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RxCKJ0d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爵士 @ 獨行俠 時間: Thu Nov 15 09:00:00 2018 9:30 開打 爵士 VS 獨行俠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v.gd/dal01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2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3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4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線上 BOX: http://cutt.us/YM4hx PS:部分連結會有 Cross domain error 表示您需要國外的VPN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0.37.234.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42243603.A.027.html
NMStars : Go 11/15 09:01
honher : 跪求獨啊俠輕輕der虐 QQ 11/15 09:02
FAYeeeeeeee:轉錄至看板 UTAH-JAZZ 11/15 09:04
s5880852 : http://bit.ly/2KjRyHk 11/15 09:06
cidcheng : 077!077!077! 11/15 09:08
pttplayer3 : 你猜我的心在哪邊? 11/15 09:12
loho : http://go.mewmew.xyz/?c=mew8 高清 11/15 09:16
namon : 開賽一分鐘喊暫停XD 我犢防守破到不得不趕快喊 11/15 09:43
DALLASDirk : Barea太猛了 11/15 10:06
namon : 我犢第一節難得看起來先發配合在一起了 11/15 10:09
glay7566 : 各位觀眾,波多黎各Wade!! 11/15 10:09
mjan : 犢犢先發感覺都還是各打各的阿 反而替補團隊配合得 11/15 10:14
mjan : 很好 11/15 10:14
tatata : 替補磨合比較久了 而且主要是JJB體系 11/15 10:19
tatata : 反而很單純 只要JJB正常發揮 替補就串得起來 11/15 10:19
r6598666 : DP也有三分長出來了 天 11/15 10:24
DALLASDirk : Barea人堆中的護球觀察很漂亮 該切該傳都拿捏很好 11/15 10:24
tatata : DP本來就有一點點三分能力 只是不穩不常用 11/15 10:25
namon : DSJ晃的好帥 最後切傳給HB三分!!! 11/15 10:27
r6598666 : 這季感覺很常丟 常常放冷箭 11/15 10:28
tatata : 不要再給WM玩低位戰術好嗎 一直掉球 11/15 10:29
namon : 我犢連續'鳥失誤 但宅爵鐵鐵的 11/15 10:31
nuturewind : DAJ在銃三小 11/15 10:33
REXDJ : 一個背後運球後運給對方QQ 11/15 10:33
google60411 : 禁區吹起來 11/15 10:34
r6598666 : ...殺小 走在哪 11/15 10:35
navigator : BBBBBBBB 11/15 10:35
allen1226 : 裁判 11/15 10:35
cverooo : 裁判不怕走不出去喔幹 11/15 10:35
potterpig : 爵士有夠軟XDDD 11/15 10:35
google60411 : 到底哪裡走步.... 11/15 10:36
kogorou : 三小? 兩腳同時離地哪裡走步了? 11/15 10:36
HBarnes40 : 一陣亂吹 11/15 10:36
r6598666 : 裁判爛透 11/15 10:37
nuturewind : 小五再亂打什麼...不要演了可以嗎 11/15 10:37
r6598666 : 嚕卡!!!!!! 11/15 10:37
allen1226 : 07777777777 11/15 10:37
love6 : 樓上在說什麼東西啊? 11/15 10:37
namon : 小犢迷注意了 我們的恐怖第三節要來了Q_Q 11/15 10:38
kogorou : LUKA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15 10:38
kobryan : 裁判有夠爛 我以為在猶他 11/15 10:38
namon : 領先12分好恐怖Q_Q 11/15 10:38
google60411 : 333334444 11/15 10:38
google60411 : 333333333 11/15 10:38
glay7566 : 077太神喇777777 11/15 10:39
geoemia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15 10:39
a121980121 : 77太屌了 11/15 10:39
potterpig : 77制裁靠裁判的 11/15 10:39
nuturewind : 感覺今天阿爵就是要被虐的樣子.不期不待了 11/15 10:39
milkkkkk : 777777777777 11/15 10:39
cverooo : 拜託回到11年季後賽那樣制裁裁犬 11/15 10:40
jackal44748 : 拉基裁判 11/15 10:41
r6598666 : 恐怖第三節 11/15 10:42
shinfu99 : 077 我驕傲 11/15 10:43
lin1131 : 裁判ㄏㄏ 11/15 10:43
nuturewind : 爵士平常是沒有裁犬幫忙的拉...單純就裁判很愛亂 11/15 10:44
REXDJ : 領先12分希望挺得過恐怖第三節QQ 11/15 10:4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ackal44748 (220.140.15.180), 11/15/2018 10:46:48
tatata : 今天爵士真的很鐵 要把握住啊 11/15 11:02
libitum : 今天DSJ除了容易自己運球掉球 整個猛 11/15 11:09
michael1331 : 裁判超爛 11/15 11:16
tatata : 還好現在輕虐中 11/15 11:18
jackal44748 : 爵士的進攻打的很死板 又鐵 一定要把握住 11/15 11:20
tatata : DFS現在真是好用 有真正的3D感 11/15 11:20
libitum : 小牛這陣容一整個猛 HB回神 Harris回來 當機問題小 11/15 11:20
libitum : 很多 11/15 11:21
DALLASDirk : 就等Dirk回來了 替補進攻會更穩 11/15 11:22
rb79 : JJB被撞飛 11/15 11:25
michael1331 : 被推還要吃技術犯規,那招? 11/15 11:26
tatata : 拜託接下來時間不要有人受傷就好... 11/15 11:30
libitum : 可能觀眾席待太久 11/15 11:30
tatata : 爵士已經開始不知道怎嚜打球了 11/15 11:30
libitum : Allen這個菜鳥要髒到NBA來? 11/15 11:30
tatata : 這差距應該可以練兵到結束了 真難得啊 11/15 11:34
tatata : 板凳尾的要上來了 11/15 11:35
REXDJ : 今天難得可以多練替補 11/15 11:35
libitum : 字母弟會上來嗎 11/15 11:35
Blazeleo819 : 覺得小哈回來後替補穩多了,接下來就等Dirk回來 11/15 11:36
michael1331 : 練球囉~ 11/15 11:41
justsp4 : 不知道Dirk有沒有預計什麼時候回來? 11/15 11:42
wuwinkan : 贏41分...真猛 11/15 11:42
joka040509 : 爽 11/15 11:43
k25713794 : 這是我認識的小牛嗎?! 希望能保持下去!! 11/15 11:43
jardon : 剛好沒看 一看居然是大屠殺 11/15 11:44
jardon : Dirk三週內回來 11/15 11:45
Blazeleo819 : 真的滿喜歡Brunson這種沈穩的球風 11/15 11:47
LKN555 : 字母弟有登錄嗎 沒的話也看不到啊 11/15 11:51
libitum : 要50了! 11/15 11:52
bird10259 : 50分啦 最後互相尊重不打惹 11/15 11:54
michael1331 : 50分差! 11/15 11:54
tatata : 難得重虐 11/15 11:55
qpeter : 狂贏50分 一場把本季的DIFF由負轉正了 11/15 11:55
bosi0729 : 爽炸 11/15 11:55
Blazeleo819 : 一口氣把之前輸爵士的分數贏回來 11/15 11:56
DALLASDirk : 竟然贏到50分 太猛了XD 11/15 11:56
DALLASDirk : 老哈回來後 我犢整個活過來了 11/15 11:56
Golem : 好久沒屌虐別隊了 11/15 11:57
tatata : 贏球氣氛就好多了 11/15 11:57
LKN555 : DAJ那一推 推開很多東西啊XDDDD 11/15 11:58
feafow5221 : 贏球就不是什麼問題了XD 11/15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