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的,最近有好心版眾分享沒有阿信歌聲的音樂,也有人在問說要怎麼把人聲拉掉 大部分用來把人聲拉掉的軟體應該就是GoldWave或者AdobeAudition 這兩套比較容易操作又有中文版可用的軟體(畢竟看中文比看英文方便嘛XD) GoldWave消除人聲有時候會把整首歌變得很奇怪,比方說瑪莎的bass怎麼不見啦! 或者是冠佑的鼓怎麼好像變得怪怪的?這是因為GW中的消除人聲其實只是把聲音壓掉 並不是真的消除啦,所以跟人聲音頻較近的聲音往往也就...被壓掉了 ̄▽ ̄ (好了,p幣騙夠了,我真的要來講懶人消人聲法了!XD) 消除人聲其實不用安裝軟體也可以消除唷! 大部分的人電腦內的音效卡應該都是AC97吧,如果不是的話...我就...沒辦法啦Qrz 1.先找一首你自己喜歡的歌,播來聽,反正邊聽邊學嘛~ 2.找控制台中的「音效管理員」 或者在電腦右下角找到「sound effect」 3.打開之後把「消除人聲」打勾,這樣就搞定啦! 三個步驟就搞定囉!而且你還會順便發現,襪~可以升KEY跟降KEY耶! 哼,這首阿信唱這麼高要死啊,我是低頻系列的啦!→降KEY 哎唷,我的歌喉可是號稱可以唱VITAS耶!唱這麼低?→升KEY 而這個方法也是有缺點的,就是你的音樂會變得有一點奇怪、而且還是聽得到一點人聲 不過...因為是懶人法嘛,所以只好委屈一下耳朵了T_T 其他更專業、更好的方法,可能就要自己去拜神了(咕狗大神) 齁,其實是因為我想幫忙推薦丁噹版的新版主可是發現文章數不夠想來騙文章數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14.188
y90290:推倒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24 21:52
lovestayreal:那個升KEY真的超酷的 XDD 01/24 21:52
kuo831125:幫主唱飆高音XDDDDDDDDDDDDDDDDDDDD 01/24 21:53
ashinandyida:我是有一次電腦重灌之後自己安裝驅動程式發現的XD 01/24 21:56
ptlin:謝謝分享... 另外謝謝你的熱心 丁噹板新版主已上任囉... ^^ 01/24 21:56
※ 編輯: ashinandyida 來自: 218.172.214.188 (01/24 21:56)
ashinandyida:真的阿!恭喜恭喜!(突然發現打錯字XD) 01/24 21:57
mxsonly:不怕麻煩的話可以直接抓KTV版的MV下來關掉人聲那邊的聲道 01/24 21:57
ptlin:沒錯... 有空可多去丁噹板玩唷... 01/24 21:58
CoralMayday:最近因為表演正在找伴奏音樂﹐這下不用啦﹗ 01/24 21:59
shanyaochung:我的歌喉也可以號稱可以唱VISTA!! 01/24 22:04
ashinandyida:那我應該只能唱WINDOWS95 哭哭 01/24 22:05
ashinandyida:CoralMayday大 如果是表演要用的話這個方法就比較不 01/24 22:05
ashinandyida:建議囉 因為大部分的歌曲用了多少都會走樣 表演要用 01/24 22:06
ashinandyida:的話 應該還是找一下專業的比較好XD 01/24 22:06
CoralMayday:其實我們是要表演旺福的歌﹐這樣不行的話我們就直接播 01/24 22:32
katrina12:降到最低KEY聽天天想你很爽..阿信跟石頭的聲音.. 01/24 22:33
maydayfans5:但我用人聲消除後還是聽的到阿信的聲音說! 01/24 22:58
ashinandyida:CoralMayday大,祝你們表演成功^^ 01/24 23:02
ashinandyida:嗯...還是會聽到阿信的聲音啦 只是變比較小聲>< 01/24 23:02
zhuo:很實用的方法耶﹗感謝原po﹗ 01/24 23:03
maydayfans5:也是.變小聲.但音樂變很單薄也是~XD 01/24 23:06
icq0905z:我看到2樓就噗哧了XDDDDD 01/24 23:31
ashinandyida:降到最低聽「起來」 大概會起不來吧 超低沉XDDD 01/24 23:45
ARASHI6881:有的可以選效果 搖滾樂 加 演奏廳禮堂 效果多試幾種 01/24 23:45
erin0522:謝謝分享 要打一長串我還真懶得打XDD 這個是一個方式 01/25 12:36
erin0522:最完美無缺的方式 就是 買DVD卡拉版 重錄!! 品質是最好的 01/25 12:37
juilypink:我都不知道這個功能耶~感謝原PO~降KEY超好玩的啦XDDD 01/25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