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uhthehook : 77777777 11/13 12:11
推 MotleyCrue :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11/13 12:11
推 KaiHavertz : 感謝hart 11/13 12:11
推 giunrz : Hart 0-9 ft 2-6 哈殼在背 11/13 12:11
推 TokyoKind : 小胖! 11/13 12:11
推 kevinduh4 : 難看 11/13 12:11
噓 Chanlin01 : 雙塔有料嗎 11/13 12:11
→ huhthehook : 超級大三元 11/13 12:12
推 lillardfor3 : 可惜了 11/13 12:12
→ Chanlin01 : 喔 看錯了 沒事兒 11/13 12:12
推 yourpenisbad: 看了這麼多場,獨行終於有人能幫上77的忙了 11/13 12:12
推 todaies : 77 EFF52 無敵的吧 11/13 12:12
推 bearKQG : 777777777 太鬼啦 11/13 12:12
推 kcity : 77777777 超級大三元 11/13 12:12
推 gto731216 : Grant真強 11/13 12:12
→ giunrz : 這場第四節 丁丁整個跳出來 有夠猛 11/13 12:12
推 doooooooooog: 打贏戰績好的阿拓,真的及時雨建立一次信心 11/13 12:13
推 yckuanlk : 沒在跟小犢...請問先發是怎回事.....? 11/13 12:13
推 O10lOl01O : 丁丁連猛三場了 11/13 12:13
推 RAPPIRANGAI : 我牛的未來在丁手中!! 11/13 12:13
→ doooooooooog: 先發陣容就是季後賽球隊最差,沒什麼好問的.. 11/13 12:13
推 kobe30418 : 少了努機 不然能打爆小牛禁區 11/13 12:14
推 todaies : 看錯是54!蒿土露絲 11/13 12:14
推 qq0101889 : 我拓可惜了 11/13 12:14
→ doooooooooog: 三分後面連進也只有32%,丁丁沒骰的話 11/13 12:14
→ answertw : 先發加起來72分啊 怎了 11/13 12:14
推 MFFL : 小牛的未來在丁手中 11/13 12:14
→ doooooooooog: 你看這三分部隊多猛..XD 11/13 12:14
推 ie4 : 77真猛 丁丁最後幾分鐘3分線神準 比賽真精彩 ^^ 11/13 12:14
推 WunnihhgeCCa: 777777 11/13 12:15
推 linqqq007 : 丁丁最後carry 11/13 12:15
推 MK47 : 小牛的未來在丁手中 11/13 12:15
推 questioner : 太扯了,我看到關電視了說 11/13 12:16
推 stesome : 77猛 11/13 12:16
推 doooooooooog: 剛沒注意,這場居然EFF54 11/13 12:16
推 convey1227 : 丁丁救了這場 11/13 12:18
→ doooooooooog: 擋不了Grant,原本快7成後面下修 11/13 12:18
※ reaper317:轉錄至看板 BLAZERS 11/13 12:18
推 sakraypopo : 丁丁, 我的超人 11/13 12:18
噓 reaper317 : 一回來就輸球 毒瘤 11/13 12:18
→ MarcPolo : 最後的三分 應該讓很多人都叫出來XD 11/13 12:1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oooooooooog (27.52.202.64 臺灣), 11/13/2022 12:19:10
推 huhthehook : 丁丁救了這場 11/13 12:19
→ doooooooooog: 丁連3顆3分+DFS補1顆整場還是只有32% 11/13 12:22
推 stesome : 77猛,但是他的三分…… 11/13 12:22
推 sakraypopo : 真的很悲催 一群3D投到對手放兩步都不敢出手 互丟炸 11/13 12:22
→ sakraypopo : 彈 11/13 12:22
→ doooooooooog: 真的差點死去阿,及時雨,痛哭流涕 11/13 12:22
→ doooooooooog: 還好啦,今天才丟5顆,扣掉三分差不多7成 11/13 12:23
推 jardon : Luka 就是慢熱 他這兩三年都是前20場三成左右 11/13 12:27
推 potterpig : Green直接取代三寶中的兩人之一上先發了啦 11/13 12:27
→ jardon : 他在投不進至少他還有兩分 根本不用 11/13 12:27
→ jardon : 擔心他 其他人自己才要更努力 11/13 12:27
推 max78429 : 這些射手真的要好好練球,也不能把所有的力氣都用 11/13 12:28
→ max78429 : 在防守啊 11/13 12:28
→ jardon : 我覺得綠寶可以取代牛寶了 11/13 12:29
→ jardon : 至少他今天前面0-3 但該投還是會投 11/13 12:29
推 rokobomb00 : 伍德6犯還以為要涼了 只能說基德賭一把小陣容還給 11/13 12:30
→ rokobomb00 : 他賭到了丁丁連進 沒固執上季的決勝陣容 老基算進 11/13 12:30
→ rokobomb00 : 步了嗎? 11/13 12:30
推 sakraypopo : 可以試試 Green還有點提速功能可以打防守反擊 11/13 12:30
→ sakraypopo : 戰術價值也更高 有機會開發出別的東西 11/13 12:31
→ jardon : 綠的上籃也比牛穩多了 牛鎖跑快攻那可是驚心動魄 11/13 12:31
→ sakraypopo : 不然現在基本上外圍投不進就是拚單打沒招了 11/13 12:31
→ potterpig : 那些人要能練kidd早練了 重點是決勝陣容擺三隻沒能 11/13 12:32
→ potterpig : 力攻的才奇怪 11/13 12:32
→ CashCow : 先不要說6犯,犯規麻煩一出來就綁手綁腳 11/13 12:32
→ sakraypopo : 而且今天Green單防小李的時候表現也不差 11/13 12:33
推 jardon : 武德防守的確有些壞習慣 今天這場蠻明顯的 11/13 12:33
→ CashCow : 小綠真的可以嘗試取代牛鎖 11/13 12:33
→ CashCow : 伍德自己也得控制犯規 11/13 12:34
→ jardon : 有犯規麻煩了還在搞偷推 這不行 11/13 12:34
→ sakraypopo : Wood就慢慢修 其他人進攻太悲劇 Wood在也比較能保板 11/13 12:34
→ jardon : 武德至少能處理球,不然我看三寶互傳,最後又回給控 11/13 12:36
→ jardon : 球真的會氣死 11/13 12:36
推 sakraypopo : 沒錯 Wood至少該打的時候還是願意打 11/13 12:36
→ potterpig : 第四節看丁丁傳給牛鎖做傳導 牛鎖馬上回傳給丁丁簡 11/13 12:39
→ potterpig : 直笑死 浪費進攻秒數在這種人身上做毫無意義的事 11/13 12:39
推 sakraypopo : DFS那顆也是兩個在那邊互傳炸彈不敢投 最後才出手的 11/13 12:40
推 stesome : 77最近抄截好多,每場幾乎都2抄 11/13 12:43
推 jardon : 小牛3d切入除非有空檔爆扣 不然都是無效進攻 因為通 11/13 12:46
→ jardon : 通不會變向 變速 運球能力也不行 傳球也是看最近的 11/13 12:46
→ jardon : 人 互傳一輪出來 剩八秒給兩個控球來解 11/13 12:47
→ doooooooooog: 77目前場均2抄截,暫時排在聯盟第五 11/13 12:47
→ jardon : 幾乎每一節(就是用節當單位)都會出現一次以上 11/13 12:47
→ jardon : 幾個3d只有綠有點東西 其他就是定點射手 11/13 12:48
→ pooroo : 幸好獨行俠罰球沒爆炸,不然又要輸了 11/13 12:58
推 jardon : 哈迪在下面打的不錯 真的有成長 去年在點燃隊整個爛 11/13 13:04
→ jardon : 掉 11/13 13:04
推 James781004 : Hardy想補上來至少也是明年的事了吧 11/13 13:12
→ James781004 : 看看季中有沒有機會補個持球手 11/13 13:12
推 jardon : 這是當然 但能在下面殺也是重要 11/13 13:19
推 kcity : 老鄉跟牛鎖開季三分真的好慘 投到信心都沒了 11/13 13:23
→ kcity : 還好今天77很罩加上末段爆射 不然又要鍋貼了 11/13 13:24
→ ahsoo : 有Wood 進攻端會比較吃得開 不用老是靠77 11/13 13:25
推 Hotsheep : Hardy最近怎麼又隨隊了 11/13 14:00
→ Hotsheep : 牛鎖最後回傳給DFS那顆滿不錯的吧 出手空間更大 11/13 14:02
推 febulous2011: McGee進冰箱了,慘 11/13 14:07
→ febulous2011: 休賽季補強剩下Wood,希望他能趕快融入 11/13 14:07
推 Blazeleo819 : 牛鎖進攻就比較慢熱 之後應該會修正回來 11/13 14:12
推 jardon : 哈迪底下比賽還是有打啊 昨天也才打完而已 11/13 14:18
→ jardon : 兩個雙向也下去打球了 11/13 14:19
推 lukakakakaka: 真的要稱讚wood跟丁丁! 11/13 14:45
→ lukakakakaka: 那個投籃手感保持的真好 11/13 14:45
推 stesome : 好像有Wood拉空間,77進攻也比較吃得開 11/13 15:27
推 sakraypopo : McGee應該是今天阿拓陣容偏小所以沒用 一場還是要分 11/13 17:23
→ sakraypopo : 點時間讓他磨一下 不然這17M放水流 11/13 17:23
→ sakraypopo : Dorsey也能拉上來用看看 看能不能幫投個三分 11/13 17:33
→ lpoki10 : 有在看球牛鎖不意外 倒是Kleber在那個位置滿訝異的 11/13 21:43
→ lpoki10 : 以為他防守是好的 11/13 21:43
推 jardon : 我覺得他傷後怕對抗 看了一下他今年的diff% 他在15 11/13 21:51
→ jardon : 呎以上可以壓制對手5%命中率 但10呎內整個捅爆 跟去 11/13 21:51
→ jardon : 年差距頗大 11/13 21:52
→ jardon : 比起防守他的投籃讓我更害怕 原本以為上季是低點了 11/13 21:53
→ jardon : 今年投更少還更低點 11/13 21:53
推 lpoki10 : 現在看他投3分已經預設不會進了 每次進了都當撿到 11/13 21:56
→ lpoki10 : 阿 2分也是 今天看他空檔近籃框2分擦板也能鐵(搖頭) 11/13 21:57
推 jardon : Luka很可怕 目前他RPM 9.62聯盟第一 11/13 21:57
→ jardon : 這樣的表現居然還被某些粉專 粉絲 批鬥 11/13 21:58
推 jardon : 牛鎖rpm -5 (sg倒數第五) dfs -1.81 kleber -3.09(p 11/13 22:06
→ jardon : f倒數第八) 麥基-3.78(中鋒倒數第四) 11/13 22:06
→ jardon : 還能說什麼呢? 11/13 22:06
推 lpoki10 : 照他們的說法 應該把77交易走就整隊起飛了吧 11/13 22:09
→ lpoki10 : 還是很意外Kleber怎麼防守數據變這麼慘的 11/13 22:10
→ lpoki10 : 當然比起季後賽有退步 但比賽真的沒看出來這麼慘 11/13 22:11
→ jardon : 他外線腳步對的上 但今年沒護框了 11/13 22:12
推 lpoki10 : 變成外圍防守者的概念...? 11/13 22:15
推 jardon : 他一直都對的上 但不知道今年是不是有武德的關係 他 11/13 22:18
→ jardon : 的投籃問題比較大 11/13 22:18
推 Lebrono : kleber現在又投到沒自信了 沒有果決的出手 11/13 22:47
推 sfw0199 : 這隊好像有不少人的三分開季都是慢熱的 11/13 23:36
→ Sanya : maxi繼續這樣 季後賽會很慘 5out才打贏爵士 11/15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