tyrone0923 : HB扛不住,40歲的司機扛得住?! 09/15 15:30
推 qaz19wsx96 : 反正他上場時間也很替補...小犢還要他吸門票 09/15 15:32
→ qaz19wsx96 : 覺得沒必要當替補 09/15 15:32
推 sam86716 : 我大司機QAQ 09/15 15:33
推 frog0824 : QAQ 德佬令人尊敬 09/15 15:34
推 coox : 德佬真是體貼的人 09/15 15:39
推 samsam80821 : 老司機 帶帶我 09/15 15:44
推 s66449 : 反觀 09/15 15:45
推 jay0601zzz : 反觀 09/15 15:46
推 google60411 : 假先發啊 09/15 15:50
推 undeadcatd : 訓練員:我20年前就... 09/15 15:56
推 garnett05 : 反觀 09/15 15:57
推 scatman : 司機+獨行俠,雙贏組合? 09/15 16:00
推 a9527a : HB不就初版死亡五小的大前鋒嗎! 09/15 16:01
→ s00105albert: 脖子扭傷 09/15 16:02
推 paul5566 : 我大德佬氣度就是不一樣 09/15 16:03
推 goodzoro : 太佛了吧我大dirk 09/15 16:04
推 warlockeric : 反觀 09/15 16:07
推 ClownT : 反觀 09/15 16:08
推 LeGGoRay : 反觀洗起來 09/15 16:09
推 ttttti : ? 09/15 16:10
推 stocktonty : 哈棒打四號 開玩笑的吧? 09/15 16:11
推 wylscott : 那不是叫飛輪? 09/15 16:13
推 lyk191947 : 有這麼好的領袖真是羨慕 09/15 16:13
推 ijk77692 : DAJ+DIRK+HB+077+DSJ 09/15 16:17
→ ijk77692 : WM要降替補 09/15 16:18
推 crownschou : 現在SF打到PF快變主流 小雞應該可以 09/15 16:18
推 rondoya : 退休吧QQ 09/15 16:19
→ crownschou : 但我相信司機應該還是會先發 09/15 16:19
推 wydada1207 : 打替補 如果還能再戰一季也是不錯 09/15 16:28
推 sunnyyoung : 道不完南征北戰的往事 數不盡一身光榮的瘡疤 09/15 16:35
推 TomHardy : 令人尊敬的球星 09/15 16:38
推 rukawa28 : 反觀 09/15 16:40
推 bigbug6024 : 推老司機 09/15 16:46
推 kazuo : 佛 09/15 16:53
推 vgann3637 : 反觀起來 09/15 16:54
噓 mouz : 反觀坐領高薪低效拖累湖人那一位 09/15 17:01
噓 yuyuen : 反觀狗鼻 09/15 17:04
→ gamera : 瓜只拿底薪,何必勉強配合球隊當替補? 09/15 17:04
推 iwstrong : 反光 09/15 17:05
→ ldrdn : 推我老司機!!! 09/15 17:09
→ jenchieh5 : 繼續假先發就好啦 09/15 17:13
→ ntusimmon : 早該 09/15 17:15
推 mryan419 : Kobe最後幾年那隊友他不上也進不了季後賽啦ㄏㄏ 09/15 17:16
→ magamanzero : 正常拉 看看安吉 司機在賽隊 大概早早就被丟了 09/15 17:17
→ Tawara : 甜瓜:.... 09/15 17:18
推 DeAaronFox : 上季Dirk是先發中鋒 這季來了DAJ 下板凳是預料之中 09/15 17:19
→ DeAaronFox : 讓他自己先喊聲 算是給他個台階 讓雙方都好看 09/15 17:19
推 oilhead1225 : 反觀 09/15 17:20
推 jason930502 : 看到標題就知道推文會有誰 09/15 17:29
推 gowang19 : 瓜瓜表示 09/15 17:30
推 lwifbf : 沒差吧 上季就幾乎都假先發了 反正時間就20分 09/15 17:30
→ o0991758566 : 反觀 09/15 17:41
推 TrueTears : Dirk真的是鞠躬盡瘁 09/15 17:44
推 jackal44748 : 他一直都願意打替補阿 但卡帥為了尊重他在獨行俠的 09/15 17:49
→ jackal44748 : 地位 還是讓他掛先發 但時間並不多 下季沒意外還是 09/15 17:50
→ jackal44748 : 會先發 但主力陣容會是DAJ HB Doncic Matthews DSJ 09/15 17:50
推 a103232 : 聖光呀!你有看到那個司機嗎 09/15 17:51
推 dora1024 : 借轉 09/15 17:5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ora1024 (203.70.1.146), 09/15/2018 17:56:15
推 Arkham : 哭了 如果轉第六人能讓諾佬有拼最佳第六人的動力 09/15 18:06
→ Arkham : 不退休繼續打球那就太棒啦 09/15 18:06
推 kruzki : 偉大 09/15 18:47
推 bracc : 希望dirk能一場10~15min,健康打滿2/3場次 09/15 19:06
推 febulous2011: 沒必要 最佳第六人也不是他在這階段值得去拼的獎 09/15 19:52
推 Blazeleo819 : Dirk順順打就好了,能看他在場上已滿足 09/15 20:10
推 schatz8 : 可以假先發啊,每場打個20分鐘左右 09/15 20:29
推 Tigerchan : 有沒有先發是假議題阿 能上多少時間才是重點 09/15 21:15
推 bow231 : 我們有Dirk真的何其幸運跟幸福 09/15 22:17
推 GaryCrawford: Dirk打替補的好處是 他對上對手第二隊 禁區的壓力相 09/16 02:05
→ GaryCrawford: 對沒有對手 先發那麼恐怖 09/16 02:05
→ GaryCrawford: Kleber也可以打先發四號 09/16 02:10
推 DALLASDirk : IG看到Ellis有來參加Dirk辦的網球賽 09/16 04:57
→ potterpig : 搞不好拉Powell上來XD 09/16 05:19
→ Royalweger : 小牛目前沒有一個先發水準的4號 09/16 06:17
推 febulous2011: Dirk真的替補的話應該是拉wes上來吧 其他都菜逼八 09/16 06:46
推 febulous2011: 可能訓練營發現77可以往SF發展,才需要考慮這件事 09/16 06:48
→ jardon : 就黑棒還是要扛到四啊 09/16 20:44
推 monk2 : 當代明星四號位幾乎都往上打C然後屯側翼海;HB應OK 09/16 22:29
→ dora1024 : 看一下西區其他隊的四號 其實普遍跟HB差不多高 09/16 22:55
推 tatata : HB本來就常在小球陣容扛四號 沒問題啦 09/17 00:15
推 O0OO : HB打四號很慘耶 UNDERSIZE進攻不順 防守也吃力 09/17 00:54
推 feafow5221 : 在現在主流已經將二三四號模糊化的當下,也努力湊出 09/17 01:08
→ feafow5221 : 符合現在趨勢的陣容,還去區分誰打234有沒有這個必要 09/17 01:08
→ feafow5221 : 呢 09/17 01:08
推 potterpig : HB打四號進攻其實是有速度優勢的吧 但打太長防守端 09/17 01:14
→ potterpig : 會太累連帶讓進攻效率變差 對他來說最好的真的是三 09/17 01:15
推 febulous2011: 順位一定是先看DSJ doncic怎麼打最合適 09/17 01:23
→ dora1024 : 其實之前HB打四號會累主要也是有時老大打五號 09/17 03:25
→ dora1024 : 這樣變得HB有時也要去禁區協防 但今年有DAJ在禁區 09/17 03:26
→ dora1024 : 禁區防守端應該會比較輕鬆 09/17 03:26
推 jackal44748 : Barnes在這個年代本來就該以四號為主,進攻上有機會 09/17 07:58
→ jackal44748 : 發動速度優勢,防守上主流四號身材也都跟他差不多, 09/17 07:58
→ jackal44748 : 像BG那種有辦法碾禁區的四號已經算是稀有種(他也越 09/17 07:58
→ jackal44748 : 打越外面),之前會這麼累主要是內外防守都要他幫忙 09/17 07:58
→ jackal44748 : 補 09/17 07:58
推 ishay : 第一年HB我記得是不是也常打4號,記得打得不錯啊, 09/17 09:39
→ ishay : 明年有DAJ防禁區,應該比較輕鬆吧 09/17 09:39
推 Blazeleo819 : HB第一年跟上一季的定位不太一樣,第一年做滿多以前 09/17 19:47
→ Blazeleo819 : 給Dirk的戰術讓HB打.上一季後來有讓HB在進攻上回到 09/17 19:48
→ Blazeleo819 : 3號的位置,三分線的出手也有增加. 09/17 19:48
→ Blazeleo819 : 不過也是前面板友有提到,這一季5號是DAJ,或許讓HB打 09/17 19:50
→ Blazeleo819 : 4號的效果不同 09/17 19:50
→ attpp : 贊同DAJ打C,視狀況讓其他人打4 09/17 22:46
推 rayepanber : 謙卑的王者 09/17 22:49
推 Acrono : 希望老大還是先發QQ 但是打個15-20min就差不多了 09/18 07:46
推 potterpig : Dirk will likely come off the bench - R.Carlisle 09/22 01:43
推 jimmy20642 : 77跟HB差不多高耶 超大size 09/22 16:56
推 Blazeleo819 : 定妝照跟HB差不多高,Doncic應該就是6呎8了。 09/22 18:08
→ Blazeleo819 : 然後卡帥今天有說預計讓他打先發大前鋒,Dirk替補。 09/22 18:08
→ Blazeleo819 : 同時會讓Doncic持球主導進攻(跟DSJ組合)。DSJ受訪 09/22 18:08
→ Blazeleo819 : 時也說Doncic的高籃球智商,讓他無球也能打的很有效 09/22 18:08
→ Blazeleo819 : 率,訓練時也演練過相關的戰術。 09/22 18:08
→ dora1024 : 77是不是有長高阿? 之前查才6"6耶 09/23 03:22
→ dora1024 : 結果看照片跟6"8的HB差不多高 (也比之前資料還壯) 09/23 03:23
推 huhthehook : 77跟HB的身高差距只有脖子長度XD難怪卡帥說可以打到 09/23 07:07
→ huhthehook : 4號.... 09/23 07:07
推 ishay : 看來用法會和simmons 差不多 09/23 07:27
→ jardon : HB頭比較尖 09/23 08:58
→ jardon : 報告一般都寫6-7吧 記得都是裸足測的 09/23 08:59
推 feafow5221 : 在77體態能和腳步適應nba層級前,讓他防守主要對位 09/23 10:55
→ feafow5221 : 四號是個解阿 二號腳步跟不上 三號相對四號更多牛鬼 09/23 10:56
→ feafow5221 : 蛇神,今年對手最難的側翼還是wm負責、然後是hb、最 09/23 10:56
→ feafow5221 : 後才會是77吧 09/23 10:57
推 jackal44748 : 主要是今年有補到DAJ 才有機會讓Doncic先從四號打起 09/23 15:59
推 Arkham : DSJ新髮型有增高效果 09/23 20:46
→ Arkham : 話說77那身材希望不要被抓去打四號阿.... 09/23 20:47
推 Blazeleo819 : 樓上卡帥的確是打算讓Doncic打四號XD 09/23 21:49
→ Royalweger : 進攻上的定位比較重要防守一定是HB扛4號 09/23 23:16
推 febulous2011: 完全不覺得doncic掛四號有什麼特別的好處,只能說現 09/24 03:40
→ febulous2011: 在位置沒分那麼清楚,但他還是應該要常在後場持球才 09/24 03:40
→ febulous2011: 對吧 09/24 03:40
推 jackal44748 : 進攻掛哪個位置根本沒差 現在位置的概念很模糊 09/24 04:57
→ jackal44748 : 在場上能做什麼比較重要 四號主要還是防守考量 09/24 04:58
推 nashno1 : 打四號只是為了掩蓋他防守的缺點 卡帥的意思也是這 09/24 05:11
→ nashno1 : 樣吧 進攻的話就是他1234都沒差吧 09/24 05:11
推 nashno1 : 但最近看小牛所有人都在各種誇獎他 真希望趕快看到 09/24 05:13
→ nashno1 : 比賽xd 09/24 05:13
推 jardon : 3.4號有兩個一樣size的先發根本不用太care他掛什麼 09/24 07:32
→ jardon : 位置 哪拿個比方 如果他對火箭4號就是pj turker 如 09/24 07:32
→ jardon : 果對比較大隻的就給HB扛 09/24 07:32
→ jardon : 有那種傳統四號的球隊還真不多 09/24 07:35
推 lwei781 : 那樣是077守四號啦..... 09/30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