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se56789 : 唉 05/03 10:35
推 karta1992560: 好爽 05/03 10:36
推 ripmelo : 國王超凶 05/03 10:36
推 reaper317 : 爽啦 05/03 10:36
→ tatata : 加賽又回來囉 05/03 10:36
推 HaHaPoint : 強隊殺手 05/03 10:36
→ wu19911009 : 3PT 17.1% 05/03 10:36
推 Rush0406 : 祝福哈利早日回歸 05/03 10:36
→ ejnfu : 爛隊牛,下去 05/03 10:36
→ skybin : 小讀向下湖人向上 05/03 10:36
推 black1x2y3z : 國王讚 暴龍衝rrr 05/03 10:36
推 Toy17 : MB3回來了喔 打得很棒耶 05/03 10:36
推 haries : 打我勇是骰到6嗎 05/03 10:36
推 tupacshkur : 國王好強! 把西區老五給打下去! 05/03 10:36
推 fxm20334 : 真的殺手 昨天殺湖人 今天殺 小犢 05/03 10:36
→ tatata : 被國王橫掃 05/03 10:37
推 Jinx : 絕殺的那位??? 05/03 10:37
→ liefuchen : 昨天偷一場今天還回去 05/03 10:37
→ qpeter : 好吧 至少今年不會再遇到了... 05/03 10:37
推 hank13241 : 橫掃或MB3表現好都不重要,哈利是小傷才重要,絕對 05/03 10:37
推 chh1470 : ??? 05/03 10:37
→ hank13241 : 不要給我影響到下賽季 05/03 10:37
→ tatata : 77的T要禁賽了沒啊 05/03 10:37
推 a925a05 : 小牛最近九場只輸三場 擔心什麼 只不過三場都是輸給 05/03 10:37
噓 starxls : 國王又要在季末當水鬼了 連勝一波 我疼繼續穩坐 05/03 10:37
→ a925a05 : 國王呢嘻嘻 05/03 10:37
推 SwissMiniGun: 太廢了 05/03 10:38
推 mavnokia : 等等輸暴龍 小牛還是第五 05/03 10:38
推 YU0158 : 被國王橫掃 好丟臉 05/03 10:38
推 Miyanishi25 : 借轉我王 05/03 10:38
→ wu19911009 : 第六吧.阿拓不是贏了 05/03 10:38
※ Miyanishi25:轉錄至看板 Kings 05/03 10:38
→ SwissMiniGun: 沒人敢投進第二顆三分 悲劇 05/03 10:38
→ SCLPAL : 會要玩賽後取消嗎XD? 05/03 10:38
推 iNicholas : 今天湖人贏的話準備掉到第七... 05/03 10:38
噓 dave831 : 整隊三分雷成這樣 我以為我在看系隊勒 05/03 10:38
推 SadoYasutora: 遇強則強遇弱則弱? 05/03 10:38
推 dan540760 : 我疼帥位穩了 05/03 10:39
→ ARRO : 水鬼之力來了 05/03 10:39
→ hank13241 : 雖然這樣說有點過分,但第二節國王擺JJ Ramsey DJ 05/03 10:39
→ SCLPAL : 晚上吃漢堡王好了,不過要去公館店有點怕QQ 05/03 10:39
推 Blazeleo819 : 打了三場拿不出解決方法,活該被橫掃 05/03 10:39
→ wu19911009 : 就是打不贏國王.一場都拿不下來.明明可以穩坐西五的 05/03 10:39
推 Pinky555 : 不要再說遇強則強遇弱則弱 這種話了 就是爛隊才會 05/03 10:39
→ hank13241 : 等人,第三節哈利受傷只剩DW主控,全場19次失誤 05/03 10:39
→ hank13241 : 還贏了11分,那是真沒辦法 05/03 10:39
推 fireforce : MB3爆發你信!? 05/03 10:39
推 h86288624 : 小牛就是爛 05/03 10:40
推 ejnfu : 遇強則強這種話就是不夠強才會這麼不穩定 05/03 10:40
→ luck945 : 小牛是不是該找個投籃教練了... 05/03 10:40
→ Kazmier : 笑死。國王真的剋獨行俠欸 05/03 10:40
→ mose56789 : 沒啥不好意思的 我犢這場就是攻防都爛 05/03 10:40
→ dm4113 : 三分那麼鐵 輸了剛好而已 05/03 10:40
推 sasewill : 小犢真的專業送幸福 05/03 10:40
→ Pinky555 : 不是不夠強 是夠爛!!!! 05/03 10:40
→ mtmmy : 讓三主將了還輸不了 國王也是很無奈 05/03 10:40
推 dy1278dy : 防守有看得出企圖了~但三分真的太慘QQ 05/03 10:40
推 shingo135r : 暈 不要在輸爛隊了...還是其實國王是強隊!? 05/03 10:40
推 richi : 最後被自己交易掉的Wright打到追不了分 05/03 10:40
→ ejnfu : 三分都不敢進的,笑死 05/03 10:40
→ SCLPAL : 旅牛就會打牛嗎XDDD? 05/03 10:40
→ Pinky555 : 小牛是要找拳振啦 整隊欠電...來玩的一樣 05/03 10:41
噓 bigcap : 爛牛 05/03 10:41
→ omage : 小牛真的有夠謎 05/03 10:41
→ ahsoo : 6-35的三分 05/03 10:41
推 dan540760 : 小牛活該嘴秋完三分馬上烙賽嘻嘻 05/03 10:41
推 zero549893 : 國王:我好像有點強 05/03 10:41
推 doooooooooog: 謎什麼,事實就是不穩,爛 05/03 10:42
→ ericrobin : 不意外阿 之前就知道這賽程很硬 大家別激動 05/03 10:42
推 dwiee : 我疼有料 連斬湖人 小牛 05/03 10:42
推 albert970150: 身為犢迷真的看不下去 05/03 10:42
→ albert970150: 拜託加油好嗎? 05/03 10:42
推 justgetup : 劫富濟貧是我小牛 05/03 10:43
推 bluegold : 還湖人一個清白 國王真的猛 05/03 10:43
噓 huhthehook : 廢 05/03 10:43
推 tatata : 靠骰三分來決定贏球 難怪強弱隊不分 05/03 10:43
→ once1024 : 我疼根本水鬼 斬一堆季後賽球隊 05/03 10:43
推 DirkMavs : 借轉被橫掃隊 05/03 10:43
推 Pocer : 我就覺得沒狐狸的國王比較強... 05/03 10:4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irkMavs (1.172.110.80 臺灣), 05/03/2021 10:43:37
很棒 不想贏就不要贏
整季都一樣的輸法 進攻永遠靠三分 防守永遠散漫
對手都讓兩隻半還能輸 一樣被舊將DW打爆 真諷刺
※ 編輯: DirkMavs (1.172.110.80 臺灣), 05/03/2021 10:45:42
→ huhthehook : 加賽我們來了 05/03 10:44
→ gn00152097 : 怎麼輸國王我一點都不意外… 05/03 10:44
→ huhthehook : 連輸3次也是醉了 05/03 10:44
→ tatata : 第五站了一天 又回來加賽囉 05/03 10:44
→ ahsoo : 077季後賽會因為T而禁賽嗎? 05/03 10:45
→ tatata : 輸國王三次 對方還讓了主力 05/03 10:45
推 doooooooooog: 卡帥是白癡嗎?都不提醒77躲T?? 05/03 10:45
其實我不能理解為什麼不讓77休息了 難道以為還有機會???
→ gn00152097 : 今天真的是禁區跟外線全輸 05/03 10:45
推 mavnokia : 湖人輸的話第五還是可以多坐一下 05/03 10:45
→ ahsoo : 湖人輸的話,我們第六,第五是阿拓 05/03 10:46
※ 編輯: DirkMavs (1.172.110.80 臺灣), 05/03/2021 10:46:37
→ doooooooooog: 廢成這樣沒贏就算還一口氣吃了兩個T,幹嘛不直接休 05/03 10:46
→ gn00152097 : 偵探那種類型的我們一直都守不好,今天外線又吃屎 05/03 10:46
→ gn00152097 : ,輸球一點都不意外 05/03 10:46
→ gn00152097 : 然後國王防守聯盟倒數的廢 我們竟然連100分都拿不 05/03 10:47
→ gn00152097 : 到 05/03 10:47
推 SwissMiniGun: 昨天手感大好的老鄉跟DFS 1/12 果然無法連發嗚嗚 05/03 10:47
→ srx1170405 : 今年劇本應該是打附加賽然後連續烙賽兩場掰掰 05/03 10:48
推 richi : KP還是不能上 真的習慣他常態缺陣了 唉 05/03 10:50
推 SwissMiniGun: 習慣他缺陣也好 上季習慣有他防守 05/03 10:51
推 huhthehook : kp還能期待嗎XD 05/03 10:51
→ SwissMiniGun: 這季他防守沒辦法這樣燒 防守問題通通顯現出來 05/03 10:52
→ SwissMiniGun: 我們防守輪轉觀念差 做的也不到位 真的很慘 05/03 10:53
→ SwissMiniGun: 雖然防守也是有吃天賦 但繳出這種防守 真的爛 05/03 10:53
→ jackal44748 : KP不期不待 補不到合格的二當家的話這支球隊上限就 05/03 10:53
→ jackal44748 : 這樣 05/03 10:53
推 doooooooooog: 陣容天賦差連球商都差,單換二哥沒用啦,打掉一半 05/03 10:55
→ doooooooooog: 重組比較實在 05/03 10:55
推 jardon : 毫不意外的結果 05/03 10:55
→ doooooooooog: 人家打團隊型你功能性單一,本份要做好阿,我們本 05/03 10:56
→ doooooooooog: 份都看天,真的不穩 05/03 10:56
推 LKN555 : 隊醫就只會限制KP啊 其他人都不管一樣XD 05/03 10:56
→ LKN555 : 這季隊醫業績好像就只看KP.... 05/03 10:56
→ jackal44748 : 對面前三好的球員不是沒打就是只打一半 還很早就把 05/03 10:56
→ jackal44748 : 年輕人換上來練 結果還打這種內容 Luka被禁賽也好 05/03 10:56
→ jackal44748 : 不然教練都不敢讓他休 05/03 10:56
→ jardon : kp也該出點力了吧 05/03 10:57
→ jackal44748 : 補人就是要打掉重練了 該放的都放一放 05/03 10:59
推 mavnokia : 湖人輸的話我們分區冠軍所以第五 05/03 11:00
推 LKN555 : 不用每天算啦 這狀態第幾有差嗎? 05/03 11:01
推 nagisanoff : 當作沒 kp這個人吧,反正他回來沒多久又會回去傷兵 05/03 11:01
→ nagisanoff : 名單 05/03 11:01
→ nagisanoff : 不是一直重複這個劇本嗎 05/03 11:02
推 SwissMiniGun: 那也要確定剩下的場次多數能拿下才有可能 05/03 11:02
→ SwissMiniGun: 人家湖人是團防第一 只是傷癒還在調整 05/03 11:02
→ jackal44748 : 勝差才這麼一點算第幾有什麼意義 每天隨時都要變動 05/03 11:02
→ jackal44748 : 的 05/03 11:02
→ SwissMiniGun: 我的底就比別人差還常恍神 真的很抖 05/03 11:02
推 jardon : 就算今天湖人輸繼續坐第五 也是超不穩的第五 05/03 11:05
推 jackal44748 : 高機率第七啦 阿拓和湖人團隊戰力都比我們穩定 而且 05/03 11:05
→ jackal44748 : 阿拓最後那幾場對手一定會輪休 05/03 11:05
→ potterpig : KP就是那個該被交易的啦 想要77陪你們管理層玩這些? 05/03 11:12
→ potterpig : 準備變笑話連future goat都留不下 05/03 11:13
推 SwissMiniGun: 如果KP真的交易掉 我希望其他人也該換掉XD 05/03 11:19
→ SwissMiniGun: 不過前提是交易得掉嗎qq 05/03 11:19
→ ahsoo : 我們的球員就沒有身材啊 老鄉,梅麗,DFS,中鋒群 05/03 11:22
→ ahsoo : 對位常吃虧. 我是希望把這些人都換掉的 05/03 11:22
→ ahsoo : 目前大概DFS,老鄉較有交易價值,搭配其他人換掉也好 05/03 11:23
推 LKN555 : KP沒再傷 一定有價的 所以才鎖在保險櫃供著.... 05/03 11:24
推 jackal44748 : T應該要去申訴 今天那兩個真的夠瞎 但也是自己平常 05/03 11:24
→ jackal44748 : 愛抱怨造的業 05/03 11:24
推 huhthehook : 綠茶嬸跟THJ留一即可 05/03 11:24
→ ahsoo : KP有價的, 問題是怎麼換,換誰 05/03 11:25
推 LKN555 : 綠茶最近這樣 有種還是出去飛吧 又是個在這不會打 05/03 11:25
→ LKN555 : 球的... 05/03 11:25
→ ahsoo : 我傾向於留綠茶. 他沒有進攻時至少還能防守 05/03 11:26
→ ahsoo : 最起碼有他在,後場高度不會太矮.Burke+森哥,高度... 05/03 11:27
只有我覺得兩個都不用留嗎 畢竟要價肯定都不低 還不如換人賭賭看 反正不會更慘了
※ 編輯: DirkMavs (1.172.110.80 臺灣), 05/03/2021 11:29:44
推 jardon : 綠茶就算了吧 最近第四節根本也沒球打 05/03 11:29
→ jardon : 他繞擋拆也是超爛 經常是掉一步在追 05/03 11:30
→ jardon : 我不否認他有些比賽真的防的不錯 但老實講 他的防守 05/03 11:30
→ jardon : 跟進攻一樣不穩 05/03 11:30
→ jardon : delon.拳王jj.綠茶,都已經證明這種什麼都會一點的 05/03 11:31
→ jardon : 很不合適 05/03 11:31
推 SwissMiniGun: 如果THJ要吃到2000 綠茶也還要再高 我是希望都不留 05/03 11:31
推 richi : 傾向都換一換 可怕的是交易也常常補得很不理想 05/03 11:32
→ SwissMiniGun: 該換就換吧 這樣真的只是一直掙扎 然後浪費光陰 05/03 11:32
→ ahsoo : 我們速度都已經輸了,連身高,防守都輸,真的就只剩 05/03 11:33
→ ahsoo : 進攻,然後瘋狂三分 05/03 11:33
→ jardon : thj的問題是他的鳥權會卡空間 05/03 11:34
→ ahsoo : *身材 05/03 11:34
→ jardon : 綠茶我認為,他知道自己掙扎,八成會跳 05/03 11:34
→ jardon : 我不信他不知道自己不適合這支球隊 05/03 11:34
推 LKN555 : 綠茶真的是看他陣營的評估 除非拉尾 不然大概難啊 05/03 11:36
→ LKN555 : 兩個都放 下季一個就要靠小綠頂了!!! 希望啦... 05/03 11:37
推 jackal44748 : 天賦不如人了結果還拿不出拼勁去彌補 我們最神奇的 05/03 11:43
→ jackal44748 : 地方就是外線不只影響進攻 還會影響防守 手感差的時 05/03 11:43
→ jackal44748 : 候防守特別爛 籃板不卡 回防超慢 協防過深放一堆外 05/03 11:43
→ jackal44748 : 線 放著MB3一直從外面進來抓板也沒人要卡一下 05/03 11:43
推 doooooooooog: THJ低迷可以剩場均10分左右,這輸出不至於沒人補上 05/03 11:43
→ doooooooooog: ,加上進攻一沒有他在場上也是很棘手,把大錢往對 05/03 11:43
→ doooooooooog: 的地方砸吧,綠茶可能跳的機率蠻大,但若留也是能 05/03 11:43
→ doooooooooog: 再用看看,進攻鳥歸鳥,起碼搭主力防守是正面提升 05/03 11:43
→ doooooooooog: ,若不留下季,就期望小綠趕快拼起來可緩解 05/03 11:43
推 LKN555 : 神奇的是內縮 放外線 可是籃板抓不到...三個搶輸1個 05/03 11:44
→ LKN555 : 矮後衛 丟人啊 05/03 11:44
→ jardon : 球員不適合不可能在自己巔峰時期還在不適合的地方浪 05/03 11:46
→ jardon : 費時間 05/03 11:46
怕覺得掉價不如多留一年再說 不過今年似乎沒什麼咖 這種中階的應該很搶手
推 SwissMiniGun: 防護意識很差 視野很窄 卡不好 盯著框 05/03 11:46
→ SwissMiniGun: 然後人就衝進來摘走 不然就是撥掉 05/03 11:46
→ SwissMiniGun: 像沒力 你看他在準備搶板時 會不時往四周回看 05/03 11:47
→ SwissMiniGun: 可能也受限天賦比人差 球商和意識真的很差 05/03 11:48
※ 編輯: DirkMavs (1.172.110.80 臺灣), 05/03/2021 11:51:47
推 jardon : 多留幹嘛 最近已經連第四節都沒球打了 05/03 11:54
→ ahsoo : 他是球員選項,留不留他決定.能做的就是交易他 05/03 11:55
推 SwissMiniGun: 沒thj跟綠茶最差就那樣 不會再糟了 05/03 11:57
→ ahsoo : 最差是這樣沒錯,但這種內容是坦隊才有的 05/03 11:58
推 jardon : 綠茶明年20m以上,你說他執行還有可能,10m左右,87 05/03 11:59
→ jardon : %走人 05/03 11:59
→ ahsoo : 後場被電,內線也無法鞏固 05/03 11:59
推 gn00152097 : 綠茶要再高難度很高~我覺得KCP的價格差不多就是他 05/03 12:00
→ gn00152097 : 的價碼極限 05/03 12:00
推 skyitmexp : 當THJ骰、KP沒上的情況下,綠茶進攻不穩定的問題就 05/03 12:02
→ skyitmexp : 會被放大吧 05/03 12:02
→ skyitmexp : 他如果跳出會比較好一點啦,我是希望休賽期間全力去 05/03 12:02
→ skyitmexp : 追DDR 05/03 12:02
推 jardon : 不是放大吧,是今年一直問題很大,不用特別放大 05/03 12:03
→ gn00152097 : 小哈個人也是覺得極限15~17M 但如果搶得到DDR的話 05/03 12:03
→ gn00152097 : 兩個人都可以放 05/03 12:03
推 LKN555 : 反正綠茶就看他願不願意再合作看看... 05/03 12:04
→ skyitmexp : 我是覺得他的進攻端跟THJ有的比了,兩個都很骰 05/03 12:04
→ jardon : thj的問題是 他的鳥權會卡空間 05/03 12:04
→ skyitmexp : 但是至少THJ骰還是隊上第三高的得分點 05/03 12:04
→ gn00152097 : 以綠茶的外線穩定度真的是不好用,防守也只能守差 05/03 12:05
→ gn00152097 : 不多尺寸的,他不是那種可以向上守的類型 05/03 12:05
→ jardon : thj在骰三分都是快39%,綠茶連32%都沒有 05/03 12:05
→ skyitmexp : 雖然THJ拿球進攻看了很頭痛,但是至少他除了三分之 05/03 12:06
→ skyitmexp : 外還有些其他的得分手段 05/03 12:06
推 SwissMiniGun: 要價2000萬說真的也不划算 寧願給其他人機會 05/03 12:06
→ ahsoo : 放綠茶,小綠先發,THJ板凳搶分.也許也是一種解 05/03 12:06
→ SwissMiniGun: 他其他手段說真的也沒很穩 自殺攻擊也是不少 05/03 12:06
→ ahsoo : THJ要2000萬我覺得就直接放掉好了 05/03 12:07
→ gn00152097 : 重點是要卡帥肯練啦 而不是老是用買的 你看現在隊 05/03 12:07
→ gn00152097 : 上CP值高的哪個不是自己練起來的 05/03 12:07
→ SwissMiniGun: 不如找McDermott回來玩玩 05/03 12:07
→ skyitmexp : 他順風的時候不止三分,連中距離的命中率都會拉起 05/03 12:07
→ skyitmexp : 來 05/03 12:07
→ SwissMiniGun: 說真的他大多數就只能打順風 05/03 12:08
→ gn00152097 : 用買的你永遠的只能在最高價時出手,只要表現不好 05/03 12:09
→ gn00152097 : 你就會覺得很虧 05/03 12:09
→ skyitmexp : 那就更悲哀了啊,一個只能打順風球的得分第三高, 05/03 12:09
→ skyitmexp : 其他人到底 05/03 12:09
→ gn00152097 : THJ的單打手段就不是那種逆風可以用的類型 05/03 12:09
→ SwissMiniGun: 我這兩季只漏看8場 THJ關鍵時攻防真的不太OK 05/03 12:09
→ ahsoo : 我的要求很簡單,不要再擺undersize的陣容,很頭痛 05/03 12:09
推 jardon : 不是,今年本來也沒多會打逆風,尤其第一節落後後, 05/03 12:09
→ jardon : 高機率被壓一整場 05/03 12:10
→ gn00152097 : 逆風的是要像DDR那種 可以拉開一對一的 05/03 12:10
→ SwissMiniGun: 我是寧願期待其他機會了 THJ綠茶有合約拿就去吧 05/03 12:10
→ SwissMiniGun: 我知道有些人很喜歡THJ 我也不討厭 但現實面還是得 05/03 12:10
→ jardon : 怎麼講的除了luka其他人就多會打逆風阿? 05/03 12:10
→ gn00152097 : THJ基本上他的單打但是趁對手手忙腳亂時趁機單打一 05/03 12:11
→ gn00152097 : 波 05/03 12:11
→ SwissMiniGun: 好好看清楚 不然球隊老三 整天等他手順 很難受的 05/03 12:11
→ tatata : THJ和JRich的極限似乎是滿明顯的了 05/03 12:12
→ gn00152097 : 當然我個人覺得逆風時刻卡帥責任也很大,他老是喜 05/03 12:12
→ gn00152097 : 歡用同樣的方式拼手氣追分 05/03 12:12
→ SwissMiniGun: 投不進就算了 他在卡帥常會硬擺 防守效果就不好 05/03 12:12
→ jardon : 老三這樣我覺得還好,主要是老二缺賽太多 05/03 12:12
→ SwissMiniGun: 你也不是不知道他常會亂CALL換防 05/03 12:12
→ tatata : 加上KP常缺陣 基本上就是77帶功能球員 05/03 12:12
→ gn00152097 : 今天對國王就很明顯了 05/03 12:12
→ SwissMiniGun: 卡帥當然有責任 05/03 12:13
→ jardon : 他今年救回來的比賽 搞不好比kp還多 05/03 12:13
→ SwissMiniGun: 正因為卡帥會這樣 才更不想留 05/03 12:13
推 skyitmexp : 今天三分打鐵,除了森哥跟77還有砲哥之外看起來都 05/03 12:13
→ skyitmexp : 不太會打球 05/03 12:13
→ gn00152097 : 你把老二變成DDR這樣老三就變KP了 問題就解決一半 05/03 12:13
→ gn00152097 : 了 05/03 12:13
→ gn00152097 : THJ跟綠茶這種類型的市場比較好找 05/03 12:14
→ tatata : DDR基本上至少在團隊三分當機時 還有一手單打 05/03 12:15
→ gn00152097 : 有機會可以用幾個5M的球員取代掉,但DDR這種可遇不 05/03 12:15
→ gn00152097 : 可求 05/03 12:15
推 jardon : 同意樓上 應該要化零為整了 05/03 12:15
→ tatata : 以我們養3D球員的經驗 搞不好期待小將成長還比 05/03 12:16
→ tatata : 留THJ JRich實在 05/03 12:16
推 doooooooooog: 該拆就拆,不然只是一直掙扎不會比較好 05/03 12:16
推 skyitmexp : 5M簽得到THJ這種球員會不會太理想化啊 05/03 12:17
→ doooooooooog: 他意思應該是多幾個,調度沒厚愛的問題,靈活補上 05/03 12:18
→ doooooooooog: 可能就補上缺口了 05/03 12:18
→ doooooooooog: 留2000萬教練厚愛,敗分不肯下場,真的會頭痛 05/03 12:19
推 skyitmexp : 要用5M簽三分39%,場均快17分的球員?我是覺得很難 05/03 12:19
→ jardon : 是不太可能 但他要到17-20就太貴了 05/03 12:20
→ tatata : 今天就靠蘿莉博士救我犢排名了 05/03 12:21
→ ahsoo : 湖人那陣容也該拆一拆了,跟我們換如何? XD 05/03 12:22
推 SwissMiniGun: thj四月場均12分而已 KP缺陣他也扛不出來 05/03 12:22
→ ahsoo : THJ前陣子有夠低迷,不過最近這兩場表現是不錯的 05/03 12:23
推 jardon : 湖人只要冰一個人就好了 幹嘛拆 05/03 12:23
推 skyitmexp : 他上個月就爛啊,前面又沒那麼糟 05/03 12:23
推 gn00152097 : THJ當然有他的價值 他如果願意12~15M留下來我想還是 05/03 12:23
→ gn00152097 : 留的 但是再高上去就明顯超過他能貢獻的水平 05/03 12:24
→ gn00152097 : 你如果想補一隻DDR 你不可能THJ跟綠茶全留 05/03 12:25
→ tatata : 15M可能是合理 但是應該就定位第六人 05/03 12:25
→ jardon : thj不是不能留 但他必須最後處理 因為他有鳥權 05/03 12:25
推 skyitmexp : 我是覺得綠茶不執行就交易掉,然後休賽全力追DDR啦 05/03 12:25
→ ahsoo : 他不可能領那麼少 這張應該是他生涯最後一張大約 05/03 12:25
→ skyitmexp : 綠茶...雖然說防守端的貢獻是有,不過進攻真的不行 05/03 12:26
推 SwissMiniGun: 15m 如果卡帥該冰的時候不會硬擺 那可以接受 05/03 12:26
推 gn00152097 : 就是因為不看好THJ會那麼佛心XD 才假設他不會留 05/03 12:26
→ gn00152097 : 他要到17~18M以上的話我們的補強很容易卡死 05/03 12:28
推 skyitmexp : 我是覺得追DDR,剩下的錢再補個苦力(巨神兵今年也 05/03 12:28
→ skyitmexp : 到期了,WCS球隊選項) 05/03 12:28
→ skyitmexp : 我們禁區容易被爆破也是老問題了 05/03 12:29
推 DALLASDirk : 是說JRich是球員選項,要交易是得他確定執行吧?? 05/03 12:30
→ gn00152097 : 真希望我們禁區能追到Theis或是偵探這類型的 05/03 12:34
→ jackal44748 : 反正THJ有鳥權 順位可以擺後面一點 如果有搶到人就 05/03 12:35
→ jackal44748 : 放 沒有的話看怎麼談 但必須留他的話也代表未來幾年 05/03 12:35
→ jackal44748 : 就只是一支一輪到二輪的隊伍 到時Luka願不願意再千 05/03 12:35
→ jackal44748 : 下一張就難講了 所以很不希望留他就是了 畢竟這代表 05/03 12:35
→ jackal44748 : 補強再次失利 操盤付諸流水 05/03 12:35
→ DDDDing : 湖人今天也輸,5~7名大亂鬥開始~ 05/03 12:36
→ ahsoo : 5~7名同戰績,阿拓領先我們.我們領先湖人 05/03 12:37
推 gn00152097 : 這三場輸國王真的虧到爆炸 本來可以穩穩西5搞輪休 05/03 12:39
→ gn00152097 : 現在是一場都不能輸 05/03 12:40
→ doooooooooog: 關鍵時刻兩隻進攻都不靠譜,硬挑當然防守好的上 05/03 12:40
推 jardon : 輸什麼火箭雷霆才傷 05/03 12:40
→ skyitmexp : THJ還是在第三節的時候一波吧,滿多場都是靠他在第 05/03 12:42
→ skyitmexp : 三節的時候咬住第四節才有機會逆轉 05/03 12:42
推 gn00152097 : 接下來沒意外應該就是全員上場打到季末了 05/03 12:43
推 SwissMiniGun: 所以才說教練願意不硬擺 便宜點再說 05/03 12:44
→ gn00152097 : 這幾場還有扣打可以這樣休 接下來就不是了 輸一場就 05/03 12:44
→ SwissMiniGun: 不然追分 關鍵又敗 其實也沒什意義 05/03 12:44
推 jardon : 今天再坐一天第五 05/03 12:44
→ gn00152097 : 準備去搶七了 05/03 12:44
推 DDDDing : 全員是包含KP嗎 05/03 12:45
→ SwissMiniGun: 當然是不包含 05/03 12:45
→ gn00152097 : 當然包含KP啦XD 我是覺得上上場就不該讓他上 05/03 12:45
→ gn00152097 : 77輪休那天 他在場上明顯不敢用全力 但卡帥擔心雙星 05/03 12:46
→ gn00152097 : 都不在球隊會扛不住 05/03 12:46
推 DALLASDirk : KP繼續這樣每季受傷找狀態循環,真的不指望未來性 05/03 12:48
→ gn00152097 : 接下來打熱火跟籃網沒全上感覺贏球機率不高XD 05/03 12:48
→ gn00152097 : 這兩隻都在拚排名 鐵定會全力打 05/03 12:48
推 nagisanoff : 應該是有想賣kp但痛痛屬性跟超肥約,沒人想換 05/03 12:49
→ gn00152097 : 傷勢真的很麻煩 看看LBJ跟AD就知道光是找狀態就很困 05/03 12:50
→ gn00152097 : 難 05/03 12:50
推 jackal44748 : KP就算了吧 不期不待 季後賽能打就偷笑了 05/03 12:51
推 DALLASDirk : 最慘就是扛著KP跌跌撞撞走完合約,那時77開始跑第二 05/03 12:52
→ skyitmexp : THJ在第三節救了我們很多次,如果他肯便宜留是最好 05/03 12:52
→ skyitmexp : 啦,不過休賽的目標還是先放在DDR身上比較好 05/03 12:52
→ DALLASDirk : 份合約,如果還沒更上層樓,我們就要擔心了 05/03 12:52
推 gn00152097 : 低調的開放詢價可能有 但有沒有急著脫手應該不至於 05/03 12:52
→ DALLASDirk : 就像Bucks季前提心吊膽字母會走一樣 05/03 12:53
→ jackal44748 : 現在不只卡一個25%的呆帳 還會連帶影響禁區補強的空 05/03 12:53
→ jackal44748 : 間 因為不可能在禁區塞這麼多薪資 還要再補人勢必得 05/03 12:53
→ jackal44748 : 交易掉 05/03 12:53
→ DALLASDirk : 打籃網希望Irving又無故告假XD 然後KD輪休 05/03 12:55
推 gn00152097 : 應該說你禁區的球員應該整合起來 巨神兵+Powell等於 05/03 12:55
→ gn00152097 : 一個偵探或泰斯的換約價碼 05/03 12:56
→ gn00152097 : 那你會想要偵探還是巨神兵+Powell 05/03 12:56
→ jardon : 籃網前後都沒有比賽 輪休可能要失望了 05/03 12:56
→ gn00152097 : 籃網不可能輪休啦 他們現在要拚東一 05/03 12:56
→ DALLASDirk : 還有球員適性問題,找來的人要怎麼和77配也傷腦筋 05/03 12:56
→ DALLASDirk : 覺得目前找來的球員需要持球的,都變不會打球了 05/03 12:57
→ DALLASDirk : 真的蠻像LBJ騎士1.0的感覺 05/03 12:58
→ gn00152097 : 因為77本身太需要持球了 他不太會打無球 05/03 12:58
推 jardon : 這些會持球的問題都沒有投射,也沒有自主進攻的能力 05/03 12:58
→ gn00152097 : 要拿掉77部分球權最快的方法就是找像DDR這種的 05/03 12:59
→ gn00152097 : 有資歷又足夠能力的球星 05/03 12:59
推 DALLASDirk : 就像健康CP3和Harden搭的感覺 05/03 13:00
→ jardon : ddr的問題只有年紀 05/03 13:01
→ DALLASDirk : 或是LBJ騎士1.0時的Mo Williams 以及熱火時的Wade 05/03 13:01
推 gn00152097 : 如果不要DDR就乾脆極端化全圍繞著77打 05/03 13:03
→ DALLASDirk : 有版友follow過幾年前的歐錦賽嗎? 77進NBA前一年 05/03 13:03
→ gn00152097 : 這時就可以Powell這種有點單打能力的射手 05/03 13:03
→ DALLASDirk : 那時國家隊主控記得是Dragic,那時他們是怎麼打的? 05/03 13:04
→ gn00152097 : N. Powell 05/03 13:04
→ DALLASDirk : 其實我們已經很極端化了,只有JB可以從77手中分到球 05/03 13:05
→ DALLASDirk : 但JB最近狀況也不好 05/03 13:05
→ gn00152097 : 我記得那時77就是這樣打了 這是不是每一球都到他手 05/03 13:06
→ gn00152097 : 上 那時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他對決KP的那場 05/03 13:06
推 jardon : 綠茶有分到一些阿 問題他很常處理的很爛 05/03 13:08
→ jardon : 老實講 他的處理效率這麼好 多數給他處理覺得也沒什 05/03 13:10
→ jardon : 麼問題 05/03 13:10
推 ishay : 希望KP真的是隊醫控制嚴格,然後健康好轉 05/03 13:12
推 SwissMiniGun: 1.0騎士 騎士防守什麼水準 05/03 13:14
→ Blazeleo819 : 現在567排在一起... 05/03 13:16
推 jackal44748 : 不是球權處理很極端 是因為其他人真的沒那個能力 今 05/03 13:19
→ jackal44748 : 年已經有嘗試讓側翼多主導一些球權 但效率就是很差 05/03 13:19
→ jackal44748 : 實際上連JB有些時候都很抖 只是他自己今年得分能力 05/03 13:19
→ jackal44748 : 還不錯可以自己或是給THJ打掉 但最近兩個狀態都很差 05/03 13:19
→ jackal44748 : 差 導致Luka一下去 幾乎得不了分 05/03 13:19
推 doooooooooog: 森哥還是有受身材限制有點影響,只能靠兩個年輕人 05/03 13:22
→ doooooooooog: 持球,你就該隊伍缺陷多大,不然77也不會包夾第一 05/03 13:22
→ doooooooooog: ,你其他人沒那個威脅性阿 05/03 13:22
推 DDDDing : 要77打無球也要有人能幫他持球啊……現在這狀況再讓 05/03 13:52
→ DDDDing : 他打無球根本沒意義 05/03 13:52
→ potterpig : 要Brunson扛下先發還是難了點 替補堪用但控場明顯不 05/03 14:01
→ potterpig : 夠水準 05/03 14:01
推 SwissMiniGun: 本來就不是要讓他打先發阿 05/03 14:02
→ SwissMiniGun: 但要成為比JJB好用的替補 完全沒問題 05/03 14:03
推 jackal44748 : 補強第二持球點 第一節打個幾分鐘Luka休息 讓JB上來 05/03 14:11
→ jackal44748 : 第二節讓Luka帶板凳 會是比較理想的調度 JB自己帶 05/03 14:11
→ jackal44748 : 缺點還是蠻明顯的 05/03 14:12
推 max78429 : 17.1......乾脆讓我去投吧...... 05/03 14:34
推 hiphop47 : 我們沒有KP時就跟弱隊沒兩樣 還好湖人今天也輸 05/03 15:47
推 febulous2011: Rich是屬於體系更完整下他有機會發揮更好的,THJ這 05/03 16:06
→ febulous2011: 樣差不多頂了,兩個都不留或是頂多留Rich吧 05/03 16:06
→ febulous2011: 暑假能利用空間簽下或交易一個合格二哥,KP才有被 05/03 16:08
→ febulous2011: 交易的空間,不然之後可能就更難賣了 05/03 16:08
→ jardon : 沒有luka才是真弱隊,至於沒kp,別鬧了 05/03 16:42
→ jardon : 可以沒有kp 但不能沒有luka 05/03 16:43
推 LKN555 : 77說他不會再被吹T 然後被禁賽 各位敢信嗎XD 05/03 17:37
推 mose56789 : LUL 05/03 17:41
→ ahsoo : 當作考驗囉~ 我不信他不會再抱怨就是了 05/03 17:56
推 DALLASDirk : 我不信XD 除非小胖子發脾氣時趕快有人把他扛走XD 05/03 17:57
推 LKN555 : 如果他可以控制 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生氣... 05/03 18:19
→ LKN555 : 各種非死球的拼命抱怨 都是演的嗎XD 05/03 18:20
推 SwissMiniGun: 不信 因為可以控制你怎麼不早點控制 05/03 18:21
推 jackal44748 : 一定不信阿 何況裁判早就盯上他 反正禁了就當輪休 05/03 18:25
→ jackal44748 : 那種瞬間的反應哪有這麼好控制 05/03 18:26
→ Royalweger : 3場輸法都差不多3分投不進就沒招了 05/03 19:34
→ Royalweger : 77扣打應該到了吧 下場KP還是不上就放推了 05/03 19:36
→ Royalweger : 就算有上可能結果也是不變 05/03 19:37
→ Royalweger : KP這打打停停的狀態要嘛就快賣趁有人願意接盤不然 05/03 20:42
→ Royalweger : 只能等他穩定出賽打出賣相咖實在不過到時球隊可能又 05/03 20:42
→ Royalweger : 真香了 05/03 20:43
→ Royalweger : 有人怕KP到別隊就找回昔日風采但現狀就是小牛就是無 05/03 20:45
→ Royalweger : 讓他穩定出賽 如果持續下去找個適當時機脫手比較好 05/03 20:45
→ Royalweger : 不過大約都簽了不看好就是 05/03 20:45
→ ahsoo : 總板看到有關勇士薪資那篇. 要省錢可以找我們啊 05/03 21:30
→ ahsoo : 吃他們圍巾+灰狼那隻首輪,沒理由不要XD 勇士有那麼 05/03 21:31
→ ahsoo : 盤嗎? 05/03 21:31
→ ahsoo : 想想就好,我不認為勇士會這樣操作就是 05/03 21:32
推 Tigerchan : KP如果丟得掉 球團不會不想丟啦 問題是沒差不多的 05/03 21:44
→ Tigerchan : 報價不如就自己用就好 05/03 21:44
推 bluestar198 : 嚴重懷疑我犢是否在避快艇跟金塊 05/03 21:48
推 febulous2011: KP最好的狀況還是好好打,打得不錯別隊又有人吹密 05/04 01:10
→ febulous2011: 的時候可以當籌碼吧,但這前提是今年自由市場能抓下 05/04 01:10
→ febulous2011: 一個比他更適合當二哥的 05/04 01:10
推 jardon : 對啦 kp是有問題啦 問題你在那裡能找到差不多的? 05/04 01:29
推 ishay : 老闆就說不丟KP了,還在丟不丟得掉... 05/04 04:38
推 jackal44748 : 兩支T都沒取消 05/04 06:57
推 ishay : 對季後賽是個隱憂,被禁就糟糕了.. 05/04 07:19
推 LKN555 : 季後賽會重置...不過7個T就開跑禁賽 05/04 07:20
→ LKN555 : 反正77說不用擔心! 05/04 07:20
推 ishay : 原來季後賽重置,那還好 05/04 10:27
→ tatata : 現在是怕現在關鍵期躲附加賽時77被禁賽 05/04 12:28
→ tatata : 不過還好阿拓湖人狀況也不是特別好 05/04 12:29
→ tatata : 讓我犢還算有點喘息空間 05/04 12:29
推 huhthehook : 我獨準備第六 05/04 12:48
→ DALLASDirk : 金塊今天不幫忙了,目前被擠到第六,明天若輸就第七 05/04 12:53
→ tatata : 金塊居然不救... 05/04 12:55
推 DALLASDirk : 裝猛有犯規麻煩,小Gasol上來一整個解放湖人進攻 05/04 12:59
推 Blazeleo819 : 就自己想辦法努力吧 05/04 13:07
推 jackal44748 : 自救比較重要 與其一直在覺得吹判不公不如多投進幾 05/04 13:50
→ jackal44748 : 個外線 05/04 13:50
推 jardon : 自己贏球才是真的 05/04 13:52
推 gn00152097 : 接下來兩場很硬~希望至少能1勝1敗 05/04 15:53
推 DALLASDirk : KP接下來這2場能打嗎? 05/04 16:28
推 LKN555 : 太早問了 睡前/醒 在看有沒有消息吧... 05/04 17:26
推 SwissMiniGun: 現在應該會是賽前決定 05/04 18:31
推 LKN555 : KP還是不能上 老鄉也加入可能會休個兩三場 05/05 07:06
→ LKN555 : 對面吉爸 好像感冒 也OUT 05/05 07:06
推 huhthehook : kp 唉 05/05 08:42
→ huhthehook : 我獨甚麼破爛防守呀 05/05 08:43
推 ishay : Josh Green真的練出來了啊..防守有感 05/05 09:09
推 huhthehook : 準備重回第五! 05/05 10:02
推 huhthehook : THJ打瘋啦 05/05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