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Monetelliz : 蜜豆湯自盡吧,旁邊的馬修也一起 04/04 03:39
→ DirkMavs : 借轉我獨 04/04 03:39
→ ohiyo104 : 好快 04/04 03:3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irkMavs (61.61.76.127 臺灣), 04/04/2022 03:39:57
→ huhthehook : 炮抗起來! 04/04 03:43
推 OhtaniTrout : 感謝蜜豆湯和馬修的支援 04/04 03:45
推 ohiyo104 : 砲哥這場真扛 04/04 03:45
推 febulous2011: 這場贏得真精彩 04/04 03:45
推 sfw0199 : 被巫師血洗然後贏公鹿 我犢真的猜不透 04/04 03:46
推 febulous2011: 外線太抖了,DFS/Bullock, Brunson/丁丁 這兩組, 04/04 05:11
→ febulous2011: 至少要一個投得開我們進攻才會順 04/04 05:11
推 jackal44748 : 竟然 晚點來看重播 這場根本是當季後賽在調度了 04/04 06:03
→ fxm20334 : 可以好好輪休了 04/04 06:07
→ fxm20334 : 塞拓刺 04/04 06:07
推 attpp : 到時候看要不要送幸福給馬刺 04/04 06:19
→ jackal44748 : Maxi沒打Chriss也沒辦法多打一點 目前看下來他最大 04/04 06:23
→ jackal44748 : 的問題還是被拉出油漆區後整個人就不知道要幹嘛 Ber 04/04 06:23
→ jackal44748 : tans是知道怎麼守但不一定能守住 如果他的硬體能跟B 04/04 06:23
→ jackal44748 : ertans的軟體融合就好了..他的籃板能力光是靠天賦就 04/04 06:23
→ jackal44748 : 比隊內其他內線好 04/04 06:23
推 febulous2011: chriss前陣子受傷太可惜了,沒機會好好練 04/04 08:12
→ febulous2011: 給他一點時間應該有機會把觀念練好一點 04/04 08:13
→ febulous2011: 看看明年能不能把他練起來 04/04 08:13
推 mavs2kidd : 馬刺根本不需要我犢送幸福,那時侯湖人早就掰了 04/04 09:04
→ mavs2kidd : 而我犢還要拼第三,最後一場反而是我犢會更認真打吧 04/04 09:05
→ potterpig :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因為附加賽的關係跟以往比能多休些 04/04 09:08
→ potterpig : 啦 反正拚到第三後在開始休感覺比較保險 04/04 09:08
推 mavs2kidd : 要搶第三剩下三場可能還是都要贏 04/04 09:13
推 DDDDing : 居然贏了@@ 04/04 09:17
推 SwissMiniGun: 看完就睡死了超爽 沒看到這場的值得補一下 04/04 09:36
→ SwissMiniGun: 剩餘場讓全員維持不錯狀態結束會蠻重要的 04/04 09:36
→ SwissMiniGun: 整體天賦不夠 更該帶著專注力進入季後賽 04/04 09:36
沒枉費熬夜看直播 這場真的值得看 沒想到可以沒被字母輾爆禁區
當然還是有些問題 77被包夾沒人去接應
最後拉鋸期公鹿高壓迫JB連帶球過半場都有困難
搞到77無球都被包夾還是只能給他...
以後這種時候還是讓丁丁上穩一點
突然想到馬修以前要17M JB要18M就算便宜了!
※ 編輯: DirkMavs (61.61.76.127 臺灣), 04/04/2022 09:50:09
推 Blazeleo819 : Doncic吃掉字母哥那球超帥 04/04 10:02
推 SwissMiniGun: 我是覺得不用一直想去壓價 有點太常提了 04/04 10:04
→ SwissMiniGun: 你壓那2M讓球員不是滋味其實沒意義 04/04 10:04
→ SwissMiniGun: 從整個球隊運作來看 3個持球就是健康許多 04/04 10:04
→ SwissMiniGun: 或許你只要一看Brunson吃癟你就覺得多2M貴 04/04 10:04
→ SwissMiniGun: 但相信長期追比賽很勤 基本上都很有感 04/04 10:04
→ SwissMiniGun: 團隊持球運作良好77也能明顯受益不用再累個半死 04/04 10:04
→ SwissMiniGun: 客觀攤開來看 市場上目前也沒什麼能取代的 04/04 10:04
→ SwissMiniGun: 稍微看過 其實不是偏老就是效率明顯還更差的 04/04 10:04
→ jackal44748 : 後面公鹿開始全場壓迫時就該早點換上丁丁擺三衛了 04/04 10:04
→ SwissMiniGun: 調配上場調度Kidd也是跟著球隊在進步就是 04/04 10:05
推 febulous2011: 最後真的各種失誤XD 丁丁應該再早一點上來沒錯 04/04 10:42
推 febulous2011: JB雖然身材劣勢但今天那個情況他應該還是有能力幫Lu 04/04 10:43
→ febulous2011: ka破的,個人覺得只是經驗還差丁丁一些 04/04 10:43
→ jackal44748 : JB我覺得還好啊 真的就是差一個人的問題 大概1分鐘 04/04 10:59
→ jackal44748 : 那邊就能換丁丁了 晚了1、2波 04/04 10:59
推 doooooooooog: 丁丁面對壓迫的經驗多正常,籃網以前球都給他玩 04/04 11:04
→ doooooooooog: 完整鹿這季第一次碰,季後賽反應能即時點就好 04/04 11:04
推 gjek : 我覺得是Kidd覺得領先夠多 讓沒有經驗的眾人學習一 04/04 11:19
→ gjek : 下 所以故意先不換上丁丁的 04/04 11:19
→ gjek : (以上腦補XD 04/04 11:19
推 doooooooooog: 比較擔心贏這場又鬆了,希望不會XD特別是活塞 04/04 11:30
推 GordnHayward: 輸巫師贏公鹿XD 04/04 11:38
推 febulous2011: 希望三場能拿下前兩場,最後好好輪休一下 04/04 11:38
→ jackal44748 : 照Kidd的說法之後應該都會輪休了 04/04 11:39
推 fxm20334 : 都剩三場了 落後一場 04/04 11:58
推 doooooooooog: 能休也不壞,別休完散到不行就好,加油吧 04/04 12:08
→ doooooooooog: 其他人就加減利用機會找回一點信心吧 04/04 12:08
→ jackal44748 : 主要也只差在活塞那場而已 馬刺應該自己也會輪休 湖 04/04 12:30
→ jackal44748 : 人撐不到那時的 04/04 12:30
→ jackal44748 : 那場之前休兩天 應該不會秀太多人 04/04 12:32
推 william7497 : 如果要拚西三應該不會休太多人 04/04 13:23
推 dx781020 : 要搶第三 除非湖人 馬刺都能幫忙贏勇士 不然 最後一 04/04 13:46
→ dx781020 : 場打馬刺還是要拿下 04/04 13:46
推 jardon : 我們要全勝 勇士至少要輸那些附加賽球隊一場才能上 04/04 13:53
→ jardon : 三,就放寬心吧,三四都可以 04/04 13:53
推 DALLASDirk : 爵士會不會就這樣一路下去了呀? 04/04 17:06
→ jackal44748 : 不會吧 爵士還有阿拓雷霆可以吃 就算灰狼全勝對戰還 04/04 17:48
→ jackal44748 : 是優勢 04/04 17:48
→ nagisanoff : Lopez想墊 04/04 17:50
推 jardon : 重看半場 不得不說八燙第二節頂中鋒 面對對方先發完 04/04 20:50
→ jardon : 全沒出事 04/04 20:50
推 jackal44748 : 球商超棒啊 協防關門再回位的時間點抓得很好 也能直 04/04 21:14
→ jackal44748 : 上直下不隨便下手或亂跳 換防後衛也能預判對手想幹 04/04 21:14
→ jackal44748 : 嘛 不像Chriss很容易愣住或慢一拍 但體能硬傷 知道 04/04 21:14
→ jackal44748 : 怎麼守不一定守得住 04/04 21:14
→ GordnHayward: 看這場Powell根本超強 04/04 22:36
推 ishay : Powell的走位和站位在這體系真的也是蠻重要的,越 04/04 22:42
→ ishay : 打越好 04/04 22:42
推 KaientaiDojo: 炮哥看起來還進步了,簡直太神奇 04/05 00:44
推 febulous2011: Powell 進攻端真的是爐火純青,觀念是頂級的,更難 04/05 01:13
→ febulous2011: 得的是阿基里斯腱斷過今年還是很健康 04/05 01:13
推 Pinky555 : 砲尼爾不是說說而已! 04/05 07:48
推 zapzone : 公鹿到底要髒到哪時候 04/05 09:48
推 jackal44748 : Maxi明天不打 04/06 08:03
推 jardon : 爵士今天贏 代表我們至少要再贏兩場才能鎖定第四 04/06 11:46
→ jardon : 爵士剩下全贏的狀態下 04/06 11:46
推 Gilbertsky : 保4大有希望 剩下就是不知道打爵士還是打金塊了 04/06 11:55
→ Gilbertsky : 今天金塊主場被馬刺攻破XD 04/06 11:56
→ jackal44748 : 保四M2 04/06 11:59
→ Royalweger : Kleber腳踝酸痛感覺會直接等季後賽回來了 04/06 12:51
推 jardon : 開始稍微投的進三分又開始痛了.. 04/06 12:53
推 attpp : 還是有機會第三,加油棒 04/06 13:37
→ jackal44748 : 不會第三了吧 附加賽名冊確定 勇士的對手應該都會輪 04/06 14:08
→ jackal44748 : 休 04/06 14:08
推 mose56789 : 馬刺水鳥還可以拼個第一場的主場優勢啦 雖然影響不 04/06 14:42
→ mose56789 : 大(? 04/06 14:42
→ jackal44748 : 感覺與其拼那一場勝差不如多休息一點 Ingram今年有 04/06 14:54
→ jackal44748 : 受大傷 Murray最近也生重病 04/06 14:54
推 jardon : 再贏兩場穩住前四才是真的 04/06 15:11
推 Pinky555 : 還是想看到50勝 04/06 21:12
→ DirkMavs : 50勝+1 不知道多久沒看到了 04/06 23:24
推 william7497 : 我也想看到50勝QQ 04/06 23:24
推 k1230588 : 一定會打的啦 丁丁也還沒完全熟悉 需要多打幾場磨 04/07 00:17
推 DM24Tim : 50勝達成~ 04/07 09:27
推 tatata : 這季這陣容居然最後50勝了 防守體質改變真的了不起 04/07 09:30
→ ahsoo : 還差一場穩住前四 04/07 09:36
推 doooooooooog: 50勝到手啦~~還一場好好穩住 04/07 09:38
→ jardon : 再贏一場保第四 加油 04/07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