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soj6 : 好爽 好爽 好爽 哈哈 勇士 哈哈 11/21 11:22
→ duncan77008 : 太爽啦 11/21 11:22
→ kosoj6 : 平均一分鐘只輸一分 能算被電麼 LUL 11/21 11:22
※ ckny: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11/21 11:22
→ Isoroku5566 : 神串留名!! 11/21 11:22
推 klose41 : 推77777777 11/21 11:2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kny (118.171.234.97 臺灣), 11/21/2019 11:22:37
→ tatata : 澳洲人和Lee在垃圾時間也刷太準 11/21 11:25
→ SwissMiniGun: 舒服舒服 11/21 11:29
→ SwissMiniGun: 澳洲人從去年一直以來 只要有上都保持不錯的準度 11/21 11:29
→ ahsoo : 這一場有很多商品成功展示 11/21 11:30
→ SwissMiniGun: 不過就在輪替深處 今天能上來晃晃也不錯! 11/21 11:30
→ ahsoo : 澳洲人是什麼問題嗎? 怎麼平時都沒上場? 11/21 11:31
推 ittt : 這場不只77刷大三元 也給少上場的練練手感 不錯 11/21 11:31
推 kruzki : 沒辦法,側翼有3就沒D,有D的就沒三,但還是滿希望Br 11/21 11:33
→ kruzki : oekhoff有多一點點上場時間,至少三分真的準 11/21 11:33
→ SwissMiniGun: 他防守不行XD 不然算蠻聰明的球員 11/21 11:33
推 k1230588 : 三分這什麼鬼神命中率 11/21 11:34
推 SwissMiniGun: 77目前一共對12支不同隊伍拿過大三元 11/21 11:35
→ SwissMiniGun: 上季公鹿暴龍黃蜂快艇水鳥勇士國王太陽 11/21 11:37
→ SwissMiniGun: 本季水鳥湖人騎士尼克尼克馬刺勇士 11/21 11:37
→ SwissMiniGun: 水鳥尼克勇士已重覆 今年大概就會破隊史大三元了 11/21 11:38
→ SwissMiniGun: KIDD 21次 077上季8次 本季14場已經7次.... 11/21 11:39
推 pet8969 : 沒看比賽 但Brunson真的是去年最大的收穫(77不意外) 11/21 11:41
→ SwissMiniGun: 森哥去年沒進新秀二隊真的可惜啦 真的不輸 11/21 11:44
→ SwissMiniGun: 但今年開季狀況有一點烙賽 慢慢調整上來了 11/21 11:44
→ ahsoo : 去年換到JJ也很棒啊 11/21 11:45
推 LKN555 : 時間就這麼多...又要THJ吐時間給他嗎XD 11/21 11:46
推 smallchyang : 不奢求77持續進步,只求保持健康 11/21 11:46
推 SwissMiniGun: 希望77趕快找偶像LBJ複製一組養身團隊 11/21 11:48
→ SwissMiniGun: 那種能大大延續職業生命的秘訣值得效法 11/21 11:48
→ love6 : 小牛臉書影片JJB姚明臉不知道是在驚悚幾點的 11/21 11:55
推 richi : Brunson前幾場中投很不準,現在有穩定一點了 11/21 11:57
推 cook10402 : 今天thj骰到6 11/21 12:18
推 sssdmavs : 澳洲人真的是只要上場都蠻能把握的... 11/21 12:22
推 william7497 : 77目前已經比很多球員天花板高了,只希望能健康 11/21 12:24
→ william7497 : 原本老大退休就準備棄坑NBA了,77又讓我對NBA燃起希 11/21 12:25
→ william7497 : 望,希望生涯可以待在小牛,並且拿冠軍 11/21 12:25
推 jardon : 077直接把天賦兌現了,直接拿90分給你,哪像其他人 11/21 12:35
→ jardon : 還在討論天賦高低,就是沒兌現才會在那邊安慰自己xx 11/21 12:35
→ jardon : 有天份,差時間栽培 11/21 12:35
推 Hotsheep : 舒爽 11/21 12:36
→ Royalweger : 此勇非它勇 虐菜 11/21 13:01
→ Royalweger : 贏了正常輸了不該 11/21 13:02
推 sam86716 : 說真的連我們都應該沒想到少主第二年直接打出超級 11/21 13:08
→ sam86716 : 巨星的身手 接下來就等季後賽考驗了 Let's go Mavs 11/21 13:08
推 a3221715 : 77有夠強 天花板加蓋囉 11/21 13:12
推 attpp : THJ的6用在這場真浪費… 11/21 13:14
推 EqualMan : 77已經頂樓加蓋不曉得幾層了 11/21 13:21
推 SwissMiniGun: 我已經超級看好077 但他總用他的能力打出新高度 11/21 13:24
→ SwissMiniGun: 不只打臉不看好的 連看好他的都會被嚇到好嗎XD 11/21 13:24
推 Jefa910 : 777777777777777777 11/21 13:38
推 sfw2579 : 77777777777777 11/21 14:57
推 Kevin1995919: 今年小牛可能會拿到勇士二輪第一順位的籤 11/21 15:04
→ Kevin1995919: 有大大知道為何二輪第一順位 可能比首輪籤值錢的原 11/21 15:05
→ Kevin1995919: 因嗎? 11/21 15:05
→ Kevin1995919: *首輪後段 11/21 15:05
推 LKN555 : 首輪秀的約都制式的...二輪就很彈性 11/21 15:08
推 SwissMiniGun: 像我們家森哥Brunson 33順位 一年140萬美 多超值 11/21 15:18
→ SwissMiniGun: 但他上季打出來的成績 拿去跟新秀二隊比 一點都不差 11/21 15:19
推 jackal44748 : 首輪是保障約 而且有規定的薪資 二輪就隨球隊談了 11/21 15:21
推 TheseusJr : 77777777 11/21 16:06
推 GaryCrawford: 雖然這隻二輪籤應該是會在35順位之前 但是小牛選秀 11/21 16:18
→ GaryCrawford: 眼光 看看就好 11/21 16:18
→ GaryCrawford: 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 怎麼今年二輪籤不去選 Gafford 11/21 16:19
→ GaryCrawford: 還往下換 11/21 16:19
→ SwissMiniGun: 除了給出去的 只有077 Brunson DSJ了 11/21 16:23
推 nagisanoff : 小牛選秀眼光…真的算了 洞七七真的算例外 11/21 16:24
推 SwissMiniGun: Brunson也是選得很好啊 讚讚 11/21 16:26
推 LKN555 : 贏一把大的 夠吹很久了XDDD 11/21 16:44
推 attpp : 應該要以實際選到的為準,真的無言… 11/21 16:48
→ jardon : 二輪沒淘到有什麼嗎 11/21 16:57
推 jackal44748 : Gafford現在也還在發展聯盟而已 是有多可惜 11/21 17:00
推 jackal44748 : 往下換多累積資產去交易Delon不是更好嗎 11/21 17:03
推 ishay : 小牛以往好像都沒選好,但是去年一次選了兩個穩佔主 11/21 17:26
→ ishay : 力和替補的,很棒了 11/21 17:26
推 auguestfox : 今天THJ骰到6是因為老爸來加油不能漏氣XD 11/21 17:45
推 DALLASDirk : 要維持這種打弱隊穩穩進補 打強隊打出競爭力 11/21 18:27
推 sfw2579 : 小牛除了77這次其他次選秀好像都不怎麼樣 11/21 18:40
推 kruzki : 比起選秀,落選秀倒是撿的不錯 11/21 18:52
→ kruzki : JJB,油雞,Kleber 11/21 18:54
推 SwissMiniGun: DFS也是落選秀 都是寶 11/21 19:08
推 lpbg : Josh Howard 阿 11/21 19:26
→ AnubisJK : Gafford和Roby未來發展還未定,現在要嘴選秀還太早 11/21 19:34
推 SwissMiniGun: Josh Howard有點久了所以沒提他XD 11/21 19:35
→ SwissMiniGun: Roby呀也是蠻期待的 11/21 19:36
推 attpp : JH才算,先發等級,但已經很久之前 11/21 19:36
推 shinfu99 : 不是小牛不會選是庫班不會選....放掉字母哥... 11/21 19:40
推 k1230588 : 阿是忘記神主牌也是我們選的嗎... 11/21 19:56
推 SwissMiniGun: 沒忘吧 只是沒提XD 11/21 20:18
推 LKN555 : 每次都說字母哥 好像只有我們放掉一樣.... 11/21 20:19
推 SwissMiniGun: 到月底還有騎火艇陽 有點硬 加油加油 11/21 20:46
推 k1230588 : 說真的提字母哥只能證明總管眼光好 沒人能保證選到 11/21 20:52
→ k1230588 : 後我們能把他養起來 11/21 20:52
推 Kevin1995919: 感謝大家的解答! 11/21 21:42
推 DirkMavs : 那是因為公鹿有kidd才養的起來 別以為到哪隊字母哥 11/21 23:54
→ DirkMavs : 都可以變這樣 以卡帥對新人的態度 根本不可能讓他這 11/21 23:55
→ DirkMavs : 樣打 11/21 23:55
→ jardon : 字母當年能落在15也是奇蹟了好嗎 11/22 07:16
推 attpp : 所以才說也不會養 11/22 08:19
推 potterpig : Luka超強!!!!!!!!!! 11/22 08:48
推 zebra01 : 動不動就大三元是怎樣 11/22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