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utnow5566 : 輕鬆虐,jokic都沒什麼玩到 10/30 12:28
推 EqualMan : 慘 10/30 12:29
推 sezna : 屌打 10/30 12:29
推 fxm20334 : 綠油油 10/30 12:29
推 qwertgb : 慘啊,小牛替補也被bol玩 10/30 12:29
→ wookie0621 : 我肥輕鬆打 10/30 12:29
推 dakkk : 金塊也太猛 10/30 12:29
推 ricky421 : 吐血 10/30 12:29
→ joystation : 獨行俠綠化環境做的不錯喔,綠整片 10/30 12:29
→ fxm20334 : 29.5 怎麼玩 10/30 12:29
推 hank7218 : 上半場看金塊一堆失誤,沒想到還能贏這麼多 10/30 12:30
推 outnow5566 : 拿11也可以效率31...太扯 10/30 12:30
→ dakkk : 聯盟改規則後 金童就不金了 10/30 12:30
推 harrybbs : 獨行俠 a.k.a 犢2球戰隊 10/30 12:31
推 ianasd : 肥宅內戰 10/30 12:31
推 dx781020 : 綠化環境XDDDD 10/30 12:31
推 ZIDENS : +32VS-32 10/30 12:32
推 okamifang : MPJ整組壞掉 10/30 12:32
推 CMPunk : 屌虐 10/30 12:33
推 dwiee : kp受傷? 10/30 12:33
推 DirkMavs : 借轉我獨 10/30 12:3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irkMavs (61.61.76.127 臺灣), 10/30/2021 12:33:39
全隊一片慘綠 我想賽後可能需要開會檢討了
※ 編輯: DirkMavs (61.61.76.127 臺灣), 10/30/2021 12:34:37
推 KomeijiYuki : 對到強隊直接慘輸... 10/30 12:52
→ doooooooooog: 不意外吧,前面贏的隊伍檔次就有差 10/30 12:58
→ doooooooooog: 但是贏前面的場次建立點信心也不壞就是 10/30 12:58
推 hahahanah : 有夠綠.... 10/30 13:02
→ jackal44748 : 側翼繼續打鐵換什麼體系來都沒有用 到底都練了什麼 10/30 13:08
→ jackal44748 : 怎麼投籃可以退步這麼多 10/30 13:08
推 king603 : 換球也有影響吧,再過幾場看看 10/30 13:25
→ j33669 : 看到第三節就轉台了,真的快吐血 10/30 13:40
推 qwertgb : 好想念巴恩斯 10/30 14:11
推 Blazeleo819 : 側翼只能看DFS拉到先發真滴慘 10/30 14:13
→ jackal44748 : 也沒印象有換投籃教練 怎麼上季兩個水準以上的射手 10/30 15:42
→ jackal44748 : 這季一起沈淪 這5場的實驗已經夠了 Powell打不了先 10/30 15:42
→ jackal44748 : 發 DFS打不了4號 簡化工作看能不能找回投籃 WCS的時 10/30 15:42
→ jackal44748 : 間 希望後面能做調整 10/30 15:42
推 febulous2011: 投籃手感感覺改防守和戰術節奏改變多少有關係,但 10/30 16:09
→ febulous2011: 之後會慢慢回來吧,現在關注的應該是WCS, Powell這 10/30 16:09
→ febulous2011: 些能不能多打出一點身價之後比較好談交易 10/30 16:09
→ febulous2011: 甚至green,ntilikina, S.brown 這些。二三號位和 10/30 16:10
→ febulous2011: 五號位太擠、四號太單薄的問題遲早要解決的 10/30 16:10
推 febulous2011: 這季能在五號位和二三號之間擇一處理就不錯了,個人 10/30 16:12
→ febulous2011: 是希望趕快處理五號位。側翼不嫌多、五號位放那麼多 10/30 16:12
→ febulous2011: 上不了太久的完全沒意義 10/30 16:12
推 firemm666 : 75分是什麼鬼 10/30 16:41
推 jardon : 跟投籃教練無關啦,就是kidd的攻擊策略害的,人人持 10/30 17:42
→ jardon : 球,dfs持完炮持,切入自殺,luka球交出去弱側發呆 10/30 17:42
→ jardon : ,球流動的情形比把球都給luka還來的差勁,節奏支離 10/30 17:42
→ jardon : 破碎,連帶影響luka處理球的方式 10/30 17:42
→ jardon : 正當大家以為第一場87分命中率33/30不會更爛時,他 10/30 17:44
→ jardon : 給你第五場發生75分29/22的系隊成績,絕對是這個進 10/30 17:44
→ jardon : 攻體系大有問題 10/30 17:44
→ Royalweger : 這只能看後面老基頭鐵不鐵 10/30 19:10
推 Hotsheep : 真的戰術體系影響 77看起來打的很悶 10/30 19:14
→ Royalweger : 只是回到一球在手的體系又耗77體力,到頭來還是只能 10/30 19:18
→ Royalweger : 看KP在進攻端能不能穩定當第2得分點或側翼射手群能 10/30 19:21
→ Royalweger : 穩定發揮 10/30 19:21
→ Royalweger : 但肯定又會有人酸還不是跟去年一樣 10/30 19:28
推 doooooooooog: 在老基全員皆兵要77多信任隊友的思維下 10/30 19:31
→ doooooooooog: 讓他們做自己不擅長的,連帶基本的都不穩 10/30 19:31
→ doooooooooog: 撇開77自己狀態目前也是沒有很好之外 10/30 19:31
→ doooooooooog: 就現在的進攻來說其他人實在沒什麼威脅性 10/30 19:31
→ doooooooooog: 這問題不會是短暫的,老基也在學習中 10/30 19:31
→ doooooooooog: 不用期望他能多快做出應對,該繳的學費跑不掉 10/30 19:31
→ doooooooooog: 老基該清楚明白球隊現況離他理想的樣子很遠 10/30 19:32
→ doooooooooog: 雖然理念是正確的,但以球隊現況來講太過理想 10/30 19:32
推 Hotsheep : 只是大家分工不明確的狀況顯然也影響手感 出手猶豫 10/30 20:00
→ Hotsheep : 不過我想也不會再差了 10/30 20:01
→ jardon : 不會再差?不要太樂觀阿 10/30 21:08
推 potterpig : 先發兩個替補料一個5場打3場院長 神仙都救不了還妄 10/30 21:17
→ potterpig : 想77能救得了這些人 這支球隊真的從本質上令人吐血 10/30 21:18
→ jardon : 都不要說救不救啦,luka自己狀況也不好,出手猶豫他 10/30 21:39
→ jardon : 也是其中一個,今年比較沒有跟裁判吵架,取而代之的 10/30 21:39
→ jardon : 是各種沮喪,他得先振作 10/30 21:39
推 jackal44748 : 沒錯 他自己狀態也很差 低級失誤一大堆 10/30 21:47
推 ishay : 還是該堅持吧,不持求永遠不會長出來,就只會跟以前 10/30 21:57
→ ishay : 一樣,改變就是需要繳學費 10/30 21:57
→ ishay : 球 10/30 21:57
→ jardon : 期望感絕對是kidd這套系統的最後幻想,不是什麼東西 10/30 22:10
→ jardon : 磨了就會長出來,要練出一個人都不易了,更何況是要 10/30 22:10
→ jardon : 一堆人都這樣搞,卡帥那套藏拙還是很值得參考,dfs 10/30 22:10
→ jardon : 怎麼逆練都不可能變50%的字母哥的 10/30 22:10
→ jackal44748 : 試試可以 但差不多到停損點了 10/30 22:15
→ jardon : 今天多丟給他持球這個工作,他的進攻效率已經比菜鳥 10/30 22:15
→ jardon : 年還慘,整個玩殘,天份有限的人就做能力範圍的事就 10/30 22:15
→ jardon : 好 10/30 22:15
→ jardon : 這五場雖然僥倖贏了三場,但哪一場不是第一節開始玩 10/30 22:17
→ jardon : 分享球,玩到被壓在地上打,然後下半場就少搞那套 10/30 22:17
→ Royalweger : 原本的一7四射都還沒到頂,小牛一直沒有一個穩定的 10/30 23:02
→ Royalweger : 側翼射手,DFS本身3分也不到穩 10/30 23:05
→ Royalweger : 除了Brunson沒人能持球攻擊籃框更不用說分球 10/30 23:10
推 stesome : 77到底怎麼了?怎麼命中率那麼差? 10/31 00:07
推 febulous2011: 防守端不好說,進攻卡帥那一套就是這個陣容最佳解, 10/31 00:40
→ febulous2011: 包括Luka。Luka狀況不好個人覺得也是這個體系他綁 10/31 00:41
→ febulous2011: 手綁腳,但他應該是最不用擔心的,可能就起伏個幾 10/31 00:41
→ febulous2011: 場,其他人比較像是給他們一整季都練不出來 10/31 00:41
推 febulous2011: 說來說去還是老問題,這個陣容上限還是太低,最後 10/31 00:43
→ febulous2011: 還是要回歸管理層來處理,Kidd想法沒錯,他就是比卡 10/31 00:43
→ febulous2011: 帥更敢讓大家在實戰試招,但目前看起來殊途同歸 10/31 00:43
→ febulous2011: 不動陣容的話,唯一能期待有點變化的那位又躺了… 10/31 00:43
→ herbs88 : 如果以expected shot FG%來看 10/31 01:52
→ herbs88 : 我們昨天比賽贏面其實稍大 10/31 01:52
→ herbs88 : shot quality目前排我們在聯盟第四 10/31 01:52
→ herbs88 : 就是一直投不進而已 10/31 01:52
→ herbs88 : 看來b2b比賽加上丹佛高海拔影響很大 10/31 01:52
→ jardon : 別在拿各種數據說服自己只是投不進...看比賽就知道 10/31 07:19
→ jardon : 不是這麼單純 10/31 07:19
推 potterpig : 無法想像有DFS和DP當隊友會有多絕望 空接接不了大空 10/31 07:35
→ potterpig : 檔三分還瘋狂打鐵 根本豬隊友結果這兩位地位還穩到 10/31 07:37
→ potterpig : 不行 火箭教練之前更是訝異小牛陣容跟幾年前一樣 10/31 07:38
→ potterpig : 77確實自己每次開季狀況都沒調整好又過胖 但他真的 10/31 07:39
→ potterpig : 已經是問題裡最小的 10/31 07:40
推 Doncic77loda: 現在是不是出怪聲了? 10/31 08:22
推 attpp : 雙標仔 10/31 08:48
推 huhthehook : 誰出怪聲?? 10/31 10:16
→ Drainhide : 你可以傳訊息給小牛粉專問看看是不是出怪聲了 10/31 10:18
→ Drainhide : e-mail也可以 10/31 10:18
→ jackal44748 : 誰出怪聲?還是你是球團內部的人 笑死 10/31 11:11
推 Pinky555 : 人家跟77熟也要跟你們說嗎 10/31 11:22
→ jardon : 放個屁就跑了 10/31 11:54
推 Doncic77loda: 第一場大輸,我說五場這樣輸就會出怪聲,我有說是這 10/31 14:30
→ Doncic77loda: 個怪聲是球隊還是球迷嗎?現在第五場大輸(也不過 10/31 14:30
→ Doncic77loda: 兩場)一堆人開始狂檢討包含你,雙標人還怕人講 10/31 14:30
推 domejo : 看推文還以為戰績西區倒數呢 10/31 14:40
→ Drainhide : 某人好像是說連輸5場喔,是不是記憶力衰退了? 10/31 15:03
→ Drainhide : 而且要說球迷出怪聲,一開始不就你先出聲的嗎~ 10/31 15:04
推 k1230588 : 輸球檢討也能當成出怪聲喔 邏輯真好 10/31 16:08
推 Doncic77loda: 邏輯是不是有問題 還沒連輸5場 你們已經在叫 10/31 16:08
→ Doncic77loda: 請正視自己邏輯有沒有誤再來應辯 10/31 16:09
推 jackal44748 : 球迷算什麼怪聲 要不要先正視你自己的邏輯 10/31 16:10
推 matsumoto929: 你很急著出現呢 等真的連輸五場你再來得意都不晚 10/31 16:59
→ ahsoo : 大家都很清楚球隊在適應新體系 代價就是戰績 10/31 19:03
→ ahsoo : 就算要調整要交易也不是一時半刻就能做到的 10/31 19:03
→ ahsoo : 賽程是已經確定的 目前就只能按照既有的資源去比賽 10/31 19:05
→ ahsoo : 不喜歡DFS,DP先發然後呢? 現在除了牛鎖可能取代DFS 10/31 19:06
→ ahsoo : 也沒有其他的可能性. 砲轟球隊沒有一步到位可以 10/31 19:08
→ ahsoo : 但目前又有哪隊做到一步到位了? 我們才剛換領導層耶 10/31 19:09
→ ahsoo : 拿以前管理層出的昏招來罵現有管理層 不太對吧 10/31 19:10
→ Drainhide : 先出來該的不就你嗎?第一場就出來了呢~~ 10/31 19:37
→ Drainhide : 還要跟人講邏輯,邏輯大師快教教大家甚麼是邏輯 10/31 19:38
→ Drainhide : 今天又輸一場馬上出來說怪聲,不就你在帶風向氣氛嗎 10/31 19:40
推 attpp : 希望試試看MB、omoruyi,不過每年都有要適應新體系 10/31 20:02
→ attpp : 的言論就是了! 10/31 20:02
推 ishay : omo真的可以試看看,他腳步放籃手感覺得蠻好的,MB 10/31 20:17
→ ishay : 的話希望盡量練,與其期待從哪抓來一個禁區,倒不如 10/31 20:17
→ ishay : 盡量自己練出一個 10/31 20:17
推 kruzki : 看他那個ID 八成就是個引戰仔= = 11/01 00:49
KP等等對國王一樣休 完整休賽季對他的身體好像沒什麼用...
※ 編輯: DirkMavs (61.61.76.127 臺灣), 11/01/2021 01:18:47
推 febulous2011: 是真的開始對KP的狀態不耐煩了… 11/01 01:41
→ febulous2011: 本來還抱有健康休賽季的一線希望 11/01 01:41
→ febulous2011: 這個開季感覺差不多要被打回原型了 11/01 01:42
我更覺得弔詭的是 明明是爭搶球時撞到眼周 怎麼會下背部出事
一搞還少了3場比賽 我看推特上鄉民也都沒耐性了https://imgur.com/95aWGGn
※ 編輯: DirkMavs (61.61.76.127 臺灣), 11/01/2021 02:01:16
推 febulous2011: 沒記錯的話 KP 上季也很多場是下背部緊繃缺賽的 11/01 02:12
→ febulous2011: 也都不是球場上發生什麼事,就是這樣突然就不能上 11/01 02:13
→ febulous2011: 很多場 11/01 02:13
推 jardon : 完整休賽季 開季打三場休三場 12/6 30%20%TMD 11/01 02:14
推 febulous2011: 進攻整隊不在狀態還好說,但開季幾場他防守端感覺也 11/01 02:20
→ febulous2011: 找不回兩年前的活動力了,雖然Kidd選擇讓Powell先發 11/01 02:20
→ febulous2011: 比上一季更加重他防守端負荷、跟上一季比起來的確 11/01 02:20
→ febulous2011: 有回神一點,但距離個人期待的防守還有一段距離 11/01 02:20
→ febulous2011: 越來越難期待他能恢復過去獨角獸的身手了,隊上那一 11/01 02:21
→ febulous2011: 排中鋒也只有Kleber能幫他cover一下,其他基本上都 11/01 02:21
→ febulous2011: 更雷 11/01 02:21
→ febulous2011: 還是老話一句,要當Luka身邊的第二顆星,防守沒有聯 11/01 02:22
→ febulous2011: 盟前段水準很難,除非進攻能打到頂尖 11/01 02:22
推 jardon : 開局12-3 12分都跟luka有關 本來就該這樣建立優勢 11/01 03:46
推 dx781020 : 小牛一不擺一大四小 開局就好多了 11/01 03:48
推 dm4113 : Kleber好像傷了.. 11/01 04:07
推 huhthehook : 77連三罰不進QQ 11/01 04:21
→ jardon : thj繼續拉 11/01 04:23
→ jardon : thj sterling 牛鎖這三個不知道在幹嘛 11/01 04:24
推 dx781020 : 77罰球真D慘 11/01 04:32
→ Royalweger : 可能回到一球在手還是有影響吧 11/01 04:35
推 dx781020 : 77最後這防守不錯欸 11/01 04:36
推 jardon : 禁區萬人捅 11/01 04:37
推 huhthehook : 77守真好!小黑真香耶! 11/01 04:37
→ jardon : kleber又傷 這禁區只敢擺一大 不是炮就是wcs 會讓人 11/01 04:38
→ jardon : 吐血 11/01 04:38
推 dx781020 : DFS你的三分... 11/01 04:56
→ Royalweger : 缺點就是外線大家烙賽時很痛苦 11/01 04:56
→ dx781020 : 一大四小 Powell一被換走 禁區跟籃板直接被對面中鋒 11/01 05:00
→ dx781020 : 打假的... 11/01 05:00
推 huhthehook : 禁區被打爛 11/01 05:00
→ jardon : 這些射手真的吃x了 看了真的頭很痛 11/01 05:01
→ jardon : 射手死光 禁區垃圾防守外加奶油手 11/01 05:02
推 huhthehook : moses上了 11/01 05:07
→ jardon : 菜...連續犯規 11/01 05:11
推 dx781020 : 牛鎖 33333 11/01 05:14
→ dx781020 : 瞬間拉開一波 11/01 05:15
推 richi : 小黑打得不錯 11/01 05:15
→ dx781020 : 小黑真的不錯用 攻守兩端都很棒 11/01 05:16
推 huhthehook : 小黑可以有! 11/01 05:16
推 dx781020 : Brown 33333 11/01 05:23
推 chang8681 : Brown終於進了 11/01 05:25
→ Royalweger : DFS跟77開季外線都挺低迷的 11/01 05:31
→ dx781020 : 先發上來敗分喔 11/01 05:36
→ dx781020 : 77!!!! 11/01 05:37
推 huhthehook : 不妙 11/01 05:37
推 chang8681 : 哇操 77 logo 11/01 05:38
→ Royalweger : 突然又變成77過半場把球給Powell到一旁發呆的模式 11/01 05:39
推 huhthehook : 超遠 11/01 05:39
→ dx781020 : 先發這狀態真的要打屁股欸... 11/01 05:40
推 dx781020 : 剛剛對面這空檔也太扯... 11/01 05:43
推 jardon : 到底要不要抓holems掩護犯規 馬的 11/01 05:44
推 chang8681 : 還好國王三分打鐵 空檔也太大 11/01 05:45
推 dx781020 : THJ剛剛傳那什麼東西啊... 11/01 05:46
→ Royalweger : 耍一波87 11/01 05:47
推 jardon : 垃圾罰球 11/01 05:47
推 dx781020 : 還好還是贏了 11/01 05:49
推 huhthehook : 贏啦 11/01 05:49
→ Royalweger : DFS和77應該是目前狀況最差的 11/01 05:50
推 chang8681 : 還好對面三分夠鐵 哈哈 11/01 05:50
推 dm4113 : FN不錯 11/01 05:52
→ jardon : thj已經雷三場了 11/01 05:54
推 potterpig : 這場至少進攻看起來好多了 FN好用 11/01 05:55
→ ahsoo : 對手三分鐵成這樣算是我們賺到了 11/01 08:16
→ ahsoo : FN展臂有7尺 對防守非常有利 進攻看起來也可以練 11/01 08:18
推 Hotsheep : FN值得投資啊 11/01 08:34
推 alex0929 : 小黑是誰? 11/01 09:26
→ SwissMiniGun: 法國小黑就是FN 11/01 09:30
→ tatata : FN還不夠黑XD 還記得波霸嗎 11/02 10:07
推 rb79 : 波霸是前一代法國小黑 11/02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