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unil : 灰熊太屌了 防守防成這樣 11/20 11:19
推 sammy5062 : 灰熊真的不同時代的隊伍 11/20 11:19
→ samsam80821 : 阿熊太猛啦 11/20 11:19
→ FatalLuna : Conley的健康很重要 11/20 11:19
推 TexasFlood : 灰熊真的是永康贏球 11/20 11:20
推 ZhengMark : 077烙賽 11/20 11:20
推 bosi0729 : 小康妮殺爆我獨 11/20 11:20
推 s91720 : 康利吃t? 11/20 11:20
推 a870631 : 灰熊這失分也太恐怖 11/20 11:21
推 vcooter : 嗚嗚我牛第一波連勝就這樣沒了QQ 11/20 11:21
推 wsx89589468 : 哇,Conley生涯第一次吃t,你犢厲害啦 11/20 11:21
→ o0991758566 : 不太意外耶 小牛主客場戰績落差很大 11/20 11:21
推 KeMBaWallKer: 重建期超短 11/20 11:21
推 PPPBEAR : 灰熊真的猛 11/20 11:22
推 jamescyt : 灰熊並列西一 11/20 11:22
→ jamescyt : 基石喬丹 11/20 11:22
推 HHHBK : 我熊3000萬值得啦!! 11/20 11:23
推 HarunaOno : 77繳學費了 11/20 11:24
推 gibbs1286 : 康利真核心,上季沒他灰熊崩盤,這季有他搶西區第一 11/20 11:24
推 TaricOP : 今天暴力鴨怎麼沒有上場 11/20 11:24
推 turnpoint : 灰熊戰績追上勇士了! 11/20 11:24
推 Rothur : 熊熊回來啦 11/20 11:24
→ SelTek : 灰熊真的是低調強欸 11/20 11:25
推 Aminoacid : 灰熊:高比分比賽是什麼? 11/20 11:25
推 bilibo : 灰熊最近好強啊 11/20 11:25
噓 booyah0212 : 幫熊熊低調 11/20 11:25
推 okeib5101 : Conley for MVP! 11/20 11:26
推 HBarnes40 : 灰熊防守真的強 看我獨運球一直被點... 11/20 11:27
推 s95115260 : 灰熊默默的贏,可是季候賽就慢慢的被淘汰 11/20 11:27
推 swingingbear: 熊熊這季沒有要冬眠欸?! 11/20 11:28
推 tonfans : 灰熊有康利真的差很多 11/20 11:29
推 jardon : 健康的灰熊本來就不弱 11/20 11:29
噓 william3112 : 低調 賽到的 11/20 11:29
推 hunder31 : 灰熊的防守真的猛 11/20 11:30
推 ewc024 : 康利馬甲獸!!熟悉的灰熊回來了 11/20 11:30
→ o0991758566 : 灰熊的主體是康利阿 11/20 11:30
→ billy759552 : 輸球的時候不是一堆人在嘴康利不值3000萬嗎? 11/20 11:30
推 jlincredible: 小雞.. 11/20 11:31
推 Playorange : 這是甚麼上古比分 11/20 11:31
推 cool34 : 恐怖熊熊來了 11/20 11:33
推 lmf770410 : 灰熊厲害 11/20 11:34
推 Utopiasphere: 東77被守成智障了 11/20 11:34
推 andy82116 : 康利值得大約 11/20 11:35
推 tatata : 15分10板的智障是哪裡有 11/20 11:35
推 jenchieh5 : 我熊不坦了 11/20 11:35
推 vgil : 怕爽死已經被遺忘了 11/20 11:36
推 sam86716 : 灰熊防守真的好 我牛被守到哭QQ 11/20 11:37
推 roy80423 : 神串留名 11/20 11:37
推 a870631 : 灰熊其實今天三分都蠻鐵的 除了conley 好在這個兇猛 11/20 11:38
→ a870631 : 的防守 11/20 11:38
推 mess : 神串留名!!! 11/20 11:38
推 Costco5566 : 太神喇熊熊<3 11/20 11:42
推 Wwc0130 : 馬甲獸又要得最佳防守了嗎 11/20 11:43
→ Trippinglove: 小雞真的爛 11/20 11:43
推 LKN555 : 小雞今天真的....那三分出手至少一半以上空檔 11/20 11:44
推 teapot43 : DAJ的罰球真的是神蹟 XD 11/20 11:45
推 stocktonty : 灰熊一直贏ㄟ 11/20 11:49
推 DongChing : 剛初 Conley 那張合約一堆人嫌貴,現在看來真的還好 11/20 11:56
推 chenluyang : 這場灰熊是也沒守得多壓迫,小牛一堆大空檔沒進 11/20 12:05
推 wsx89589468 : 人家灰熊b2b,就別太苛責了~ 11/20 12:08
→ lousen0068 : 當初小康利3千萬真的貴了些 但是後來巨星都4千 11/20 12:10
→ lousen0068 : 3千萬+上高EQ 職業操守 就覺得還可以了 11/20 12:10
推 ayuro : 77今天雖然有點鐵,但全隊唯一+3,還是很猛 11/20 12:24
→ ayuro : 今年的快艇跟灰熊都低調強得可怕 11/20 12:25
推 smalldata : 康利低調強 11/20 12:28
推 clarge : Conley生涯第一次吃T 小犢成功了 11/20 12:48
推 merkx051 : 6/20 3/14 兩個被守成智障 11/20 13:01
推 lonelysam : 後場防守跟鬼一樣 11/20 13:02
推 cycutoxin : KA上先發越打越好了 2STL 2BLK 5AST !! 11/20 13:09
推 Nowitzki02 : wow 11/20 13:16
推 HisashiD : Conley!! 11/20 13:50
→ tatata : 此T非T 小犢失敗了 11/20 13:52
推 superbabyer : 紀錄留名 11/20 13:52
→ luxylu : 我犢鐵成這樣…… 11/20 13:53
推 pennymarkfox: 灰能絞肉場!! 11/20 14:01
推 Blazeleo819 : 灰熊防守真的猛.我犢年輕人乖乖繳學費了 11/20 15:12
推 a121980121 : 防守太猛 11/20 15:32
推 t32908 : KA灰熊救世主? 11/20 17:52
推 Xenovia : 我熊! 11/20 18:32
噓 tbs7melody : CP25呢 11/20 20:3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n5566 (223.137.183.132), 11/20/2018 22:22:08
推 tatata : 77首次雙十 大家被灰熊守慘了 11/20 22:58
推 bosi0729 : 我們沒有打開僵局的王牌,對手有 11/20 23:22
推 wu10132003 : 本季首場沒破百 11/20 23:45
推 yianstan : 這場在他們主場打得很棒 有來有往 防守也沒輸太多 11/21 00:39
→ yianstan : 可惜就最後幾分鐘三分空檔一直把握不來 11/21 00:40
推 ernie80168 : 看最後面的感想 就是年輕球隊不夠穩的感覺 再加油! 11/21 01:52
推 febulous2011: 灰熊雙星真的低調強 11/21 08:41
→ ahsoo : 灰熊那麼強上一季還擺爛搶樂透喔 11/21 08:56
→ tatata : 上季就傷了Conley後順勢擺爛 11/21 09:44
→ tatata : 不然光是Conley+Gasol體系就很夠競爭力 11/21 09:44
→ ringtweety : 記得上季季初灰熊打的不錯 因為康利傷了才決定開坦 11/21 10:16
推 HBarnes40XX : 熊熊上季就康利受傷以後才開坦的 選來的jjj表現 11/21 11:49
→ HBarnes40XX : 最近不錯 11/21 11:49
→ HBarnes40XX : 前幾天才一篇舒服文 這場hb就烙賽了xdd 11/21 11:50
推 LKN555 : 有外電說卡帥打算怎麼養DSJ嗎? 第四節上來一分半 11/22 11:48
→ LKN555 : 也就一個失誤就下去了 到底要他怎樣.... 11/22 11:49
推 neckerchief : 最後關鍵幾分鐘放JJB而不用DSJ確實滿值得討論的 11/22 11:57
推 LKN555 : 有犯錯換下去真的沒意見 那段被追分 雷的就不是他.. 11/22 12:00
推 potterpig : 卡帥就對JJB嚴重偏心阿 不意外 11/22 12:04
→ potterpig : DSJ明明沒怎樣還沒球可以打 11/22 12:04
推 LKN555 : 不是偏心JJB問題 要JJB上來穩住勝利 可以 11/22 12:05
→ LKN555 : 但不是換一個沒犯錯 才上一分多鐘的人吧 11/22 12:06
→ tatata : 可能不舒服或調整 沒幾場也還好吧 11/22 12:06
推 Blazeleo819 : DSJ好像手腕有傷 11/22 12:07
→ LKN555 : 有傷就更沒道理換上來又換下去 11/22 12:07
→ DALLASDirk : 剛剛鏡頭有特別特寫DSJ 在板凳有人在跟他心理喊話 11/22 12:08
→ LKN555 : 77那段時間各種倒 說有傷應該77才對吧XD 11/22 12:09
→ DALLASDirk : 比賽結束也馬上就走了 感覺他很沮喪 11/22 12:09
推 Blazeleo819 : Doncic真的整場倒XD 11/22 12:09
→ huhthehook : 77:說好不打臉 11/22 12:10
→ DALLASDirk : 77這場一直被籃網後衛或鋒線打點 感覺想消耗他體力 11/22 12:11
推 potterpig : JJB是打很好但他也是老將了 沒在保護照他這種時間季 11/22 12:12
→ potterpig : 中大概又要傷一段時間了 卡帥何必這樣壓DSJ 11/22 12:13
→ Blazeleo819 : 看之後會不會說明吧,終場時DSJ的確看起來有些沮喪 11/22 12:16
推 huhthehook : Dennis Smith Jr. been hindered by a right wrist 11/22 12:16
→ huhthehook : sprain, has played only 19 minutes. 11/22 12:16
推 febulous2011: 先搞清楚狀況再噴卡帥也不遲吧 DSJ來的一年多卡帥 11/22 12:18
→ febulous2011: 明顯對他很用心 11/22 12:18
→ Blazeleo819 : 除了這場卡帥末節幾乎都會放DSJ跟Doncic一起在場上 11/22 12:20
推 LKN555 : 問調度就算噴嗎....還是不能問這種東西 11/22 12:21
推 potterpig : 我也不知道這為什麼叫噴 如果是傷會完全孤立在旁? 11/22 12:26
推 LKN555 : 如果是傷 他倆可以講好就休了 JJB要喘口氣也有杰倫 11/22 12:30
→ LKN555 : 可以擋一下 沒必要冒著傷勢惡化讓DSJ再上一分半 11/22 12:30
推 febulous2011: 問調度沒問題啊 我也有一樣的疑問但我不會馬上斷定 11/22 13:13
→ febulous2011: 就是卡帥偏心JJB啊,也不會直接說卡帥壓DSJ,卡帥 11/22 13:13
→ febulous2011: 本來就是容錯率很低的教練,他對DSJ的偏愛已經很多 11/22 13:13
→ febulous2011: 了,才一場就急著說他,更不用說還贏球咧 11/22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