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MStars : Go 11/15 09:01
推 honher : 跪求獨啊俠輕輕der虐 QQ 11/15 09:02
※ FAYeeeeeeee:轉錄至看板 UTAH-JAZZ 11/15 09:04
推 cidcheng : 077!077!077! 11/15 09:08
推 pttplayer3 : 你猜我的心在哪邊? 11/15 09:12
→ namon : 開賽一分鐘喊暫停XD 我犢防守破到不得不趕快喊 11/15 09:43
推 DALLASDirk : Barea太猛了 11/15 10:06
推 namon : 我犢第一節難得看起來先發配合在一起了 11/15 10:09
推 glay7566 : 各位觀眾,波多黎各Wade!! 11/15 10:09
推 mjan : 犢犢先發感覺都還是各打各的阿 反而替補團隊配合得 11/15 10:14
→ mjan : 很好 11/15 10:14
推 tatata : 替補磨合比較久了 而且主要是JJB體系 11/15 10:19
→ tatata : 反而很單純 只要JJB正常發揮 替補就串得起來 11/15 10:19
推 r6598666 : DP也有三分長出來了 天 11/15 10:24
推 DALLASDirk : Barea人堆中的護球觀察很漂亮 該切該傳都拿捏很好 11/15 10:24
→ tatata : DP本來就有一點點三分能力 只是不穩不常用 11/15 10:25
推 namon : DSJ晃的好帥 最後切傳給HB三分!!! 11/15 10:27
推 r6598666 : 這季感覺很常丟 常常放冷箭 11/15 10:28
→ tatata : 不要再給WM玩低位戰術好嗎 一直掉球 11/15 10:29
推 namon : 我犢連續'鳥失誤 但宅爵鐵鐵的 11/15 10:31
推 nuturewind : DAJ在銃三小 11/15 10:33
推 REXDJ : 一個背後運球後運給對方QQ 11/15 10:33
噓 google60411 : 禁區吹起來 11/15 10:34
噓 r6598666 : ...殺小 走在哪 11/15 10:35
推 navigator : BBBBBBBB 11/15 10:35
噓 allen1226 : 裁判 11/15 10:35
噓 cverooo : 裁判不怕走不出去喔幹 11/15 10:35
推 potterpig : 爵士有夠軟XDDD 11/15 10:35
噓 google60411 : 到底哪裡走步.... 11/15 10:36
推 kogorou : 三小? 兩腳同時離地哪裡走步了? 11/15 10:36
推 HBarnes40 : 一陣亂吹 11/15 10:36
噓 r6598666 : 裁判爛透 11/15 10:37
→ nuturewind : 小五再亂打什麼...不要演了可以嗎 11/15 10:37
→ r6598666 : 嚕卡!!!!!! 11/15 10:37
推 allen1226 : 07777777777 11/15 10:37
噓 love6 : 樓上在說什麼東西啊? 11/15 10:37
推 namon : 小犢迷注意了 我們的恐怖第三節要來了Q_Q 11/15 10:38
推 kogorou : LUKA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15 10:38
推 kobryan : 裁判有夠爛 我以為在猶他 11/15 10:38
→ namon : 領先12分好恐怖Q_Q 11/15 10:38
推 google60411 : 333334444 11/15 10:38
→ google60411 : 333333333 11/15 10:38
推 glay7566 : 077太神喇777777 11/15 10:39
推 geoemia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15 10:39
推 a121980121 : 77太屌了 11/15 10:39
推 potterpig : 77制裁靠裁判的 11/15 10:39
→ nuturewind : 感覺今天阿爵就是要被虐的樣子.不期不待了 11/15 10:39
推 milkkkkk : 777777777777 11/15 10:39
推 cverooo : 拜託回到11年季後賽那樣制裁裁犬 11/15 10:40
噓 jackal44748 : 拉基裁判 11/15 10:41
推 r6598666 : 恐怖第三節 11/15 10:42
推 shinfu99 : 077 我驕傲 11/15 10:43
噓 lin1131 : 裁判ㄏㄏ 11/15 10:43
推 nuturewind : 爵士平常是沒有裁犬幫忙的拉...單純就裁判很愛亂 11/15 10:44
推 REXDJ : 領先12分希望挺得過恐怖第三節QQ 11/15 10:4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ackal44748 (220.140.15.180), 11/15/2018 10:46:48
推 tatata : 今天爵士真的很鐵 要把握住啊 11/15 11:02
推 libitum : 今天DSJ除了容易自己運球掉球 整個猛 11/15 11:09
推 michael1331 : 裁判超爛 11/15 11:16
→ tatata : 還好現在輕虐中 11/15 11:18
→ jackal44748 : 爵士的進攻打的很死板 又鐵 一定要把握住 11/15 11:20
→ tatata : DFS現在真是好用 有真正的3D感 11/15 11:20
推 libitum : 小牛這陣容一整個猛 HB回神 Harris回來 當機問題小 11/15 11:20
→ libitum : 很多 11/15 11:21
→ DALLASDirk : 就等Dirk回來了 替補進攻會更穩 11/15 11:22
推 rb79 : JJB被撞飛 11/15 11:25
→ michael1331 : 被推還要吃技術犯規,那招? 11/15 11:26
→ tatata : 拜託接下來時間不要有人受傷就好... 11/15 11:30
推 libitum : 可能觀眾席待太久 11/15 11:30
→ tatata : 爵士已經開始不知道怎嚜打球了 11/15 11:30
→ libitum : Allen這個菜鳥要髒到NBA來? 11/15 11:30
推 tatata : 這差距應該可以練兵到結束了 真難得啊 11/15 11:34
→ tatata : 板凳尾的要上來了 11/15 11:35
推 REXDJ : 今天難得可以多練替補 11/15 11:35
推 libitum : 字母弟會上來嗎 11/15 11:35
推 Blazeleo819 : 覺得小哈回來後替補穩多了,接下來就等Dirk回來 11/15 11:36
推 michael1331 : 練球囉~ 11/15 11:41
→ justsp4 : 不知道Dirk有沒有預計什麼時候回來? 11/15 11:42
推 wuwinkan : 贏41分...真猛 11/15 11:42
推 joka040509 : 爽 11/15 11:43
推 k25713794 : 這是我認識的小牛嗎?! 希望能保持下去!! 11/15 11:43
推 jardon : 剛好沒看 一看居然是大屠殺 11/15 11:44
→ jardon : Dirk三週內回來 11/15 11:45
推 Blazeleo819 : 真的滿喜歡Brunson這種沈穩的球風 11/15 11:47
→ LKN555 : 字母弟有登錄嗎 沒的話也看不到啊 11/15 11:51
推 libitum : 要50了! 11/15 11:52
推 bird10259 : 50分啦 最後互相尊重不打惹 11/15 11:54
推 michael1331 : 50分差! 11/15 11:54
推 tatata : 難得重虐 11/15 11:55
推 qpeter : 狂贏50分 一場把本季的DIFF由負轉正了 11/15 11:55
推 bosi0729 : 爽炸 11/15 11:55
推 Blazeleo819 : 一口氣把之前輸爵士的分數贏回來 11/15 11:56
推 DALLASDirk : 竟然贏到50分 太猛了XD 11/15 11:56
→ DALLASDirk : 老哈回來後 我犢整個活過來了 11/15 11:56
推 Golem : 好久沒屌虐別隊了 11/15 11:57
推 tatata : 贏球氣氛就好多了 11/15 11:57
推 LKN555 : DAJ那一推 推開很多東西啊XDDDD 11/15 11:58
推 feafow5221 : 贏球就不是什麼問題了XD 11/15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