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Johnny : 這場防守好看 11/27 11:59
推 a925a05 : 0/8QQ 11/27 11:59
推 Chung666 : 推pg 11/27 11:59
推 spoony : 輸了 11/27 11:59
推 zero549893 : 7777777777777777 11/27 11:59
推 Dorae5566 : 翻蓋:哈哈 11/27 11:59
推 tsaichenyo : 被上課了小犢 11/27 11:59
→ lexing : 殘忍...小牛主場好久沒這麼安靜過了 11/27 11:59
推 mose56789 : 本季第一場沒破百 QQ 11/27 11:59
推 SWer1026 : TO7777777777 11/27 11:59
推 freerider : 宇宙艇來了 11/27 11:59
推 sam86716 : 快艇真的強 我們被守慘了 11/27 12:00
推 hamingshane : 小午QQ 11/27 12:00
推 bigpgod : 快艇完全體有點強啊 11/27 12:00
推 joy2105feh : 我艇猛 11/27 12:00
推 s4511981 : 哭哭 77被上課了 11/27 12:00
→ wupirn08 : 讓宇宙艇教訓一下77 11/27 12:00
→ Jiummay : 歐洲雙雄有點慘.. 11/27 12:00
推 a1773042 : 方蓋技高一籌 11/27 12:00
推 kenny781558 : D77被教訓了 11/27 12:00
推 river23 : 教做人了 11/27 12:00
推 depo : 高雄大晴天 11/27 12:00
推 NSYSUheng : 這場77傳球路線真的被針對 11/27 12:00
→ cococheng2 : 077真的很鬍子 11/27 12:00
推 baibai24 : 77被守到只能瘋狂買犯 11/27 12:00
推 dwiee : 可愛:未來是你的 11/27 12:00
推 a11011788 : 可愛屌打 11/27 12:00
推 tasimichael : 爽 再捧啊! 11/27 12:00
推 blastillocal: 快艇給大家上了一門防守課 11/27 12:00
推 SwissMiniGun: 感謝快艇 我牛買經驗 11/27 12:00
推 formap : 這樣才知道季後賽防守有多硬 加油77 11/27 12:00
→ joy2105feh : 跑橋6抄 11/27 12:00
推 MilkTea0509 : 借轉大和號版 11/27 12:00
推 a3165229 : 推我大pg 11/27 12:00
※ MilkTea0509: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11/27 12:00
推 sexycute : 宇宙艇守到77大烙賽 11/27 12:00
推 icou : 這就單純總戰力差距 11/27 12:00
→ qpeter : 差不多就是目前兩隊的差距 還行 11/27 12:01
→ river23 : 0-8 11/27 12:01
推 otoshigod : 快艇有點強啊... 11/27 12:0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kny (114.40.55.216 臺灣), 11/27/2019 12:01:10
推 sam86716 : 快艇輪番伺候 Doncic這場一直被碰撞連帶影響手感 11/27 12:04
推 k1230588 : 被季後賽的防守教育一下也不錯 11/27 12:07
推 weiwei0915 : 總版各種7黑看了真的怕== 明明是個很努力的孩子 11/27 12:08
→ weiwei0915 : 被教育預料內 能吸收經驗就好! 11/27 12:09
推 SwissMiniGun: 除了防守壓迫狀態不好 像077傳球路線被針對這塊 11/27 12:09
→ SwissMiniGun: 也是需要卡帥去找出應對方式 有輸才有檢討 好事 11/27 12:09
推 Blazeleo819 : 這場完全被抓著痛點打,輸得沒話說 11/27 12:10
→ kruzki : 快艇感覺都還沒出全力呢 真的是實力差距 11/27 12:11
推 k1230588 : 說真的能被拿來和爭冠候選隊伍比較已經很厲害了 11/27 12:12
→ k1230588 : 別忘了開季的時候我們可是被評為連季後賽都進不去 11/27 12:13
推 LKN555 : 第二年+一堆菜雞陣耶XD 11/27 12:13
→ SwissMiniGun: 前面賽程甜頭太多 有些太高標看待年輕人了 11/27 12:13
→ SwissMiniGun: 對戰5成以上隊伍目前3勝3敗 5成以下8勝3敗 11/27 12:15
→ Blazeleo819 : 這一季目標就是季後賽,然後再看之後的補強,我們目前 11/27 12:18
→ Blazeleo819 : 的弱點還太明顯 11/27 12:19
推 wilddraught : 快艇打起來防守真的很穩 我們每個人進攻都超不舒服 11/27 12:19
推 EmoniBates : 遇到這種等級77才能再進化! 11/27 12:27
推 cook10402 : 長老真的強 11/27 12:28
推 ernie80168 : 期待大家持續進步。期望真的不要擺太高呀! 11/27 12:32
→ Blazeleo819 : 而且這種等級的防守,可能是季後賽的基本款,遲早要 11/27 12:34
→ Blazeleo819 : 面對的,遇到了問題再去突破就好 11/27 12:34
推 sam86716 : 我覺得是高級款耶 XD 不過前面對到綠賽其實綠賽也 11/27 12:36
→ sam86716 : 有這樣子守 不過綠賽體型沒有快艇好 11/27 12:36
推 jessy1092 : 完全體快艇... Orz 11/27 12:40
推 firemm666 : 論實力 快艇>湖人>小牛 11/27 12:42
→ firemm666 : 快艇從第一節領先就知道沒超前的可能了 11/27 12:43
→ SwissMiniGun: 今天禁區完全吃不到餅 快艇針對傳球路線守得很好 11/27 12:44
→ SwissMiniGun: 雖說也不覺得會贏 但從第一節就知道沒超前可能那你 11/27 12:45
→ SwissMiniGun: 幹嘛還看 囧 比賽就是有許多不確定性才迷人啊 11/27 12:45
→ Blazeleo819 : 今天的傳球路徑幾乎被封死,只有JJB算是小亮點 11/27 12:47
→ firemm666 : 阿不是說繳學費 還是要看啊 11/27 12:49
→ firemm666 : 輸球也要輸得好看 11/27 12:49
推 SwissMiniGun: 當然 輸球也是有內容好壞之分XD 11/27 12:50
推 jardon : 還有人跟666認真???XDDD 11/27 12:54
→ ahsoo : 還好吧,司機形象那麼好有被少酸過嗎? 11/27 12:55
推 SwissMiniGun: 阿都來牛板了 回應一下也沒什麼吧 11/27 12:56
→ ahsoo : 我們跟快艇本來就有差距 他們是爭冠最大熱門,而我們 11/27 12:58
推 EqualMan : 有迷就有酸 有粉就有黑 正常 11/27 12:58
→ ahsoo : 是為了季後賽 更不要說我們的陣容還不完整.連穩定 11/27 12:58
→ ahsoo : 的第二得分點都還沒有 11/27 12:59
推 ishay : 小牛啟動靠後衛,快艇1-4防守太強,打不起來,大概 11/27 13:04
→ ishay : 是這場和湖人那場的差別 11/27 13:04
→ ahsoo : 這場當學費 JJB已經完美說明經驗在季後賽的重要性 11/27 13:11
推 sam86716 : 火m666去看他在快艇板反串得多爽 不用理他 11/27 13:11
推 SwissMiniGun: 好喔感謝sam大提醒 11/27 13:19
推 osra : 有一種酸,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11/27 14:12
→ osra : 打怪練級就好,小犢加油。 11/27 14:15
推 RAPPIRANGAI : 人不招忌是庸才 那些7黑就不要理他了 11/27 15:21
推 k1230588 : 看最近幾個進桶常客都跑來亂就知道我們要紅了 11/27 15:38
→ stesome : 77兩分6中4,為什麼兩分不多投一點 11/27 15:46
推 LKN555 : 很多了...在禁區被犯掉不算出手啊 再多會被打歪XD 11/27 15:55
推 smallchyang : 知道怎樣輸,可以做出回應即可,下次再來 11/27 16:30
→ smallchyang : 反正這季目標很明確,重返季後賽,KP回血,雙星磨合 11/27 16:31
推 kruzki : 真的,相信這場打完,球團和球員們都會更了解不足之 11/27 16:56
→ kruzki : 處,之後就慢慢看進步的速度吧。77用歷史級的超齡成 11/27 16:56
→ kruzki : 績幫小牛帶回正軌,整體上已經省下好幾年重建時間 11/27 16:56
推 jardon : 基本上罰球都是切進去造成的了XDDD 11/27 17:42
推 SwissMiniGun: 上半場11罰 下半場5罰 這些都是往油漆區的攻勢 11/27 18:17
→ SwissMiniGun: 77你扣掉三分 基本上他的攻擊幾乎都在油漆區 11/27 18:18
推 tonyfire : 77 KP兩個人扣掉三分線命中率不差! 11/27 18:21
→ Royalweger : 雖然三分是主流 但還是要有兩分中距離的能力 11/27 19:32
→ Royalweger : 勇士也是有KD和李文投2分 希望77能更加強 11/27 19:32
推 firemm666 : 我77粉啊 去年就支持了 11/27 20:20
→ firemm666 : 他又帥又強又是姆斯接班人有什麼好黑的... 11/27 20:21
推 aocboy : 只能請德老教他了,德老是每隊的超重點防守人物 11/27 23:42
→ aocboy : 德老一定有一套方法,對應這些超重點防守 11/27 23:42
→ aocboy : 經驗的傳承,可貴在這裡 11/27 23:43
推 k1230588 : 其實打法差太多問Dirk不一定有用 11/28 00:26
→ k1230588 : 找小咖哩幫忙去問他老哥可能還比較接近 11/28 00:26
推 JiangBairi : 防守很不錯 太多空檔沒進 打強隊還是很有機會贏的 11/28 07:17
推 Siderx23 : 倒是KP要多學一點高位和低位背框的技術,每次在那些 11/28 19:30
→ Siderx23 : 位置三重威脅都不做,想了很久才開始打掉的感覺,這 11/28 19:30
→ Siderx23 : 真的要向德佬請教了 11/28 19:30
推 WJS0927 : 德佬真的很強 11/28 19:39
推 DirkMavs : 說真的 看了Dirk這麼久 覺得這樣打好像正常 但看到K 11/28 22:11
→ DirkMavs : P才知道Dirk有多強 11/28 22:11
推 doooooooooog: 硬要說KP跟Dirk相似的就是高度和手感 11/28 22:26
推 doooooooooog: 一張大約簽五年 就是長遠計畫 你急也沒用 11/28 22:29
推 FaFatheone : KP的投射能力還是有的 再給他時間吧 11/28 22:37
推 GroveStreet : 可以趁Markkanen在低點時跟公牛盤盤看,很想看他在 11/29 02:14
→ GroveStreet : 卡帥執教下會成長得如何 11/29 02:14
推 LKN555 : 如果沒有KP會有興趣 但有KP就算了吧... 11/29 07:08
推 attpp : 老將agg看看有沒有機會,馬刺應該會重建了 11/29 07:22
→ Tigerchan : agg或芬蘭司法都不是我們需要的類型啊 11/29 08:01
推 LKN555 : 這兩個不要說幫忙防守...連籃板都抓的算少... 11/29 08:38
推 jardon : 當公牛盤子,連芬蘭司機都能提了 11/29 08:39
推 GaryCrawford: 其實我在想如果 今年夏天想要得到國王的Bogi的話 要 11/29 08:52
→ GaryCrawford: 想辦法清掉 THJ 跟 DP 或是 Curry 其一 兩張約 11/29 08:52
→ GaryCrawford: 找魔術 跟 雷霆 做三方交易或許是一個辦法 11/29 08:52
→ GaryCrawford: 魔術缺得分手 跟 外圍射手 應該會對THJ 跟 Curry有 11/29 08:53
→ GaryCrawford: 興趣 11/29 08:53
→ GaryCrawford: 只是查了一下魔術隊上很多高價約都是剛簽的 所以可 11/29 08:55
→ GaryCrawford: 能要配平薪資 又不是長約的話 得拉雷霆出 佳麗 或是 11/29 08:55
→ GaryCrawford: 鴨蛋 11/29 08:55
推 GroveStreet : 公牛真的很盤啊,嘻嘻,去講一講搞不好真的成真 11/29 11:02
推 attpp : 現在坦隊大咖一點的只想到愛、BG、agg,可是也簽幾 11/29 11:24
→ attpp : 個長約了 11/29 11:24
推 jardon : 不覺得活塞有要坦,就是打爛而已,在東區努力一下還 11/29 11:37
→ jardon : 是很高有機會季後賽 11/29 11:37
→ Royalweger : 不要一輸球球去想換誰或補誰吧 11/29 13:39
→ ahsoo : 我倒是希望DSJ可以回鍋,下一個西河被養成這樣 11/29 17:10
→ ahsoo : 當然我也知道我們更需要側翼和禁區就是了 11/29 17:11
推 Tigerchan : DSJ回來也沒用啊 我們沒有空間養他 11/29 17:31
推 sam86716 : 講真的我也希望DSJ回來 但是現實是我們得藍圖不需要 11/29 17:37
→ sam86716 : 他 11/29 17:37
→ sam86716 : 補禁區側翼如果放眼明後年 我很喜歡Oubre和Favors 11/29 17:38
推 mose56789 : Oubre應該很難 太陽也用他用的很舒服 11/29 17:42
推 k1230588 : oubre太陽不可能放 11/29 21:56
推 ishay : DSJ真的是下一個西河嗎?Morant還比較像 11/29 23:10
→ ishay : Favors不知道明年有沒有機會簽到 11/29 23:10
推 jexiwell : Favors+1 覺得他的低調拼勁很適合我們前場... 11/30 06:45
→ ahsoo : Favors+1 但覺得我們沒什麼機會簽到 12/01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