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TimDuncan21 : 裁判廢到笑 03/13 11:09
→ mpyh12345 : 77罰球... 03/13 11:09
推 BlackTea1023: 推我刺 03/13 11:09
推 cococheng2 : 1-9 03/13 11:09
推 wastedoor : 吹羊鈔車囉 03/13 11:09
推 auyayaya : 我刺三星!!! 03/13 11:09
推 opopoplee : 077罰球姆斯化 03/13 11:09
推 hwlxxx : 馬刺這季的罰球真的穩 03/13 11:10
推 snth0705 : 77這場的罰球太舒服了XD 03/13 11:10
推 peterhsuan : 我白! 03/13 11:10
推 Jotard : 姆斯化是在說笑嗎 LBJ罰球再不穩也沒罰過這樣 03/13 11:10
→ jin20040117 : 回家好好看鬍子怎麼罰的 03/13 11:10
推 jay0601zzz : 推我刺 03/13 11:10
推 key000079 : 推我刺抗壓高 03/13 11:10
推 jfrma97 : 裁判有夠扯 根本針對 03/13 11:10
推 BolidaBeu : 白! 03/13 11:10
推 youuuuuli : 077的罰球... 03/13 11:11
推 RieX : 一人包辦全隊三分之二失誤 03/13 11:11
推 asd07633 : 爽喔 03/13 11:11
推 uuuuOPuff : 77慘慘77 03/13 11:11
推 dog29635841 : 77是中邪喔 03/13 11:11
推 xinsky13 : 第四節罰球差距 03/13 11:11
推 highwayshih : 77是怎樣…… 03/13 11:11
→ a0989876 : 讚 03/13 11:11
推 longlyeagle : 77?? 03/13 11:11
噓 lp123gbaj : 比吹楊還爛 03/13 11:11
→ Jotard : 這場077真的是撞邪 03/13 11:11
推 sinben : 讚讚 03/13 11:11
推 KobeNi : 吹羊愈來愈穩了 03/13 11:11
推 VIC0418 : 一個人9失誤 03/13 11:11
→ TheOneisNEO : 077一人包辦全隊失誤 03/13 11:12
推 youngluke : 我刺客場??(揉眼) 03/13 11:12
推 ecolife : 推Jalen 03/13 11:12
→ f11IJ : 077在幹嘛........... 9TO EFF -3 XDDDDDDDDDDDD 03/13 11:12
→ TheOneisNEO : 欸幹看錯了XDD 03/13 11:12
推 Blazeleo819 : Doncic上一場膝蓋拉傷,應該多少有影響 03/13 11:12
推 toddyeh : AGG和DDR最近幾場好穩 03/13 11:12
推 Blue6 : 九失誤 罰九中一,廢 03/13 11:12
→ Blazeleo819 : 這一場投籃都短一些 03/13 11:13
推 jyekid : DAD連線 三巨頭? 03/13 11:13
推 asd07633 : 077比吹養還爛.. 03/13 11:13
推 CMPunk : 應該還是不會被超車啦 03/13 11:13
噓 steven841003: 雙鐵共構 03/13 11:13
推 tainancousin: 077罰球命中率比581還爛 笑死 03/13 11:13
推 CashCow : 輔佐大將Brunson+Powell表現真棒 祝77早日脫離體能 03/13 11:13
→ CashCow : 撞牆期 03/13 11:13
→ CMPunk : 不過馬刺這場主要守077的是誰啊? 03/13 11:13
→ jyekid : 季末體力開始撞牆了吧 03/13 11:13
推 bbbyes123 : 甲甲沒上還能贏 推推 03/13 11:14
推 Leaflock : 罰球1-9是啥 03/13 11:14
推 asd3132828 : 黑暗毒龍鑽 03/13 11:14
推 chimori : W6 03/13 11:14
推 DirkMavs : 借轉觀念板 03/13 11:14
推 xkiller1900 : 刺客場勝,還好昨天沒壓犢= = 03/13 11:1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irkMavs (1.172.89.11), 03/13/2019 11:14:31
布朗森太猛 反而是77觀念起來 尤其是那可怕的罰球
77如果有傷直接停機了吧 明年再跟KP合體不遲啊
※ 編輯: DirkMavs (1.172.89.11), 03/13/2019 11:16:38
→ mpyh12345 : 77有傷嗎?不然罰錢怎這麼慘 03/13 11:16
推 cococheng2 : 1-9..... 03/13 11:17
→ steven841003: Brunson今天根本暴力鴨上身 03/13 11:17
推 feafow5221 : kp明天要5-5訓練了 03/13 11:25
→ LKN555 : 罰球要怎樣才能爛成這樣? 03/13 11:35
推 Blazeleo819 : 上一場膝蓋拉傷,今天原本是出戰成疑,後來還是上了 03/13 11:37
推 tonyfire : 真的可以停機了! 03/13 11:38
→ Blazeleo819 : 後面體能下滑也有影響 03/13 11:38
→ Blazeleo819 : Brunson真的越打越好 03/13 11:38
→ Royalweger : 77暑假要好好訓練一下體能 下半季有點疲軟 03/13 11:44
推 cococheng2 : Brunson真的猛 03/13 12:02
推 maiayuami1 : 1-9罰球,9to..... Luka加油 03/13 12:13
推 schatz8 : 這樣下去新人王會飛掉啊…... 03/13 12:14
→ Royalweger : 吹羊藥要持續猛下去77要持續鳥下去才有可能吧 03/13 12:22
→ Royalweger : 沒了也沒差健康和改善體能問題比較重要 03/13 12:22
推 ishay : 現在看起來,Brunson比DSJ還要搭77,不過Brunson打 03/13 12:30
→ ishay : 過大學籃球,目前球場上的處理確實比較好,而且應 03/13 12:30
→ ishay : 該沒人想到可以打到這麼好 03/13 12:30
推 rb79 : 杰倫打得很好 可是和JJB一樣有體型這個無解的弱點在 03/13 12:50
推 zss50501 : 馬上有人嘴砲 開季沒看到幾個酸酸 現在一個個冒出 03/13 12:58
→ zss50501 : 來了 03/13 12:58
→ Blazeleo819 : 只能說酸酸的多寡跟球員的名氣是直接相關的 03/13 13:10
推 b9307108 : JB超穩 還可以打無球 我牛今年賺翻 03/13 13:32
推 febulous2011: Brunson之前給人感覺打法老油條可是命中率不像,命 03/13 13:41
→ febulous2011: 中率慢慢拉起來之後整個很舒服啊 03/13 13:41
推 feafow5221 : jb明星賽後十場 平均16分 命中率53% 三分37% 讚讚的 03/13 14:03
推 attpp : 這種罰球命中率,還要說故意坦會影響年輕人求勝慾 03/13 14:22
→ attpp : 望? 03/13 14:22
→ mose56789 : ??? 啥邏輯? 77打的差跟有沒有求勝欲毫無關聯吧 03/13 15:25
推 tatata : JB養起來很賺 希望給JJ一些機會 03/13 15:57
推 SwissMiniGun: 仔細看一下Brunson目前三圍跟077幾乎一模一樣 03/13 16:36
→ SwissMiniGun: 跟077可以堪稱最老練的兩位新秀Brunson今天也成為 03/13 16:37
→ SwissMiniGun: 本季第八位拿下30分的新秀 蠻喜歡Brunson的 03/13 16:37
推 ishay : 今年真的選得好,再加上綠葉球員都在進步,就剩主力 03/13 16:45
→ ishay : 先發要練起來了 03/13 16:45
推 jimmy90549 : jb的體型算標準吧 還可以用厚度打點小號控衛 體能上 03/13 17:20
→ jimmy90549 : 是差了一點 03/13 17:20
→ Royalweger : Jalen帳面6呎3但看起來才6呎1 03/13 20:31
推 sam86716 : JB真的太棒了 本來就很喜歡他 打得更果決了 03/13 21:36
推 nashno1 : 大家覺得下一季JB應該打先發還是替補 03/13 21:46
推 ishay : 如果抓到的是Walker,那就是替補了,如果是內線, 03/13 21:58
→ ishay : 那先發應該比較好,調度像現在這樣其實不錯,後場 03/13 21:58
→ ishay : 很活 03/13 21:58
推 sam86716 : 其實不希望Walker來啦 Walker持球才能有最大效益 既 03/13 22:03
→ sam86716 : 然Doncic都要當一哥了 還是希望能找無球高手來 03/13 22:03
推 feafow5221 : 看有沒有找pg啊 比如簽約完再去和熱火換抓雞之類的 03/13 22:12
→ feafow5221 : 這樣JB去替補也沒什麼 03/13 22:12
推 weiwei0915 : 我覺得JB打替補也不錯啊 板凳有個指揮官安定 03/13 23:00
→ weiwei0915 : 好用的球員就是放什麼位置都合適! 03/13 23:01
推 Blazeleo819 : 不論先發或替補,Brunson應該當滿能接受的,也都適合 03/13 23:03
推 ishay : 老鷹又贏了 03/14 11:01
推 Blazeleo819 : 兩個小消息~ 03/14 12:37
→ Blazeleo819 : 1.KP在結束今天的5對5練習後,說自己的身體狀態是可 03/14 12:38
→ Blazeleo819 : 以出賽了.但庫班跟卡帥還沒開綠燈.也許可以期待一下 03/14 12:38
→ Blazeleo819 : 這一季KP會出賽個一兩場 03/14 12:39
→ Blazeleo819 : 2.制服組多延展一年和卡帥的合約,到2022-2023賽季 03/14 12:41
→ JameerNe1son: 單節10分 呵呵 03/15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