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SENf2gr ] 作者: meipialoha (梅屁)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JJ Barea 阿基里斯腱撕裂 時間: Sat Jan 12 13:25:18 2019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內容:https://i.imgur.com/zh5ruDQ.jpg 今年狀況真的很好,後場小將還要靠暴力鴨啊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43.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47270722.A.AB5.html ※ 編輯: meipialoha (59.115.143.193), 01/12/2019 13:26:16
CV234 : 慘01/12 13:25
s11114120 : 唉.....保重 好難過 01/12 13:25
uglyfinger : 大哥...484該打個內文... 01/12 13:25
alexhsu0909 : 榮退 01/12 13:25
MrZipper : QQ01/12 13:25
k952gfjk : ...保重01/12 13:26
iamlaw : Qq 01/12 13:26
※ 編輯: meipialoha (59.115.143.193), 01/12/2019 13:27:20
fack3170 : 保重01/12 13:26
PTTfaggot : QQ01/12 13:26
HBarnes40 : 不要啊......01/12 13:27
IrvingKyrie : ............... Q___________________Q01/12 13:27
SULICon : GG 差不多退休了01/12 13:27
Rikako4650 : 應該要退休了 老大受這傷就回不去了01/12 13:27
LouisTung : #1SD5Wxrf (NBA)01/12 13:27
這個沒辦法抽血驗ㄅ
yovis000 : 我犢板凳還要靠你啊鴨爸爸QAQ01/12 13:27
BOSTONstyle : 保重01/12 13:27
j86014 : QQ01/12 13:27
del82524 : …01/12 13:27
dakkk : 暴力鴨@@01/12 13:27
bonbonnenuit: QQ01/12 13:27
mikejhong : 豪豪又有新交易新聞了?!01/12 13:27
Q12345Q : 可惜了 01/12 13:27
SwissMiniGun: 傻眼.... 01/12 13:27
abigailxxx : 哀,QQ這真的好難過…祝福 暴力鴨 01/12 13:27
hcder4126 : 別啊Qq01/12 13:27
a86710985 : 慘01/12 13:28
hsutifen : 他真的很優秀 01/12 13:28
mpyh12345 : QQQQ01/12 13:28
hughjetman : 這個...01/12 13:28
※ 編輯: meipialoha (59.115.143.193), 01/12/2019 13:28:12
IAMGRICE : 天啊......跟老大一樣01/12 13:28
baron7753385: 交易萬用包上場01/12 13:28
key000079 : 今天後段切禁區當自家逛QQ01/12 13:28
mhkt : 這……01/12 13:28
SwissMiniGun: 替補沒有他該怎麼辦 嗚嗚01/12 13:28
mpyh12345 : 借轉我牛版01/12 13:28
zbvhj : 乾QQQQQQQ01/12 13:28
mhkt : 被踩到那一下 這麼嚴重0.001/12 13:28
CW4 : ...01/12 13:29
rayes : 未看先猜小犢對豪神有興趣01/12 13:2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pyh12345 (1.175.139.232), 01/12/2019 13:29:17
jj3414im : ...01/12 13:29
igoati60153 : nooooooooooo01/12 13:30
dx781020 : 所以那個時候就說先讓他下去一下了嘛 嗚嗚...01/12 13:30
willy911006 : 沒在看小犢比賽,請問JJB的缺會給誰補呢?01/12 13:30
willy911006 : 祝早日康復。01/12 13:30
※ 編輯: mpyh12345 (1.175.139.232), 01/12/2019 13:30:44
maydayholic : 幹 01/12 13:31
feafow5221 : 被踩到 真是太慘了 01/12 13:31
dx781020 : 可能Brunson 補上 今天他打的不錯 01/12 13:31
garyhsinli : 改變比賽節奏的能力,JJB應該是板凳最佳的 01/12 13:35
qpeter : 另一個方式是 讓077正式接下主控 DSJ回歸後用整個替 01/12 13:36
qpeter : 補給他練功 就像當初養JJB一樣 01/12 13:36
jexiwell : No!!!!! 01/12 13:40
michaelhan : 崩潰,少JJB控場會差很多QQ 01/12 13:42
iNicholas : 哭哭 01/12 13:47
money2011 : 奔潰,希望Brunson可以多點上場時間,不要給馬修 01/12 13:48
s90523 : 崩潰qq 希望早日康復 01/12 13:49
ishay : Brunson在先發打練功真的不錯,穩穩進步,DSJ去替 01/12 13:49
ishay : 補練空間比較大,但是和77就搭不到了,兩難。明年 01/12 13:50
ishay : 抓看看ROSE來替補吧,我記得他是不是也明年FA? 01/12 13:50
iNicholas : Rose不同類型 Lin還可能比較適合 01/12 13:52
Tigerchan : 就給Brunson練吧 01/12 13:52
ishay : 雖然不同類型,但是他感覺球商也高,感覺應該可以帶 01/12 13:58
ishay : 得不錯 01/12 13:58
nalaculan : QQ,冠軍元老-1,替補陣容需要JJB 01/12 13:59
panda8888 : ROSE灰狼不可能放的,板凳火力幾乎都靠他 01/12 14:00
potterpig : DSJ和Brunson都練吧尤其是DSJ 他球商較差要好好把握 01/12 14:01
panda8888 : 各位覺得DSJ回來去帶板凳第二陣容如何 01/12 14:06
nlmavs08 : 想哭,替Barea難過 01/12 14:07
DALLASDirk : 嗚嗚看的當下有猜到是阿基里斯腱QQ 摸著腳後跟無法 01/12 14:07
DALLASDirk : 走路 早日康復了JJ 這下板凳戰力頭疼了 01/12 14:07
milkkkkk : 只能安慰不是斷掉了 01/12 14:13
dallasjet : 我難過QQ 01/12 14:15
attpp : 希望輕微撕裂 01/12 14:15
tatata : 不... QQ 01/12 14:19
kent0405 : 這時候就練Brunson了吧 不然就換我們乳摸交易Lin了 01/12 14:20
jeremykobe : 我豪可以交易來了 01/12 14:23
yumin0987 : 要找ellis回來嗎..? 01/12 14:23
jackal44748 : 等MRI的結果吧 是的話幾乎就是要退休了 也只能接受 01/12 14:28
jackal44748 : 好在最近Brunson表現越來越好 慢慢的可以補上來 只 01/12 14:28
jackal44748 : 是火候和經驗還需要時間累積 01/12 14:28
jackal44748 : 找ellis幹嘛...他都多久沒打了 而且他也不會組織控 01/12 14:29
jackal44748 : 場 01/12 14:29
b9307108 : 哭哭 最強板凳 01/12 14:30
loopdiuretic: 幹不要啊.... 01/12 14:31
mose56789 : Lin我們應該也很難交易來吧... 應該說我不覺得老鷹 01/12 14:32
mose56789 : 會想太便宜賣(? 01/12 14:32
qpeter : 小牛明年首輪就在老鷹手上 就策略而言不太可能幫忙 01/12 14:35
hunder31 : 應該要退了... 慘 01/12 14:36
qpeter : 真想要Lin 等暑假的FA再簽還比較有可能 01/12 14:37
h0110022 : 幹...我的天... 01/12 14:39
ecbytesan : ......... 01/12 14:44
Blazeleo819 : 唉,好難過... 01/12 14:44
fever2x : 幹 太難過了.......... 01/12 14:50
jackal44748 : 老鷹也沒說過要賣Lin 都是媒體自己說的 期待年輕人 01/12 14:52
jackal44748 : 接上來比較實際 01/12 14:52
playne1137 : 幹 01/12 15:00
ishay : 不過,幸運的是,至少隊內可控球的還夠,Harris,JB 01/12 15:03
ishay : ,77,DSJ,交易真的不急,新人練起來真的比較重要 01/12 15:03
ishay : ,JB有空間可以練了,好險今年有選到他,這樣看下 01/12 15:03
ishay : 來,今年選秀很成功 01/12 15:03
ishay : Rose就看季末結束了,看了一下這季是底薪,老席也 01/12 15:04
ishay : 走了,如果有缺明年找他也不錯 01/12 15:04
yesno41 : QQ 01/12 15:09
MFFL : no...... 01/12 15:10
steven841003: 幹…… 01/12 15:14
familycut : 居居了 替補第一大將 01/12 15:30
LKN555 : 強迫換血了.... 01/12 15:37
RAPPIRANGAI : ............... 01/12 15:39
bosi0729 : 母湯...... 01/12 15:40
ettskeleton : 看到他落地的時候 場邊的Dirk 沒過幾秒就跑上場關 01/12 16:06
ettskeleton : 心他 01/12 16:06
ettskeleton : 兩位老戰友在遲暮生涯互相扶持真令人唏噓 01/12 16:07
bracc : 希望JJB沒事 不過Brunson和DSJ有更多球權了 01/12 16:09
bracc : 感覺卡帥還會去發展聯盟淘寶 01/12 16:10
rb79 : 不管回不回的來 都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01/12 16:26
jj3414im : JJB加油QQ 01/12 16:34
ahsoo : 會不會這個賽季結束後,兩個Wade都退休了? 01/12 16:45
ahsoo : dirk是奪冠那年的陣容最後一個還在小牛的 01/12 16:46
ahsoo : 不過就小牛現在的陣容,能控球的人很多,我們比較缺 01/12 16:47
ahsoo : 其他位置 01/12 16:48
nashno1 : 今年會不會直接退休兩位元老:( 01/12 16:53
AnubisJK : 說不定季末老大、JJB和小哈三人一起退 01/12 17:23
jeremykobe : 乾 01/12 17:31
huhthehook : QQ 01/12 17:42
jimmy20642 : 新老交接的一季 感覺今年要一次送三老QQQQQ 01/12 17:59
richi : 天啊 也太嚴重 01/12 18:03
pishain : 人還夠吧,小哈杰倫七七,DSJ也是小傷而已,並沒有 01/12 18:21
pishain : 要立即交易的迫切性 01/12 18:21
pishain : 而且還是等MRI結果出爐比較好,Mahon的消息先保持 01/12 18:22
pishain : 觀望 01/12 18:22
DirkMavs : 看來是三個一起退休 慘的是練新人又沒籤 01/12 19:05
geoemia : 乾 01/12 19:20
schatz8 : 這年紀受這傷.......非常不妙了........ 01/12 19:50
Tigerchan : 沒籤其實還好 拿到077其實很值得阿 01/12 20:36
hiphop07 : QQ...不過其實真的可以考慮搶一下林書豪 01/12 20:47
love50514 : 沒有JJB 感覺Powll在場上的影響力下降一個檔次. 01/12 20:57
love50514 : powell 01/12 20:58
ettskeleton : JJB跟DP的配合真的是替補中很重要的搶分工具啊.. 01/12 21:01
mpyh12345 : lin真的別想 老鷹不是棒槌 01/12 21:11
feafow5221 : 如果jjb的MRI結果真的不太妙 比起去找其他後衛 會先 01/13 00:21
feafow5221 : 讓brunson先頂看看 這是目前教練團和制服組的想法 01/13 00:21
sssdmavs : 一哥QQ JB把握機會吧! 01/13 02:03
febulous2011: DSJ不要再打打停停的話控球的人還是夠 01/13 02:51
Blazeleo819 : MRI的結果出來了,確定是阿基里斯腱撕裂,目前還沒有 01/13 04:11
Blazeleo819 : 看到復原時間表,但大家最好有賽季報銷的心理準備... 01/13 04:12
Blazeleo819 : https://i.imgur.com/A8aFqz6.jpg 01/13 04:12
febulous2011: 不求這季能再打 只希望還回得來... 01/13 04:13
Blazeleo819 : 原本是期待JJB能夠帶著兩個少主成長,特別是DSJ 01/13 04:13
Blazeleo819 : 但現在看來計劃有了變數,只希望他還能回來.每次看到 01/13 04:14
Blazeleo819 : 他賽前都會帶著兒子一起練球,現在真的覺得很難過 01/13 04:15
kruzki : 希望不要這季一次看到三個老將退休QQ 01/13 05:51
jackal44748 : 祝他早日康復 01/13 06:19
r02corn : Rupture... 01/13 09:26
sam86716 : 好悶喔 … 01/13 10:46
kyo611128 : 卡帥本來就有意要讓Brunson增加上場時間,只是沒想 01/13 14:00
kyo611128 : 到來的怎麼快QQ 01/13 14:00
miha80425 : 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的感受.. 01/13 14:20
miha80425 : 只能謝謝他帶來我們的冠軍 01/13 14:20
huhthehook : 有消息說沒有要在市場補控衛的意思,DSJ傷愈歸隊前 01/13 14:35
huhthehook : ,小哈跟杰倫要辛苦了‼ 01/13 14:35
jackal44748 : 現在控球還算夠用 雖然目前能跑好卡帥戰術的只剩Don 01/13 15:06
jackal44748 : cic 但找新戰力可能也有一樣的問題 不如好好練Bruns 01/13 15:06
jackal44748 : on 側翼的洞明顯比較大 01/13 15:06
nlmavs08 : Never say no to JJ, 希望JJ再次回到場上奔馳 01/13 15:56
yumin0987 : 這樣澳洲人也該上了吧(有幫他取個綽號嗎 01/13 16:01
attpp : 不知道澳洲人跟DFS防守比起來如何? 01/13 16:19
tatata : 差多了吧 01/13 16:37
feafow5221 : Dfs的防守是隊內前面數過來的 澳洲人的特點則是投射 01/13 16:41
feafow5221 : 很準 但防守絕不是他現在的強項啦 01/13 16:42
jackal44748 : 卡帥現在不用Broekhoff的原因就是防守吧 不然上次上 01/13 17:12
jackal44748 : 場他的跑位跟投射都還是不錯的 01/13 17:12
kyo611128 : 澳洲人國外都叫他會計師,因為他沒球衣不像個打球的X 01/13 17:22
kyo611128 : D 01/13 17:22
potterpig : 不過很喜歡他那種和McD一樣拼命鑽的跑動 就算被緊迫 01/13 21:03
potterpig : 盯也會想讓持球者有多個傳球的選擇 馬修就是會跑好 01/13 21:05
potterpig : 戰術但自由打的時候更愛舉手要球或單打而不是跑動 01/13 21:07
attpp : https://youtu.be/zns3GiC1iGI 01/13 21:40
attpp : 至少值得進攻當機時有上場機會吧? 01/13 21:43
briant207 : 搞笑的是這場打得不錯下場打湖人連上場都沒有 01/13 21:45
feafow5221 : 因為給他時間不如給DFS時間啊 他的競爭對手是DFS啊 01/13 22:37
briant207 : 所以我也有點不太理解卡帥的用人邏輯 01/13 22:49
briant207 : 處於板凳末端的球員即便上場表現出色 01/13 22:52
briant207 : 只能等有人輪休或受傷才能上場 01/13 22:54
briant207 : 這樣其實對我們留住或挖掘好用的後段球員還挺不利的 01/13 22:58
attpp : DFS也是落選的喔,同梯剩他了 01/13 23:21
jackal44748 : 卡帥本來調度就比較保守 前幾年能開發一些後段新秀 01/13 23:47
jackal44748 : 主要還是因為沒人可用 現在人手足夠 現在的新人機會 01/13 23:47
jackal44748 : 就比較少了 01/13 23:47
feafow5221 : 我是覺得你把名字遮起來 你會想讓一個25歲 身高203 01/14 00:24
feafow5221 : 公分 進入聯盟第三年 有防守 今年三分季初看起來有 01/14 00:24
feafow5221 : 練起來趨勢 但還需要保持穩定的球員上場 還是一個28 01/14 00:24
feafow5221 : 歲 今年剛進入聯盟 在歐洲的時候有準度 但防守看起 01/14 00:24
feafow5221 : 來還不到nba平均標準的球員上場呢 01/14 00:24
febulous2011: 推樓上,這種板凳末端的球員本來就是這樣,不是只 01/14 02:16
febulous2011: 有卡帥這樣調度 01/14 02:16
yianstan : 不見得要換DFS啊 可以換老哈(小聲) 01/14 02:49
yianstan : 老哈除了火箭那場大爆發以外 投射爛好一陣子了 01/14 02:50
yianstan : 除非你覺得現在板凳陣容很完美了 拿掉誰都不對 01/14 02:57
yianstan : 不然在板凳低潮的時候做點小改變刺激很正常吧 01/14 02:59
yianstan : 更別說這季成績根本不是第一要務 不是保守的時間 01/14 03:05
feafow5221 : 你要換老哈的話 那broekhoff要挑戰的除了老哈之外 01/14 03:09
feafow5221 : 更要先打敗brunson 還是一樣 你把名字遮起來 你寧願 01/14 03:09
feafow5221 : 讓brunson上還是澳洲人上呢 01/14 03:09
feafow5221 : 在jjb受傷之前 你要討論broekhoff值不值得上場 要先 01/14 03:11
feafow5221 : 問他有比brunson還是DFS值得我們花時間練他嗎 01/14 03:11
yianstan : 換Broekhoff上就是要提升三分威脅啊 他跟Jalen兩個 01/14 05:38
yianstan : 人誰比較準這點 應該沒有異議吧? 01/14 05:38
yianstan : 我是不知道他值不值得花時間練啦 我只想問Carlisle 01/14 05:46
yianstan : 他覺得一個三分FG平均.264的陣容 對方好不好守 01/14 05:48
yianstan : 堵完禁區就可以直接等JJB表演了 他手感差就贏了八成 01/14 06:04
briant207 : 願意給有表現的板凳球員接下來幾場一些時間看他是否 01/14 06:25
briant207 : 能有時間內該表現出的水準,若只是曇花一現再冰也 01/14 06:25
briant207 : 不遲,倒也不是說卡帥那樣調度一定就是錯,只是直 01/14 06:26
briant207 : 接就冰感覺打的好也沒用反正也只能等人受傷或輪休 01/14 06:26
yianstan : 還有就算是練人也要有良性競爭吧 01/14 06:28
yianstan : 決定好優先順位 高順位的人打得再爛都無限接關 01/14 06:29
yianstan : 低順位的人打得再好都上不來 這樣對嗎 01/14 06:30
briant207 : 應該是還不至於到樓上大大說的這樣啦,我其實也只是 01/14 07:01
briant207 : 提出關於輪替的部分卡帥能稍微轉換思維一下,可能也 01/14 07:01
briant207 : 是跟我個人比較喜歡那種會給有表現的人機會的教練 01/14 07:01
briant207 : 像二哥這種的 01/14 07:01
febulous2011: 老哈能貢獻的除了投射還有控球啊,先換brunson上是 01/14 07:05
febulous2011: 很直覺的調度吧,broekhoff本來就是備案中的備案, 01/14 07:05
febulous2011: 他已經28了,要練人也不會優先練他。調度除了看個人 01/14 07:05
febulous2011: 表現,還有每種組合的磨合期,今年陣容一樣大洗牌, 01/14 07:05
febulous2011: 首先要留時間給先發磨合、替補要怎麼跟先發搭配也要 01/14 07:05
febulous2011: 實驗,卡帥的確是偏保守,但整季看下來他的調度都 01/14 07:05
febulous2011: 有在調整。所以先別急吧,最該練的幾個新人都有穩定 01/14 07:05
febulous2011: 上場時間了(包括最近的Brunson) 01/14 07:05
febulous2011: 不管是要搶勝還是要練兵,Broekhoff的年紀跟球技就 01/14 07:07
febulous2011: 註定會先被其他人卡到時間,就跟沙拉一樣,是板凳 01/14 07:08
febulous2011: 末端的穩定戰力,需要的時候能上來貢獻 01/14 07:08
febulous2011: 看看Brunson, 明顯是我們需要重點培養的人,最近就 01/14 07:09
febulous2011: 慢慢在人力足夠的情況下還是能上場了 01/14 07:09
febulous2011: 我本來還覺得以卡帥的個性,只能期待下季才會看到他 01/14 07:10
febulous2011: XD 所以卡帥也有在調整啦 01/14 07:10
a3329 : QQ 01/14 08:12
attpp : 當初會簽他就不是想練吧?看他3分不錯,可能會有用 01/14 08:18
attpp : …滿積極的 01/14 08:18
yianstan : 今天馬上就被老哈打臉 真高興XD 可惜沒贏 01/14 10:27
huhthehook : HB真的無言… 01/14 10:28
huhthehook : 緯來每播必輸XD 01/14 10:29
potterpig : 史上最智障的輸球法 01/14 10:31
HBarnes40XX : 看到hb再盤球 球不給luka 就覺得不妙了… 01/14 10:33
kyo611128 : 可惜小哈的爆發了 01/14 10:45
bracc : 差一點就打贏完全體勇士了 77最後連三波沒進可惜了 01/14 10:53
pishain : 要為哈棒平反一下,不是他不傳給七七,是七七被咖哩 01/14 12:50
pishain : 守死了,前面又遇到包夾,他只能自己處理掉這球,就 01/14 12:51
pishain : 壞在他以失誤收場罷了,但選擇倒是沒什麼問題 01/14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