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very70213 : 樓下養 03/28 11:31
推 bbbs : 楊懷樂 03/28 11:31
推 kershaw1221 : Zion太神啦 03/28 11:31
推 sikadear : 壞了= = 03/28 11:32
推 mike40709 : 楊懷樂 03/28 11:32
推 SadoYasutora: 差點輸沒雙星獨行俠 03/28 11:32
→ bbbyes123 : 77還沒回來哦 03/28 11:32
推 MK47 : 養壞了 七球沒進 跟Hart一樣多 03/28 11:32
推 n10617 : 籃板癡漢Josh Hart 03/28 11:32
推 a12442112 : 樂哥太扯了 03/28 11:32
推 kaorikawai : 0-2 懷樂 03/28 11:32
推 ronbaker : 楊懷樂 03/28 11:32
推 tupacshkur : 楊懷樂威~~武~~~~~~ 03/28 11:32
推 doooooooooog: 都快死光光 03/28 11:32
推 DeCsir : Josh Hart... 03/28 11:32
推 younglkk7840: 卍葬愛為戀而生卍 03/28 11:32
推 cloud701002 : 楊家之光 03/28 11:32
推 love50514 : 被楊懷樂打爆 03/28 11:32
推 Vedan : 這養壞了的好強 03/28 11:33
推 gg8n8nd34ss : Zion真的很猛欸 03/28 11:33
→ gdjean : 葬愛沒共鳴還硬要玩 03/28 11:33
推 z1987090 : 癢 03/28 11:33
推 jenchieh5 : 三分爛透了 養壞了 03/28 11:33
推 julian42 : 養壊了,竞然加入丐幫 03/28 11:34
→ SCLPAL : 是因為覺得分數有近所以沒練新人@@? 03/28 11:34
推 Khandraa : 楊懷樂 03/28 11:34
推 harrybbs : 77+Porz還沒上 03/28 11:34
→ harrybbs : 嘴砲仔在哪 03/28 11:34
推 pan0531 : b2b還這麼猛 03/28 11:34
推 b2305911 : 0-2 楊懷樂 03/28 11:35
推 pighong : 不行,這真的養壞了 03/28 11:35
→ mose56789 : 卡帥對完成度低的新人都是這樣 不是垃圾時間不擺 03/28 11:35
推 Joey1999 : 小牛==現在每隊陣容都在比慘的是不是...球星都不打 03/28 11:35
→ mose56789 : KP要保護所以不打B2B 77是背部痠痛沒辦法打== 03/28 11:35
推 jardon : luka就感冒阿 kp不打背靠背不是早就知道嗎 03/28 11:36
→ mose56789 : 我還以為是背部痠痛(? 03/28 11:36
推 MK47 : 其實小牛打的不錯 77跟kp都沒打 這場也最後面才拉開 03/28 11:36
推 hank7218 : 又壯又快 03/28 11:36
推 pighong : 玩笑歸玩笑,Zion今年真的很猛,覺得他差一個伯樂 03/28 11:37
→ pighong : 教練或者控衛引導他了 03/28 11:37
→ jardon : 今天是真感冒啦 昨天應該是輪休 03/28 11:37
→ mose56789 : 了解 03/28 11:37
推 abcde010710 : Miss 7球 養壞了養壞了 03/28 11:37
→ Drainhide : 這場還行啊,打得蠻有韌性 03/28 11:38
→ mose56789 : 這場能打成這樣意料之外了啦 除了卡帥的固執以外 03/28 11:38
→ mose56789 : 我已經很滿意了 == 03/28 11:39
推 alittleghost: 楊家之光 03/28 11:39
推 tempo123 : 金凱瑞 真的不愛新人... 03/28 11:40
推 KKB : 蔡恩好猛喔 快把另一個交易給他扶正 03/28 11:41
推 creamnut : 亂投三分壞了 03/28 11:42
推 outlaw21121 : 要不是綠茶真的雷到有剩...我犢有機會的 03/28 11:42
推 tj2061 : 39 38 養壞了 03/28 11:43
推 holyhelm : 為啥看到13/20我會覺得今天懷樂打得差呢 03/28 11:44
→ Wall62 : 楊懷樂好強 03/28 11:44
推 luck945 : 小牛打得比想像中好,只是穩定的控球不足 03/28 11:44
推 mpyh12345 : 金塊阿拓一個補強加77小傷 我牛乖乖打外卡賽吧 03/28 11:44
推 dwiee : 小牛讓雙星喔 03/28 11:45
推 Kazmier : 77隔離中嗎 03/28 11:45
→ luck945 : 卡帥比較愛用有一定完成度的 03/28 11:46
推 aegis80728 : 養壞根本小歐肥 03/28 11:50
推 a10152000 : 我大綠茶嬸繼續送我牛下去,真的氣.... 03/28 11:51
噓 jardon : 就說感冒了 還隔離 03/28 11:52
→ a10152000 : 這場叫JOSH的沒一個準 03/28 11:52
推 WeGoYuSheng : 楊懷勒! 03/28 11:52
→ Tabrisyang : 單核 養壞 03/28 11:53
推 jrfish : Zion吸怪機,夾了傳,單防沒有人防的住 03/28 11:58
推 gginin007 : 0-2楊懷樂 03/28 12:03
推 pippen2002 : 沒77的我犢比湖人爛了 03/28 12:03
推 julian42 : 去年還被酸運球和無自主進攻能力 03/28 12:06
→ wrb : 楊懷樂助攻還全隊最多 真的楊懷樂!!!!!!!!!!!!!!!!! 03/28 12:07
推 a11011788 : 楊懷樂鬼 03/28 12:09
推 dika : 楊懷樂大獲全勝 03/28 12:11
推 s9415154 : 綠茶嬸.... 03/28 12:12
推 bluetory99 : 我有個問題球哥到底要休多久 03/28 12:14
→ ffhh : 巨神兵被輾 03/28 12:14
推 god2 : 兩個三分沒進養壞了 03/28 12:15
推 mightymouse : 我犢直接放推,Zion只得38分太少了 03/28 12:24
推 jim986988 : 昨天39 今天 38 有夠猛 03/28 12:24
推 somanyee : 養很好 03/28 12:27
推 STRO : Zion根本終結怪物 03/28 12:38
推 olin7745 : 已經有點習慣zion那個命中率了 03/28 12:41
→ Rayshief : 0-2懷樂 03/28 12:42
推 meatmm : 3pt%今天是0% 楊懷樂 03/28 12:51
推 jordom148 : 楊懷樂 +16 03/28 12:53
→ jeffsu : 小牛撐住啊= = 03/28 12:56
推 pi020412 : 綠茶也太爛了 03/28 13:22
推 YOLAYOLAYO : 威廉沈,養壞了 03/28 13:29
推 cloud777717 : 養壞了 三分命中率0%== 03/28 13:31
推 Alliesw : 這命中率已經麻痺了 感覺日常 03/28 13:50
推 imundefeated: 把Ingram丟出去 Zion會更強 03/28 14:34
→ WilMyers : 太狂了,印象中感覺每場都6成起跳,擋不住XDD 03/28 14:48
→ WilMyers : 他的放球手感真的天生,教不來 03/28 14:49
→ jms790607 : 水喔鵜鶘 03/28 15:1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irkMavs (61.61.76.127 臺灣), 03/28/2021 18:13:39
這兩場馬上就驗證交易的問題 三四號的人手交易養傷的老射手
寧願讓綠茶嬸兩場合計25投中5 也不放新人上來練習
結果就是跟之前打雷霆一樣 雙星都沒打就是輸
※ 編輯: DirkMavs (61.61.76.127 臺灣), 03/28/2021 18:20:05
→ dx781020 : J-Rich真的有夠爛 還一堆粉專把他吹上天... 03/28 18:55
推 tempo123 : J-rich 不會無球 很傷 03/28 19:43
推 jackal44748 : 就這兩場他負擔了太多所以表現不好而已 這兩場之前 03/28 21:35
→ jackal44748 : 他的狀況是不錯的 沒那麼慘吧 03/28 21:35
→ jackal44748 : 但Luka不在他必須負擔更多原本不屬於他的工作 03/28 21:36
→ jackal44748 : 如果他能接得很好他就不會只領10M了 03/28 21:36
推 dx781020 : 說真的這兩場之前只有贏拓荒者40分打得不錯 其他場 03/28 23:35
→ dx781020 : 不是一般就是爛 03/28 23:35
推 chenluyang : 天哪,你不說我還以為reddick已經上了,原來是交易 03/28 23:48
→ chenluyang : 的問題啊 03/28 23:48
推 jackal44748 : 他下半季命中率不錯的 他只領10M而已 難道要每場指 03/29 00:13
→ jackal44748 : 望他拿20分嗎 況且他在防守端上的貢獻是有目共睹的 03/29 00:13
→ jackal44748 : 多數的場次命中率都有5成以上 這樣算一般嗎 03/29 00:14
推 jardon : 連馬刺也能在買斷撿漏 03/29 00:27
→ jardon : 綠茶是他可以當一個第二持球點,但你要他像這兩場去 03/29 00:31
→ jardon : 主控,就會悲劇,就沒辦法,這兩場他只能想辦法消化 03/29 00:31
→ jardon : luka的球權 03/29 00:31
推 febulous2011: 這場除了最後兩分鐘卡帥老毛病再現用三衛對付Zion + 03/29 00:51
→ febulous2011: Adams 其他都覺得還好,球員上場都蠻拼的真的是天 03/29 00:51
→ febulous2011: 賦輸人一截 03/29 00:51
→ febulous2011: 當然卡帥不做這個調度也高機率贏不了,但burke上去 03/29 00:52
→ febulous2011: 的一瞬間真的直接心死 03/29 00:52
推 david820505 : 新人沒機會 慘慘 03/29 02:37
→ potterpig : 卡萊爾跟小尼不滾這支球隊就這樣了 03/29 05:59
→ lin1131 : 好像沒有交易這場的問題就會解決一樣 一碼歸一碼看 03/29 09:07
→ lin1131 : 吧 03/29 09:07
推 ishay : 這支球隊可以從重建到重返季後賽這麼快,教練和小 03/29 09:16
→ ishay : 尼功不可沒吧,每年都在進步的球隊,然後要叫人滾蛋 03/29 09:16
→ ishay : ,不懂這邏輯 03/29 09:16
重建到進季後賽唯一的差異就是77
說真的除了選到77以外 真有人認為進季後賽的功勞是教練跟總管嗎???
※ 編輯: DirkMavs (1.172.99.220 臺灣), 03/29/2021 09:54:13
推 ishay : 球員的功勞是很大啦...但在NBA那種等級,我是覺得 03/29 10:32
→ ishay : 不是只有球員的功勞而已,真的要說實話,如果教練和 03/29 10:32
→ ishay : 總管不行,早就被團隊踢掉了,但是好像沒聽過什麼 03/29 10:32
→ ishay : 對教練和總管不好的消息 03/29 10:32
推 chenluyang : 不會啊,覺得能進季後賽教練跟總管也有一部分的功 03/29 12:47
→ chenluyang : 勞阿 03/29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