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lkTea0509 : 借轉雙星發威版 08/07 09:06
※ MilkTea0509: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8/07 09:06
推 CW4 : Zubac讓人只能喊awesome 08/07 09:07
推 ooxxman : 第四節氣力放盡,被快艇雙星帶走 08/07 09:07
→ aasaasaas947: 祖爸10/10 08/07 09:07
推 Y225 : 祖霸好扯10-10 08/07 09:08
推 rainbowcrash: 小牛有禁區嗎.. 08/07 09:08
推 a11011788 : 祖巴鬼神 08/07 09:08
推 Blazeleo819 : 被一波帶走惹- - 08/07 09:08
推 sam123343 : 祖霸也太猛...留湖人就好了 08/07 09:08
推 Aggro : 祖霸這是大歐吧XD 小牛禁區不是有大個嗎 08/07 09:09
→ thwasdf : 可愛中距離要加油啊 08/07 09:09
→ SwissMiniGun: KP一不在 小陣容組霸有機會就塞進去 沒辦法 08/07 09:09
→ SwissMiniGun: 禁區很依賴KP阿 08/07 09:10
→ Aggro : 巨神兵不能用嗎? 時間好少 08/07 09:11
→ Kazmier : KP竟被祖巴打爆......雖然互爆啦 08/07 09:11
推 potterpig : Boban是不是得了不能打下半場的病? 這四場卡帥沒讓 08/07 09:11
→ andy78714 : Zubac!!!!!!!! 08/07 09:11
推 kyoko3678906: 推Zu 08/07 09:11
→ potterpig : 他上過 08/07 09:11
→ SwissMiniGun: 隨便撿隨便放 輕鬆寫意xd 08/07 09:12
噓 nikesb : -21 刷子 08/07 09:13
推 Bigcookie2 : KP 打我臉 持續加油 08/07 09:14
推 cookiey : 祖霸真大腿 08/07 09:14
→ ahsoo : 小牛禁區傷了兩個,剩下的也已經努力在撐了 08/07 09:14
推 ijk77692 : 看起來小牛有在藏招與練戰術 08/07 09:14
→ ijk77692 : 畢竟順位已經差不多決定好了 08/07 09:14
→ ijk77692 : 到時候季後賽才是見真章 08/07 09:14
→ ahsoo : 快艇的天空貝呢? 08/07 09:16
推 Toy17 : 祖巴打爆你犢的禁區 巨神兵傷退嗎? 08/07 09:17
→ kkjjkkjj : 77777777777777 08/07 09:22
推 tatata : Boban在卡帥眼裡 就是奇兵效果而已 不會正常輪替 08/07 09:23
推 DirkMavs : 明明高個不多 也知道對方爆打禁區 就是不用 08/07 09:25
推 stesome : 卡帥再不信任Boban,季後賽也走不遠 08/07 09:25
推 LKN555 : 呵呵 用了就能走多遠? 08/07 09:27
推 luck945 : 小牛傷兵這麼多,本來就很難走遠 08/07 09:27
→ qpeter : 現在首輪極有可能就是對快挺 用不用巨神兵 季後賽應 08/07 09:30
→ qpeter : 該都走得差不多遠 用了也不會特別遠... 08/07 09:30
推 edwinrw : Zubac好猛 08/07 09:30
→ ahsoo : 就算陣容完整也未必贏,更何況現在傷了那麼多個 08/07 09:31
推 ciafbi007 : 祖霸是第一中鋒嗎 08/07 09:32
推 MilkTea0509 : 小牛就算沒傷兵,第一輪沒被4-0就要偷笑了 08/07 09:33
推 k870357 : boban在馬刺就是當奇兵了,popo沒事也不會擺他, 08/07 09:34
→ k870357 : 但是一擺出來就能嚇死人 08/07 09:34
→ tatata : 如果Boban真的有用 那卡帥藏招到季後賽用也好啊 08/07 09:36
→ tatata : 畢竟內線輪替已經沒人了 如果現在就被看破手腳 08/07 09:36
→ tatata : 季後賽就沒奇招可用了 08/07 09:36
推 SwissMiniGun: Boban季後賽就是三分射手啦! 08/07 09:37
推 Hotsheep : S.Curry也傷了? 08/07 09:38
推 pttdouble : 快艇的禁區Zubac還是不行 至少需要D.Jordan頂級藍領 08/07 09:39
推 SwissMiniGun: Curry我記得是膝蓋痠痛 08/07 09:40
→ pttdouble : 需要有更強籃板/好防守跟輕鬆阿里油的中鋒 Zubac不 08/07 09:40
推 gotohikaru : 祖巴巴!!! 08/07 09:40
推 DirkMavs : 借轉我犢 08/07 09:4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irkMavs (1.172.91.105 臺灣), 08/07/2020 09:47:10
推 Blazeleo819 : 最後直接被一波帶走。快艇沒意外就是我們季後賽的對 08/07 10:17
→ Blazeleo819 : 手,希望少主們能多吸收經驗,做出頑強的抵抗吧~ 08/07 10:17
推 rb79 : 正好只跟到最後6分鐘 這段時間球完全都在77手上 08/07 11:18
→ rb79 : KP完全沒有加入 都是盤球或切入到最後才傳兩邊底角 08/07 11:20
推 DALLASDirk : 季後賽就吸收經驗吧,順便期待大賽型的77會不會帶來 08/07 11:20
→ DALLASDirk : 更多的驚奇 能進季後賽已經超過季前的預期了 08/07 11:20
→ rb79 : DFS吃一鍋 球到Burke 手上的機會也不好 完全被對到 08/07 11:22
→ rb79 : 防守端不知道是不是策略 77對到的人在三分線外時 08/07 11:26
→ rb79 : 他幾乎都放一步 出手也很少撲出去嚇人 08/07 11:26
→ rb79 : 更要命的是他不太去卡出手者,最後快艇的外線命中 08/07 11:28
→ rb79 : 率高所以感覺不太出來 08/07 11:28
→ rb79 : 火箭和太陽兩場就有感覺 內線只有KP能扛 DFS身材沒 08/07 11:34
→ rb79 : 優勢只能靠衝搶 混亂中常被對方拿走籃板打第二波 08/07 11:34
推 aa1276941 : 今天金塊也輸 打快艇應該確定了 第一年的77+KP 吸 08/07 11:34
→ aa1276941 : 收經驗吧!有驚喜是更好啦XD 08/07 11:34
推 rb79 : 希望有練些什麼就好了 第四節後半那樣根本是陪打 08/07 11:42
推 DALLASDirk : 77防守感覺一直都留力在守吧,防守積極度也會受他進 08/07 11:53
→ DALLASDirk : 攻端的表現影響 08/07 11:53
推 febulous2011: 希望季後賽開打前能讓mkg上來跑跑 08/07 12:28
推 jackal44748 : MKG只能上來跑跑的話季後賽一樣不會用 快艇的陣容太 08/07 18:03
→ jackal44748 : 克制我們了 湖人可能都沒比快艇難打 今年輪替大概就 08/07 18:04
→ jackal44748 : 這樣 能吸到經驗已經夠了 08/07 18:04
→ Royalweger : 接下來2~3季就是圍繞雙星打造磨合陣容了 08/07 19:45
推 febulous2011: 讓他上來跑跑的意思就是看看他季後賽能不能用啊lol 08/08 01:40
推 febulous2011: 上來幫忙KP Kleber DFS 扛一下禁區也好 08/08 01:44
常常不懂小牛制服組跟卡帥是怎麼溝通的 簽一個完全沒有進攻的3~4號搖擺人
可能是想說打小球5號 但是卡帥又不愛用 就變得很雞肋
※ 編輯: DirkMavs (61.61.76.127 臺灣), 08/08/2020 02:25:27
推 febulous2011: 復賽後的補法就很配合卡帥啊XD 少了WCS 補Burke XD 08/08 03:57
推 jackal44748 : 當時市場上也沒有更好的人選 加上沒打多久又停賽了 08/08 10:01
→ jackal44748 : 能讓他適應戰術的時間很少 倒也不是溝通的問題 季後 08/08 10:01
→ jackal44748 : 賽也不用指望他能用 反正今年能拿一勝就偷笑了 08/08 10:01
推 febulous2011: 還剩三場,至少這三場頂上來讓主力能休也好,如果 08/09 07:45
→ febulous2011: 頂上的表現不錯說不定就進輪替了,就算季後賽沒機會 08/09 07:45
→ febulous2011: 上場也能當夏天要不要留的參考,個人是覺得有防守 08/09 07:45
→ febulous2011: 有體能的側翼都不應該輕易這樣簽來沒用夏天就放掉了 08/09 07:45
→ febulous2011: 。當然主要還是碰到疫情讓他沒機會磨合,再加上後 08/09 07:45
→ febulous2011: 來JB又傷了卡帥感覺更急著要找到後場的穩定替補 08/09 07:45
推 jackal44748 : 除了Luka和KP以外的人狀況都還沒調整好 現在也不適 08/09 08:11
→ jackal44748 : 合減少他們的時間 而且還是要看他調整的狀況到底如 08/09 08:11
→ jackal44748 : 何 他晚進bubble 進度落後 08/09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