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en831013 : 舒服 08/03 11:46
噓 s11114120 : 又是五分內輸球 08/03 11:47
推 Aggro : \^O^/ 08/03 11:47
→ Drainhide : 爛牛 08/03 11:47
推 ericf129 : 我盧! 08/03 11:47
推 fatotaku : 太陽差點被rubio雷到輸 08/03 11:47
→ akiyo791 : 多送你一次球 你還是不進阿 08/03 11:47
噓 liuuuuuu : 19罰 白鬍子? 08/03 11:47
→ ohiyo104 : 廢牛 08/03 11:47
推 FaFatheone : 1-12 0-8 慘 08/03 11:47
推 TKoCTs : 樓下肥頭 08/03 11:47
推 jackpig10235: 戰勝白鬍子 08/03 11:47
推 whatjim : 希望cj持續進步啊 08/03 11:47
推 lens82801 : 白鬍子 QQ 08/03 11:47
※ Vedan: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8/03 11:47
→ Drainhide : 這樣打怎麼不讓馬刺阿拓進季後賽,觀看性還比爛牛高 08/03 11:47
→ ksk0516 : 白鬍子可惜了 08/03 11:48
→ sezna : 沒有關鍵基因! 08/03 11:48
→ carotyao : 肥頭:Rubio+/-那麼爛 XDDDDDDDDDDDDDDDDDD 08/03 11:48
→ MotleyCrue : 1-12是蝦餃... 08/03 11:48
推 cococheng2 : 白鬍子輸了 08/03 11:48
推 bn5566 : 18罰還輸 幫QQ我牛第三節又迷航 08/03 11:48
→ TKoCTs : 原來+12是雷,肥頭見解真厲害 08/03 11:48
推 westley : 水拉 力抗BB 08/03 11:4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avnokia (114.36.128.94 臺灣), 08/03/2020 11:48:22
推 Blazeleo819 : 三分線命中率也太慘... 08/03 11:50
→ rb79 : 總版開始有無腦黑和金身論 表示我犢進入強隊行列了? 08/03 11:50
→ Blazeleo819 : 有名氣之後的必經過程,也代表NBA真的回來了 08/03 11:52
→ rb79 : 老鄉和77平常都能貢獻一到兩個 今天全部槓龜 08/03 11:52
→ nahoshin : 1-12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投 08/03 11:53
→ rb79 : THJ今天出手的選擇不算差 但是就是沒進orz 08/03 11:54
→ rb79 : 今天的關鍵還是第三節後半 被對方一陣三分洗臉 08/03 11:55
→ rb79 : 然後第四節DFS的暴衝送了4分給對手 可惜 08/03 11:55
→ Blazeleo819 : 那段時間感覺場上球員鬆懈了 08/03 11:55
推 k1230588 : 其實上一季就開始有人在黑了 08/03 11:57
推 etjj : 射手就是要有信心一直投啊 只是結果爛透了 08/03 11:57
→ rb79 : 少了JB真的差很多 之前77不在時放給JB帶板凳 08/03 11:57
→ rb79 : 效果還不差 復賽後從熱身賽到現在 只要77不在場上 08/03 11:58
→ Blazeleo819 : 少了Brunson的穩定控場真的有差 08/03 11:59
→ rb79 : 整隊進攻就當機 Wright的進攻欲望太低 08/03 11:59
→ rb79 : 咖哩和THJ也不是組織型 球在三分線外傳來傳去沒用 08/03 12:00
→ Blazeleo819 : 只能希望卡帥趕快找到解決方法... 08/03 12:01
→ rb79 : JJB沒上 Burke也沒有太多機會登板 08/03 12:02
→ ahsoo : 第三節崩 08/03 12:07
→ ahsoo : THJ這一場台大化 08/03 12:10
推 j33669 : WTF.... 08/03 12:11
推 richi : 真的贏不了球... 08/03 12:13
→ Blazeleo819 : 是說我們陣容上的弱點太明顯太好針對,這一季結束後 08/03 12:22
→ Blazeleo819 : 該做的補強功課不少,鋒線不能只有DFS勉強能上先發 08/03 12:23
→ Blazeleo819 : 這次季後賽主要給兩位少主吸經驗 08/03 12:24
推 potterpig : 我只想知道到底為什麼Boban下半場完全沒得上 他明明 08/03 12:25
→ potterpig : 很有影響力也沒有被拉出來射爆 卡帥這用人調度在龜 08/03 12:26
→ potterpig : 什麼 08/03 12:26
推 DirkMavs : 今天只看第四節 覺得防守太糟 進攻又只有靠77 08/03 12:29
→ rb79 : 目前我們季後賽名次是穩定的嗎?如果是的話就有練 08/03 13:23
→ rb79 : 兵空間 08/03 13:23
推 ishay : 確定進季後賽了 今天灰熊輸馬刺 但是77說想爬到第四 08/03 13:30
推 LKN555 : 不解決幾乎整隊到關鍵就軟 怎麼爬XD 08/03 13:35
推 sam86716 : 今天Doncic的確挺金的啊,這場凸顯出我們發動機太 08/03 13:38
→ sam86716 : 少了,我們關鍵時刻真的糟到不行,分差領先一堆又被 08/03 13:38
→ sam86716 : 逆轉 08/03 13:38
→ sam86716 : 不過沒火箭那場那麼氣 火箭那場到第四節已經是散漫 08/03 13:39
推 LKN555 : 今天就下半場外線熄火到底 就算了... 08/03 13:42
推 s01270128 : 別去總版看比較好,一堆無腦黑的- - 08/03 13:54
推 gn00152097 : 看這兩場唯一欣慰的就是KP的狀態越來越好了 08/03 14:38
推 DALLASDirk : 今天77確實金身,無話可說。希望DFS, THJ, Curry, 08/03 14:48
→ DALLASDirk : Wright可以快醒醒,都不在狀態內 08/03 14:48
推 DALLASDirk : 我們還是缺一個戰況膠著時,可以強取分數的人,這 08/03 14:53
→ DALLASDirk : 點希望KP能扛起來,他賣高的中距離有越來越穩了, 08/03 14:53
→ DALLASDirk : 等下盤更穩健後就能卡到更好的位置要球 08/03 14:53
推 DALLASDirk : 複賽兩場看下來,我們反而對上對手放一堆側翼鋒線 08/03 14:57
→ DALLASDirk : 的陣容沒輒,上一場的火箭,以及今天太陽Ayton下去 08/03 14:57
→ DALLASDirk : 後的陣容都是 08/03 14:57
推 rb79 : 77和咖哩的第一步都太容易被過 兩人同時在場時 08/03 16:34
→ rb79 : 外線會一直漏人 咖哩被擋幾乎都不會跟上 會直接扣 08/03 16:36
→ rb79 : 換防 但是遇到對方速度快時 換出來的KP或老鄉很容易 08/03 16:36
→ rb79 : 直接失位 或是像今天第三節 一個空檔就被投3分 08/03 16:38
推 DALLASDirk : 目前陣容缺陷問題,現在我們的側翼破一個大洞,竟 08/03 16:48
→ DALLASDirk : 然只有DFS一位,補進來的MKG不太堪用,基本上對面 08/03 16:48
→ DALLASDirk : 擺上一票3D側翼,我們攻守都會很掙扎 08/03 16:48
→ DALLASDirk : 然後我們第一輪最有可能的對手快艇,就是有一票能3 08/03 16:50
→ DALLASDirk : ,4號雙挑的人 08/03 16:50
推 rb79 : 突然想到 今天JJ怎麼沒上場??? 08/03 16:55
推 DALLASDirk : 對耶 都快忘了JJ的存在... 08/03 17:04
推 rb79 : 剛才就在想 陣容完整時側翼鋒線人手好像也沒多多少 08/03 17:05
→ rb79 : 怎麼會突然被爆那麼慘 MKG停賽前好像還有起色 08/03 17:06
→ rb79 : 3號位就THJ和DFS為主 偶爾77墊檔這樣 08/03 17:07
→ Royalweger : Clutch Time 77缺少穩定得分手段又沒人能分擔持球 08/03 19:36
→ Royalweger : 遇到手守得好一點的就是切不進去後撤步大號三分 08/03 19:37
→ Royalweger : 還要再練練 08/03 19:37
推 stesome : 今天77罰球異常準,可惜了 08/04 00:32
推 febulous2011: 側翼老問題了,HB丟掉之後就明顯缺人了,暑假自由球 08/04 01:05
→ febulous2011: 員還是囤後衛,主要是換到沒什麼進攻的側翼卡帥寧願 08/04 01:05
→ febulous2011: 丟後衛上去 08/04 01:05
推 febulous2011: 先不看綠葉,雙星關鍵時刻的表現離奪冠主力有距離, 08/04 01:09
→ febulous2011: 今年能去季後賽闖闖讓雙星再上一層樓就很好了,綠 08/04 01:09
→ febulous2011: 葉八成還會有洗牌,大家都在囤側翼的時代卡帥的三小 08/04 01:09
→ febulous2011: 陣遇到側翼海就是等著被爆,至少需要幫卡帥找到能 08/04 01:09
→ febulous2011: 控能守的後衛(或是看wright進攻慾望會不會回來) 完 08/04 01:09
→ febulous2011: 美情況是找到能控球的側翼 08/04 01:09
推 febulous2011: mkg, JJ兩個能練到穩定替補輪替的等級就不錯了,兩 08/04 01:11
→ febulous2011: 個雙向的也是,總之就是現在整體天賦太低,這個陣容 08/04 01:11
→ febulous2011: 還會再調,今年就是季後賽檢驗誰最適合留 08/04 01:11
推 jackal44748 : 本來還想賽程偏軟看有沒有機會往上衝一名 畢竟快艇 08/04 07:39
→ jackal44748 : 的陣容太剋了 可惜啊 08/04 07:39
推 jackal44748 : 雖說欠缺自主進攻能力的側翼 但這種球員可遇不可求 08/04 07:43
→ jackal44748 : 而且在這之前Luka還是要先把無球練好 不然找誰來球 08/04 07:43
→ jackal44748 : 還是在他手上 08/04 07:43
推 febulous2011: 更期待77 KP都練好關鍵球處理能力,所以今天最後一 08/04 07:56
→ febulous2011: 擊戰術覺得蠻好的,反正一定有季後賽可以打,給雙星 08/04 07:56
→ febulous2011: 實戰練習關鍵球吸點經驗 08/04 07:56
推 febulous2011: 77要再更上層樓就是要能在讓防守的人都知道球會在他 08/04 07:58
→ febulous2011: 手上,他還是能在壓力下完美執行戰術,現在面對高 08/04 07:58
→ febulous2011: 壓防守他表現起伏很大 08/04 07:58
推 febulous2011: 持球側翼真的不好找,但囤一些有運動能力的側翼是 08/04 07:59
→ febulous2011: 必須的,現在聯盟太多暴力鋒線了,每次對到就是頂多 08/04 07:59
→ febulous2011: 靠進攻轟回來,防守基本都是被壓著打 08/04 07:59
推 rb79 : 真的 u不住 至少也必須要能和對方換血才有機會贏 08/04 11:13
→ rb79 : 守不住 08/04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