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tata : 開胡 10/21 11:19
→ ahsoo : 小牛最好還是先把罰球練好 10/21 11:20
→ dora1024 : DAJ罰球意外準 10/21 11:20
推 panda8888 : 3D連線 10/21 11:20
推 kuo1922 : Yeah!!!! 10/21 11:20
→ panda8888 : DAJ Doncic DSJ 10/21 11:20
→ kuo1922 : 三分出手50次應該隊史新高了吧 10/21 11:21
→ tatata : 隊史新高 剛剛轉播有講 10/21 11:21
推 neckerchief : 3分出手次數確實是隊史新高 10/21 11:22
推 ringtweety : 以前還真沒想過我們會有那麼多進攻板 10/21 11:22
→ tatata : 今年各隊都變高比分比賽了 10/21 11:22
推 jardon : daj之前熱身賽就有罰過6-6 他真的有在練 10/21 11:22
推 playne1137 : 開心 10/21 11:22
推 Hotsheep : 首勝簽到!! 10/21 11:22
推 convey1227 : 140分!雙少威能! 10/21 11:22
→ dora1024 : 反而wm和77的罰球 應該可以更好 10/21 11:23
推 Skycrane : 我牛雙少有希望! 10/21 11:23
推 goddirk : 先打完的7場比賽得分全都破百!? 10/21 11:24
推 Tigerchan : 今年哨音變這樣 高比分不意外阿 10/21 11:26
推 wang1073 : 禁區得分比對手高 好感動 10/21 11:26
推 goddirk : 好像也是~每一場都在罵裁判 10/21 11:26
推 david820505 : 超大比分! 10/21 11:27
推 jardon : 看樣子半場14秒創造大得分時代 10/21 11:28
推 nashno1 : DAJ真是一個人改變我牛禁區 10/21 11:35
推 JasonTerry : 077有點強!!一點都不像第一年打NBA的新人 10/21 11:35
推 nashno1 : 77好像蠻常有身體偏掉但還是近的球 手感還不錯 10/21 11:43
→ dora1024 : 期待HB和老大歸隊 10/21 11:44
推 ducklingwu : DSJ讚 10/21 11:49
推 yovis000 : 下次就看DAJ做戰術投三分球了 DAJ:早說過我向Dirk 10/21 11:50
→ yovis000 : 看齊了 10/21 11:50
推 potterpig : D77真的天生有種手感 以後身體練強壯後會更得心應手 10/21 11:50
→ jardon : 77還是有些無謂的失誤 10/21 11:54
推 dallasjet : 防守還是隱憂 10/21 11:55
推 nashno1 : 現在很多球感覺是身體素質不夠擺脫人 但硬靠手感丟 10/21 11:55
→ nashno1 : 進 10/21 11:55
→ jardon : 第四節有個砸在玫瑰身上的掉球 10/21 11:55
推 jackal44748 : 那些都是經驗啦 還行 10/21 11:57
→ jackal44748 : 第四節最重要的是把球還給DSJ了 他的節奏好隊伍就打 10/21 11:57
→ jackal44748 : 的順 10/21 11:57
推 ripmelo : 球隊下一個難題就是DSJ 77無球的配合了 10/21 13:30
推 jason862i : 77大推! 10/21 14:19
推 SKnight : 猛 10/21 14:50
→ Arkham : 077這場完全把好手感跟厚實身材優勢展露 10/21 14:54
→ tatata : DSJ目前無球狀態就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感覺 10/21 15:43
→ tatata : 在三分線外等球 但卻沒打算catch&shoot 10/21 15:45
推 b9307108 : 無球 還是看HB的吧 10/21 17:04
推 Blazeleo819 : 這場沒跟到,純推我牛兩個少主~ 10/21 18:13
→ jackal44748 : 認為還是讓DSJ擔任主持球者 Doncic在弱邊接應會好一 10/21 18:26
→ jackal44748 : 些 Doncic目前在空手跑位的觀念比DSJ好 DSJ撕裂防 10/21 18:26
→ jackal44748 : 線的能力較好 10/21 18:26
→ jardon : 目前看來兩個都有交互無球 只是輪到dsj時他比較明顯 10/21 18:36
→ jardon : 不知道要幹嘛 反正就run再調整 10/21 18:36
推 nashno1 : DSJ可能需要比較多信心建立 今天準絕殺應該蠻有幫助 10/21 19:49
→ nashno1 : 很期待HB回來會怎麼跟這兩位搭配 10/21 19:50
推 miha80425 : 不用擔心D77無球 國家隊他的控衛是抓雞 10/21 20:05
→ miha80425 : 再觀察個幾場 10/21 20:06
推 nashno1 : 77其實蠻會跑位的 只是也蠻常看他要球的時候隊友沒 10/21 20:16
→ nashno1 : 看他 10/21 20:16
推 febulous2011: 原來DP才上16分鐘XD 存在感超強 10/22 01:38
推 nashno1 : 話說77投籃後右手手掌彎得角度很有趣 像在模仿天鵝 10/22 02:24
推 febulous2011: 這場還有一個值得注意的點是卡帥放DFS對位Towns, 10/22 14:12
→ febulous2011: 讓DAJ留在禁區對位Gibson, 在DFS對位的時候Towns 10/22 14:12
→ febulous2011: 都沒辦法出手三分或long 2, 不過低位DFS幾乎是被吃 10/22 14:12
→ febulous2011: 乾抹淨,DAJ好多球補防即時,但第四節後半還是被Tow 10/22 14:12
→ febulous2011: ns連下好幾球 10/22 14:12
→ febulous2011: 卡帥為了繼續讓DAJ待在禁區,用DP換DFS, 但馬上被To 10/22 14:13
→ febulous2011: wns射了一個三分XD 後來就又換DFS上來了 10/22 14:13
推 febulous2011: 覺得DFS這季目前表現很亮眼!雖然三分有點不穩,防 10/22 14:15
→ febulous2011: 守表現真的很好,希望能繼續保持,成為我們年輕核 10/22 14:15
→ febulous2011: 心的一員 10/22 14:15
→ febulous2011: 他算是能從一號守到四號,會是都不是防守見長雙少 10/22 14:16
→ febulous2011: 身旁很好的輔助 10/22 14:16
推 potterpig : 其實放DFS防Towns是很好的選擇 禁區還是要有DAJ設防 10/22 18:30
→ potterpig : 那種會去投三分的中鋒真的就給他去投無所謂 DAJ不能 10/22 18:31
→ potterpig : 被拉出去 10/22 18:31
推 Tigerchan : 派DFS守KAT是避免DAJ被拉出去阿 DAJ被拉出去 我們禁 10/22 18:48
→ Tigerchan : 區會被虐歪阿 10/22 18:48
→ jardon : 這場77就去守對面的2.3號了 所以他就真的是名義掛四 10/22 18:55
→ jardon : 而已 10/22 18:55
→ jardon : 照這場唐詩的三分 寧願讓他進來拿兩分 還有機會補防 10/22 18:56
→ jardon : 掉 10/22 18:56
推 jackal44748 : 看陣容 現在位置的分界沒什麼意義了 在場上能做什麼 10/22 19:17
→ jackal44748 : 才是重點 10/22 19:17
推 rnmrnmrnm : 我拋連續兩場高效率演出 沒人討論 悲 10/22 21:42
→ rnmrnmrnm : 不太懂為什麼卡帥不給powell多點時間 在場上提供的 10/22 21:43
→ rnmrnmrnm : 能量跟貢獻都是有目共睹 10/22 21:43
推 febulous2011: DP這兩場有上場時間限制喔,膝蓋不舒服 10/22 23:54
→ febulous2011: 而且DAJ來他勢必會被壓縮時間吧,除非他三分突然長 10/22 23:55
→ febulous2011: 出來不然他不可能跟DAJ同時上場 10/22 23:55
推 febulous2011: 倒是DP和Kleber會是搭配dirk比DAJ更好的選擇,應該 10/22 23:57
→ febulous2011: 是不太會看到dirk跟DAJ一起上場 10/22 23:57
推 qpeter : 覺得時間分配滿好的 因為大部份時間DAJ和Powell不會 10/23 00:53
→ qpeter : 同時在場上 這兩場DAJ是31分鐘 Powell是17分鐘 正好 10/23 00:54
→ qpeter : 把場上護框中鋒的時間全吃完了 時間比例也很適當 10/23 00:56
推 jackal44748 : Powell的狀況跟McGee有點像就是了 時間拉長問題就會 10/23 01:02
→ jackal44748 : 慢慢出來 效率掉很快 現在這樣蠻剛好的 10/23 01:02
→ jackal44748 : btw Barnes跟Harris至少都還要缺席兩場 雖然本人覺 10/23 01:03
→ jackal44748 : 得可以上 球團還是希望能恢復到100% 10/23 01:03
推 Blazeleo819 : HB跟小哈快回來啊~~~ 10/23 01:53
推 feafow5221 : brunson和Dfs在HB和老哈受傷的時候頂上來功不可沒啊 10/23 02:04
推 febulous2011: DFS, DP, Kleber 在 dirk, HB回來之後時間就會減少 10/23 03:30
→ febulous2011: 很多,可是三個都是該給多時間的時候了,感覺Kleber 10/23 03:30
→ febulous2011: 會最慘,今年也算進步蠻多的 10/23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