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uhthehook : 多用老鄉拜託! 01/10 12:04
※ 編輯: jimmy20642 (111.246.45.18), 01/10/2019 12:07:15
推 nlmavs08 : Maxi需要更多上場時間啊 01/10 12:10
→ jimmy20642 : 77罰球都二中一 豆頁痛 成為白鬍子還有一段路要走 01/10 12:12
推 mpyh12345 : 前面還好 3.4節幾乎都2中1 01/10 12:17
→ Royalweger : Dirk和Kleber重疊所以輪替很難喬 01/10 12:20
→ jardon : Daj還是能讓ayton打的很不舒服嘛 01/10 12:20
→ Royalweger : Ayton畢竟還是菜雞 01/10 12:21
→ potterpig : 等DSJ回來馬修去板凳最佳解 然後Brunson 01/10 12:22
→ schatz8 : 077的罰球一直不及格啊 01/10 12:22
→ potterpig : 板凳固定輪替老哈不用上了 01/10 12:23
推 dx781020 : Kleber 今天得分籃板好像都生涯新高 01/10 12:24
→ jardon : Wm在卡的戰術地位 哪可能去替補 絕對是kleber下去XD 01/10 12:25
→ jardon : D 01/10 12:25
推 febulous2011: 希望Kleber能留! 01/10 12:26
→ febulous2011: 不要再跟去年一樣放一堆人走了 01/10 12:26
推 potterpig : 對阿 這肯定是教練的專業 網路上的球迷只能作夢 01/10 12:28
推 jardon : 他去年就有過一場21分 一場10版了== 01/10 12:29
→ jardon : 本季新高而已 不是生涯 01/10 12:31
→ jardon : 今年放人就是要簽daj沒錢而已 當時不是討論過了 01/10 12:32
→ dx781020 : 了解 本季新高 01/10 12:34
推 LKN555 : 我覺得Kleber上場順序要比炮前面... 01/10 12:43
推 michael1331 : 拜託給老鄉多一點上場時間阿! 01/10 12:45
推 DALLASDirk : Kleber防守,切入,三分都比DP好 真的該給多點時間 01/10 12:56
→ jimmy20642 : 雖然贏了,看上半場球還是感覺的到球隊狀態不好 01/10 12:59
→ jimmy20642 : 還是打B2B的太陽,接下來又一波很硬的賽程 01/10 12:59
→ jimmy20642 : 希望球隊能保持住狀態阿~ 01/10 13:00
→ jardon : 他的場均上場時間本來就比砲多 01/10 13:01
推 dx781020 : 上半場真的打不好 而且對方還讓一個書人 01/10 13:17
→ jardon : 不用一直強調讓書人 前一次書人一樣沒上小牛一樣被 01/10 13:19
→ jardon : 打到漏尿 01/10 13:19
→ jardon : 有贏總強過輸球 01/10 13:20
推 qpeter : 半季結算19勝22敗 最長有6連敗兩次就佔了12敗之多 01/10 13:28
推 dx781020 : 是怎樣現在發言都要合你胃口? 一直嘴別人是怎樣? 01/10 13:33
→ jardon : 不用合我胃口啦 就事論事而已 這樣就覺得被嘴不喜歡 01/10 13:47
→ jardon : 可以黑單我 01/10 13:47
推 dx781020 : 感覺你就講的全世界你最會看球 別人講的跟你想不同 01/10 13:52
→ dx781020 : 就要那邊嗆 我們能留言能看球跟你沒任何關係啦 不 01/10 13:52
→ dx781020 : 用在那邊一直嗆東嗆西 要別人順你的意 而且之前直 01/10 13:52
→ dx781020 : 播文就黑你了 誰知這邊又出現 01/10 13:52
→ jardon : 那你去黑啊 還回啥 笑死 01/10 13:54
→ jardon : 一句話啦 上次對方有沒有書人啦 沒有輸了叫 贏了也 01/10 13:55
→ jardon : 叫 真難伺候 01/10 13:55
推 dx781020 : 就已經黑了 這邊還是出現啊... 01/10 13:56
→ jardon : 黑單不會看到內容的啦 換個app好嗎 01/10 13:56
→ dx781020 : 所以就是要合你的意嘛 別人都不能針對比賽發表啊 01/10 13:57
→ jardon : 黑單就全站嗶掉了 還會有分在哪個版哦 呵呵 01/10 13:58
→ dx781020 : 雖然今天贏了 但對方沒有書人還打那麼針扎不能講? 01/10 13:58
→ jardon : 早就叫你換app了 01/10 13:59
→ dx781020 : 我截圖啦 不然麻煩你介紹一個黑你就不會看到你留言 01/10 14:00
→ dx781020 : 的app給我 謝謝你 01/10 14:00
→ jardon : 不用謝了 01/10 14:00
推 DALLASDirk : 確實贏球大於輸球沒錯,但對面太陽少個書人不是完 01/10 14:01
→ DALLASDirk : 全體也是事實。今天上半場打的頗爛,要不是下半場 01/10 14:01
→ DALLASDirk : 太陽進攻當機時,沒有人能出來得分,這場也是凶多吉 01/10 14:01
→ DALLASDirk : 少,書人打我們又特別順手。 01/10 14:01
→ jardon : 沒錯啊 我也不過陳述上一場對面一樣沒書人我們也輸 01/10 14:03
→ jardon : 的事實 就有人覺得我要嗆他啊 01/10 14:03
推 Blazeleo819 : 失誤多的問題還是存在,還好下半場有回神控制住失誤 01/10 14:04
推 DirkMavs : 贏這場沒什麼意義 畢竟是裁判幫的 01/10 15:26
推 attpp : 果然XD 01/10 15:50
推 attpp : 對啊你都事實,但你也否定人家覺得少書人啊 01/10 15:59
→ attpp : 為何不能強調沒有書人? 01/10 16:00
→ jardon : 狀元哥看不懂就閉嘴吧 我講的是前一場太陽沒有書人 01/10 16:09
→ jardon : 也能贏我們 今天我們能贏總好過輸 硬要再那邊曲解成 01/10 16:09
→ jardon : 我說可以他說不行XDD 01/10 16:09
→ jardon : 不甘你的事 想添亂勸你還是省省吧 別調皮囉 01/10 16:17
→ artai : 怎麼看都上漲口氣差惹禍 01/10 16:33
→ artai : *都是 01/10 16:33
推 nashno1 : 就是口氣差啊XD 01/10 17:33
→ nashno1 : 大家都習慣了啦 但勸你還是改改 01/10 17:34
推 pei0307 : 還好今天沒再被渦輪打爆 01/10 17:45
推 krodang : 每次都是他 id都背下來了 直接黑單 01/10 17:48
→ jardon : 呵呵 黑啊 記得不要用錯app^^ 01/10 18:40
推 criminal : 你們板有這種板友還真可憐 辛苦了= = 01/10 19:07
→ attpp : 你跟我說你不是在回他? 01/10 19:11
→ attpp : 不是說我胡說八道是我的事?那你幹嘛不黑我單? 01/10 19:13
→ jardon : 我哪一句話說過我不是回他? 01/10 19:28
→ jardon : 狀元哥又調皮啦 01/10 19:28
→ jardon : 我沒那麼小心眼在黑人啦,懂嗎? 01/10 19:28
→ jardon : 你跟qwertgb都這麼有趣,我捨不得黑啊,呵呵 01/10 19:29
推 attpp : 你不就是那句話惹人家不爽?我有說錯嗎? 01/10 19:30
推 attpp : 第二次對湖人開始崩潰開嗆,狀元哥狀元哥,前一場就 01/10 19:32
→ attpp : 講話了 01/10 19:32
→ jardon : 所以我哪句話說我不是回他? 01/10 19:32
→ jardon : 狀元哥冷靜點,好嗎 01/10 19:32
→ jardon : 狀元你喊出的,叫你狀元哥挺剛好的 01/10 19:33
推 attpp : 我講一句,跟2老不同性質,應該不會留也要被你嗆。 01/10 19:35
→ attpp : 剛好brunson打了幾場不錯,你斷章取義直接在總版指 01/10 19:35
→ attpp : 名道姓開酸有沒有 01/10 19:35
→ jardon : 咦,嗆錯你了嗎?Brunson新人約走完就掰了,是你講的 01/10 19:37
→ jardon : ,搶狀元你喊的,我有哪句話塞給你了? 01/10 19:37
推 attpp : 既然沒有那你在凹什麼上一場? 01/10 19:37
推 attpp : 那是只是我的看法,那你在嗆什麼 01/10 19:39
→ attpp : 你有把前一句,跟2老性質不同打進去嗎 01/10 19:40
→ jardon : 聽不懂啊,前一場沒有書人都能輸代表我們就是連打沒 01/10 19:41
→ jardon : 書人的太陽都有問題,今天沒有書人終於能贏了,這樣 01/10 19:41
→ jardon : 腦袋有轉過來嗎 01/10 19:41
推 attpp : 我在說這一場你的口氣惹人不爽,你在凹你是說上一 01/10 19:43
→ attpp : 場怎樣怎樣 01/10 19:43
→ jardon : 你敢講還怕被我酸哦?哈哈 好啦 以後不打你那兩句 有 01/10 19:43
→ jardon : 沒有寬心啦 01/10 19:43
→ jardon : 我原本就是在講上一場如何,你跟他的感受不是我能控 01/10 19:46
→ jardon : 制的,不要自己氣到把我講的東西跟你的情緒參在一起 01/10 19:46
推 attpp : 我講過的話不怕被你酸啦,誰都知道一天到晚開嗆的是 01/10 19:46
→ attpp : 誰。潛水牛迷心裏也都有一把尺 01/10 19:46
→ jardon : 不怕我酸?那上面你在叫啥? 01/10 19:47
推 attpp : 在說你自恃甚高嗆人事實 01/10 19:49
→ jardon : 你不是說我總版點名你 耿耿於懷呢 又說自己不怕被酸 01/10 19:50
→ jardon : 哪個才是你啊 01/10 19:50
推 attpp : 說出你的行為罷了 01/10 19:51
→ jardon : 是啊,哪句話不是你講過的?別再跳針了啦,講了一堆 01/10 19:55
→ jardon : ,自己說過的話被我酸受不了,又說自己被酸的起,現 01/10 19:55
→ jardon : 在是怎樣XDD 01/10 19:55
推 attpp : 好啦!你要繼續裝傻、凹下去我也沒你辦法。來請版主 01/10 19:58
→ attpp : 看看,版主沒辦法,辦版友投票水桶好不好? 01/10 19:58
推 jardon : 版規哪一條? 人身攻擊還是推文吵架?如果是推文吵架 01/10 20:04
→ jardon : 我歡迎你跟我一起^^ 01/10 20:04
→ jardon : 原來水桶還能投票決定XDD 狀元哥厲害了 有創意 01/10 20:05
推 attpp : 的確是我天馬行空的天真想法 01/10 20:08
推 attpp : 你也不錯呦,開始針對你我的推文紛爭,迴避你愛酸、 01/10 20:09
→ attpp : 嗆人的事 01/10 20:09
→ jardon : 我沒迴避啊? 你敢提那兩句我就敢酸啊 反正你說你不 01/10 20:12
→ jardon : 在意嘛 01/10 20:12
→ jardon : 而且一開始本來就是我跟dx的事,你想藉之前被我酸的 01/10 20:15
→ jardon : 恨意來參一咖我也看的出來啦 01/10 20:15
推 attpp : 你請繼續 01/10 20:16
推 jardon : 不是你在繼續嗎? 我可以陪你玩啊 01/10 20:17
推 jackal44748 : Kleber值得更多的時間 是否先發其次 教練肯用才是真 01/10 20:42
→ jackal44748 : 的 01/10 20:42
→ jackal44748 : Brunson也越來越好 可以慢慢吃掉Harris的時間 01/10 20:42
推 jackal44748 : 這幾場調度上沒那麼僵化 缺人時反而靈活(? 01/10 20:45
推 qwertgb : 坐看某山寨鬧笑話,不好好討論每次都要人身攻擊,哀 01/10 20:46
→ qwertgb : Kleber不用擔心他上場時間啦,POWELL和馬修都是潛在 01/10 20:48
→ qwertgb : 交易籌碼,現在我獨陣容是人量多,但質不夠,看能不能 01/10 20:49
→ qwertgb : 多換1個紅茶等級的球星 01/10 20:50
推 jackal44748 : 潛在哪XD 自己人都嫌得要死 還妄想換的到什麼好東西 01/10 20:51
推 Tigerchan : 真的不需要幻想說自己不想要的能去換更好的啦 01/10 23:03
推 loopdiuretic: 小牛板最可愛的就是坦迷跟一言堂版主 現在還有吵架 01/10 23:51
→ loopdiuretic: 戲碼可以看 等馬修跟砲走了小牛起飛再討論也不遲啊 01/10 23:51
→ loopdiuretic: 哈哈 01/10 23:51
推 febulous2011: jardon要就事論事就不要一直叫人家狀元哥= = 01/11 01:06
推 nhctcmouse : jardon早該桶了 管你對不對 每次看到推文都在挑釁 01/11 11:43
推 HBarnes40XX : 好熱鬧 比去年還熱鬧 開薰 01/11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