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n790603 : 77三分難得準 02/09 11:49
→ jardon : 泡泡吹Burke! 02/09 11:50
推 wwey2000j : +35是在打孩子吧 02/09 11:5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avnokia (150.117.132.59 臺灣), 02/09/2022 11:51:21
→ jackal44748 : Grant完全不行 這場很消火 他最多就是個3D 不需要 02/09 11:58
→ jackal44748 : 更多3D了 02/09 11:58
→ ahsoo : Grant本來是防守悍將 是到了活塞才變進攻主將的 XD 02/09 12:09
→ ahsoo : 如果是像他在金塊時那樣用 其實他很好用 02/09 12:10
→ ahsoo : 他的高光時刻就是那年的季後賽 02/09 12:11
推 Tigerchan : Grant當3D很頂級的 只是他想當老大XD 02/09 12:14
→ jackal44748 : 不管他多好用 現在的問題不是補一個3D就能解決的 02/09 12:25
推 luck945 : 如果77能維持這狀態到季後賽,而且kp能健康季後賽還 02/09 12:27
推 luck945 : 算蠻有機會2輪以上的,若從這角度來看管理層這次要 02/09 12:29
→ luck945 : 馬是沒動作,不然就是動到KP、THJ的大動作,如果之 02/09 12:30
推 jardon : kp要健康就是一個坎 呵呵 02/09 12:30
→ luck945 : 前說要續約DFS跟JB不是說說而已的話 02/09 12:30
→ jardon : 兩個不要續一個大溢價,之後也不是沒有脫手空間 02/09 12:32
推 luck945 : 如果能達到他們一開始報價的8-9折就很ok了,只是稅 02/09 12:34
→ luck945 : 金就要靠庫班多多擔待了 02/09 12:34
推 Hotsheep : Cuban也該願意把薪資空間撐開了吧 02/09 12:36
推 attpp : 老話一句:除了077沒有人是不可以交易的 02/09 13:10
→ jardon : jb/dfs薪資就這麼小,你要搭大約球員,又都是複數年 02/09 13:17
→ jardon : 的,外加只有超遠27首輪能動,所以thj+籤才報不贏到 02/09 13:17
→ jardon : 期約的rubio阿 02/09 13:17
→ mavnokia : 更希望77 JB DFS KP MAXI DP能一起好好拚一冠 02/09 14:54
→ jardon : 今年jb拿到18m真的都不算溢價,要數據有數據,要進 02/09 15:02
→ jardon : 階有進階,除了矮了點,不就是球隊一直再找的持球點 02/09 15:02
推 DirkMavs : NOKIA那組陣容 就算都健康也難打到西冠... 02/09 15:16
推 skyitmexp : 除了77之外的全上架,如果不賤賣的話也換不到什麼東 02/09 16:31
→ skyitmexp : 西吧 02/09 16:31
→ skyitmexp : 正資產的薪資太低,能匹配薪資的都有傷的問題,能增 02/09 16:32
→ skyitmexp : 加價值的首輪籤也只有一隻 02/09 16:32
推 chuck1030 : kp動態這段文字是單純宣告他又準備強勢回歸?還是 02/09 17:33
→ chuck1030 : 最近不上場真的跟交易截止日有關? 02/09 17:33
推 Blazeleo819 : 剩一天不知道會不會有動靜~ 02/09 17:33
推 Tigerchan : 希望至少能補一下板凳火力啊 這場要不是有TB 不然也 02/09 17:45
→ Tigerchan : 是很慘 02/09 17:45
推 sustainer123: CJ沒了 總不可能用KP單換siakam或Collins吧? 02/09 18:22
推 Gilbertsky :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應該是例行性的強勢回歸吧 02/09 18:27
推 jackal44748 : 看TE能不能收點東西吧 蹲一下累積資產也蠻好的 02/09 18:33
推 mose56789 : 最有機會的應該只有Ross吧 不過可能還要貼張二輪? 02/09 19:08
→ mose56789 : 不確定魔術開什麼價格 LOL 02/09 19:08
→ jackal44748 : Ross不是到期約 二輪可能不夠吧 手頭上連二輪都不是 02/09 20:23
→ jackal44748 : 很多 02/09 20:23
推 jardon : 最近幾年除了自己的二輪,都沒有收到任何其他球隊的 02/09 21:09
→ jardon : 二輪,可憐哪 02/09 21:09
→ jardon : 整個聯盟就六隊這樣吧 02/09 21:10
推 DDDDing : 想要國王的偵探~反正國王也不可能讓小沙偵探打雙塔 02/09 21:11
推 jardon : 23年那支 保護了23-25年,卡多死就有多死 02/09 21:13
→ jardon : 國王看起來fo這麼蠢,我們還可以被白嫖HB,就知道小 02/09 21:15
→ jardon : 泥有多離譜 02/09 21:15
推 mose56789 : 畢竟Ross今年狀態看起來比較低迷 想說可能不會賣太 02/09 21:18
→ mose56789 : 貴 02/09 21:18
→ jackal44748 : Holmes今年也沒打得多好 Powell真的沒比較差 02/09 21:22
→ jackal44748 : 考慮到擋拆能力的落差和默契 留Powell就夠了 02/09 21:26
推 Tigerchan : 偵探我們機會也不高 倒是尼克那邊好安靜 Fox應該沒 02/09 21:29
→ Tigerchan : 機會了 會來談JB嗎 02/09 21:29
→ jardon : 他們記者都喊全隊可賣了,單要一個jb幹嘛 02/09 21:31
→ jardon : 續約後不要撐破土豪線都還有變化空間,何必為交易而 02/09 21:33
→ jardon : 交易 02/09 21:33
→ jackal44748 : 不交易真的沒有比較差 看看國王... 02/09 21:34
→ jackal44748 : 近況也不錯 沒有真正能改變體質的交易不急 02/09 21:38
→ jardon : 而且最近luka攻擊模式又變回之前的他,jb也是適應的 02/09 21:38
→ jardon : 不錯,這兩年試過wright/綠茶的失敗搭配,不就證明適 02/09 21:38
→ jardon : 配性沒那麼容易達成 02/09 21:38
→ jardon : 好的搭配者/第二持球,已在陣中,幹嘛還要緣木求魚 02/09 21:40
→ jackal44748 : 最近JB C&S準度回來了 留下來專心補強側翼也還不錯 02/09 21:47
→ jardon : 他今年打到先發是18/4/6/51/37/82了耶 02/09 21:49
→ jardon : 他去年扛先發就差不多這樣的三圍了,抓雞巔峰在熱火 02/09 21:51
→ jardon : 就差不多是這個數據 02/09 21:51
推 attpp : 除非真的有好貨,不然也是在休賽季處理那二人 02/09 21:52
推 jackal44748 : 反正球隊都願意留了 之後補強的重點應該要放在4號位 02/09 21:56
→ jackal44748 : 或是升級3號位 02/09 21:56
推 attpp : 可是沒動作好像沒有參與感… 02/09 22:01
推 jardon : 像國王那樣充滿參與感有比較好嗎== 02/09 22:02
→ jardon : jb成績就這樣,能找到比他強的那我沒什麼意見,能嗎 02/09 22:04
→ jardon : ? 02/09 22:04
推 etfive217 : 我們正在累積籌碼,不動總比為了動而動好吧,大家何 02/09 22:08
→ etfive217 : 不有耐心一點 02/09 22:08
推 stesome : jb這季進步有目共睹,不贊成動jb 02/09 22:10
→ stesome : 不希望上次的Curry慘案 02/09 22:11
→ stesome : 再發生 02/09 22:11
→ ahsoo : 我覺得可以看看有沒有隊想霍棄球員而那球員又想來的 02/09 22:12
→ ahsoo : 我們可以用TE來補強 TT如果想來我是覺得不妨試試 02/09 22:12
→ ahsoo : 但我們可能不符合他所謂的有能力爭冠的球隊的條件 02/09 22:13
→ ahsoo : 大漏沒我們的份 補些好用的綠葉應該還可以的 02/09 22:14
推 sustainer123: 如果只動TE 那看有沒有多方交易吧 02/09 22:24
→ sustainer123: 進去撿點資產回來也好 02/09 22:24
推 DirkMavs : te要是沒動是不是就等於浪費了? 02/10 01:36
推 febulous2011: TE期限一年,現在沒動就是選秀之前要動,幾乎等於要 02/10 01:44
→ febulous2011: 浪費了 02/10 01:44
→ febulous2011: 這次沒必要當買家,如果JB DFS要續的話也就沒什麼籌 02/10 01:45
→ febulous2011: 碼當賣家了,可能就真的不動了吧 02/10 01:45
→ febulous2011: 或許就觀察一下抓雞的動向、或是加減找個能補板凳 02/10 01:47
→ febulous2011: 火力的,然後再看看有沒有辦法小交易清格子。格子清 02/10 01:47
→ febulous2011: 不掉還可以用裁的 02/10 01:47
推 jackal44748 : KP下場還是不打 02/10 06:55
→ DDiJJ : 我大KP真的很躺 02/10 07:28
推 ishay : Deadline之前,我覺得他是不會上的 02/10 08:30
推 DDiJJ : 下場出賽時間不是已經過了deadline? 02/10 09:35
→ ahsoo : 截止日是台灣時間10/2還是美國的10/2? 02/10 09:48
推 DirkMavs : 截止日是2/11清晨4點啊 就是再過18小時差不多 02/10 09:50
→ SCLPAL : 明天還要上班QQ不然想熬夜看動向 02/10 11:31
推 mose56789 : QQ 可以等到十二點看看啦 如果撐得住的話 02/10 12:25
→ mose56789 : 有乳摸的話應該十二點開始就會有了 (? 02/10 12:26
推 stussy1983 : 應該試著賣kp ,不管打多好不能上場就是沒用,整隊 02/10 14:37
→ stussy1983 : 除了77 沒有任何一人可以當非賣品 02/10 14:37
推 gn00152097 : 說實在的球迷想交易但球隊不一定想交易 球隊整體氣 02/10 14:44
→ gn00152097 : 氛還是很重要 不然給你3隻75大球星一樣打得很掙扎 02/10 14:45
→ gn00152097 : 現在籌碼也不夠 能換到的也不一定能很好的融入球隊 02/10 14:46
→ gn00152097 : 球隊現在戰績還算穩定 穩穩打幾乎保底季後賽 02/10 14:47
→ gn00152097 : 除非天下掉下來的餡餅可以撿 不然不會輕易變動陣容 02/10 14:48
→ gn00152097 : 季初77養傷就可以看出球團基本上就是打定了雙星誰傷 02/10 14:49
→ gn00152097 : 就是養傷到完全沒疑慮了才給上 02/10 14:49
→ gn00152097 : 所以我不認為球團會在這時候動KP 02/10 14:50
→ attpp : 坐等尼克買斷抓雞XD 02/10 15:49
→ ahsoo : 其實一直說交易kp也是球迷的情緒而已 球團的考量點 02/10 16:02
→ ahsoo : 跟球迷不見得一樣 事後諸葛當然比較容易嘛 02/10 16:03
推 jardon : 本來就不會動,根本沒有任何乳摸有扯到他,球迷會講 02/10 16:08
→ jardon : 只是因為忍很久而已 02/10 16:08
推 ishay : 現在的消息是要把THJ交易掉,他這季真的不適應Kidd 02/10 16:56
→ ishay : 的節奏,他傷後結果牛鎖越打越好 02/10 16:56
→ sustainer123: THJ要換什麼?傷病還沒好欸 02/10 16:59
→ jardon : 主要是要貼籤,外加他的傷也不是損及生涯的傷,看有 02/10 17:02
→ jardon : 沒有人要接而已 02/10 17:02
→ jardon : CV也是傳他,他一直都是交易主菜,沒辦法包出去就是 02/10 17:04
→ jardon : 剩te,jb 1.8m/dfs 4m要怎麼當獨立主菜 02/10 17:04
→ jardon : 現在看起來動不了也不用意外 02/10 17:06
→ jardon : 跟湖人一樣,只能動到27年的籤,吸引力很差 02/10 17:06
推 skyitmexp : 雖然是遞減約但綁四年,要出去八成是要貼籤了 02/10 17:07
→ skyitmexp : 首輪太久,要給複數二輪出清?那乾脆留到明年再看吧 02/10 17:08
推 Tigerchan : 我們還有什麼籤可以貼?27年的應該沒人要吧 不過THJ 02/10 17:08
→ Tigerchan : 的約很漂亮就是了 02/10 17:08
→ skyitmexp : 為了清掉一張遞減合約扔複數二輪或是單首輪(27年後) 02/10 17:09
→ skyitmexp : ,我覺得不划算 02/10 17:09
推 rb79 : 如果沒有想追求的球員 現在去動THJ真的沒什麼意思 02/10 17:11
推 jardon : 他約才跑第一年,外帶受傷+近年低點,怎麼看就是不 02/10 17:11
→ jardon : 好賣,過兩年可能才比較好賣 02/10 17:11
推 ishay : 也許是承接大一點的爛約但符合陣型的?畢竟他的合 02/10 17:12
→ ishay : 約有優勢在,且又不是大傷 02/10 17:12
→ jardon : 離稅線很近了,不可能接超過的大約 02/10 17:13
推 skyitmexp : 留著小哈也不是不行,反正他的約後面價值高,而且搞 02/10 17:13
→ skyitmexp : 不好他只是適應不良而已 02/10 17:13
→ jardon : 外加明年要續約那兩個,更不可能提早步入繳稅 02/10 17:13
→ skyitmexp : 如果要貼籤賣,至少要有升級才划算,不然貼籤拿爛 02/10 17:14
→ skyitmexp : 約沒什麼意義 02/10 17:14
→ jardon : 大概就是拿去報報LV還是八弟之類差不多的啦,消息一 02/10 17:17
→ jardon : 直都是這樣 02/10 17:17
→ jardon : 有沒有提升一回事,至少現在可以打球+約比較短,貼 02/10 17:18
→ jardon : 一張很遠的籤也不過分 02/10 17:18
→ mavnokia : 遞減約有等於價值高嗎 再遞減最後一年也是要快16M 02/10 17:29
→ mavnokia : 然後最貴的今年21M只打半季 狀況跟去年也掉那麼多 02/10 17:30
推 skyitmexp : 看今年的目標在哪吧,小哈快的話好像季後賽時就可以 02/10 17:30
→ skyitmexp : 上了,但剛恢復能不能打高強度的比賽就不知道了 02/10 17:30
推 skyitmexp : 今年大家場上要做的事情變多,搞不好後面小哈就調 02/10 17:34
→ skyitmexp : 整回來了 02/10 17:34
→ jackal44748 : 價值高不高要看表現 不過薪資空間會不斷變大 而且之 02/10 17:35
→ skyitmexp : 牛鎖前幾個月有進攻多慘大家都還記得,現在的他跟 02/10 17:35
→ skyitmexp : 鬼一樣 02/10 17:35
→ jackal44748 : 後還會有新的轉播合約 到時16M或許就不算什麼了 02/10 17:35
→ jardon : 一定是破首輪阿...奪冠後從沒打過第二輪 02/10 17:35
→ jackal44748 : 沒必要貼籤出在低點 02/10 17:36
→ AnubisJK : 小哈有證明過,放在適當的體系能打出不俗的成績,今 02/10 18:04
→ AnubisJK : 年的狀況,體系不契合的因素較多 02/10 18:04
→ AnubisJK : 他交易來之後的兩個完整賽季表現算亮眼,非一季行情 02/10 18:06
→ ahsoo : 如果只要求THJ做好得分手的工作 他絕對能勝任 02/10 19:33
推 ijk77692 : 今年的季中交易應該沒有我們了吧 02/10 21:28
推 william7497 : 還有幾個小時,再等看看XD 02/10 21:30
推 Tigerchan : 沒有也沒差啊 像去年那樣為交易而交易不是更慘 02/10 21:39
→ Royalweger : 有也是用TE幫別人吃球員然後剛好是小犢用得到的大概 02/10 22:01
→ Royalweger : 沒籌碼就是只能被動,再來就是看買斷有沒有得撿 02/10 22:01
推 GaryCrawford: 剛剛好像在談 THJ 跟 丁丁但是沒有談成功 02/10 23:52
→ GaryCrawford: 不賣JB, DFS 賣小哈跟Powell 然後也才嘗試跟暴龍談 02/10 23:53
→ GaryCrawford: 抓雞 02/10 23:53
→ jardon : 呵呵,某人真的只是痛,不是要交易才保護(攤手 02/11 00:05
推 ishay : 我怎麼看到是和暴龍在談KP? 02/11 00:23
→ jardon : 希望是真的 02/11 00:24
推 sustainer123: siakam換KP喔?能單換到就爽死了 02/11 00:24
推 IQ220 : 結果真的有在談KP?! 02/11 00:24
→ jardon : 西亞+抓雞 換kp+其他+籤都可以 02/11 00:27
→ Royalweger : 有消息來源嗎 02/11 00:28
推 ishay : realgm報的 02/11 00:28
→ jardon : 聽說是用布歇+抓雞+籤 02/11 00:29
→ jardon : 還在談 02/11 00:29
→ ishay : tors-Mavericks-Have-Possibly-Discussed-Kristaps- 02/11 00:29
→ ishay : Porzingis-Trade 02/11 00:29
→ jardon : 但也可能視為老闆明年還是不想繳稅,清出kp來補續約 02/11 00:31
→ ishay : 沒縮到網址 02/11 00:31
→ jardon : 二人,科科 02/11 00:31
推 GaryCrawford: 好像是暴龍主動詢價KP的 02/11 00:31
→ ishay : 只換到布歇代替中鋒?我們禁區會不會太弱了... 02/11 00:32
推 sustainer123: 換這兩個沒啥幫助吧? 02/11 00:33
→ jardon : 還在談就是對包裹不滿意 02/11 00:33
推 m122e : 除了抓雞 其他球員至少要Anunoby以上吧。Boucher根 02/11 00:33
→ m122e : 本要被護士凍壞了 而且暴龍簽價值沒那麼高(現在東 02/11 00:33
→ m122e : 區第六) 02/11 00:33
→ jardon : 能趕快解套他這張30m+就偷笑了 02/11 00:34
→ Royalweger : 真的是這樣籤最好是23年的 02/11 00:35
推 ishay : 不然來兩張首輪,一張送去溜馬換Turner,一張自用, 02/11 00:37
→ ishay : THJ,再送去溜馬會快艇看換什麼回來 02/11 00:37
→ ishay : 這樣才對未來發展有幫助啊... 02/11 00:38
→ jardon : 抓雞 布鞋加起來大概26m 差不多了 02/11 00:38
推 sustainer123: 我覺得現在的KP可能換不到兩張首輪 02/11 00:38
→ jardon : 院長終於有機會送走又不捨得了? 02/11 00:39
→ sustainer123: 不過DSJ+2首輪變1首輪 滿慘的 投資完全失敗 02/11 00:40
推 jardon : 早就失敗了 現在才知道嗎 02/11 00:41
→ jardon : 他還能拿到首輪就偷笑了,說不定是兩隻次輪勒 02/11 00:41
推 ishay : 現在是要停損,看可以多快改變現在的體質...不然現 02/11 00:41
→ ishay : 在手上的籌碼會根本沒得變 02/11 00:41
→ m122e : 送走也要看拿回什麼 不是什麼東西都收 只為了送走院 02/11 00:41
→ m122e : 長 這病急亂投醫了吧 02/11 00:41
→ jardon : 又在高估自己的籌碼價值,別人也是要考慮他的出席率 02/11 00:43
→ jardon : 耶,別隊這麼好薛嗎 02/11 00:43
推 ishay : 反正現在的戰績是已體系打造出來的,跟KP只有部分 02/11 00:43
→ ishay : 關係而已 02/11 00:43
→ Royalweger : 有人願意接不錯了,西門都還有市場,KP沒道理沒有 02/11 00:43
推 DDDDing : 如果是抓雞當主體的話,希望後續能用TE盤個偵探來補 02/11 00:43
→ DDDDing : 禁區人手@@ 02/11 00:43
→ jardon : 改變的機會來了,又畏首畏尾 02/11 00:43
→ Royalweger : 就看Nico有沒有料囉 02/11 00:44
推 ishay : 也許新GM看得是長久的球隊發展,先養出健康的人員配 02/11 00:44
→ ishay : 置.. 02/11 00:44
→ jardon : 國王 公鹿動了 02/11 00:45
推 attpp : 暴龍最高才6-9? 02/11 00:46
→ jackal44748 : 禁區可以之後再補 至少能上場 02/11 00:48
→ Royalweger : 暴龍會想要KP是想在前場高度上做抗衡吧加上拉外線 02/11 00:48
→ m122e : 好啦 假如TE之後真的可以換來偵探 那KP出去 也不是 02/11 00:49
→ m122e : 不能接受(起碼禁區的洞有補) 02/11 00:49
推 jardon : 噗哧 抓雞去馬刺了 02/11 00:49
推 DDDDing : KP如果健康其實應該很適合暴龍,那邊一堆長手怪跟Yo 02/11 00:49
→ DDDDing : ung leg可以Cover他 02/11 00:49
推 ishay : 換個角度想,最近贏球,都沒KP啊... 02/11 00:49
→ jackal44748 : 抓雞去馬刺了 02/11 00:49
→ Royalweger : 阿 看來沒事了 02/11 00:49
→ ishay : 看來破局了 02/11 00:50
推 ishay : 暴龍的鋒線要炸掉了吧.. 02/11 00:51
→ DDDDing : 暴龍就用鋒線海建隊阿XD 02/11 00:52
推 attpp : 好啦KP換西牙肯 02/11 00:54
推 sustainer123: 沒了 哭啊 02/11 00:55
推 jackal44748 : 馬刺應該不會留啦 但買斷後搶不搶的到就難說了 02/11 00:56
→ jackal44748 : 熱火也一直想找他回去 02/11 00:56
→ Royalweger : 熱火記得昨天有做交易清位置他又待在邁阿密的樣子 02/11 00:58
推 DDDDing : 希望同鄉小老弟有去跟他招手…… 02/11 00:59
推 jardon : 馬刺應該不需要抓雞 可能會買斷 02/11 00:59
推 ishay : 買斷了,會來嗎? 02/11 00:59
→ jardon : 先買斷再說阿 02/11 01:00
推 DDDDing : 小牛公鹿公牛快艇對抓雞有興趣 02/11 01:00
推 attpp : 如果買斷拿到賺到 02/11 01:01
推 ishay : 我比較想看到KP和THJ的交易發生 02/11 01:01
→ ishay : 抓雞來不來都好 02/11 01:01
推 attpp : 電話打起了 02/11 01:04
→ attpp : 打起來 02/11 01:04
推 yianstan : Dragic現在還能打嗎?感覺他也到了年紀了 02/11 01:11
→ Royalweger : 不過他想上車小牛就不會是首選 02/11 01:16
推 DDDDing : 抓雞35歲,去年場均上場26分鐘,出賽50場,說能打應 02/11 01:18
→ DDDDing : 該還行吧 02/11 01:18
推 attpp : 聽說買斷了 02/11 01:19
→ Royalweger : 而且小犢位子還沒清 02/11 01:20
推 GaryCrawford: 馬刺好像不急著買斷 02/11 01:21
→ jackal44748 : 清位子是小事 重點還是他的意願 不用太樂觀 02/11 01:22
推 attpp : 怕不來不是沒位置 02/11 01:22
→ jackal44748 : 裁掉MB就有位置了 02/11 01:23
推 ohiyo104 : 想上車的話 也只能祝福了 02/11 01:23
推 DDDDing : 小牛對馬刺的波頭有興趣? 02/11 01:25
推 ishay : KP和THJ沒後續了? 02/11 01:25
推 m122e : 馬刺波頭不是聽說 黃蜂那邊有意向嗎? 02/11 01:29
推 jardon : 早點睡吧,跟暴龍沒談成就休息吧 02/11 01:49
推 febulous2011: 至少抓雞在馬刺應該是蠻有機會買斷的,除非馬刺又 02/11 02:09
→ febulous2011: 轉手賣掉 02/11 02:09
推 potterpig : 希望KP最後被送走 02/11 02:10
→ weiwei0915 :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KP正在談 乾脆不讓他上了XD 02/11 02:12
推 Drainhide : KP如果能被送走,我就真的服Niko 02/11 02:15
→ popstarkirby: 單純痛痛人 02/11 02:15
推 febulous2011: shams: 我們跟巫師拿dinwiddie 02/11 03:36
→ febulous2011: 哇 是出KP的樣子? 02/11 03:37
推 kruzki : 拿Bertans???? 02/11 03:40
推 febulous2011: 目前看起來超爛的 我們貼籤還吃Bertans 02/11 03:42
→ febulous2011: bertans跟dinwiddie也都蠻不健康的、約都更長 02/11 03:42
→ weiwei0915 : 我們貼籤??? 02/11 03:43
→ popstarkirby: 完全看不懂這操作 02/11 03:43
推 kruzki : 這到底甚麼意思 02/11 03:43
→ jackal44748 : 換丁丁還好 在吞一個Bertans就虧了 還貼籤.. 02/11 03:45
→ doooooooooog: 小哈+巴燙這兩隻純三分的...薪資吃多少錢了 02/11 03:45
→ doooooooooog: 吃這個還要貼籤 02/11 03:45
推 febulous2011: bertans很準,但怎麼覺得他更像是卡帥愛用而不是Kid 02/11 03:45
→ febulous2011: d愛用的類型,Kidd愛用對抗性好的,比較不在意外線 02/11 03:45
→ doooooooooog: 丁丁除非回春...不然沒賺到 02/11 03:46
推 kruzki : 這就是新FO能給我們的???? 02/11 03:46
→ jackal44748 : Bertans防守很爛 Kidd不可能用的 02/11 03:46
推 KaiHavertz : kp今天交易前就沒追蹤小牛官方的ig了,加上休很久, 02/11 03:46
→ KaiHavertz : 果然交易了 02/11 03:46
→ febulous2011: 目前看起來是用一個30m的院長換一個便宜一點的院長 02/11 03:46
→ febulous2011: ,再附送一個溢價射手給我們 02/11 03:46
→ doooooooooog: 巫師蠻敢賭的,賭中就恭喜他們 02/11 03:47
→ doooooooooog: 他們蠻成功的甩掉巴燙 02/11 03:47
→ febulous2011: 基本上我們是幫吃爛約還給巫師一個可以期待潛力的KP 02/11 03:47
→ febulous2011: ,結果我們貼籤嗎?希望有後續啊 02/11 03:47
→ febulous2011: KP的約雖然大但是三個人裡面最短的 02/11 03:48
→ febulous2011: 貼籤清爛約也不應該是拿這兩張合約回來 02/11 03:48
推 k1230588 : 這總管如果今年只搞這一齣真的可以滾了 02/11 03:49
→ febulous2011: 用KP+籤換丁丁的角度看,也沒有感覺升級太多 02/11 03:49
推 k1230588 : 我她媽以為拓荒者的交易是今年最蠢的交易 我錯了 02/11 03:49
→ febulous2011: 這一筆從每個角度看邏輯都不對 02/11 03:49
→ febulous2011: 希望後續可以盤來Holmes 02/11 03:50
推 DDDDing : 爛死了…… 02/11 03:50
→ febulous2011: 但跟巫師這筆如果就這樣結束的話 就真的虧慘 02/11 03:50
推 playne1137 : 到底在衝沙小 02/11 03:51
→ doooooooooog: 我覺得感覺就是太想甩KP出去 02/11 03:51
推 kruzki : 丁丁來 後面續JB 後場薪資根本爆炸 還多卡Bertans 02/11 03:51
→ doooooooooog: 結果換的對象也痛還得吃溢價爛包又貼籤 02/11 03:52
→ doooooooooog: ...只能好好祈禱一下了 02/11 03:52
推 nlmavs08 : 頭好痛 02/11 03:52
推 febulous2011: 本來對Nico還算有信心,他之前的操作路線都是邏輯 02/11 03:55
→ febulous2011: 明確、符合Kidd需求、底線也畫的蠻清楚的,現在這 02/11 03:55
→ febulous2011: 筆大的一做下去才發現之前的印象可能不對了 02/11 03:55
推 doooooooooog: 這筆只能說巫師總管厲害 02/11 03:55
→ Luka7777 : 昨天大家笑國王 02/11 03:56
→ Luka7777 : 結果我們更可笑 02/11 03:56
→ jackal44748 : 賭丁丁還可以 順便替留不住JB買保險 但吞Bertans 02/11 03:56
→ jackal44748 : 虧到爛了 還貼籤 02/11 03:56
推 alankira : 吞波燙真的蠢 希望還有後續交易 02/11 03:58
→ Windows11 : 這在換啥 Bertans約又臭又長 還送簽出去 看不懂欸 02/11 03:58
推 DDDDing : 下季後場77 THJ 丁丁 加上可能續約的JB 真的薪資大 02/11 03:58
→ DDDDing : 爆炸XD 02/11 03:58
推 febulous2011: 拿Bertans 其實也還好,總要湊KP薪資,但應該是巫師 02/11 03:59
→ febulous2011: 給籤才對 02/11 03:59
推 doooooooooog: 庫班大概很想清KP已經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02/11 04:00
→ doooooooooog: 祝福KP阿,說不定離開就真的這樣健康下去了 02/11 04:00
→ jackal44748 : 要吞Bertans至少要個Avdija吧 真的吐了 02/11 04:01
推 playne1137 : 怎麼看都是巫師貼籤吧 02/11 04:01
→ doooooooooog: 換痛痛人過來還是得小心保護,不然只會重蹈覆轍 02/11 04:01
噓 k1230588 : 腦袋真的有洞 02/11 04:02
推 luck945 : 這交易價值不對等,內線的問題還更大,約還更長? 02/11 04:02
→ luck945 : ? 02/11 04:02
→ doooooooooog: 最後一筆 Theis又被換回青賽了 02/11 04:02
推 febulous2011: 再仔細看了一下,Bertans最後一年合約是部分保障 (5 02/11 04:03
→ doooooooooog: Theis真想要他阿,便宜又好用 02/11 04:03
→ febulous2011: M), dinwiddie 這兩年出賽數不夠的話最後一年也是 02/11 04:03
→ febulous2011: 部分保障 (10m) 02/11 04:03
→ luck945 : 貼簽真的太扯 02/11 04:03
→ febulous2011: 這樣看的話其實Bertans 約長度跟KP一樣、Dinwiddie 02/11 04:04
→ febulous2011: 最後一年可能只剩10M 02/11 04:04
推 nhctcmouse : 貼簽完全不能接受 02/11 04:04
推 DDDDing : 加上本季,丁丁合約還有3年每年18M,波燙還有4年每 02/11 04:05
→ DDDDing : 年16M,好吧,就多了波燙那一年16M而已= = 02/11 04:05
推 jackal44748 : MB裁了清格子完成這筆 02/11 04:05
→ febulous2011: 不考慮KP最後一年是球員選項就是了 02/11 04:05
→ Windows11 : 要這樣搞還不如等KP約跑完 02/11 04:05
→ DDDDing : kp球員選項不可能不執行的,完全保障捏XD 02/11 04:06
→ febulous2011: KP: 2023-2024 36M球員選項 (高機率執行) 02/11 04:06
→ febulous2011: Diwonddie: 2023-24年 10M保障 02/11 04:06
→ febulous2011: bertans: 2023-23年 17 M, 2024-25年 5M保障 02/11 04:07
→ febulous2011: 2023-24* 02/11 04:07
推 doooooooooog: 說真的假使KP不能上,巫師還是賺就是 02/11 04:07
→ potterpig : 看不太懂但把院長換掉OK啦 只會住院又延誤77 02/11 04:07
→ febulous2011: 所以等於一樣是2023-24年解套但換成兩張小張的 02/11 04:07
→ s01270128 : 某個專捧KP的臉書小牛粉絲團要改名了XD 02/11 04:08
推 jackal44748 : Bertans是寧願他住在醫院都不要出來的那種 02/11 04:08
→ febulous2011: 仔細看巫師那兩張合約都簽還有設不少條款,不像我 02/11 04:08
→ febulous2011: 們直接給到最頂 02/11 04:08
推 DDDDing : 只看保障約的金額其實差不多啦 02/11 04:09
→ doooooooooog: 簡單來說換來的就是也大傷退化的丁丁跟 02/11 04:09
→ doooooooooog: 簽完大約烙賽到底的巴燙...而且還很健康 02/11 04:09
→ doooooooooog: 要看到曙光就是他們要回春才有了,祈禱一下吧 02/11 04:09
→ dx781020 : MB被裁的話 等於上季用咖喱換空氣 哀... 02/11 04:09
→ febulous2011: 所以這筆交易就是提高操作彈性而已 02/11 04:09
→ DDDDing : 只能安慰自己說換來的人至少健康= = 02/11 04:10
→ febulous2011: 把30M拆成兩張之後比較好操作 02/11 04:10
推 yianstan : 不過KP已經被評估成這種程度的爛約哦 真的慘 02/11 04:11
→ potterpig : 拆兩張的確比較重要方便以後操作 重點看Diwonddie 02/11 04:11
→ febulous2011: 現在這個時間點太早賣KP約還太長,就是只能換成這 02/11 04:12
→ febulous2011: 樣,管理層直接對他的健康投不信任票 02/11 04:12
→ febulous2011: 目前的缺點就是禁區直接崩了XD 02/11 04:12
→ potterpig : 事實就是小牛沒KP防守照樣沒降太多 護框是差了些但 02/11 04:12
推 doooooooooog: 球權分配融入也是的花時間,展望下季 02/11 04:13
→ potterpig : 你叫他扛鉛筆之後馬上就躺了 有他沒他也不差這一場 02/11 04:13
→ doooooooooog: 之後也是得整理禁區 02/11 04:13
→ potterpig : 對面有強力中鋒的勝負 02/11 04:13
→ potterpig : 如果這季沒Kidd提升整隊防守那這交易絕對不行 但現 02/11 04:15
→ potterpig : 在沒那麼慘了 02/11 04:15
推 alankira : 剛看到阿坎被裁了,不知道會不會撿 02/11 04:15
→ jackal44748 : 真沒想到有一天會接到Bertans那張世紀大爛約 02/11 04:16
推 doooooooooog: 阿坎是進攻型阿 02/11 04:16
推 Gilbertsky : 波燙超爛的 上季看了好幾場巫師 很難期待他有啥貢獻 02/11 04:17
推 kruzki : 也不用幻想抓雞了 後場爆滿 MB的缺也用掉了 02/11 04:17
推 k1230588 : 重點是Bertans那張爛約又黑洞 然後還要貼簽 02/11 04:18
推 k1230588 : 她媽這總管到底在欉三小 02/11 04:18
推 DDDDing : 這樣不知道暑假在JB THJ 丁丁之間會怎麼選…… 02/11 04:19
→ DDDDing : 後場好貴XD 02/11 04:19
推 Gilbertsky : 老實說給波燙佔一個格子都嫌浪費 不能直接丟掉嗎 02/11 04:20
推 Pinky555 : 波燙真的.... 02/11 04:22
→ doooooooooog: 拜託下半季77讓巴燙投神來,再光速送出 02/11 04:23
→ mose56789 : 我還寧願不要交易 到底三小啦 02/11 04:25
推 febulous2011: 看來就是要丟THJ了,丁丁從第六人開始試試看 02/11 04:25
→ potterpig : 有77帶動球隊什麼都可能發生 02/11 04:25
→ mose56789 : 巫師沒貼籤我們反而貼張二輪是以為自己資產很多嗎 02/11 04:26
→ mose56789 : 幹 而且他媽這樣天賦跟資產什麼都沒有換到到底想幹 02/11 04:26
→ mose56789 : 嘛 02/11 04:26
→ mose56789 : 是以為這陣容天花板真的很高嗎 我去你的 02/11 04:27
→ potterpig : 球隊(含77)受不了KP院長了吧 跟這種人搭很累寧可換 02/11 04:27
推 ewa43 : 小獨兩張首輪一張二輪換兩張爛約+THJ 鬼一般的操盤 02/11 04:28
推 doooooooooog: 有啊,換到正值低點的丁丁 02/11 04:30
→ doooooooooog: 就看後面能不能回春&超越健康時期 02/11 04:30
→ doooooooooog: 不然健康時期他也是蠻低效就是 02/11 04:30
→ doooooooooog: 但這樣換肯定是庫班自己想甩掉才這麼急 02/11 04:30
推 jackal44748 : 要換可以啊 但也不是換一個寧願他365天都在受傷的.. 02/11 04:30
→ doooooooooog: 受傷的話薪水保險還會幫忙出XD 02/11 04:31
推 luck945 : 冷靜下來猜想,會不會是KP其實本季報銷了?若是這 02/11 04:31
→ luck945 : 樣就合理些,若不是的話真的無法理解 02/11 04:31
→ mose56789 : 丁丁就是比較高的森哥而已啊 命中率還更爛 02/11 04:31
推 jackal44748 : 目前消息看起來球隊就是受不了KP一直打打停停 但也 02/11 04:32
→ jackal44748 : 不急著季中處理吧 02/11 04:32
推 doooooooooog: 我覺得可能是對於KP健康不願意抱有期待了吧 02/11 04:33
→ doooooooooog: 但如果他真的轉隊後一直保持健康 02/11 04:33
→ doooooooooog: 就真的巫師爽爽賭中,真的爽賺 02/11 04:33
→ potterpig : 我對新來的不熟不好評論 不過KP的話大概是怕他之後 02/11 04:34
→ doooooooooog: 其實等賽季結束交易應該不用這麼虧 02/11 04:34
→ doooooooooog: 但你急嘛自然趁熱薛你一下 02/11 04:34
→ potterpig : 又爆掉或季後賽完全被看破手腳(只能防守不能單打) 02/11 04:34
→ potterpig : 不如直接清掉 02/11 04:35
→ doooooooooog: 目前來說大概就KP過去巫師不打也沒有虧 02/11 04:35
→ doooooooooog: 你就知道這兩隻的價值了 02/11 04:35
→ doooooooooog: 巫師這可以說是神操作 02/11 04:36
→ jackal44748 : 而且要交易至少要拿個同位置的回來 靠Powell Maxi C 02/11 04:36
→ jackal44748 : hriss 三個輪替打到季後? 02/11 04:36
→ jackal44748 : 就算再爆一次也不會賣到比這筆更差了 02/11 04:36
推 jackal44748 : 這個比較像KP又爆了兩次的價碼 02/11 04:38
推 febulous2011: 大概就是怕KP又爆了 02/11 04:46
→ febulous2011: 不然撐到暑假,甚至明年季中,都會好賣很多 02/11 04:46
推 febulous2011: 而且其實KP這季已經缺賽21場了,上一季總共也才缺29 02/11 04:50
→ febulous2011: 場 02/11 04:50
推 doooooooooog: 看了交易完成,近期缺賽我覺得是在保護商品 02/11 04:55
推 idloveto : 對新來的不是很了解 但是大家這麼頭痛的球員 球團不 02/11 05:09
→ idloveto : 會都沒想到吧 也許來到我們的體系之下 也能有不錯的 02/11 05:09
→ idloveto : 發揮 總比一直看KP打打停停 賣相越來越差好? 還是 02/11 05:09
→ idloveto : 說這兩位真的爛到比KP躺著還慘 02/11 05:09
→ chuck1030 : 波燙是超貴然後防守更爛的梅里嗎? 02/11 05:13
推 FaFatheone : DFS續約了 02/11 05:42
→ jardon : 沒拿八村真的奇怪 02/11 06:38
推 Pinky555 : KP是你會希望他能上場 波燙這季是你希望他不要上.. 02/11 06:43
→ Pinky555 : 雖然二輪是沒差啦... 02/11 06:44
→ jardon : 唯一的問題就是拿八燙,如果是bryant+八村,一樣也 02/11 06:50
→ jardon : 可以配平,而且TB至少到期約 02/11 06:50
→ jardon : 但拿八燙,正式約多了一年後才是不保障約,這兩個都 02/11 06:52
→ jardon : 是在巫師簽大約後打的亂七八糟的人 02/11 06:52
推 ishay : 看看現有的小牛體系能不能修正了 02/11 06:54
推 Pinky555 : 波燙如果能修正 也不是我們這時要貼簽的理由啊... 02/11 06:57
→ jardon : 覺得拿去報黃蜂rozier+pj說不定都會成功... 02/11 07:18
→ m122e : 禁區的洞怎麼辦......? 02/11 08:18
→ attpp : 說明人家連TB、八村都不想出,看現在KP價值多低 02/11 08:35
→ attpp : 一個第四順位換2個2輪中段… 02/11 08:36
推 DirkMavs : 只有我覺得這交易只有小虧而已嗎 一張3xM的約明顯更 02/11 08:53
→ DirkMavs : 難送出啊 換兩張約更健康一點點也比較好搭配交易 02/11 08:54
→ DirkMavs : 很明顯就是之前的爛攤子真的太爛 給KP的約爛到爆 02/11 08:55
→ DirkMavs : 只好選沒這麼爛的約+送二輪處理掉 這我覺得可以接受 02/11 08:56
→ DirkMavs : 突然發現大家都不睡 也太猛了吧 02/11 09:03
→ jardon : 樓上說的也是一個點,一張拆兩張 02/11 09:15
→ jardon : 單一張30m以上真的不好處理 02/11 09:16
→ jardon : 但八燙也是必須虧在手裡,就算他投出去年的數據都一 02/11 09:16
→ jardon : 樣 02/11 09:16
推 Blazeleo819 : 也覺得是讓之前的問題比較好處理,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02/11 09:18
→ Blazeleo819 : 至少能上場嗎XD KP動不動就躺對球隊真的是傷害 02/11 09:19
→ DirkMavs : 動不動就躺不僅交易價值低 教練跟隊友也無所適從吧 02/11 09:19
→ DirkMavs : 有得上場才有機會修、商品展示 KP就是連展示都難 02/11 09:20
→ ahsoo : 動不動就躺確實不好 不過波燙也沒比較健康就是 02/11 10:41
→ ahsoo : 丁丁可能稍微好一點 02/11 10:41
推 cineaste : 頭好痛== 02/11 10:44
→ DirkMavs : 一樣動不動就躺 可是KP跟波燙的戰術位置與價值不同 02/11 11:11
→ DirkMavs : 兩者去躺的影響不一樣 02/11 11:11
推 DDDDing : 波燙大概跟巨神兵一樣,特殊狀況才會拿出來用 02/11 12:17
推 feafow5221 : 躺的價值有什麼不同,因為一個是30m所以不能躺,一個 02/11 12:29
→ feafow5221 : 是16m就可以躺好躺滿嗎 02/11 12:29
推 DirkMavs : KP的戰術地位跟波燙不一樣啊 當然對場上影響就不一 02/11 12:32
→ DirkMavs : 樣 如果可以當然希望都全勤 但現實就是這樣 02/11 12:32
推 rb79 : 你會期待KP拿好表現 但會去期待波躺嗎XDDDD 02/11 12:33
推 DirkMavs : 不能期待波燙 至少還有分17M給丁丁可以期待 02/11 12:35
→ DirkMavs : 但KP躺著就是31M穿西裝 02/11 12:35
→ gn00152097 : 但丁丁今年真的打得很爛XD 只能期待他復活了 02/11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