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GGINS22 : 看球看到中風 12/10 14:01
推 lmf770410 : DFS最後罰球是中邪了嗎… 12/10 14:02
推 therealntu : 偉哉小犢罰球 12/10 14:02
推 jeff1013 : XDD 經典一戰 12/10 14:02
→ MK47 : 這場後面有夠離譜罰球0-5被逆轉 看到快中風 12/10 14:02
推 Endranoe : 練罰球好嗎 12/10 14:02
推 hsmeal : 又是誰在雷我77老大 12/10 14:0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oooooooooog (106.64.185.184 臺灣), 12/10/2022 14:02:24
→ doooooooooog: 前3節球員拼的要死的領先就這樣放他如流水 12/10 14:02
→ doooooooooog: 看字母下去說別鬆懈,最後果然還是自爆啦 12/10 14:03
推 william7497 : 練罰球好嗎 12/10 14:03
→ chuck1030 : 笑死 這樣說想贏球 12/10 14:04
→ william7497 : 歐肥等級的罰球..... 12/10 14:04
推 j10017476 : 夜班起床看到最後五罰真的是氣死 12/10 14:06
推 jj3414im : 吐了 12/10 14:06
推 playne1137 : 全部給我去練罰球 射手給我連3罰不進 是在衝沙小 12/10 14:07
→ Royalweger : 這罰球是球員的鍋,誰來當教練都沒救,當一場中邪吧 12/10 14:08
推 richi : 這些球員心理素質太差 直接換掉比較快 12/10 14:09
推 SilverGpoint: 集體失智 12/10 14:09
推 etjj : 我的天吶 我同情跟我一起看這場可悲比賽的所有牛迷 12/10 14:12
→ etjj : 真的不該看 太可悲了 12/10 14:12
推 jardon : 真的失智 我完全沒想到thj全部投不進 12/10 14:13
推 etfive217 : 有跟我一樣看整場球的嗎 看了快吐血,問題一再重複 12/10 14:14
→ etfive217 : 發生,然後這樣鳥輸 球隊活該啦 12/10 14:14
→ jardon : dfs就算了 我對他投籃沒什麼期待 12/10 14:14
→ doooooooooog: 小哈上一場金塊就2罰0中了阿 12/10 14:15
→ jardon : 在主場罰成這樣 我還以為是客場勒 12/10 14:15
→ jardon : 上次2-0明顯第二球就故意的 12/10 14:15
→ doooooooooog: 如果當時對的是昨天的Murray就gg啦 12/10 14:16
→ doooooooooog: 對,但關鍵罰丟哪有什麼好意外 12/10 14:16
→ doooooooooog: 他一直都偏順風才比較會進 12/10 14:17
推 Drainhide : 笑die 12/10 14:19
→ Royalweger : 小犢罰球一直都不穩定,總要有這麼一次或是幾次 12/10 14:19
→ Royalweger : 被自己罰球殺死的時候 12/10 14:19
推 Blazeleo819 : 給你五次機會隨便進一球就好還可以玩到輸 吐血 12/10 14:20
推 mhkt : 哎 這種精美團罰 讓我慘不忍睹 12/10 14:21
→ mhkt : 罰球沒把握 輸球不意外 12/10 14:21
推 jardon : 上次活塞也是這樣罰到輸 但我第一次看到最後五罰罰 12/10 14:21
→ jardon : 不進 12/10 14:21
→ jardon : 我不意外關鍵軟手 但還真沒看過這麼軟的 12/10 14:22
→ Blazeleo819 : 我真的沒想到有NBA球員能連三罰不進 12/10 14:23
→ Blazeleo819 : ,還是被稱為射手的 12/10 14:23
→ jardon : 今年的下限我看不到在哪www 12/10 14:23
→ jardon : 這季輸球可以用很沒下限的輸法耶 12/10 14:25
推 Drainhide : 有四成命中率還不錯了!什麼?你說是罰球?? 12/10 14:26
→ doooooooooog: 這五球堪稱閃電五連鞭,球球砸在我們的心窩 12/10 14:27
推 jardon : 什麼團隊30+20命中率外加被蓋19鍋 還是關鍵連續罰球 12/10 14:28
→ jardon : 不進都來了 12/10 14:28
→ mhkt : 上一次團隊命中率 這次精美團罰 0.0 12/10 14:30
→ mhkt : 你獨真的已經展現出不同風貌了 ╮(╯_╰)╭ 12/10 14:31
推 jardon : 上次書活塞也是一樣輸法 罰球四成多 12/10 14:31
→ mhkt : 我不知道你獨要怎麼變法圖強欸 12/10 14:33
推 jardon : 我覺得最近有起來啊 三連勝內容不差 但就是可以突然 12/10 14:33
→ jardon : 很沒下限的輸球 12/10 14:34
→ jardon : 輸球沒關係 這種輸法輸到主場球迷目瞪口呆 12/10 14:34
推 CashCow : 這種輸法真的醜,不直接半拆難有什麼改變 12/10 14:35
→ CashCow : 一支球隊手風順才有競爭力該怎麼走遠 12/10 14:35
→ mhkt : 要拆是要貼資產欸 不拆又開始傷害球隊 這…… 12/10 14:36
→ mhkt : 還有那種關鍵時刻處理球的細節又做得很不到位 這 12/10 14:37
→ mhkt : 樣怎麼可以突破目前困境…… 12/10 14:37
→ Royalweger : 沒事沒事,這種只能下一場會更好,罰球問題不是拆誰 12/10 14:37
→ jardon : 別想太多 就是這樣再走一兩年才有機會大改 12/10 14:37
→ Royalweger : 就解決的 12/10 14:38
→ mhkt : 我還發覺Kidd的調度也是問題 Wood明明有能耐大量取 12/10 14:38
→ mhkt : 分…… 但還是堅持板凳 12/10 14:38
推 CashCow : 其實眼前也是不上不下阿,沒決心就是繼續拖 12/10 14:38
→ CashCow : 也不單是罰球了,關鍵處理球每個都很菜... 12/10 14:38
→ jardon : 而且這種狀況就是心魔而已 前兩場團罰還有八成勒 代 12/10 14:39
→ jardon : 表不是不會罰 12/10 14:39
→ CashCow : 的確以現況感覺勢必得再拖一年兩年 12/10 14:39
→ Royalweger : 內容已經好很多了,就換長期的隱性問題搞事 12/10 14:39
→ potterpig : 把77交易換一堆首輪阿 沒巨星就算了現在整個證明這 12/10 14:39
→ mhkt : 那種關鍵不到位的細節 一直累積下來很驚人欸 12/10 14:39
→ potterpig : 球團含老闆有多爛 有多支首輪將來一樣失敗給死忠球 12/10 14:40
→ mhkt : 然後又是一場拖一場 不想一次解決 12/10 14:40
→ CashCow : 調度上kidd可能真的需要有人幫他 12/10 14:40
→ potterpig : 迷看的啦 12/10 14:40
推 FTKBOYS : 乾....爛罰球是怎麼回事啦 12/10 14:41
→ mhkt : 你那種搶分組 跟 防守組的調度要明確啊 該搶分不 12/10 14:41
→ mhkt : 搶 該要防不防 12/10 14:41
推 febulous2011: 沒在藍圖的誰的賣相好就先賣誰,沒有辦法一次全拆, 12/10 14:41
→ febulous2011: 沒資產沒薪資空間的 12/10 14:41
→ Royalweger : Wood目前看起來有改善再看下去 12/10 14:41
→ mhkt : 目前這種不上不下的戰績要維持多久 12/10 14:42
→ febulous2011: 這件事情早就該做了,管理層真的該檢討 12/10 14:42
→ potterpig : 反正球團無能又愛死這些無能綠葉也有球迷買單 12/10 14:42
推 jardon : 今天就心理狀態很糟而已 前一場doedoe就投的進那種 12/10 14:42
→ jardon : 三分 今天罰球就不行 這兩場你要怎麼判斷他能不能出 12/10 14:42
→ jardon : 手關鍵球?沒辦法啊 這就是每場比賽的不同 12/10 14:42
→ mhkt : 雖不是獨迷 但看久了也會搖頭 12/10 14:42
推 CashCow : 罰球無解但比末段三分把握DFS比小哈好就是 12/10 14:43
→ potterpig : 除了老闆數鈔票 有沒有77他們八成也不在乎 12/10 14:44
推 febulous2011: 問題就在不該讓這些綠葉來扛關鍵球,他們能投進都是 12/10 14:44
→ febulous2011: 加分,投不進剛好而已 12/10 14:44
→ febulous2011: Luka, DFS, Green, Hardy留著其他積極詢價吧 12/10 14:45
推 jardon : 而且有沒有發覺今天1.3節luka打滿的節數 都可以得破 12/10 14:45
→ jardon : 30+ 反觀2.4節他打一半的部分就熄火 12/10 14:45
→ Royalweger : 因為罰球少好幾分只是隱性的看不太出來,反正夜路走 12/10 14:46
→ jardon : 其他都是長約怎麼詢價?頂多就是爛爛互換而已 現在 12/10 14:46
推 mhkt : 所以才說那種細節一旦沒到位 就會產生連鎖效應 12/10 14:46
→ jardon : 就不是拆隊的時間點 12/10 14:46
→ Royalweger : 多了總是會遇到鬼,崩潰一場就好了 12/10 14:46
→ jardon : 這些還有三年的約誰要接? 12/10 14:46
→ mhkt : 關鍵球 其實誰扛都好 但問題已經沒那種把握度跟 12/10 14:47
→ mhkt : 信心 誰扛已經是沒有差了 12/10 14:47
→ jardon : 你丟這些三年約不用貼首輪誰願意要? 12/10 14:47
→ Royalweger : 波燙的約明年暑假才有機會當人肉TE用,THJ就盡量刷 12/10 14:47
→ mhkt : 你拆 就是貼資產 才能夠應付 12/10 14:47
→ mhkt : 除非有那種願意當冤大頭的 12/10 14:48
→ Royalweger : 賣相看有沒球隊看上他的遞減約。 12/10 14:48
→ jardon : 爛牛管理層別被當冤大頭就不錯了 還想找冤大頭 12/10 14:48
→ Royalweger : 能清掉這兩個最難的就行了 12/10 14:49
推 CashCow : 所以說還會拖1-2年阿 12/10 14:49
→ mhkt : 可是這種遞減沒吸引力啊…… 12/10 14:49
→ CashCow : 不然這個不上不下的樣子就不用想能多好 12/10 14:50
→ mhkt : 那種遞減除非對方有空間願意接盤這種千萬約 12/10 14:50
→ mhkt : 不然你獨籌碼根本賣相就不夠好了 12/10 14:50
→ jardon : 重點是他的約長 遞減約就不用丟籤? 12/10 14:51
→ jardon : 遞減約有這麼無敵哦 12/10 14:51
→ mhkt : 除非是遞減短約或者到期約 12/10 14:51
→ mhkt : 那種2年內的 那搞不好有吸引力 12/10 14:52
→ jardon : 我是別隊gm聽到來推銷他是遞減約,我就會告訴小牛, 12/10 14:52
→ jardon : 這麼棒你自己留著吧 12/10 14:52
→ jardon : 現在交易兩個三年約thj 波燙就是要貼籤 12/10 14:53
→ mhkt : 當初討論的話題就是 為何要溢價簽綠葉 約又長 導 12/10 14:54
→ mhkt : 致壓縮空間 12/10 14:54
→ jardon : 算了 那又要開始輪迴了 懶得講了 12/10 14:55
→ mhkt : XDDD 12/10 14:55
→ mhkt : 討論是個苦 不如放開吧 12/10 14:56
推 febulous2011: 上面我也說了,沒辦法全拆,就挑賣相好的詢價看看, 12/10 15:11
→ febulous2011: 賣不掉就算啦 12/10 15:11
推 potterpig : 看77又在為罰球差搶先跳出來接鍋領繩就覺得好笑 這 12/10 15:22
→ potterpig : 支球隊真的是雜魚們當老大啊 12/10 15:22
推 jim81812 : 綠葉們抗壓性要在加油一點,不論是罰球還是wide ope 12/10 15:39
→ jim81812 : n 12/10 15:39
推 jardon : luka今天也差沒錯 不過超前分也是靠他的能力打進 更 12/10 15:46
→ jardon : 何況他在場還+6 12/10 15:46
→ jardon : 每次最後一集都沒戰術 就是30呎三分 kidd這水準真的 12/10 15:47
→ jardon : 垃圾 12/10 15:47
→ jardon : 看看對面怎麼跑超前分的 12/10 15:47
→ Royalweger : 罰球最基本最好拿的分數任誰都一樣,這場就是全隊罰 12/10 15:52
→ Royalweger : 球送自己下去 12/10 15:54
推 pumpfake : 基德不喊暫停原來是因為畫不出戰術來呀,笑著笑著 12/10 15:55
→ pumpfake : 就哭了 12/10 15:55
推 febulous2011: 最後一球同一個play跑了好幾場了,公鹿完全抓到了。 12/10 16:14
→ febulous2011: 還有個很問號的是讓丁丁發球,全隊除了Luka大概就丁 12/10 16:14
→ febulous2011: 丁心臟最大顆了 12/10 16:14
推 GordnHayward: 這場太誇張了 12/10 16:18
推 DirkMavs : 可以連續五罰不進 這比馬刺火箭還坦了 12/10 16:24
推 mose56789 : 丁丁要發球就上一波DOEDOE發球發到差點失誤啊XD 12/10 16:45
→ mose56789 : 我們慘到連發球的人都不能放他們 12/10 16:45
推 jardon : 前幾場doe發球還罰到失誤 12/10 16:51
→ jardon : 還有傳球傳到別人手上的比賽 12/10 16:51
→ jardon : 不讓兩個控球之一去發 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12/10 16:52
→ doooooooooog: 看你肯不肯換而已,那時候去給小綠發也可以 12/10 16:52
→ jardon : 說到輸的無下限的比賽 doe那兩次發球失誤 傳球失誤 12/10 16:53
→ jardon : 也是一例 12/10 16:53
→ jardon : 給誰發也沒差好嗎 根本沒戰術 要不也跑不出來 12/10 16:53
→ jardon : 就是球給luka讓他去賽看看 12/10 16:53
→ jardon : 看看kidd最後結束手上至少還2.3個暫停 你覺得他有戰 12/10 16:54
→ jardon : 術嗎? 12/10 16:54
→ jardon : 這季已經第幾次絕殺球安排30呎的超遠三分? 12/10 16:55
→ doooooooooog: 這種細節容易爛的東西前幾年就在講了 12/10 16:55
→ doooooooooog: 反正還有一段時間得繼續看到,放寬心吧 12/10 16:55
→ doooooooooog: 真的是去年人家幫他做好好,現在問題都爆出來 12/10 16:56
推 etfive217 : 最近也才慢慢把籃板這超基本的細節做好,真搞不懂這 12/10 17:14
→ etfive217 : 隊平常是在練什麼東西 12/10 17:14
推 jardon : 籃板根本不是練的問題 就是懶散而已 12/10 17:17
→ jardon : 之前比賽籃板在眼前都愛拿不拿的 12/10 17:18
→ jardon : 今天這個戰術是繼對鵜鶘雷霆後第三次用 12/10 17:18
推 CashCow : 籃板是逐年的在下降,薪水真的太容易入袋了 12/10 17:19
→ jardon : 每次都是三分線一步外 沒有清出空檔的戰術 12/10 17:19
推 jardon : kleber 掉最多差不多時間少了2.5顆 12/10 17:22
推 etfive217 : 諷刺的是 罰球爛到賽末常常會有低比分差,結果暫停 12/10 17:23
→ etfive217 : 後戰術只有球給77單打 然後在對方都會嚴守的情況下 12/10 17:23
→ etfive217 : 只剩試手氣三分,本季看來第四節兩分鐘內,都打超爛 12/10 17:23
→ etfive217 : 的 12/10 17:23
推 Bashar : doedoe還好 thj太誇張了 12/10 17:28
→ Royalweger : G湯型教練戰術上比較爛,有戰術的沒人和,難為啊。 12/10 17:33
→ Royalweger : 要找到兩全的可能比持球側翼還難 12/10 17:33
推 CashCow : 補他弱點的助教就跑掉了阿 12/10 17:36
→ CashCow : 不然要教練團幹嘛,本來就是這樣啊 12/10 17:37
→ Royalweger : 也只能看下去了,除了相信教練和球員調整以外也不能 12/10 17:37
→ Royalweger : 幹嘛 12/10 17:37
推 attpp : 這連組頭都傻眼 12/10 17:44
推 etfive217 : 其實本季已經抱持著爛就爛,不要短視近利,好好累積 12/10 17:47
→ etfive217 : 從沒累積過的資產就好,但比賽內容卻常有突破下限到 12/10 17:47
→ etfive217 : 讓人生氣的輸法呢 12/10 17:47
→ AnubisJK : 現在流行雞湯教練當頭,輔以戰術強大的進攻和防守教 12/10 18:02
→ AnubisJK : 練,Koko走了以後補的進攻教練感覺沒辦法好好頂替 12/10 18:02
推 KomeijiYuki : 罰球10/24 我看了啥XDDD 12/10 18:07
推 drcula : 罰球爛到像中邪,人家是中鋒罰球爛,我們射手罰球爛 12/10 19:06
→ drcula : 人家是全隊爛一人,我獨是全隊都很爛,因為罰球輸死 12/10 19:06
推 wahaha303 : 今天這個死法大概會讓我好幾場不想追比賽了== 12/10 20:55
→ doooooooooog: 明天希望不會讓公牛找自信 12/10 20:57
→ popstarkirby: 公鹿老早看穿最後一球戰術了,七七有發現,結果基 12/11 01:28
→ popstarkirby: 瓜沒做任何改變 12/11 01:28
推 a76597659 : 三劍客時期就是小犢迷,今天真的氣到希望把77交易 12/11 01:42
→ a76597659 : 走不要害他留下來陪這些人 12/11 01:42
→ a76597659 : 但今天77也不是沒鍋 只能說DFS THJ只是最慘的 12/11 01:42
→ popstarkirby: 七七、Kleber、Green對公牛不會出賽 12/11 04:40
→ popstarkirby: Nico 最近也一堆神發言,有經驗的教練跟總管還是有 12/11 04:41
→ popstarkirby: 差 12/11 04:41
→ qaz122444 : 不懂就問,我們那些中產陷阱的咖能換些什麼?以我 12/11 05:41
→ qaz122444 : 們地下gm庫班當2k玩小牛的操作? 12/11 05:41
→ popstarkirby: 笑死XD 我指的nico 發言是他簽了kemba walker 以後 12/11 07:05
→ popstarkirby: 馬上對媒體放話說walker 膝蓋不好,gm 這種發言誰 12/11 07:05
→ popstarkirby: 敢替小牛打球 12/11 07:05
推 febulous2011: Nico那個發言真的問號,感覺是說溜嘴,真的是太菜 12/11 07:09
→ febulous2011: 聽了他整段訪問,他後面瘋狂補救XD 12/11 07:09
推 fxm20334 : 垃圾時間了 12/11 10:17
推 nagisanoff : 想到還要看THJ繼續雷就心很累 12/11 10:46
→ nagisanoff : 一個射手關鍵時刻三罰不進 12/11 10:46
推 Drainhide : 嘿嘿~~又輸了一場~~ 12/11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