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DAY 1  爆雷區 [週邊][交通][視野][售票情形] ...等現場實況回報 防疫入場注意事項  ̄ ̄ ̄ ̄ ̄ ̄ ̄ ̄ 【近期入境觀眾請特別注意】參加3/20場次,需在2/26前入境。 ※請務必完成「居家檢疫14天+自主健康管理7天」,且保持身體健康狀況良好無異狀。 預計入場及開演時間  ̄ ̄ ̄ ̄ ̄ ̄ ̄ ̄ ̄ 一般場次|預計16:00開放入場、18:30開演 因應入場防疫措施,請大家提早抵達現場,預留驗票入場的時間,不要錯過任何精彩演出 防雷頁----------------------------------------------------------------------- ※ 編輯: shaneibalaja (111.82.246.3 臺灣), 03/20/2021 03:43:20
skytsubasa: 推!終於是今天了!希望一切順利!! 03/20 04:06
lynnh2o: 車站地下道好讚喔!! 03/20 04:10
hsiuching: 今天是實名區,期待票卡跟手環 03/20 04:16
hsiuching: 有姓名所以才要帶身份証掃條碼,實名制才一定要購票者 03/20 04:49
hsiuching: 本人比對證件進場 03/20 04:49
hsiuching: 我在無雷的推文亂跑過來了XD 03/20 04:50
feimu: 推 03/20 05:01
iMoney: 這兩天要在爆雷渡過了 03/20 06:44
ginachan: 好想要3/29的實名,不知道當天去現場排有沒有機會o_O 03/20 07:10
YeWook: 我是明天場的!!!好期待 03/20 07:11
liangliang: 早安~ 03/20 07:33
lovebbfish: 這2天要在爆雷渡過了,期待下週! 03/20 07:40
gloria3136: https://i.imgur.com/9Sr81v9.jpg 03/20 07:46
gloria3136: 請問這張照片的意思是看台區是有椅子的嗎? 03/20 07:46
yaling: 那是隔壁棒球場的照片哦! 03/20 07:47
xinya: 推~五場都在爆雷區度過的人來報到QQ 03/20 08:02
yustarbalaja: 看台全部都是水泥地哦!上面有貼座位號碼 03/20 08:10
gloria3136: 啊原來如此 我搞錯了哈哈哈 03/20 08:12
peihsin: 先來爆雷區窩著,期待下禮拜~ 03/20 08:17
dynodyno: 同樓上,先來這裡暖身 03/20 08:19
aambiguous: 看台區都是水泥地沒有可靠的支撐 坐整場好像有點累= = 03/20 08:24
NanChihiro: 樓上,所以要不時站起來活動筋骨~~ 03/20 08:26
pickdodo: 下週報到 03/20 08:29
tinytail: 推! 03/20 08:30
takara: 早安~例行問一句 請問現場天氣如何?需要準備帽子防曬嗎 03/20 08:37
tang6668: 預祝首場順利!!!!!! 03/20 08:39
lzen: 台南今天好天氣!白天活動可以戴帽子遮陽 03/20 08:39
ginachan: 請問一下~防蚊液是必需品嗎XD 在掙扎穿長裙還是長褲 03/20 08:40
lzen: 但台南空氣品質普遍不佳,容易過敏的人要做好準備 03/20 08:41
s74819: 白天要帽子防曬,晚上或許要薄長袖。但又因為演唱會很嗨, 03/20 08:41
s74819: 大概也穿不住。所以放包包備著就好 03/20 08:41
s74819: 昨晚下班後還特地去體育場散步了一圈,好幸福喔~~ 03/20 08:43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5FQ8NFS.jpg 03/20 08:51
austin0624: 清晨5點20分出門,已經在體育場了XD 03/20 08:52
ginachan: 土地公這麼早就出巡了嗎~ 03/20 08:52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UgNoV9C.jpg 03/20 08:54
austin0624: 桃紅色帳篷是哺乳室 03/20 08:54
cuteya729: 土地公好早! 大家首場晚上見 03/20 08:55
sciacg: 想知道蚊子多不多XDDD 03/20 08:57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jJ833Im.jpg 03/20 08:58
austin0624: 周邊商品區已經有人排隊 03/20 08:58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G4LnMfm.jpg 03/20 09:00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niXkzxy.jpg 移動中的工作人員 03/20 09:02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AiDG2h1.jpg 03/20 09:05
austin0624: 大門前的售票處目前無人排隊 03/20 09:06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YQMIsMk.jpg 體育場正門場景 03/20 09:07
singing333: 說到這個蚊子~大家不要怕被咬XD,最近發現如果被咬後 03/20 09:09
singing333: ,噴一下酒精有止癢的效果:p 03/20 09:09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KPs1hL6.jpg 正門前各功能性攤 03/20 09:10
austin0624: 位 03/20 09:10
lzen: 南部天氣濕熱,基本上蚊子不會少,防蚊液帶著也不重~ 03/20 09:12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xdiuIHE.jpg 救護站 03/20 09:12
dragle: 這幾天台南日夜溫差大,白天很熱,晚上變涼、晚上騎車甚 03/20 09:15
dragle: 至有點冷喔 03/20 09:15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1UXPhVh.jpg 搖滾和看台區入口 03/20 09:16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cOYGDlQ.jpg 工作人員拉排隊動線 03/20 09:18
singing333: 中部人我怕冷@@,怕晚上回中部會冷,所以會帶一件棉 03/20 09:19
singing333: 外套~ 03/20 09:19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oMR8wrI.jpg 防疫相關告示 03/20 09:21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M77a1eD.jpg 東南門周邊場景 03/20 09:22
chrese: 晚上見 03/20 09:23
austin0624: 晚上見 03/20 09:27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kpVjhTj.jpg 動起來! 03/20 09:28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o8mIAyn.jpg 消毒作業中 03/20 09:30
austin0624: 就先這樣囉,要去吃早餐了XD 03/20 09:31
mieshop: 請問如果現場想買實名,需要幾點去排隊?謝謝 03/20 09:36
candychou777: 等等要出發台南了~晚上見!!(興奮 03/20 09:40
ru1025: 這次是不是沒專賣一卡通的攤位0.0 03/20 09:42
suba1121: 已在南下火車上 台南美食我來了XD 03/20 09:43
vickifff: ru大 這次一卡通沒獨立攤位哦 03/20 09:50
heyyung: 不過之前桃園場是第一天接近晚上一卡通才突然擺攤 03/20 10:01
joyteng: 網路上的一卡通也沒上架 _ 03/20 10:01
ru1025: 好吧QQ明天再沒獨立攤位再去排周邊(如果我買的到的話... 03/20 10:06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LLrOF8N.jpg 03/20 10:07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GhDX5hH.jpg 03/20 10:08
austin0624: 美食之旅第一站:慶中街米粉炒+豬血湯 03/20 10:08
ginachan: 這次無緣台南美食啊啊啊啊~~ 03/20 10:16
tsau7443: 餓了 03/20 10:16
panda0606: 從高雄出發~準備吃爆台南XD 03/20 10:36
tony2191: https://i.imgur.com/0ZqkcQ3.jpg 吃完丹丹,超飽!應 03/20 10:52
tony2191: 該可以撐到演唱會結束 ~ 03/20 10:52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mh30HVs.jpg 03/20 10:54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HkQWrnR.jpg 03/20 10:54
austin0624: 美食之旅第二站:阿伯快餐的香雞排飯 03/20 10:55
a70651: 樓上專業XD 這間超好吃 五妃廟旁 03/20 10:55
austin0624: 阿伯快餐今天(星期六)只有中午時段營業,明天(星期日) 03/20 10:56
austin0624: 公休。 03/20 10:56
z7604082000: 快到台南了 阿伯這配菜我不行...滿滿的紅蘿蔔... 03/20 10:58
hyde711034: 配菜有6、7種可以選的,不用擔心 03/20 10:58
hyde711034: http://i.imgur.com/KFuqIBc.jpg 03/20 10:59
hyde711034: 火車站前接駁車旁巷子,想快速體驗牛肉湯的可以試一下 03/20 11:00
shanyaochung: 明明是爆雷區,卻被爆到肚子餓Q口Q 03/20 11:00
z7604082000: 謝謝h大 等等到台南就是想去吃阿伯快餐當午餐的 03/20 11:01
austin0624: 對,阿伯的配菜可自選。 03/20 11:02
sciacg: 被爆到肚子餓……+1 03/20 11:05
lilian5410: 想吃米粉炒和豬血湯(流口水 03/20 11:11
shaneibalaja: 提醒大家,參與演唱會記得攜帶當日票券與「身分證」 03/20 11:13
shaneibalaja: 提醒大家,參與演唱會記得攜帶當日票券與「身分證」 03/20 11:14
shaneibalaja: 提醒大家,參與演唱會記得攜帶當日票券與「身分證」 03/20 11:14
Yshing1206: 好熱鬧XDD 獨自坐在超商喝燕麥飲的我 超邊緣 03/20 11:21
Yshing1206: 然後也想有參與感 就打電話去飯店確認訂房和停車位XD 03/20 11:24
suba1121: 台南的爆雷區早上是美食分享晚上才是真爆雷 太有趣了 03/20 11:27
barrytw: 爆雷區變美食情報區XD 03/20 11:30
ilovee0427: 要坐客運的有心理準備,高速公路塞車中,我八點桃園 03/20 11:31
ilovee0427: 出發現在還在彰化塞車中 03/20 11:31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4G7yWRj.jpg 03/20 11:33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IfNMAbo.jpg 03/20 11:34
austin0624: 美食之旅第三站:五妃街懷舊小棧的杏仁豆腐冰 03/20 11:34
austin0624: 好飽好過癮啊XD 03/20 11:35
xinya: 無緣台南只好筆記各位的美食有機會再去吃XD 03/20 11:36
sciacg: 豆腐冰看起來很好好吃 03/20 11:38
austin0624: 真的好吃,謝謝在地版友推薦。 03/20 11:41
cutenelly77: 推推 03/20 11:43
cutenelly77: 台南真的好好吃 03/20 11:43
cutenelly77: 吼吼吼吼 03/20 11:44
je1217j: 大家記得去喝牛肉湯啊~~~ 03/20 11:54
ful60617: 豆腐冰真的超好吃 感覺這次下去台南豆腐冰會天天排隊吃 03/20 12:00
ful60617: 不到QQ 03/20 12:00
hpiao: 豆腐冰超好吃!台南人推推 03/20 12:02
yokomata: 豆花看起來好好吃 03/20 12:06
qq01234567tw: https://i.imgur.com/S4fj7Cv.jpg 03/20 12:12
qq01234567tw: 開山路的澎湖鮮魚湯 03/20 12:13
z7604082000: 這天氣真的要吃冰阿!(熱爆)阿伯好多人@@ 03/20 12:19
rubysu85: 台南火車站今天可以從前站出去哦 03/20 12:23
ekite: https://i.imgur.com/jRMAHxk.jpg 03/20 12:23
lzen: 爆雷區滿滿的美食,好餓! 03/20 12:24
lzen: 台南車站前、後站都可以出啊!最近沒封過 03/20 12:25
balababababa: 整個大歪樓的爆雷區,台南人覺得驕傲 XD 03/20 12:26
pepeboy: 台南長胖之旅 03/20 12:27
mieshop: 杏仁豆腐冰推薦芝麻醬,超好吃滴XD 03/20 12:28
yustarbalaja: 變成台南線上美食區 03/20 12:28
vickifff: 台南的天氣交通狀況 https://tw.live/cam/?id=C108013 03/20 12:30
vickifff: 加芝麻整個超好吃 03/20 12:30
kktcbs: 變成美食暴雷區了 03/20 12:32
x221320: 討厭杏仁味QQ 03/20 12:34
z7604082000: http://i.imgur.com/OdIyywS.jpg 03/20 12:35
z7604082000: 剛炸起來的雞排 好大塊 CP值超高 我都怕吃不完了 03/20 12:36
mapleXD: 阿伯的雞排超級好吃!CP值高 03/20 12:37
mapleXD: 豆腐冰可以挑口味,不是都有杏仁味 03/20 12:38
efly: 豆腐冰的牛奶豆腐也大推哦!! 03/20 12:44
kong221024: 可能是 五人暖場 03/20 12:45
kong221024: 五人 03/20 12:45
kong221024: ㄍㄠˋ五人 為什麼打不出來XD 03/20 12:45
t8523t8523t: 告五人 03/20 12:47
t8523t8523t: 我可以欸XD 03/20 12:47
pepeboy: 告五人剛剛北中南三場專場也是秒殺 03/20 12:49
rubysu85: 喜歡告五人 03/20 12:50
z7604082000: 阿伯快餐賣完了喔! 03/20 12:51
jenbby35: 跪求告五人開場XD剛剛沒搶到票的人想聽現場 03/20 12:51
simon80247: 阿伯快餐今天半天而已 03/20 12:51
z7604082000: 對 但還是很多人要來買 全部賣光光了 不過他們平常生 03/20 12:53
z7604082000: 意就很好 03/20 12:53
QIUJU: 是告五人的話就太完美了! 03/20 12:54
QIUJU: 剛剛搶票失敗哭 03/20 12:54
qwe8811238: 看到犬青的限時打台南!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xD 03/20 12:57
gameking: https://i.imgur.com/uY0Kzuf.jpg 03/20 13:00
gameking: 天氣熱別忘了喝一下綜合新味(昨晚拍的XD 03/20 13:01
gameking: 如果有人去排保安路的阿明豬心覺得人超多 可以吃隔壁的 03/20 13:01
g0bj: 拜託是告五人開場QQ 撫慰一下我剛剛沒搶到票受傷的心 03/20 13:02
gameking: 阿文米粿 超好吃 不過店面常常被阿明豬心的排隊人潮掩蓋 03/20 13:02
hpiao: 推阿文米粿!! 03/20 13:06
z7604082000: 吃飽在跟阿伯聊天 說昨天五月天工作人員訂了100多個 03/20 13:06
z7604082000: 做便當做很久 阿伯很熱情 還說我下禮拜再來台南要請 03/20 13:06
z7604082000: 我吃鹹酥雞XD 03/20 13:06
mayday5jen: 為什麼爆雷區變美食區了…… 03/20 13:11
z7604082000: 杏仁冰也在排隊了@@ 03/20 13:13
pepeboy: 按照慣例推文推薦的店家 後面幾天人都會超多 03/20 13:18
z7604082000: 懷舊小棧豆腐冰也是在地人推薦的 03/20 13:23
heiheijr: 場外的開場彩排漏音結束... 03/20 13:23
wendywuh: 火車上看穿著就知道是五迷,開心! 03/20 13:28
wintersky: 台南場暴雷區畫風就是不一樣,台南人驕傲www 03/20 13:35
candychou777: 丹丹人好多~~ 03/20 13:35
LEEWY: 我明天的,也好想聽告五人開場啊,最近聽二專入坑了啊~ 03/20 13:37
missuuuuu: 太熱了~我還在家看著爆雷區QQ等等再出門 03/20 13:37
vickifff: 人多是丹丹每日日常XD所以才說要打電話先訂再拿XD 03/20 13:37
z7604082000: http://i.imgur.com/cPsqpYK.jpg 03/20 13:41
z7604082000: 台南店家都很霸氣 這量也太多 03/20 13:41
towh: 豆腐冰有其他口味太好了!害怕杏仁味,不能吃覺得好可惜... 03/20 13:44
missuuuuu: 豆腐冰抹茶口味也好吃~ 03/20 13:49
damaomi: 因為來到美食版........XDDD 03/20 13:49
sjm9968: 獨自一人看演唱會的我. 只好先來醫院看爸爸 03/20 13:50
vickiy0000: 想問演唱會場附近有沒有吃的, 03/20 13:51
vickiy0000: 怕搭專車過去肚子餓沒東西吃~ 03/20 13:51
jhja5566: 想問問,看台水泥地的意思是像隔壁球場下層那樣嗎?XD 03/20 13:52
aiyowei1101: 我也超怕杏仁味,有其他口味真的太好了!XD 03/20 13:53
Jassical: 晚點請大家是否可分享搭高鐵建議幾點離場,超怕沒車坐 03/20 13:55
z7604082000: http://i.imgur.com/zNfBg8p.jpg 03/20 13:55
nans0214: 一個人看舉手/ 家住附近打算慢慢走去體育場XD 03/20 13:55
qazwsxwsx: 會場附近有吃得放心~怕人多而已 03/20 13:56
nyjkj13: 今天台南天氣超好超熱,來的大家記得多補充水分~~歡迎 03/20 13:56
nyjkj13: 大家來台南!! 03/20 13:56
gloria3136: 趕著出門忘記帶野餐墊了QQ 03/20 13:59
cutenelly77: 推綜合新味 XDDDDD 03/20 14:01
qazwsxwsx: 現場會賣新產品~坐墊哈哈199的樣子 03/20 14:01
mayy523: 爆雷看得我好餓啊......還要再撐一週 03/20 14:04
mieshop: 有人在現場排隊買票嗎? 03/20 14:09
minc1011: 剛買完現場票 03/20 14:10
minc1011: 今日剩餘位置有搖滾A1、7、 8 實名區,還有看臺1區。 03/20 14:10
manchen: 我想問騎車的人會很多嗎?6點下班才能趕過去,怕找不到 03/20 14:10
manchen: 車位 03/20 14:10
minc1011: 看台1區好位置快買呀~ 03/20 14:11
ginachan: 哇~有A1、A7欸~ 03/20 14:15
rubysu85: 好想知道今天實名票卡長怎樣~ 03/20 14:16
pepeboy: 有A1A7也太扯 03/20 14:16
vomohsy0402: M大現場票有看台區嗎? 03/20 14:17
sciacg: 位置好棒的感覺 03/20 14:17
jetaimegirl: 請問一卡通螢光棒款式現場沒單賣了嗎 03/20 14:18
april5aries: 啊…1、7欸…… 03/20 14:20
april5aries: 可是號碼呢?要碰運氣? 03/20 14:21
g0bj: 竟然有A1.7 03/20 14:21
minc1011: 目前看臺只有1區有剩 03/20 14:24
lilian5410: 現場買票只能選區的樣子喔~ 03/20 14:24
mieshop: 售票人潮多嗎? 03/20 14:26
pipi0125: 之前桃園場我在中華電信的攤位買的一卡通,是可以單買 03/20 14:26
pipi0125: 的 03/20 14:26
lunchu: 早知道就不推懷舊小棧了~今天沒有要進場但想吃,結果排隊 03/20 14:27
ginachan: 上次現場買票只能選區,由售票人員配位~ 03/20 14:27
lunchu: 台南場暴雷區真的大歪樓欸 03/20 14:28
mieshop: 有實名票卡分享嗎? 03/20 14:28
minc1011: 售票區沒什麼人 03/20 14:29
sciacg: 我很認真筆記美食,下週也要去吃!!! 03/20 14:30
sunburst: 售票沒什麼人,週邊區爆滿 03/20 14:32
mieshop: 實名沒有了TOT 03/20 14:34
sminiai: 大家還可以去吃克林台包(在南門路上),裡面有包香菇和 03/20 14:35
sminiai: 鹹蛋黃的肉包 03/20 14:35
dustfeather: 周邊區一卡通套組賣完了QQ 03/20 14:36
jhja5566: 等待接駁車 03/20 14:36
wendywuh: 機車可以停台南大學機車停車場,剛去還滿好停的! 03/20 14:37
heyyung: 只要買螢光棒跟坐墊的,可以到週邊旁邊賣螢光棒的攤位買 03/20 14:40
jhja5566: 感謝h大~剛好要買這兩樣XD 03/20 14:44
sjm9968: 1號攤旁邊? 03/20 14:48
sjm9968: 看到了 03/20 14:52
suba1121: 跟朋友到火車站後在成大附近找到一間元氣屋也不錯 03/20 14:55
suba1121: https://i.imgur.com/gw7sepq.jpg 03/20 14:56
suba1121: https://i.imgur.com/xQRTxro.jpg 03/20 14:56
ceeer: 不知道火車站到會場的接駁車好等嗎? 03/20 14:58
riss: 現場票的位置都好棒 03/20 14:59
z7604082000: 辣斯豆 今天最後一餐 要飽到吐了http://i.imgur.com/ 03/20 14:59
z7604082000: YWh8CIj.jpg 03/20 14:59
z7604082000: http://i.imgur.com/QAyQhI2.jpg 03/20 15:00
riss: suba大的也太豐盛價位多少? 03/20 15:00
iamptl: 這爆雷區我不行(餓 03/20 15:02
lilian5410: 哇喔~我喜歡關東煮! 03/20 15:03
suba1121: 130元我跟朋友都覺得好吃 冬瓜茶無限暢飲 03/20 15:03
lunchu: suba大的應該是元味屋 樓上r大120-130而已 湯飯飲料吃到飽 03/20 15:03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dyYGQJo.jpg 管制中的體育路 03/20 15:03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cwtV9Fx.jpg 排隊跟貓貓照相 03/20 15:04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vgyTrwA.jpg 熱鬧的商品販售區 03/20 15:04
clark751011: 目前人在現場,週邊排隊人蠻通順的,滿3000元才可以 03/20 15:05
clark751011: 刷卡。台南目前有點熱大家注意補充水分。 03/20 15:05
suba1121: 哈 對啦元味屋 然怪覺得怪怪的XD 我朋友問我老闆是日本 03/20 15:05
suba1121: 人嗎? 03/20 15:05
sho2590: 有沒有人拿到今天實名票卡了? 03/20 15:06
ginachan: 請問黑輪排隊人多嗎,也想去吃 03/20 15:06
z7604082000: 黑輪人還好 還有位子可以坐 03/20 15:07
leo0227: 所以變回滿3000才可以刷卡了嗎? 03/20 15:08
leo0227: 之前在桃園我買不到3000,也有給我刷卡 03/20 15:08
z7604082000: 一直都是滿3000才可以刷卡 03/20 15:08
gameking: 慶中街綠豆湯和波哥算離會場蠻近的吧 03/20 15:09
gameking: 阿明豬心沒吃到的話吃個附近的蔡三毛豬血肉臊飯也是好吃 03/20 15:09
gameking: 豬血湯 肉臊飯 03/20 15:10
austin0624: 現場票還有A1、A7、A8跟看台1區。 03/20 15:10
ssy0831: 請問現場周邊坐墊數量充足嗎?四點過去不知道會不會買不 03/20 15:10
ssy0831: 到... 03/20 15:10
chu8751: 想知道坐墊+1,明天看只能現場買,又怕買不到屁股會痛... 03/20 15:12
monkeywife: 好驚訝,現場票居然都是這麼好的區域 03/20 15:13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oEewe0U.jpg 03/20 15:17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1KKakXu.jpg 03/20 15:17
austin0624: 體育場正門前攤位場景 03/20 15:17
sadsister: 想知道棒球場側的人行道機車好停嗎? 03/20 15:18
chieh1104: 請問一卡通套組售完了嗎 03/20 15:19
pingcheih: 台南場的爆雷區果真不同 滿滿美食 03/20 15:20
fayecan: 好想看今天實名長怎樣~~ 03/20 15:22
jhja5566: 跑去拍隔壁看版XD https://i.imgur.com/HdttmtM.jpg 03/20 15:23
icedog122: 桃園場根本就美食沙漠... 03/20 15:25
sho2590: 今天票卡是怪獸 那329票卡應該不會有特別的了 03/20 15:26
yaling: http://i.imgur.com/9G5RtUZ.jpg 03/20 15:27
yaling: 是帥到無可理喻的老大!!!!! 03/20 15:27
Yshing1206: 啊,那上次桃園最後一場的票卡長怎樣(抓頭 03/20 15:28
sadsister: 後面是台南孔廟啊啊啊啊 03/20 15:28
Yshing1206: 緞帶也是一樣嗎? 03/20 15:29
tina840104: 票卡好好看!! 03/20 15:29
mylife517: 豆腐冰加芝麻醬超推 03/20 15:29
sho2590: 上次最後一場是瑪莎 特別版是跨年五個人一起 03/20 15:29
tzyi1989: 弱弱的問五點才去的話,還買得到螢光棒嗎 03/20 15:29
papa9: 台南的暴雷區太恐怖了 03/20 15:29
hsiuching: http://i.imgur.com/cOeLNy3.jpg 03/20 15:30
hsiuching: 雖然緞帶的顏色我不愛,但終於拿到老大的票卡,我要開 03/20 15:31
hsiuching: 心轉圈圈啦 03/20 15:31
hamasaki: 居然跟桃園的幾乎一樣 只是怪獸的背景圖換了 03/20 15:31
towh: 桃園場票卡順序有人還記得嗎? 03/20 15:33
mieshop: 背景是台南孔廟! 03/20 15:34
icedog122: 票卡緞帶好漂亮 03/20 15:34
ffgh: 想問問 場內禁止飲食但可補充水分,那能帶飲料進去嗎?? 03/20 15:34
weitn29: 什麼!!台南首場實名卡是老大~我無緣了..這樣28是?? 03/20 15:35
EURISKO: https://i.imgur.com/IMnXMSV.jpg 03/20 15:35
EURISKO: 好吃 03/20 15:35
EURISKO: 路邊隨便找的 03/20 15:36
Yshing1206: 如果329我又拿到瑪莎,準備出鐵支了XDDDD 03/20 15:36
heyyung: 桃園場的順序應該要以未延期的來看,因為票卡早就做好了 03/20 15:36
heyyung: 如果以原桃園場順序,尾場應該是阿信 03/20 15:37
h013: 請問有人是搭宸遊下去的嗎,想知道到台南大概幾點 03/20 15:37
sho2590: 桃園 25獸 26石 27莎 31五人 1佑 2信 03/20 15:37
b6852161: 好好奇明天會是誰... 03/20 15:37
ful60617: 居然是單人的 想要團體票卡QQ 03/20 15:37
b6852161: 我也喜歡團體的QQ 03/20 15:39
ytHsueh: 禁止飲食就是禁飲料和食物唷!只能喝水唷~ 03/20 15:40
hamasaki: 樓上h大上車地點不同 到達時間也不同 03/20 15:40
Yshing1206: 我喜歡今天緞帶的顏色,是非常時尚的裸色餒XDD 03/20 15:40
erer1976: 螢光棒應該很多,不用擔心 03/20 15:40
Yshing1206: 好奇緞帶顏色是不是有給團員自己挑選? 03/20 15:40
hamasaki: 五場感覺就沒團體的了 03/20 15:40
h013: 想問宸遊 桃園線或是中壢線到會場大約幾點 03/20 15:40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6uJ1BeQ.jpg 03/20 15:41
hpiao: https://i.imgur.com/AtsI2yX.jpg 03/20 15:41
austin0624: 快要進場了,工作人員準備中。 03/20 15:41
hamasaki: 怪獸桃園時是配藍色緞帶 應該隨機XD 03/20 15:41
ytHsueh: 覺得背景圖更換好有心唷~期待28拿到實名票卡~ 03/20 15:41
hpiao: 阿文米粿超好吃 台南人推推 03/20 15:42
weitn29: 不過台南少桃園一場,就不知道有無團體的了~29滿有可能 03/20 15:42
Yshing1206: 可是單人的話,五場五人,應該是沒團體了 03/20 15:43
sho2590: 怪獸桃園場應該算祖母綠或聖誕綠 因為其他場有寶藍色 03/20 15:43
NanChihiro: 如果順序跟桃園一樣,我會拿到莎莎,節奏組集滿XD 03/20 15:44
takara: 太好了 桃園剛好沒拿到團長大人的票卡 03/20 15:45
Yshing1206: 想起來了我桃園場就拿到老大的啊,還在拉咧XD 03/20 15:46
Yshing1206: https://i.imgur.com/dw3yC4H.jpg 03/20 15:46
hamasaki: 台中再一樣票卡 我可以怪獸三條了XD 03/20 15:46
Yshing1206: 也是非常時尚的顏色,我想團員有挑過XDDDD 03/20 15:47
regretnerve: 很久沒買實名,今天是老大也很開心 03/20 15:47
towh: 如果順序不變,沒有團體...那我又拿到一樣的,這什麼運氣XD 03/20 15:47
pepeboy: 桃園場不是美食沙漠 是桃園本來就美食沙漠~ 03/20 15:47
tsau7443: 搭專車從板車出發,現在還在高速公路上,不過已經進入台 03/20 15:47
tsau7443: 南市了。現在要下交流道了。 03/20 15:47
tzyi1989: 謝謝e大回覆 03/20 15:49
takara: 12:30台中日曜出發的專長大概3:30左右抵達 03/20 15:49
jjy23: 台南這幾天應該不只開爆雷區跟無雷區,還要開一個美食區y 03/20 15:49
takara: 專車...唉鳳選字陷害我 03/20 15:50
joyce2350168: 五妃街豆腐冰大排隊@@ 03/20 15:51
maydayking: 明天也是從台中搭專車下台南,謝謝告知資訊 03/20 15:52
xinya: 這樣團體票卡就變跨年限定了 03/20 15:52
yang46cf: 想知道離現場最近的兩個停車場汽車好停嗎? 03/20 15:52
h013: 感謝ta大 我當天來回還要領實名票 真心怕吃不到台南美食 03/20 15:52
maydayking: 第一次搭專車,也是第一次帶媽媽去看演唱會XD 03/20 15:52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xmwnOzd.jpg 洗手台 03/20 15:53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A4QerH5.jpg 入場須知 03/20 15:53
yaling: 咦!這緞帶顏色好眼熟……484跟桃園主唱大大的同款……… 03/20 15:55
h013: 我第一次搭專車就把媽媽跟妹妹丟去做專車 然後我先高鐵下台 03/20 15:55
h013: 中扭扭蛋 03/20 15:55
hyingh: 感覺是同色XD 03/20 15:56
MathowTS: 想問現場的坐墊備貨量多嗎?在想要到時候現場買還是先買 03/20 15:57
MathowTS: 起來~ 03/20 15:57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O0fDJaF.jpg 進場倒數中 03/20 15:57
rubysu85: 請問洗手台大概是在哪裡?熱到很想洗臉哈哈 03/20 15:57
celiaing: 想問會場周邊停車好停嗎?不想停奇美覺得好遠喔 03/20 15:58
weber60817: 3:30到哇那很有時間逛了 03/20 15:59
rubysu85: 羨慕今天是老大! 03/20 16:01
ericmilk: c大美術二館其實不遠,週邊不好停 03/20 16:02
austin0624: 洗手台是無意中發現的XD 03/20 16:03
lavenpar: 馬上想到台中場會有什麼背景呢? 03/20 16:03
weitn29: 請問有人搭高鐵接駁嗎?車程大約多久?謝謝。 03/20 16:05
lavenpar: 現在還窩在青旅床上,聽外面鑼鼓聲響徹雲霄,混混混啊! 03/20 16:06
baxiaxia: 聽說看台區是水泥地沒有遮蔽物,屁股會不會超痛又燙啊 03/20 16:06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PYHn592.jpg 進來啦! 03/20 16:07
pepeboy: 所以周邊才會有屁墊呀 趕快去買 03/20 16:07
lavenpar: 樓上b大,這時就是新周邊最佳推銷時間了,沒有阿信大腿 03/20 16:08
lavenpar: 可坐,自動充氣坐墊也好 03/20 16:08
weitn29: 看GOOGLE車程約半小時,中途應該不會停奇美?感覺順路。 03/20 16:08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uiew5kn.jpg 03/20 16:09
lavenpar: 豔陽高照的演唱會啊~ 03/20 16:10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1evshAB.jpg 03/20 16:10
weitn29: 場地感覺特別清爽,喇叭柱架在哪裡? 03/20 16:10
pepeboy: 視野真的好 沒有礙眼的音響架題詞機PA台擋住了 03/20 16:11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ooHfwcq.jpg 看台區 03/20 16:11
ekite: 今天早上9點停日月亭只剩下23個停車位 03/20 16:11
g0bj: 沒燈柱太讚了! 03/20 16:12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qle6wrT.jpg 也是看台區 03/20 16:12
pepeboy: C舞台也離看台太近了 03/20 16:12
weitn29: C舞台比桃園拉更遠,離看台好近唷! 03/20 16:12
ru8212060: 想看A7看b舞台視野~ 03/20 16:13
ekite: 剛剛3點走回車上拿螢光棒已無車位 約5台車在等車位 03/20 16:13
hyingh: 有人在奇美博物館遺失票券嗎?服務台人員在詢問 03/20 16:13
ekite: 給想開車的人參考 03/20 16:13
xinya: 舞台沒有被遮擋看起來真的好棒QAQ 03/20 16:14
weitn29: 看台區有整理過耶!真的感謝工作人員。 03/20 16:14
selina88223: 坐在看台一區的我期待到不行啊啊(但是是29場的XD) 03/20 16:15
weitn29: 土地公a大~不好意思,是否能幫看一下看台單號位子遞增是 03/20 16:15
weitn29: 左至右還是右至左,謝謝。 03/20 16:15
lavenpar: 好小宗fb寫送坐墊,看台5區3排29號是幸運兒也 03/20 16:16
samt: 請問體育、大林路口機車停車場情況如何? 03/20 16:16
sciacg: 這次視野感覺很清爽 03/20 16:17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n8S4fNJ.jpg 座位在B9區 03/20 16:17
weitn29: 看台座位用顏色區分跟售票場地圖一樣很貼心 03/20 16:17
weitn29: a大~我剛放大照片找看台單號號碼了!不用回復囉~謝謝 03/20 16:19
towh: 主唱的命脈在那裡放?XD 03/20 16:19
icedog122: 請問看台坐起來很硬嗎? 03/20 16:20
ilovee0427: https://i.imgur.com/7dkDlyv.jpg 03/20 16:20
iwind: 不知有無可提供看台10區的視野 03/20 16:20
Yshing1206: 乾爽的台南,場地看起來好舒服:) 03/20 16:21
ms0022: 是說坐墊週邊在坐起來如何?實在嗎? 03/20 16:21
jackyzhes: 這次視野好棒啊 台中希望也能像這樣? 03/20 16:21
austin0624: 有問工作人員,若面向舞台,看台單號位子由右向左遞增 03/20 16:22
austin0624: 。 03/20 16:22
oten: 希望以後可以辦台南 03/20 16:22
icedog122: 視野很棒耶 下周3場看來之後搞不好會有一波求票潮? 03/20 16:22
cutenelly77: 這個視野推推 03/20 16:22
pepeboy: 田徑場還是比較適合辦演唱會 03/20 16:23
weitn29: 還是感謝a大回答,辛苦了~ 03/20 16:24
yokomata: C舞台在尾端加無燈柱,把桃園場的不良改善了 03/20 16:28
Yshing1206: 看來場地的改善值得期待喔,等開場回報視野 03/20 16:29
justdoitfirs: 主舞台兩側沒有大螢幕嗎? 03/20 16:30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evC4diR.jpg 走到A1往回看視野 03/20 16:30
icedog122: 可是沒有架提詞機擋視野  阿信有辦法? 03/20 16:32
feimu: 不喜歡個人的實名卡QQ...團體一次五人好多了... 03/20 16:34
takara: 實名入口在大門進來左轉看到菜頭粿娃娃後再往後繞 03/20 16:34
feimu: 本來還蠻期盼329是團體的 看來不可能了XD 03/20 16:34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z2H6Kxy.jpg 主唱的命脈? 03/20 16:34
takara: 雖然問工作人員 都說單號搖滾區入口就可以走 不過實名的 03/20 16:36
takara: 確有一條小小的自己的專門入口 (跟桃園一樣) 03/20 16:36
icedog122: 這命脈也太遠  主唱是千里眼嗎XD 03/20 16:36
austin0624: https://i.imgur.com/HOLMZLi.jpg C9區後方的軌道攝影 03/20 16:36
austin0624: 機 03/20 16:36
jujumayday: 感覺很考驗主唱眼力XD 03/20 16:37
hyingh: 命脈在那也太遠了吧(驚 03/20 16:37
takara: 拿雨衣時工作人員一直堅持要畫票卡 我堅持只給他畫緞帶 03/20 16:37
sadsister: 畫票卡太扯了吧...... 03/20 16:38
hyingh: 桃園畫緞帶欸 畫票卡辦不到!! 03/20 16:38
pepeboy: 香水rap有沒有忘詞就知道了XD 03/20 16:38
cutenelly77: 畫票卡?@@ 03/20 16:38
xinya: 畫票卡是怎樣........ 03/20 16:40
sho2590: 畫票卡扯+1 需要反應一下 明天就會改善 03/20 16:41
takara: 我一直說 之前畫緞帶喔 你確定要畫票卡(目露兇光 03/20 16:42
baxiaxia: 水泥地真的蠻熱的TT,記得要備坐墊 03/20 16:42
regretnerve: 不想被畫票卡,唯一一場實名耶!! 03/20 16:43
rubysu85: 剛剛問現場A1.2.7.8都還有票,只是位子不知道在哪 03/20 16:43
weitn29: 工作人員是不是把票券跟票卡搞錯...還好t大有堅持。 03/20 16:43
z7604082000: 我會打死都不讓他畫 然後說去問問你主管 03/20 16:45
sadsister: 要是我的票卡被畫真的會當場哭出來... 03/20 16:45
z7604082000: 桃園場都會跟他們說拜託劃小條一點 有就好了 03/20 16:46
rubysu85: 我也不小心發現洗手台了XD在面對正門左手邊的廁所旁 03/20 16:46
regretnerve: 所以是可以畫緞帶就好嗎?(擔心 03/20 16:47
ms0022: 想問有買坐墊的人質感如何啊?謝謝 03/20 16:47
damaomi: 看到主唱的命脈不小心大笑XDDD 03/20 16:49
sciacg: 這命脈超遠…… 03/20 16:50
mayy523: https://i.imgur.com/HlnBLS3.jpg 今日小物在這邊發放 03/20 16:51
mayy523: 噢~ 03/20 16:51
xinya: 桃園場都畫緞帶台南不可能只能畫票卡吧 03/20 16:53
Graysky7: 今天的醫護拿到C3邊邊 03/20 16:53
Kscking: 所以主唱會一直看看台1區XDD 03/20 16:53
z7604082000: http://i.imgur.com/hL8CrT6.jpg 03/20 16:53
april5aries: 以入場……放棄走動XD 03/20 16:54
mayy523: 單號入口的哺乳室旁~ 請去抓友人C大 03/20 16:54
gameking: 主唱:那個...看台一區最後一排的人請坐下謝謝 03/20 16:54
z7604082000: 坐墊嫌它充氣太慢的還是可以自己吹氣 再鎖緊就好 03/20 16:54
towh: 坐墊這麼澎...是抱枕吧?! 03/20 16:55
youngice: 入場排隊會等很久嗎? 03/20 16:56
sciacg: 這顆是不是充太飽了,好坐嗎? 03/20 16:56
z7604082000: 這是吹到最飽狀態 自己拿捏就好 03/20 16:57
FISH828: 結果醫護人員是搖滾C,很怕看不到 03/20 17:01
z7604082000: 坐墊比想像中小 就屁股剛剛好而已 03/20 17:03
lzen: 坐墊好澎,應該坐不住XDD 03/20 17:03
lzen: 想問坐墊數量充足嗎?怕晚去買不到 03/20 17:04
z7604082000: http://i.imgur.com/q9PwVg8.jpg 03/20 17:05
chrese: 麻煩大家口罩戴好,我看到好多人都沒戴好口罩,有的還帶小 03/20 17:05
chrese: 孩也沒戴好 03/20 17:05
z7604082000: 我好像誤導大家了 其實可以調澎度 可以先吹飽一點再 03/20 17:06
mayy523: 小物預計發到5點半,朋友就要進場囉 03/20 17:07
wanwan88: https://i.imgur.com/1CZkZVH.jpg 領到了,謝謝~ 03/20 17:07
z7604082000: 慢慢放氣 03/20 17:08
Mez: 覺得現場好像沒有障礙物遮住視野 很棒XD 03/20 17:09
pickdodo: 想知道 蚊子會很多嗎? 03/20 17:11
ssy0831: 坐墊數量很充足喔!我剛買完 03/20 17:12
gloria3136: 感感覺網路有點慢 現在開始有風了 03/20 17:16
lilian5410: 這次B舞台感覺是不是也比較後面? 03/20 17:17
takara: 風突然變大了,坐著不動會冷 03/20 17:19
miyabi0112: 畫票卡很扯耶=、= 03/20 17:19
h013: 自己回覆自己 宸遊3/20 桃園1136發車1628抵達會場 03/20 17:25
lilian5410: 搭5小時的車感覺好厭世XD 03/20 17:26
black77: 現場官方買票量算OK,位子有些不錯今天買到A7延伸舞台旁 03/20 17:27
zzzzzz46720: 螢光棒排的對伍也太長了!! 03/20 17:28
ru8212060: 天啊五個小時好累喔,329也搭專車,感覺要凌晨3點才能 03/20 17:30
ru8212060: 到家了 03/20 17:30
wendy820410: 請問看台6區是不是有一些位子是視線瑕疵?緊貼計時台 03/20 17:33
wendy820410: 感覺左半邊會被擋… 03/20 17:33
regretnerve: 桃園場我也是從台南搭專車當天來回,還去三場XD 03/20 17:34
h013: 就是329桃園搭車隔天要上班所以才想知道大概要多久才可以到 03/20 17:35
h013: 家QQ 03/20 17:35
miyabi0112: 搭專車這兩個禮拜高速公路應該會很塞(除了演唱會還 03/20 17:38
miyabi0112: 有掃墓潮),我鄰居今天也是開車回台南掃墓 03/20 17:38
mapleXD: 看台6區的確有些位置會被計時台擋住視線,但工作人員都有 03/20 17:40
mapleXD: 在場協助更換位置 03/20 17:40
auikeey: 好奇宸遊台北下去幾點才會到 好怕沒時間買螢光棒 03/20 17:41
h013: ru大上次台中跨年回到桃園2:30 我也抓這次台南大概也是3點上 03/20 17:41
h013: 下到,恩還可睡個3小時再去上班 03/20 17:41
rubysu85: 之前台中搭統聯專車飆超快的,12:30前就到高雄了,算一 03/20 17:44
rubysu85: 算應該2小時多? 03/20 17:44
ru8212060: 直接衝看日初好了(誤 03/20 17:46
ru8212060: 329是禮拜一希望路程時間可以稍短一點啊~~ 03/20 17:46
miyabi0112: 現場有賣老大的貓咪pick嗎? 03/20 17:47
miyabi0112: 搭專車回程我都不太敢睡,一路滑手機到台北 03/20 17:49
Moon0509: 為什麼看台雙號看到有三個入口,搖滾區雙號只看到一個入 03/20 17:52
Moon0509: 口啊?不知道是不是我有漏看,覺得不太合理.... 03/20 17:52
NoAnswer: 晚上台南會有點冷建議帶薄外套 03/20 17:53
Layschips: 表演開始了嗎? 03/20 17:54
yokomata: 不知道暖場是誰 03/20 17:54
Layschips: 告五人! 03/20 17:56
LEEWY: 暖場真的是告五人?嗚嗚我買明天的也想聽,他們二專超讚呀~ 03/20 17:59
takara: 現在在播華健哥影片 03/20 17:59
miyabi0112: 今天應該不會又要倒數了吧XD 03/20 18:01
lavenpar: 今天告五人也 03/20 18:01
azxc: 告五人! 03/20 18:01
feimu: 生日倒數嗎XD 03/20 18:04
takara: 蹷迨H!大螢幕畫面會慢拍的情形依舊存在 03/20 18:04
d9970042: 反而希望覺得倒數梗就留在桃園說 03/20 18:07
austin0624: 告五人暖場第2首: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03/20 18:07
damaomi: 都沒辦法好好上班了 一直盯著這裡QQ 03/20 18:07
Hsuan: 看了台南場視野,認真思考台中場的可以賣掉了QQ 03/20 18:10
NanChihiro: 我左右兩邊好空o_o 03/20 18:10
pepeboy: 下禮拜暖場可能也有告五人還有鼓鼓XD 因為都在大港開唱 03/20 18:10
Hsuan: 台南隨便一個看台,都打趴棒球場的看台區吧 03/20 18:10
pepeboy: 棒球場只有上層看台好而已 下層真的很悲劇 03/20 18:11
gj9567: N大你在哪區呀? 03/20 18:11
weeing76: 賣螢光區的動線也太亂了 03/20 18:11
austin0624: 告五人暖場第3首:披星戴月的想你 03/20 18:13
takara: 現在才在大量進場,大家要早點進來啊! 03/20 18:14
d9970042: 場外搖螢光棒中(啊~~~~~ 03/20 18:14
d9970042: 螢光棒的人潮超驚訝(嚇 03/20 18:14
secretring: 在A3 柴油味好臭:( 03/20 18:15
MemoryVicky: 主唱大人的提詞機是不是消失了?了 03/20 18:17
rubysu85: 希望下禮拜有機會遇到告五人! 03/20 18:17
jhja5566: 提詞機在正後方看台牆上 03/20 18:18
rubysu85: 場外聲音超清楚的 03/20 18:18
ginachan: A1 最後一排有好幾個人一直在錄影 03/20 18:18
austin0624: 暖場結束 03/20 18:19
gloria3136: 中華網路炸了 遠傳還能用 03/20 18:20
NanChihiro: 我在A11,終於沒那麼空了 03/20 18:20
rubysu85: 外面超多人的,而且沒有身分證的人好多... 03/20 18:22
yokomata: 今天會是準點車嗎 03/20 18:22
gloria3136: 螢光棒被場控了 03/20 18:24
suba1121: 我前面也有人告五人暖場錄到尾 場外真的很清楚 03/20 18:26
a1252862: 雙號出口離周邊比較遠,雙號這邊也有廁所,大家可以早 03/20 18:26
a1252862: 點過來 03/20 18:26
suba1121: 命脈還蠻清楚的雖然感覺遠 03/20 18:26
jetaimcherry: 18:20問售票處竟然還有搖滾A1278的位置!!! 03/20 18:27
suba1121: 賣螢光棒有讓我嚇到 原來需求這麼大 可能沒想到吧 好像 03/20 18:27
a1252862: 剛剛單號入口比較沒人但雙號隊伍很長 03/20 18:28
suba1121: 有臨時吧周邊幾個櫃台改專賣螢光棒 明天可能要增加 03/20 18:28
suba1121: 銷售窗口 03/20 18:28
suba1121: 今天第一天有啥區域其實都不稀奇 如果今天口碑好 03/20 18:29
suba1121: 票就會慢慢搶手了 03/20 18:29
chrese: 樓上g大,如果開始還在拍,可以私訊給joe姐 03/20 18:30
rubysu85: 剛剛工讀生說老闆要上場了趕快進場XD 03/20 18:31
Gavatzky: 台南晚上會冷嗎?要穿外套嗎? 03/20 18:31
Kscking: 看視野回報覺得蠻棒的欸 03/20 18:31
livingnan: 要外套 微涼 03/20 18:33
vickifff: 是不會到很冷,但怕蚊子請穿外套 03/20 18:33
LEEWY: 除非你很怕熱,不然正常人應該都需要外套 03/20 18:34
wingsyt: 下禮拜才進場 今天蹲暴雷區 03/20 18:35
orange6541: 等待阿信再來玩演唱會直播 03/20 18:36
hsiuching: 目前坐在搖滾區穿短袖而已,散場可能需要穿外套 03/20 18:36
ab87321: 好像越晚越冷,明天也會降溫,建議外套還是要帶著,坐在 03/20 18:38
ab87321: 外面有點涼 03/20 18:38
ab87321: 有人坐看台區,有使用座墊的嗎?可以分享好不好用嗎 03/20 18:39
suba1121: 快開始了 因為你所以我MV 03/20 18:40
yeah8466: 巧拼屌打 03/20 18:42
austin0624: 開始啦! 03/20 18:42
selina88223: 等到一開始就要馬上封印PTT不看爆雷區了!! 03/20 18:42
seal2309: 這兩天窩爆雷區~好期待啊啊啊! 03/20 18:42
ab87321: 開始了 03/20 18:42
mingmasa: 一顆蘋果 03/20 18:42
leo0227: 不能相遇區聽得清楚嗎~想去待著 03/20 18:43
riss: 看到C舞台本尊笑了 是真的很怕再犯眾怒XD 03/20 18:43
xinya: 五天常駐爆雷區好期待! 03/20 18:43
lunchu: 想知道看台六區被換的是哪幾個位子 03/20 18:43
skytsubasa: 場外窩爆雷區中 03/20 18:43
skytsubasa: 場外聽得很清楚 03/20 18:43
lunchu: 場外超清楚 03/20 18:43
skytsubasa: 今天感覺聲音狀況不錯 03/20 18:44
kyoko0203: 我也是在不能相遇區看5版 03/20 18:44
aoupj: 這五場窩好窩滿暴雷區 03/20 18:44
VJ2004: 球場外不能相遇區的位置~28想衝場外XD 03/20 18:44
kyoko0203: 場外超讚 03/20 18:44
suba1121: 螢幕超級不同步的 真的會懷疑對嘴(不好意思真的有這種 03/20 18:44
suba1121: 感覺) 03/20 18:44
VJ2004: 打錯字啦XD是「求」^^"""" 03/20 18:45
skytsubasa: 盛夏光年 03/20 18:45
wulawwusky: 看臺6區會被換位子? 我是明天看臺6區的耶 03/20 18:45
erer1976: 不能相遇區昨天聽彩排很清楚 03/20 18:45
d9970042: 場外超清楚RRRRRRR 03/20 18:46
rubysu85: 在招財貓的旁邊有棟建築物有階梯蠻多人坐的 03/20 18:46
Yshing1206: 謝謝在不能相遇區傳遞消息的版大們!(合十 03/20 18:46
ab87321: 場外超清楚,看來真的不會到太晚 03/20 18:46
wingsyt: 感謝各位 決定明天衝不能相遇區 03/20 18:47
h013: 上次應該不只c舞台被抱怨 還有超級放大的第四台 03/20 18:48
chiaamay: 現在演唱會不是都抓三個半小時左右嗎 不用期待會很晚 03/20 18:48
yuping1122: 今天聲音好到炸 03/20 18:48
skytsubasa: 愛情萬歲 03/20 18:48
maydayyun: 想知道c舞台這次有長不一樣嗎? 03/20 18:48
wallaceclair: 比我想像中還早開場耶XD 03/20 18:49
xinya: 這次走到C舞台就喊不上來了 03/20 18:49
feimu: 謝謝場外幫忙轉播的各位!下禮拜才看只能窩爆雷區了XD 03/20 18:49
CAROLINE8411: 愛情萬歲 03/20 18:49
yeah8466: 就讓我 03/20 18:50
tsau7443: 座墊有一點點小。。。。 03/20 18:52
a89108: 好期待329 03/20 18:52
z7604082000: 場外很清楚 03/20 18:53
skytsubasa: 派對動物 03/20 18:53
CAROLINE8411: 派對動物 03/20 18:53
skytsubasa: 場外的版友可以來相遇一下嗎xDD 03/20 18:53
miyabi0112: 台南場的不能相遇區感覺很多人... 03/20 18:54
z7604082000: 很多人 家長帶小孩的也很多 戶外有讓小孩玩的設施 03/20 18:54
pepeboy: 亞亞亞亞亞亞亞~ 03/20 18:55
lunchu: 阿信今天聲音超好欸 03/20 18:55
skytsubasa: 超讚的啊xD 03/20 18:56
bgfriend: 看台六被換位是不是在2280那邊的位置!?!!一直很擔 03/20 18:56
bgfriend: 心被小房子擋到視線 https://i.imgur.com/WlHezde.jpg 03/20 18:56
z7604082000: 離表 03/20 18:56
yokomata: 台南難得有大型演唱會,鄉親們都想感受一下 03/20 18:56
skytsubasa: 離開地球表面 03/20 18:56
bluefish0512: 住水交社在家也聽的到 03/20 18:57
jocker1412: 聽下去就會覺得懷疑對嘴很合理... 03/20 18:57
Gavatzky: 歌單應該跟桃園場差不多吧 希望人生海海可以唱整首 03/20 18:57
Yshing1206: 我28也在看台六區耶! 03/20 18:58
yeah8466: 星空被跳過了喔 03/20 18:58
janet77321: blue大在家裡也能聽到 那居民投訴感覺陸續有來QQ 03/20 18:59
dynodyno: 可以不要隨便說對嘴這種事嗎? 03/20 19:00
kevincn13: 800看台區舞台清楚嗎 03/20 19:00
z7604082000: 愛情的模樣 03/20 19:00
CAROLINE8411: 愛情的模樣 03/20 19:01
yuping1122: 明明就是真唱好不好(白眼 03/20 19:01
CAROLINE8411: 對嘴這件事真的是很不尊重人 03/20 19:01
finko1227: 場外螢光棒能控制嗎? 03/20 19:02
skytsubasa: 回樓上可以喔 03/20 19:02
CAROLINE8411: 今天真的很好聽 03/20 19:02
pepeboy: 場外可以哦 03/20 19:02
vickifff: 場外會哦! 03/20 19:03
yokomata: 大型場後面沒加喇叭會延遲是正常的 03/20 19:03
z7604082000: 控制的很好XD 03/20 19:03
monkeywife: 還說什麼很合理…… 03/20 19:03
finko1227: 感謝sky大 要帶螢光棒衝不能相遇區了 03/20 19:03
vickifff: 聲波本就會比光波傳訊延遲 03/20 19:03
wingsyt: 唱不好被說感冒系 唱太好被說對嘴 到底想怎樣喔... 03/20 19:03
alice346461: 懷疑對嘴的……是有事嗎XD 03/20 19:04
dynodyno: 這種玩笑一點都不好笑 03/20 19:04
d9970042: 場外快來,很多人XDDD 03/20 19:04
z7604082000: 場外人超多的.... 03/20 19:04
vickifff: 上班ing......只好龜爆雷區 03/20 19:04
skytsubasa: 大家都在哪?一起玩嘛xD 03/20 19:05
d9970042: 場外的夥伴們,揮起你的螢光棒 03/20 19:05
skytsubasa: 知足 03/20 19:05
eve9225: 329的,只能窩在爆雷區qwq 03/20 19:05
z7604082000: 知足 03/20 19:05
CAROLINE8411: 主唱今天聲音真的很棒 03/20 19:05
pepeboy: 看到關鍵字...哎恩居XD 03/20 19:05
skytsubasa: 忘記帶螢光棒了xDD 03/20 19:06
Gavatzky: 下午是不是很熱 但是晚上比較涼? 03/20 19:06
Gavatzky: 還是下午很涼 晚上也很涼 還是下午很熱 晚上也很熱 ? 03/20 19:06
z7604082000: 場外的手機燈一起開起來XD 03/20 19:06
kyoko0203: 知足 03/20 19:06
d9970042: 手機燈已開XDDD 03/20 19:07
wingsyt: 不曉得今天會不會有突襲直播 03/20 19:07
Yshing1206: 反正我們在爆雷區有唉嗯居我們沒差(壞心XDDDD 03/20 19:07
d9970042: 下午蠻熱的,晚上有風涼爽 03/20 19:07
skytsubasa: 手機燈已開 03/20 19:07
wingsyt: 唉恩居這麼早就要上班了嗎XD 03/20 19:08
photocap: A7一直在偷拍 03/20 19:08
pepeboy: 在現場如果出現哎恩居會馬上點開爆雷區看自己被嘲諷~ 03/20 19:08
MONEY543: 騎車路過 聲音真的讚 03/20 19:08
CAROLINE8411: 偷拍檢舉起來 03/20 19:09
CAROLINE8411: talking 03/20 19:09
mayy523: 現在就要呼喚哀恩居了嗎? 03/20 19:09
yokomata: 看到偷拍就叫工讀生,他們會盯著要他們刪掉 03/20 19:10
z7604082000: talking聽不清楚 03/20 19:10
lilian5410: 也覺得不要隨便說對嘴,這個關鍵字很不舒服 03/20 19:11
oten: 請問場內廁所多嗎? 03/20 19:11
skytsubasa: talking聽不清楚 03/20 19:11
sp198533: A14工讀生都沒在抓偷拍,還有ipad的,誇張 03/20 19:12
yuping1122: 知足最後一句太好聽了 讚嘆 03/20 19:12
purpleplume: 好多偷拍錄影的 03/20 19:12
wendy00558: 實名一堆拍照錄影 傻眼 觀眾素質... 03/20 19:12
skytsubasa: 瘋狂世界 03/20 19:12
z7604082000: 瘋狂世界 03/20 19:12
kyoko0203: 晚安.歡迎來到台南好好好想見到你 03/20 19:12
kyoko0203: 終於見到你 03/20 19:12
kyoko0203: 我只聽到這樣 03/20 19:12
Yshing1206: 實名也拍照錄影?! 03/20 19:13
vickifff: 幫回,體育場內我覺得沒像桃園場多 03/20 19:13
rubysu85: 覺得talking算滿清楚的欸,在招財貓附近 03/20 19:13
lunchu: 我在周邊後面的建築物外樓梯 talking很清楚欸 03/20 19:13
Yshing1206: 對我在桃園場場外也聽不清楚,不過有些地方可以聽 03/20 19:14
kuresuX: A13 49排29號 盜錄狗啊 03/20 19:14
pepeboy: 今天應該很多是路人 錄影不意外... 03/20 19:15
yeah8466: 制止了啦 03/20 19:15
skytsubasa: 香水 03/20 19:16
FZM: 羨慕台南的朋友,可以每場在場外一起嗨 03/20 19:16
chboy8: k大 叫工作人員制止了啦 03/20 19:16
kuresuX: https://i.imgur.com/ixiYtea.jpg 03/20 19:16
nobodylove61: 請問入場還有送口罩+酒精棉片嗎~ 03/20 19:17
skytsubasa: n大有哦! 03/20 19:17
kuresuX: A13 49排 19號 盜錄情侶 03/20 19:18
nobodylove61: 感謝s大回覆 03/20 19:18
haha0903: 呃 在某社群平台看到錄音直播........ 03/20 19:18
miyabi0112: 不喜歡因為不同步就說是對嘴。香水rap有take主唱嗎? 03/20 19:18
yokomata: ig私訊joe姐,給偷拍狗一個教訓 03/20 19:18
yuping1122: rap很讚 有對喔 03/20 19:19
mayshinwind: 看到錄音直播+1(扶額傻眼 03/20 19:19
mingmasa: 擁抱 03/20 19:20
CAROLINE8411: 擁抱 03/20 19:20
kyoko0203: 擁抱 03/20 19:20
eightting: rap一開始有超近特寫 正想加雞腿就轉去團員特寫了(跌 03/20 19:20
CAROLINE8411: 不知道剛剛知足手機燈有沒有很多人開 03/20 19:21
haha0903: 也不知道要怎麼檢舉,畢竟不了解對方坐哪 03/20 19:21
monkeywife: 根據經驗首場偷拍比例特高,之後好像會慢慢減少 03/20 19:21
CAROLINE8411: 上次桃園第一場開手機燈被翻白眼 03/20 19:21
eightting: 知足算是大部分都有開手機燈 03/20 19:21
chboy8: 知足要開手機燈是常識 03/20 19:21
cindyzero: 那是影音不同步吧 桃園場就這樣了 講話也是累格 難道要 03/20 19:24
cindyzero: 說講話也先錄好囉 03/20 19:24
skytsubasa: talking 03/20 19:24
CAROLINE8411: talking 03/20 19:24
miyabi0112: 錄音直播是某位x小姐嗎?她桃園場也是六場都錄音直播 03/20 19:25
miyabi0112: ,我桃園有檢舉她給Joe姊 03/20 19:25
tga05162: A13/48排/29的狂拍狂錄影,還約媽媽一起拍(白眼到後腦 03/20 19:25
tga05162: 勺了我) https://i.imgur.com/cF0uxrc.jpg 03/20 19:25
d9970042: 透可好清楚 03/20 19:26
d9970042: 瑪莎吶喊:台南晚安~好不見 03/20 19:26
CAROLINE8411: 朋友說 搖滾區一直有人被送醫 03/20 19:26
chrese: A3好像有人不舒服 03/20 19:27
Sasamumu: 笑死愛心 03/20 19:32
tga05162: 有人可以支援joe姐ig嗎? 03/20 19:33
simon80247: 請問不能相遇區的大家都在哪兒? 03/20 19:34
lilian5410: IG搜尋rockjoe 03/20 19:35
haha0903: Ig搜搖滾喬 就找得到,目前是私人帳號,可以點擊右上角 03/20 19:35
haha0903: 三個點就能傳送訊息 03/20 19:35
CAROLINE8411: rockjoe 03/20 19:35
marysogoo: 不能相遇在CH 哈哈 03/20 19:35
fayecan: 錄音直播的x小姐這次好像都在實名 03/20 19:37
haha0903: 我看到的好像不是某姓氏小姐,沒有姓名,是很多5 03/20 19:39
d9970042: 不會吧…明天坐實名欸 03/20 19:39
miyabi0112: 很多5那個就是姓氏小姐 03/20 19:40
lunchu: 志明與春嬌 03/20 19:40
yaya: 志明與春嬌 03/20 19:40
ArtingLin: 某小姐的直播帳號好像就是很多5...應該同人 03/20 19:40
skytsubasa: 志明與春嬌 03/20 19:41
CAROLINE8411: 志明與春嬌 03/20 19:41
haha0903: 原來XD 03/20 19:41
pepeboy: 志明與春嬌是不插電嗎 03/20 19:41
sleepmilk: 可以錄影她的直播檢舉吧。太可惡了 03/20 19:43
yaya: 周杰倫 龍捲風 03/20 19:43
hwaaa: 有沒有好心五迷能借我行動電源五分鐘 03/20 19:44
yaya: 雨眠 03/20 19:44
z7604082000: 雨眠 03/20 19:45
skytsubasa: 雨眠 03/20 19:45
kyoko0203: 雨眠 03/20 19:45
sophymayday: 龍捲風??? 03/20 19:45
hwaaa: 場外不能相遇區的救護站Q_Q 03/20 19:45
CAROLINE8411: 雨眠 03/20 19:45
d9970042: 第一天限定XD 03/20 19:45
h013: 桃園場不是說過演唱會不能說出那個字嗎 哭哭 03/20 19:45
CAROLINE8411: 龍捲風只有幾句 03/20 19:46
yeah8466: 為啥會有龍捲風啊 什麼情況! 03/20 19:46
eightting: 龍捲風只有唱幾句而已XD 03/20 19:46
z7604082000: 太久沒下雨了 這我可以 03/20 19:46
pepeboy: 好讚 03/20 19:46
likekworld: 雨眠!? 03/20 19:46
janet77321: 雨眠 笑死 台南好天氣限定啊 03/20 19:46
xinya: 現在聽到雨眠覺得還好XDDD 03/20 19:46
Yshing1206: 呃...錄音錄影非常不對,但各位也別拍照,板規啊 03/20 19:46
xinya: 桃園禁曲XDDDD 03/20 19:46
chrese: 雨眠!!! 03/20 19:47
Yshing1206: 雨眠? 03/20 19:47
pepeboy: 比桃園好多了 桃園歌單聽完超失望 03/20 19:47
eightting: 阿信說請後面場次的人對這首歌(雨眠)死心XD 03/20 19:47
tsubakichen: 台南盡量唱雨眠! 03/20 19:47
miyabi0112: 雨眠還好,經歷過公司桃園1/7經典的雨眠 03/20 19:47
deaeemma: 雨眠還好 不痛不痛 03/20 19:47
Yshing1206: 祈雨嗎?XD 03/20 19:48
marysogoo: XDDDDD 03/20 19:48
wingsyt: 1/7雨眠護體 不怕! 03/20 19:48
yokomata: 台南唱到下雨都能原諒 03/20 19:48
Yshing1206: 好啦好啦,為了讓台南解旱,我願意我的場次淋雨 03/20 19:48
pepeboy: 真的是要祈雨哦XD 03/20 19:48
d9970042: 樓上的h大,可以借你充電,週邊後面的樓梯 03/20 19:48
kim03191230: 我該不會又要遇到下雨了吧..... 03/20 19:48
xinya: 祈雨XDDD 03/20 19:48
h013: 1/7護體不怕不怕 03/20 19:48
Yshing1206: 之前是唱了雨眠之後的場次會下雨XDDDD 03/20 19:48
feimu: 聽過桃園1/7雨眠還是想再聽聽>< 03/20 19:48
xinya: 被雨眠禍害的人在此 03/20 19:49
miyabi0112: 要祈雨應該還要搭配舞才對阿 03/20 19:50
feimu: 祈雨XDDDD 03/20 19:50
cute750918: 我聽到裡面說鮭魚2個字 03/20 19:51
yaya: 鮭魚 03/20 19:51
chboy8: 祈雨歌! 台南唱雨眠超適合 03/20 19:52
d9970042: 冠佑已經不能在改名吃免費的鮭魚了 03/20 19:52
z7604082000: 他們好跟得上時事XD 03/20 19:52
chboy8: 雨眠配小護士舞蹈?這很有畫面 03/20 19:52
yaya: 借問眾神明 03/20 19:52
z7604082000: 借問眾神明 03/20 19:52
skytsubasa: 借問眾神明 03/20 19:52
CAROLINE8411: 好好聽 03/20 19:53
h013: 借問眾神明這首過分了喔 03/20 19:53
eightting: 他們說可以把小玫瑰改成小玫鮭魚去吃免費的XD 03/20 19:53
chu8751: 南部雨眠很可以XDD 03/20 19:53
nicolexyz: 這次老歌多吔 03/20 19:53
wanying: 幾分證據說幾分的話 覺得有對嘴你可以提出來然後去投訴媒 03/20 19:54
wanying: 體說你看了一場對嘴的演唱會 不然的話 一直這樣的說真的 03/20 19:54
wanying: 很無禮 03/20 19:54
xinya: 借問眾神明我有藍護體QQ 03/20 19:55
photocap: A7 33排41-45都一直錄,已告知工讀生制止 03/20 19:55
pepeboy: 台南真的台語歌比較多~讚讚 03/20 19:55
photocap: 感傷冠佑不能再改名吃鮭魚XDDD 03/20 19:55
ttkaori: 我可以借,在b6 51排182 03/20 19:55
z7604082000: 如果我們不層相遇 03/20 19:56
z7604082000: 曾 03/20 19:56
Yshing1206: 小玫瑰 ...魚XDDDD 03/20 19:56
vickifff: 有藍護體+1 03/20 19:57
sea78963: 有藍護體+1 03/20 19:58
eve9225: 有藍護體+1 03/20 19:58
wingsyt: 有藍護體+1 03/20 19:59
gi781415: 觀眾接唱超感動 03/20 19:59
z7604082000: 小事 03/20 19:59
yaya: 最重要的小事 03/20 19:59
Yshing1206: 跟我媽說為讓台南下雨,五月天首場就使出絕招(雨眠 03/20 20:00
shanstarry: 聽328好想329也留下來不能相遇啊XD 03/20 20:00
CAROLINE8411: 最重要的小事 03/20 20:00
shanstarry: 前幾天跟同事聊到應該要唱雨眠 農民會很開心(?) 03/20 20:00
orylin: 變成祈雨歌了XD 03/20 20:00
shanstarry: 然後就想到應該直接請老蕭去辦個演唱會XD 03/20 20:01
d9970042: 希望下雨,但晚上可以停雨嗎XD 03/20 20:01
Yshing1206: 她大笑說五月天真有心希望這招有效XDDDD 03/20 20:01
damaomi: 為什麼後面場次要對雨眠死心~~~~我愛的雨眠 29也想要 03/20 20:01
damaomi: 雨眠啊QQ 03/20 20:01
yokomata: 雄雄想到體育場在飛機航道下,能放煙火嗎? 03/20 20:02
miki9105: Joe姐限動感覺主唱又會突襲直播 03/20 20:02
kc620178: 沒有不曾相遇啊 好喜歡相遇 03/20 20:02
kc620178: 啊看到了有相遇 03/20 20:03
miyabi0112: 主唱如果又突擊直播,要有明亮女友視角唷 03/20 20:04
z7604082000: 永遠的永遠 03/20 20:04
skytsubasa: 永遠的永遠 03/20 20:04
yaya: 永遠的永遠 03/20 20:05
gi781415: 永遠的永遠 03/20 20:05
yaya: 勇敢 03/20 20:05
skytsubasa: 勇敢 03/20 20:06
Kscking: 最後一場可以祈雨的全部唱起來XD 03/20 20:06
gi781415: 勇敢 03/20 20:06
gi781415: 勇敢真的好適合這兩年的氛圍 03/20 20:09
gi781415: 每次聽都有被鼓勵被安慰的感覺 03/20 20:09
CAROLINE8411: 真的,低潮時候都會聽勇敢 03/20 20:10
yaya: 出頭天 03/20 20:10
kyoko0203: 出頭天 03/20 20:10
skytsubasa: 出頭天 03/20 20:10
gi781415: 出頭天 03/20 20:10
cindyzero: 我想聽雨眠 03/20 20:10
eve9225: ???天啊這首痛到 03/20 20:11
skytsubasa: 人生海海 03/20 20:11
gi781415: 人生海海 03/20 20:11
ArtingLin: 今天的歌單TTTTTTT 03/20 20:11
mingmasa: 好喜歡勇敢 鼓舞人心 03/20 20:12
kuresuX: 工作人員抓錯了啦,是A13 49排29號,手機裡滿滿影片 03/20 20:14
z7604082000: 我不願改編?? 03/20 20:14
skytsubasa: 我不願 03/20 20:14
z7604082000: 新改編阿!!!!!!! 03/20 20:14
jujumayday: 新改編好驚喜 03/20 20:15
skytsubasa: 新改編好聽 03/20 20:15
pepeboy: 還是不太想聽我不願XD 03/20 20:16
xinya: 新改編有痛到喔 03/20 20:16
CAROLINE8411: 新改編好好聽 03/20 20:16
shanstarry: 改編讓大家不可以去廁所了(咦 03/20 20:16
eightting: 後面畫面很像也沒看過(?) 03/20 20:16
miyabi0112: 有改編我可以接受我不願 03/20 20:16
yaya: 鎮版神曲 戀愛ing 什麼時候會出現 03/20 20:17
Kscking: 看來可以再唱十年了!!!XDD 03/20 20:17
gi781415: 改編是因為感受到大家的怨氣嗎 03/20 20:17
xinya: 如果戀愛ING改編大家可以接受嗎XDDDD 03/20 20:17
pepeboy: 還是要唱給第一次來的觀眾交代~ 03/20 20:17
miki9105: https://i.imgur.com/5jDL2KE.jpg 03/20 20:17
hyingh: 改編很可以欸 03/20 20:18
Yshing1206: 改編?!好想聽 03/20 20:18
Kscking: 哎恩居有R&B版呀XD 03/20 20:18
eightting: 突然改編害我以為有嘉賓要出來嗎XD 03/20 20:18
Gavatzky: 完了 歌單想的不一樣 有些歌沒有練不會唱 03/20 20:18
cindyzero: 想聽我不願改編。唉恩居沒改我也愛XD 03/20 20:18
miki9105: Joe姐限動,麻煩大家有看到違規的可以私訊Joe姐處理喔 03/20 20:18
z7604082000: 孫悟空 03/20 20:18
skytsubasa: 孫悟空 03/20 20:18
miyabi0112: 想當年我超愛我不願,沒想到現在.... 03/20 20:19
yaya: 孫悟空 03/20 20:19
Gavatzky: 請問人生海海是完整版嗎? 03/20 20:19
mingmasa: 不是完整版 03/20 20:19
cindyzero: 歌單和桃園的差很多嗎? 03/20 20:19
z7604082000: 目前不多 大致相同 03/20 20:20
eightting: 孫悟空剛剛阿信是搶唱團員的部分?XD 03/20 20:21
Gavatzky: 桃園 沒有雨眠 志明 借問 03/20 20:21
miyabi0112: 插個話題,有人去看了奈良美智的展覽嗎? 03/20 20:21
Gavatzky: 好像聽完整版人生海海 03/20 20:21
kaoie: 在家陽台聽得比剛剛場邊聽還清楚XD 03/20 20:21
fayecan: 好期待我不願改編喔喔喔 03/20 20:21
mingmasa: 也沒有龍捲風XDDD 03/20 20:21
fayecan: 看到群組在抱怨沒有直播了 本來就不應該有好嗎== 03/20 20:22
eve9225: 好羨慕住台南qwq 03/20 20:22
kaoie: 我家在水交社的高樓XD決定接下來的都在家聽就好~ 03/20 20:22
pinkcpu: 好想聽,我不願改編 03/20 20:22
skytsubasa: OAOA 03/20 20:23
yaya: oaoa 03/20 20:23
z7604082000: OAOA 03/20 20:23
miyabi0112: 某小姐應該是被抓了,關掉了 03/20 20:23
alice346461: 唱雨眠是想幫南部招水來嗎 03/20 20:23
ArtingLin: 看到被抓掉好開心!直播的這麽高調有夠傻眼 03/20 20:24
CAROLINE8411: joe在處理偷拍了,大家可以跟她檢舉 03/20 20:25
gina3129: 外面有一大群歌迷 進不去 但在外面也拿著螢光棒一起唱一 03/20 20:26
gina3129: 起跳 超歡樂開心的 03/20 20:26
skytsubasa: 生命有一種絕對 03/20 20:27
z7604082000: 生命有一種絕對 03/20 20:27
mingmasa: 生命有一種絕對 03/20 20:27
miyabi0112: 那個手又出現了嗎? 03/20 20:27
eightting: 對 滿滿的手 03/20 20:27
kyoko0203: 生命有一種絕對 03/20 20:28
fayecan: 直播如果是同一位能不能請出場啊== 03/20 20:28
fayecan: 每一場都播太誇張了吧 03/20 20:29
woneing: 我還是不喜歡那滿滿的手(個人觀感) 03/20 20:29
icedog122: 手太多 好噁心@@ 03/20 20:29
pepeboy: 那手真的蠻噁的 紋路超清楚 03/20 20:29
skytsubasa: 我都直接看人 忽略手 不然真的太噁心 03/20 20:30
nname457tw: 滿滿的手是什麼? 03/20 20:30
eightting: 我覺得手會影響聽這首歌的情緒 03/20 20:30
simon80247: 請問台南場有煙火嗎? 因為那邊好像是航道 03/20 20:31
MayDayFebrua: 剛剛有放一點 03/20 20:32
chunmin: 阿信今天聲音好棒 03/20 20:32
emily515: 哈哈哈 還好桃園”有幸”看到滿滿的手了XD 03/20 20:32
h013: 一堆的手 真心不了解為什麼要拿扳手 03/20 20:32
clarinet308: 手真的有點不太舒服 03/20 20:32
ilovee0427: 沒有噴上式的,但有一段瀑布式從屋頂向下落 03/20 20:32
gina3129: 煙火有耶 但感覺低低的 外面看不到 03/20 20:32
yuping1122: 但是阿信的手真的好美!! 03/20 20:32
gerg: 有煙火,剛才路過被嚇到XD 03/20 20:33
fayecan: 可是手主唱有跟他互動很酷欸 03/20 20:33
micheesecake: 感謝名單 03/20 20:33
simon80247: 謝謝 03/20 20:33
fayecan: 太傻眼 群組竟然在檢討五板檢舉直播== 03/20 20:33
ArtingLin: 我看到X小姐的微博也有人講到Ptt檢舉 有夠傻眼 03/20 20:34
jackyzhes: 愈說愈要檢舉 座位號碼打在這邊 大家一起動動手指檢舉 03/20 20:35
vickifff: 傻眼= =真很討厭這種直播的,我看個演唱會還要看你的螢 03/20 20:36
vickifff: 幕(問號) 03/20 20:36
ArtingLin: 這麼高調在直播,還怕人家檢舉? 03/20 20:36
yuping1122: 點播瑪莎唱 03/20 20:36
eve9225: 之前犀利趴我隔壁就坐一個整場錄好錄滿的... 03/20 20:36
eightting: 點了台下瑪莎國小校友來點一首歌 03/20 20:37
pepeboy: 有夠垃圾 直播還這麼理直氣壯 03/20 20:37
monkeywife: 檢舉又怎麼了,敢違規還怕人講啊 03/20 20:37
zong32: 外面很嗨+1(自備野餐墊) 03/20 20:37
eightting: 但那個歌迷沒有點 阿信說那他來點 03/20 20:37
yaya: 瑪莎什麼國小 03/20 20:38
CAROLINE8411: 那位小姐的直播帳號沒有被停權喔?我以為他帳號會 03/20 20:38
CAROLINE8411: 關起來 03/20 20:38
livingnan: 海東國小 03/20 20:38
ArtingLin: 今天這麼多夢想歌,來點鎮版神曲如何XD 03/20 20:38
gina3129: 高雄中正國小 03/20 20:38
eightting: 阿信目前點了忘詞 03/20 20:39
ArtingLin: 居然是忘詞QQQQQQQQQQ? 03/20 20:39
eve9225: 先啊啊啊啊忘詞qwq 超想聽忘詞,每次都跟忘詞完美錯過 03/20 20:39
yuping1122: 忘詞 03/20 20:39
d9970042: 阿信點忘詞給瑪莎唱 03/20 20:39
d9970042: 瑪莎:我忘詞你們會幫你唱吧 03/20 20:40
pepeboy: 哇 什麼時候主唱大人這麼會點的XD 03/20 20:40
CAROLINE8411: 剛剛在群組討論說那個女生被檢舉,結果居然有人開cl 03/20 20:40
CAROLINE8411: ubhouse 直播 03/20 20:40
ArtingLin: 最想聽現場的歌QQ 也每次都錯過+1 03/20 20:40
feimu: 好想聽忘詞TT 03/20 20:41
eightting: 瑪莎是今天的特別嘉賓 03/20 20:41
orylin: 哇嗚居然有忘詞! 03/20 20:41
pepeboy: 明明都聽過 還是覺得好痛嗚嗚 03/20 20:41
d9970042: 阿信:我們今天都不拿酬勞,全部都給特別嘉賓(瑪莎) 03/20 20:41
monkeywife: 老實說票又不是搶不到,靠手機在那邊搖搖晃晃的偷拍有 03/20 20:41
monkeywife: 比較好看嗎,畫質音質都差,現場看不好嗎 03/20 20:41
feimu: \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NG/ 03/20 20:42
z7604082000: 可惡 好想進場 03/20 20:42
h013: 不是啊 演唱會不認真看老闆們 這麼有空滑手機設定這些有的沒 03/20 20:42
h013: 的啊 03/20 20:42
Jacky426: 忘詞!!! 我超想聽啊啊啊 03/20 20:42
vickifff: \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 03/20 20:42
vickifff: NG/ 03/20 20:42
eve9225: 最可惜的是,每次唱忘詞,都是在我去的前一天或後一天 03/20 20:42
feimu: 每次都錯過忘詞 QQ 03/20 20:43
xinya: 忘詞我有台中公司護體(明明就很痛QQQQQ) 03/20 20:43
ArtingLin: 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NG/ 03/20 20:43
aoupj: 好想聽忘詞QQQQ 03/20 20:43
CAROLINE8411: 居然有忘詞 可惡 03/20 20:43
eve9225: 哀恩居該上班了喔 03/20 20:43
yoyo821103: 可不可以以後看到直播的直接請出去啊QQ 03/20 20:43
yaya: 忘詞 03/20 20:43
z7604082000: 真的有耶QQ 好痛 03/20 20:43
ArtingLin: 忘詞我不行 我要召喚\ING/\ING/\ING/\ING/\ING/ 03/20 20:44
yaya: 瑪莎唱忘詞 03/20 20:44
feimu: \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NG/ 03/20 20:44
d9970042: 嗯哼~搭啦~ 03/20 20:45
pepeboy: LOVE~ \ING/\ING/\ING/\ING/\ING/\ING/\ING/\ING/ 03/20 20:45
xinya: \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NG/ 03/20 20:45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AJIMMY: 台南感覺可以換個小吃 哈哈 03/20 21:17
sadsister: 在台南看桃園棒球場是什麼概念 03/20 21:17
eve9225: 台南場換砂糖XDDD 03/20 21:17
alice346461: 還好人生台中場有聽到忘詞 03/20 21:17
z7604082000: 好好 03/20 21:17
d9970042: 串場VCR沒有另外拍有點可惜 03/20 21:17
skytsubasa: 可是這次是瑪莎唱忘詞xDD 03/20 21:18
alice346461: 還有鯉魚!! 03/20 21:19
tina840104: 應該要 老闆~來五碗牛肉麵 03/20 21:19
ArtingLin: 或者牛肉湯XDDD 03/20 21:19
shanstarry: VCR被爆雷卻又沒有爆雷感XD 03/20 21:19
xinya: 來五罐豐年果糖 03/20 21:19
littlefiona: 沒有台南版本可惜 感覺融入當地文化氣息 重拍會更好 03/20 21:20
jacjacjacjac: 或者是蝦捲 03/20 21:20
eve9225: 好可惜這次去台南很趕,不能吃當地美食qwq 03/20 21:20
smiple: 也不是什麼浩大的影片居然是沿用XDD這個主題就是綁定這跨 03/20 21:20
yoyo821103: 不知道主場大人會不會直播~ 03/20 21:20
smiple: 年影片的吧哈哈哈 03/20 21:20
skytsubasa: 玫瑰少年 03/20 21:20
yaya: 沒鮭少年 03/20 21:20
lilian5410: 所以還是有倒數跨年?! 03/20 21:21
Kscking: 台南的是鱔魚不是鯉魚(誤 03/20 21:21
ArtingLin: 要出門了希望如果有直播不會錯過QQQ 03/20 21:21
jackyzhes: 想要有揮別2020的感覺 不一定只能用跨年梗0.0 03/20 21:21
damaomi: 好羨慕住台南QQ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去幫我兒子洗澡.....怕主 03/20 21:21
ceeer: 不想再看跨年更了= = 03/20 21:21
kc620178: 微博一看真的一堆偷錄..... 03/20 21:21
damaomi: 唱大人忽然直播啊啊啊啊Q_____Q怕主唱大人忽然直播啊啊 03/20 21:22
ceeer: 打錯~是梗 03/20 21:22
kevincn13: 五位要一起素糖啊 03/20 21:22
marysogoo: 我一直都刷著IG,看看主唱會不會直播中 哈哈 03/20 21:22
kevincn13: 炸雞撒個糖也好 03/20 21:22
littlefiona: 主唱到底會不會直播啊 03/20 21:23
wingsyt: 刷IG+1 03/20 21:23
shanstarry: 感覺第一場應該不會直播(?) 03/20 21:24
erer1976: Fb直播 03/20 21:25
skytsubasa: 笑忘歌 03/20 21:25
z7604082000: 笑忘歌 03/20 21:25
d9970042: 笑忘歌 03/20 21:25
jackyzhes: 第一場通常比較拘謹 而且還要開檢討會XD 03/20 21:25
d9970042: 到底!會不會接跨年呢~~~~ 03/20 21:25
vicky0218: 刷ig+1..深怕錯過 03/20 21:26
pepeboy: 笑忘歌 抖了一下XD 03/20 21:26
angelaliu: 覺得不會直播+1 03/20 21:26
xinya: 台南的朋友究竟會不會倒數呢 03/20 21:26
cindyzero: 煙火? 03/20 21:26
pepeboy: 再倒數真的很硬要 03/20 21:26
hyde711034: 沒有特別來賓嗎 03/20 21:27
foot80706: 好緊張到底有沒有跨年XDDD 03/20 21:27
yang46cf: 好奇台南跑出去買鹹酥雞的串場還是用桃園棒球場的景嗎? 03/20 21:27
foot80706: 沒錯 桃園的景 03/20 21:27
wingsyt: 特別來賓就五月天瑪莎呀XD 03/20 21:27
cindyzero: 我愛跨年梗 03/20 21:27
CAROLINE8411: 我原本也以為vcr也不一樣欸...有點可惜 03/20 21:27
yeah8466: 是啊 03/20 21:27
CAROLINE8411: 以為會在台南重拍一下 03/20 21:27
wingsyt: 愛跨年哏+1 覺得好鬧好有趣XD 03/20 21:28
d9970042: 今天特別來賓是瑪莎呦^.<* 03/20 21:28
shanstarry: 所以要跨一整年的年了XD 03/20 21:28
kobei008: 真的以為台南會重拍+1 03/20 21:28
monkeywife: 之前直播是因為桃園場有延期吧,台南如期進行應該是不 03/20 21:28
foot80706: 好像沒跨年欸!!哈哈哈哈 03/20 21:28
monkeywife: 會直播 03/20 21:28
foot80706: 是阿信talking 03/20 21:29
d9970042: 阿信透可中 03/20 21:29
dynodyno: 不過搞不好很多路人沒看過鹹酥雞梗 03/20 21:29
marysogoo: 可能他們想讓看台南場的朋友也能享受跨年演唱會的感覺x 03/20 21:29
wanwan88: 太荒謬了,不會再跨一次年吧XDDD 03/20 21:29
cindyzero: 剪接也可以喀掉跨年梗吧 03/20 21:29
wy450: 今天有跨年嗎? 03/20 21:29
pepeboy: 倒數也是talking完倒數 03/20 21:29
mayday90569: 蛤竟然沒換串場影片 可惜 03/20 21:29
icedog122: 至少換成台南體育場吧@@ 03/20 21:29
d9970042: 換個角度想,也是拉!不是每個人都有去桃園場 03/20 21:29
d9970042: 要跨年了 03/20 21:30
AJIMMY: 又要跨年了 哈哈 03/20 21:30
yuping1122: 偷笑欸 03/20 21:30
eve9225: 我覺得很鬧很有趣XDDD 03/20 21:30
icedog122: 好鬧... 03/20 21:30
yuping1122: 生日快樂哈哈 03/20 21:31
sea78963: 好鬧喔...... 03/20 21:31
u86u86: 在五妃街都聽到跨年煙火聲 XDDD 03/20 21:31
eve9225: 真的再跨一次嗎?XD 03/20 21:31
marysogoo: 恭喜大家又過年了~ 03/20 21:31
d9970042: 阿信: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0 21:31
micheesecake: 倒數 五月天生日快樂XDDDDD 03/20 21:31
VJ2004: 還真的硬來(?)XDDDDDD 03/20 21:31
marysogoo: 哈哈 03/20 21:31
foot80706: 不過那個倒數影片沒有播 03/20 21:31
tsubakichen: 生日快樂~但是影片沒改!? 03/20 21:31
littlefiona: 可是桃園場有跨年 應該很多人在水管看過了吧(想要新 03/20 21:31
leira914: 是生日快樂XDD 03/20 21:31
z7604082000: 換生日快樂了XDDDD 我和朋友聽到倒數都大笑 哈哈哈哈 03/20 21:31
feimu: 笑死 所以台南真的是天天倒數生日了XDDDDDDDD 03/20 21:31
Kscking: 五月天生日快樂可以!! 03/20 21:31
hyingh: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0 21:31
cindyzero: YA~期待328、329跨年 03/20 21:31
littlefiona: 的 03/20 21:31
pepeboy: 真的超硬要XD 03/20 21:31
z7604082000: 哈 03/20 21:31
wingsyt: 生日快樂哈哈哈哈哈 03/20 21:31
efly: 我在國民路也聽到了哈哈哈 03/20 21:31
VJ2004: 生日快樂我可以XDDDD 03/20 21:31
eve9225: 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0 21:31
jackyzhes: 換生日趴不好嗎? 跨年很鬧耶 03/20 21:32
d9970042: 台南場,倒數生日快樂~ 03/20 21:32
tsubakichen: 生日快樂 合理啊XDD 03/20 21:32
feimu: 生日快樂超可以 跨年真的是先不要 03/20 21:32
icedog122: 329一定很high... 03/20 21:32
marysogoo: 那會不會唱他們那首Happy Birthday?xd 03/20 21:32
h013: 實名卡背景都改台南了 串場mv沒有改台南 (大驚 03/20 21:32
AJIMMY: 五月天 生日快樂XDDD 03/20 21:32
yokomata: 生日快樂XD 03/20 21:32
skytsubasa: 傷慢 03/20 21:32
jacjacjacjac: 生日快樂很可以呀 03/20 21:32
eve9225: 真的越來越期待成軍日XD 03/20 21:32
sadsister: 不合理的是串場mv為什麼還是放桃園棒球場啊...(很在意 03/20 21:32
wingsyt: 突然開始期待年底台中場要用什麼方式硬來XD 03/20 21:32
efly: 我爸還問說是哪場廟會 我跟他說五月天在開趴XD 03/20 21:33
AJIMMY: 突然想看329了 03/20 21:33
pepeboy: 一樣有煙火嗎? 03/20 21:33
cindyzero: 有煙火嗎? 03/20 21:33
eve9225: 329買起來!!! 03/20 21:33
marysogoo: 台中就提早跨到2022 03/20 21:33
shanstarry: 台中場被延期很合理的新年快樂(咦 03/20 21:33
h013: 改成台中 fly out 2021 XD 03/20 21:33
wingsyt: 提早一個月跨年嗎 哈哈哈哈哈 03/20 21:33
mystyle528: 真的改生日快樂XDD要用到12月了啦 03/20 21:33
icedog122: 感覺328唱完後的一天 329會很多人求票... 03/20 21:33
black1011: 在殯儀館附近也可以聽到了 03/20 21:34
eve9225: 那時候買到3/29 B7跟A6的票,很猶豫,因為A6在第三排qwq 03/20 21:34
xinya: Fly out 20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20 21:34
littlefiona: 我也是 忽然想看329了 03/20 21:34
Lamour1005: 串場mv 好可惜 03/20 21:34
jacjacjacjac: 台中12月是替主唱大人慶生嗎? 03/20 21:35
yustarbalaja: 對啊居然還是桃園的VCR@@ 03/20 21:35
monkeywife: 阿信:慶生?! 先不要XDDD 03/20 21:35
skytsubasa: 乾杯 03/20 21:36
pepeboy: 必應之前有徵每個年份每日壽星影片 不知是不是為了329的 03/20 21:36
janet77321: 台中幫主唱跟石頭倒數慶生 超惡趣味XDD 03/20 21:36
z7604082000: 老大也可以補過一下XD 03/20 21:36
littlefiona: 竟然還是桃園的vcr 有點毋湯 03/20 21:37
marysogoo: 有點期待台中場 03/20 21:37
d9970042: 有倒數+煙火(五月天生日快樂 03/20 21:37
miyabi0112: 台中三個一起過啦 03/20 21:37
Gavatzky: 求問現在台南氣溫如何 03/20 21:37
h013: eve大 個人選擇A6 第三排欸 不會因為前面排數太多被遮住誒 03/20 21:37
skytsubasa: 白天熱晚上涼 03/20 21:38
dynodyno: 其實可以直接唱好好,不用vcr啊 03/20 21:38
littlefiona: 台中就一次慶生三個射手座啊 應該又會有新主題跨年場 03/20 21:39
z7604082000: 涼涼有風 我覺得不會冷 03/20 21:39
yustarbalaja: 串場不要給我這麼懶惰XDDD 03/20 21:39
emily515: 台中場還會再釋票吧.......改到12月又想看了 03/20 21:39
eve9225: 對,最後選了A6,但離延伸真的有點遠XDD 03/20 21:39
mayy523: 泡爆雷好焦慮 我想cue哀恩居大人出場了 03/20 21:39
CAROLINE8411: 又有人在那個Mixlr直播了 立馬截圖檢舉 03/20 21:40
icedog122: 我猜跨年應該會辦在高雄世運... 03/20 21:40
cindyzero: B7靠走道嗎?有會選B7 03/20 21:40
elsa50621: 我猜跨年會在桃園 03/20 21:40
pepeboy: 之前新聞有說高市府會盡力邀請五月天來 03/20 21:41
bgfriend: 期待高雄,不管巨蛋或世運都行 03/20 21:41
pickdodo: 我決定10點再去洗澡 03/20 21:41
CAROLINE8411: 跨年不是說桃園是杰倫 03/20 21:41
hyingh: 桃園應該不太可能了 03/20 21:41
wingsyt: 巨蛋太小啦 票會很難很難買 03/20 21:42
zsert225: 我也沒買台中在等高雄... 03/20 21:42
eve9225: b7號碼偏大,如果靠走道的話,那時候會更猶豫XD 03/20 21:42
zsert225: 高雄就世運比較適合吧 03/20 21:42
monkeywife: 請問現在唱到哪了 03/20 21:42
icedog122: 杰倫耶 那只好拋棄老闆了... 03/20 21:42
littlefiona: 期待329 03/20 21:42
pepeboy: 但也是有可能台中換主題直接唱到明年 反正場地都租了 03/20 21:43
eve9225: 上一次去世運是看Light up the hope,也好久了 03/20 21:43
marysogoo: 如果主唱來直播,會不會可能又是Joe姐來 哈 03/20 21:43
icedog122: 上次在世運  是公司的tour 五年了吧  好久喔... 03/20 21:44
shanstarry: 換主題暴衝一波XD 03/20 21:44
weitn29: 跨年梗還在阿!(尬 03/20 21:44
littlefiona: 好久沒在世運看演唱會 那氛圍難以複製啊 03/20 21:44
Yshing1206: 那真的要每場倒數329了(扶額 03/20 21:45
miyabi0112: 世運雖然遠,但是喜歡世運的演唱會氣氛 03/20 21:45
icedog122: 好愛世運480元的實名超佛心票價... 03/20 21:45
pttsasa: 世運很好 上一次去是公司的首場 03/20 21:46
littlefiona: 329當天可以唱阿信的黑皮波斯蝶嗎 好應景 03/20 21:46
yaya: 憨人 03/20 21:46
kyoko0203: 憨人 03/20 21:46
skytsubasa: 憨人 03/20 21:46
z7604082000: 憨人前奏不一樣? 03/20 21:47
yustarbalaja: 喜歡台南小小很近的視野 03/20 21:47
weitn29: 年底如果世運不錯唷~至少不會又冷又OO了吧XD 03/20 21:47
yeah8466: 世運好啊~超懷念的 03/20 21:47
shanstarry: 沒去過世運好奇問一下場地很大嗎XD 03/20 21:48
kittyfly: 真的很好奇年底會怎麼弄 要再生一個新主題嗎 03/20 21:48
eve9225: 也想聽happy birthday!!qwq 03/20 21:48
pepeboy: 超大 ... 03/20 21:48
eve9225: 世運很大 03/20 21:48
dynodyno: 世運會不會坐不滿?以本次票房來看XD 03/20 21:48
pepeboy: 人數是棒球場的兩倍 03/20 21:48
miyabi0112: 等等在這幫場內的喊安可 安可 安可 ,五月天 五月天 03/20 21:48
yeah8466: 年底說不定藍BLUE繼續 然後換成高雄 畢竟上次在桃園 03/20 21:49
lilian5410: 年底應該就回歸藍吧~(猜測 03/20 21:49
littlefiona: 世運很大 合唱的氣氛很好 03/20 21:49
z7604082000: 很大啊!台灣目前最大場地 真的久違了 好懷念 之前83 03/20 21:49
z7604082000: 1高雄場 我還特地跑去世運走了一圈 03/20 21:49
pepeboy: 藍就巡迴被中斷 記得當初有說要拍電影 03/20 21:49
wingsyt: 沒有藍 黃也可以啦XD 03/20 21:49
kittyfly: 世運每次光進場都走到崩潰 超遠 03/20 21:49
wendy00558: A10-32排105號拍照錄影 阻止不了 還說 只是要留念而已 03/20 21:50
wendy00558: 這想法真的是....然後A10-32排一堆拍照錄影 都沒工作 03/20 21:50
coocooa: 世運可以五~萬~人~ 03/20 21:50
wendy00558: 人員看到... 03/20 21:50
feimu: 對世運的印象就是廁所超多不用排隊XD 03/20 21:50
pepeboy: 世運搖滾區要走超久超遠~ 03/20 21:50
crolya: 世運很大,容納的人數也多,就不會那麼多場了吧 03/20 21:50
hyde711034: 是結束了嗎 03/20 21:50
miyabi0112: 跨年應該主題會跳回藍了 03/20 21:51
crolya: 突然想到28號要搶酒另的票,沒用過kktix好緊張 03/20 21:51
miyabi0112: 世運的廁所裡面都香香的(誰想知道) 03/20 21:51
littlefiona: 世運可能2-3場就可以應付人數了 03/20 21:51
lilian5410: 世運太大了,連搖滾區都覺得離舞台很遠~ 03/20 21:52
pepeboy: 開在世運全勤經濟負擔也不會這麼大! 03/20 21:52
eve9225: 真的,除非搖滾區在舞台附近 03/20 21:52
miyabi0112: 世運的鯉魚 太恐怖了 03/20 21:53
emily515: 之前世運都是看遙遠的看台區~~沒前進過搖滾區呢 03/20 21:53
bgfriend: 世運超大!以目前來看很怕坐不滿!不然就只能開2-3場? 03/20 21:53
shanstarry: 原來如此 感謝大家熱烈回覆~ 03/20 21:53
kittyfly: 對吼 世運全勤錢包比較不痛XD 03/20 21:53
maydayyun: 以前世運有坐過看台區第一排也覺得好遠 03/20 21:54
lilian5410: 我個人是滿害怕世運的流動廁所的~不覺得香XD 03/20 21:54
littlefiona: 是不是要二安了啊? 03/20 21:54
miyabi0112: 世運看台的階梯 我覺得好可怕 03/20 21:54
smiple: 世運有一個神秘的看台區 視野超好!價格也很棒! 03/20 21:55
wallaceclair: 害怕世運的流動廁所+1 還以為台南影片會重拍耶 03/20 21:55
miyabi0112: 世運的流動廁所很臭,場內的廁所是香的 03/20 21:55
pepeboy: 現在現場進行到哪了XD 03/20 21:55
dynodyno: 沒人回覆現場情況... 03/20 21:56
littlefiona: 場內公廁香香的 流動式就比較髒 03/20 21:56
yustarbalaja: 播散場歌曲了 03/20 21:56
wingsyt: https://i.imgur.com/3jmhA55.jpg 03/20 21:57
rubysu85: 好像結束了 03/20 21:57
wingsyt: 分享個世運北2看台視野 03/20 21:57
micheesecake: 結束了 03/20 21:57
hyde711034: 沒有安可喔 03/20 21:57
miyabi0112: 差不多,控制在10點前結束。 03/20 21:57
ejung: 好早喔 03/20 21:58
rubysu85: 憨人應該是安可 03/20 21:58
littlefiona: 好早 十點不到 03/20 21:58
rubysu85: 是不是今天talking太久XD 03/20 21:58
dynodyno: 應該有顧及附近住戶吧,相互體諒一下 03/20 21:58
littlitt: 求搖滾B2視野 03/20 21:58
littlefiona: 沒拼三安嗎 03/20 21:58
hsiuching: http://i.imgur.com/gUdXyf2.jpg 03/20 21:59
hsiuching: 散場圖好帥 03/20 21:59
eve9225: 超帥!!! 03/20 22:00
wingsyt: 散場圖好棒喔 03/20 22:00
feimu: 謝謝今天場外幫忙轉播的各位! 03/20 22:00
xinya: 散場圖好看! 03/20 22:00
feimu: 散場圖好好看 03/20 22:00
pepeboy: 散場圖好看欸 03/20 22:00
bgfriend: 4年前世運A12... https://i.imgur.com/N9fCzcO.jpg 03/20 22:01
crolya: 世運的流動廁所真的可怕 03/20 22:01
miyabi0112: 散場圖好看! 我還以為散場圖會呼應實名卡 03/20 22:01
cindyzero: 圖又來啦 最近很難喊出三安 03/20 22:01
Jiachi: 為什麼是主唱??XD 03/20 22:01
Kscking: 所以散場放跟票卡不同嗎@@ 03/20 22:02
hsiuching: 明天散場圖不知道會不會換人今天居然不是老大 03/20 22:02
miyabi0112: 為什麼不是老大?! 03/20 22:02
foot80706: 散場圖是要五天五人嗎 03/20 22:02
Jiachi: 是不是放錯散場圖啊?? 03/20 22:02
fayecan: 散場圖好好看!!! 03/20 22:02
hsiuching: 還是故意相反倒著回來XD 03/20 22:03
apo5882: 就靠29號的大家來創造奇蹟了 03/20 22:03
littlefiona: 為什麼都是孔廟 台南古蹟很多赤崁樓安平古堡樹屋億載 03/20 22:03
littlefiona: 金城啊 03/20 22:04
hsiuching: 可能要問設計者還是附近最近的是孔廟嗎 03/20 22:04
yeah8466: https://i.imgur.com/xmTmoaU.jpg 回味一下散場人潮 03/20 22:05
miyabi0112: 倒著回來的話,那應該就只有27號實名卡和散場圖都是 03/20 22:05
n5891211: 散場圖好帥~ 03/20 22:05
miyabi0112: 瑪莎?!(如果依桃園票卡順序) 03/20 22:05
littlefiona: 畫很好看耶 好奇畫家是誰 03/20 22:06
fayecan: 是SR的設計師畫的~~ 03/20 22:07
Gavatzky: 請問歌唱時,背景都會播放歌詞嗎? 03/20 22:07
wingsyt: 舞台兩邊螢幕都會有歌詞 03/20 22:08
jujumayday: little大可以搜尋IG:jingdwang 03/20 22:08
citizen621: 散場圖很好看欸! 03/20 22:08
littlefiona: 謝謝 03/20 22:09
pepeboy: 公司高雄尾場散場時 突然公佈329安森20週年開唱全場歡呼 03/20 22:09
pepeboy: 聲印象超深刻 03/20 22:09
towh: 看相音fb動態場外好多人啊~~ 03/20 22:10
oten: 散場圖有背景欸 03/20 22:10
Yshing1206: 倒過來就329可能我會拿到阿信,我終於拿到了XD 03/20 22:10
miyabi0112: 放心一定會有主唱的命脈XD 03/20 22:12
wingsyt: 歡呼聲其中一人在此XD 03/20 22:12
oten: 請問今天散場有搭配歌曲嗎? 03/20 22:13
suba1121: 我覺得是前面太久了 所以才沒三安 台南有機會的 但是 03/20 22:14
z7604082000: 居然有散場圖!!!!! 03/20 22:14
suba1121: 因為快到十點了 我可以接受就二安沒關係 03/20 22:14
z7604082000: 所以最後一場票卡會是主唱 散場圖是老大? 03/20 22:17
littlefiona: 為了附近住戶十點結束 三安就隨緣吧 03/20 22:17
wrnk: https://i.imgur.com/Ebnra8t.jpg 03/20 22:18
oten: 差不多二安吧 桃園的平常有到三安嗎? (排除最後一日 03/20 22:18
oten: 而且以往歌曲曲目都33首左右 03/20 22:19
marysogoo: 散場圖好美 03/20 22:21
Yshing1206: 這散場圖好好看喔 03/20 22:24
takara: 台南只有明天不是實名,不知道會漏掉誰 緊張! 03/20 22:25
feimu: t大明天會不會衝動去買實名XD 03/20 22:26
ctdodo2001: 阿信倒數前有偷笑,好可愛。今天滿足了,特別來賓瑪 03/20 22:26
ctdodo2001: 莎。唱忘詞。 03/20 22:26
kikini916: https://i.imgur.com/C9PQmBN.jpg 03/20 22:28
mytournesol: 有忘詞我已經滿足~感謝特別來賓XDD 03/20 22:30
ginachan: 今天小綠放棄點歌機會,真是太可惜了! 03/20 22:30
mytournesol: 是啊!我為小綠搥心肝 03/20 22:32
debbieyy: 很喘的趕上22:23北上高鐵!!我的乾杯啊~~!!一定要 03/20 22:33
debbieyy: 喊到3安,才離場!! 03/20 22:33
eightting: 真的!小綠居然沒點好可惜 03/20 22:34
chrese: 可是主唱幫點忘詞,還可以接受 03/20 22:35
takara: 很上面的f大,我明天難得前進到A4可以彌補遺憾~ 03/20 22:37
takara: 主唱大人倒數完喊五月天生日快樂,直覺他一定有看五版! 03/20 22:38
rubysu85: 第一班往台鐵的22:06開26到,中間遇到廟會有點塞而已 03/20 22:39
debbieyy: 小綠區,有人喊忘詞,主唱有聽到,因為剛好在附近XDD 03/20 22:44
ppdd: 謝謝特別來賓帶來的忘詞XD 03/20 22:48
mapleXD: 看台6區部分位置視線遮蔽,會被擋住視線且工作人員調整座 03/20 22:49
debbieyy: 感謝五月天與今日的特別來賓XDD 03/20 22:49
mapleXD: 位的從第8-10排的46-56號,第11-15排的46-62號 03/20 22:49
mapleXD: 座位號碼是大致,排數越高影響座位越多 03/20 22:50
aopjeo: 請問坐到第一班台鐵是有提早離場嗎?謝謝 03/20 22:50
mapleXD: 如果是這些座位的五迷建議早點入場讓工作人員調整座位 03/20 22:50
chaout8: 如果點到我我應該也無法思考了XD 03/20 22:51
oten: 為什麼鮭魚返鄉? 03/20 22:53
yeah8466: 因為鮭魚之亂吧 03/20 22:53
miyabi0112: 點我點我啦,我除了點歌還要點版本 03/20 22:53
marysogoo: https://i.imgur.com/UbEh0cw.jpg 好小宗那個鮭魚瑪 03/20 22:55
marysogoo: 莎 03/20 22:55
eve9225: 想請問接駁車高鐵站到會場大概要多久? 03/20 22:57
takara: 鮭魚是talking 時講到冠佑改過兩次名字,如果改了第三次 03/20 22:59
takara: 就改不回來了,主唱問他會不會很可惜沒辦法吃到免費的, 03/20 22:59
takara: 後來主唱還團長大人接著又說,說不定過陣子我們就發現小 03/20 22:59
takara: 玫瑰變成了小玫鮭魚XDDD 03/20 22:59
wulawwusky: @mapleXD. 請問一下 那看臺6區 是會被換去哪裡呢 03/20 23:01
ppdd: 請問搖滾區的大家,有看到紅白之外的紙花嗎?紙的 03/20 23:01
cchristmas: 高鐵到會場大約半小時 03/20 23:02
ginachan: 接駁車高鐵發車到下車約30分,候車時間我今天是等了10 03/20 23:04
ginachan: 分鐘 03/20 23:04
QQmayQQ: 是我受鄰居鼓勵喊的「忘詞」,我坐在小綠的後兩排!我興 03/20 23:05
QQmayQQ: 奮到發抖啊啊啊啊啊啊 03/20 23:05
zsert225: 主場開ch!! 03/20 23:07
wingsyt: 阿信開CH了啊! 03/20 23:07
takara: 感恩QQ大讚嘆QQ大! 03/20 23:07
pepeboy: 進不去QQ 03/20 23:07
kitty7366: 阿信開CH,瑪莎也在旁邊講話XDDD 03/20 23:08
lvmadasr: 現在在檢討瑪莎XDD 03/20 23:08
zsert225: 嘉賓不知道自己是嘉賓XD 03/20 23:08
citizen621: 主唱開房了QQQQ 03/20 23:08
mapleXD: @wula大 根據在旁邊的觀察,工作人員可以讓你去看新位置 03/20 23:09
missuuuuu: 今天在看台11一直看到瑪莎的夫人帶著龍鳳胎在操場蹦蹦 03/20 23:09
mapleXD: 的視野,看好幾位去看完回來都開心的說視野更好,就換過 03/20 23:09
deaeemma: 快被瑪莎跟主唱互嗆笑死 03/20 23:09
missuuuuu: 跳跳走來走去...超可愛啊啊啊(不小心就分心了QQ 03/20 23:09
mapleXD: 去了 03/20 23:09
vidconic: 求CH內容QQ 03/20 23:11
pepeboy: 進去了QQ 03/20 23:11
feimu: 終於擠進去CH了QQ 03/20 23:11
pepeboy: 但要結束了嗚嗚 03/20 23:12
kitty7366: 阿信說已經到了飯店了,謝謝大家,現在要進電梯了,如 03/20 23:12
kitty7366: 果訊號沒斷就會讓大家多聽瑪莎石頭怪獸冠佑的聲音 03/20 23:12
Kscking: 沒有瑪莎 因為嘉賓不能坐同個電梯XD 03/20 23:13
kitty7366: 如果沒聽到也沒關係,他們的聲音沒有那麼...... 03/20 23:13
marysogoo: 進不去T.T 03/20 23:13
mayday0604: 又歪了XD 03/20 23:13
deaeemma: 明天沒有那個嘉賓了 請大家放心XDD 03/20 23:13
zsert225: 其他人聲音沒有那麼珍貴XD 03/20 23:14
pepeboy: 預謀又整瑪莎 03/20 23:14
orylin: 笑瘋XDDD 03/20 23:14
zsert225: 主唱要大家保密明天要再讓瑪莎當一次嘉賓 03/20 23:14
deaeemma: 還叫大家不要在網路上說XDD 03/20 23:14
Kscking: 那你們還說哈哈哈哈哈哈 03/20 23:14
ab87321: 很嚴謹的會議xd 03/20 23:14
k5bci: 好嚴謹的選第二天嘉賓XD 03/20 23:14
Kscking: 明天見 大家晚安! 03/20 23:14
kaoie: 瑪莎連莊當嘉賓 哈哈 笑死 03/20 23:14
zsert225: 結束了~ 03/20 23:14
kitty7366: 剛剛看了一個緊急的會議XDDDD 03/20 23:15
gloria3136: 剛進去就結束了QQ 03/20 23:15
marysogoo: 剛進去就結束了 03/20 23:15
candychou777: 邊吃牛肉湯邊聽XDDD 03/20 23:15
wingsyt: 好嚴謹的會議啊 哈哈哈哈哈哈 03/20 23:15
newlemon: 所以進電梯前的互嗆呢XD 03/20 23:15
xinya: 好好笑XDD在電梯開緊急會議 03/20 23:15
deaeemma: 希望每天結束都有短暫的團員開房 03/20 23:15
mayday0604: 聽到五人的CH真是太珍貴了 03/20 23:16
mayshinwind: 大家要圍堵M大不能讓他看爆雷區XD 03/20 23:16
deaeemma: 這次真的是第一次在CH上聽五個人講話 好珍貴 03/20 23:17
bgfriend: 可ㄔㄚˉ可強的320嘉賓 03/20 23:17
wanwan88: 笑死XDD很嚴謹的會議,嘉賓不知道自己是嘉賓!! 03/20 23:18
angelraphael: 第一次聽到五個人在CH講話!有點期待明天不知道會 03/20 23:18
angelraphael: 不會開CH 03/20 23:18
ArtingLin: 剛進去沒10秒就準備結束了QQQQ 03/20 23:19
qwe8811238: 五人CH真的好讚!!! 03/20 23:19
janet77321: 沒跟到QQ 03/20 23:19
vidconic: 真的好珍貴,雖然沒聽到但謝謝大家分享!!! 03/20 23:20
yoyo821103: 擠不進去就沒了QQ 03/20 23:20
CAROLINE8411: 超好笑剛剛從頭聽到尾 03/20 23:20
orylin: 聽到五人CH好開心噢QQ 03/20 23:20
selina88223: 感覺他們心情都很好XD 03/20 23:20
CAROLINE8411: 檢討今日嘉賓可圈可點還是強而有力 03/20 23:20
andiiiknow: CH太可愛了~~今天真的好幸福喔QQ 03/20 23:22
deaeemma: 主唱一直說社會自由公評 然後一直被瑪莎嗆XD 03/20 23:23
koi0409: 聽到五人CH好感動! 03/20 23:24
d9970042: 瑪莎定番嘉賓XDDD 03/20 23:25
starsky051: 回很前面的p大 我有抓到金色的紙花 03/20 23:26
chu3: 阿信今天好放鬆 超可愛 03/20 23:27
selina88223: 主唱設了明天10點的檢討會XD 03/20 23:28
marysogoo: https://i.imgur.com/TvW9iEl.jpg 某人scheduled 03/20 23:28
xinya: 台南場是每天檢討嗎XDDD 03/20 23:28
yoyo821103: 剛剛也收到通知 笑死 03/20 23:29
debbieyy: 覺得瑪莎看到CH推文內容會罵髒話XDD 03/20 23:29
ArtingLin: 明天也要檢討嗎XDDD 03/20 23:31
ginachan: 紙花紙的只有撿到紅白 03/20 23:33
mayshinwind: 主唱會不會趁其他三人放下防備回頭弄他們XD 03/20 23:33
marysogoo: 剛剛阿信開演唱會的檢討,有一秒以為他在學迷因開這類 03/20 23:34
marysogoo: 房間 哈哈 03/20 23:34
mayshinwind: 那他們應概要R444啊XDDDD 03/20 23:35
zsert225: 啊是... 是是是... 03/20 23:36
marysogoo: 阿信的不會啊是是是喇,不可能不可能 03/20 23:38
bubblet: 請問看台區最後一排是幾排呢 03/20 23:41
zsert225: 可以在版上搜尋座位關鍵字哦~ 03/20 23:42
april5aries: 今天超棒der 03/20 23:45
marysogoo: https://fb.watch/4lQz6FJ8G-/ 鮭魚瑪莎,完全娛樂來囉 03/20 23:46
jhja5566: 紙花在我眼前噴出來~全部飛走了XDD 03/20 23:46
Winniebaby: 完娛有影片了~ https://youtu.be/LVM91wCB_os 03/20 23:47
emily515: 看完娛影片就笑死現場怎麼得了XD 03/20 23:50
ful60617: 吼下禮拜的 心好癢QQQQ 03/20 23:51
riwuta: 笑倒在椅子上 03/20 23:52
bubblet: 謝謝zsert大^ ^ 03/20 23:53
kittyfly: 影片快笑死 好歡樂 03/20 23:54
hyingh: 群組有粉絲分享坐看台區褲子被染色 看台區的版友可能要注 03/21 00:00
hyingh: 意一下噢 03/21 00:00
starsky051: 感覺羅拉今天被cue了好多次XDD 03/21 00:00
suba1121: 如果是海膽冠佑可能會想改名 我跟朋友一直點頭XD 03/21 00:01
miyabi0112: 到底大家+了多少五迷群組?! 03/21 00:01
marysogoo: 亞綸在迷因房說想約阿信xdd 03/21 00:01
miyabi0112: 劉海膽?! 03/21 00:02
dolphan: 推完娛 03/21 00:04
VJ2004: 太荒謬了XDDDDDDDDDDDDDDDDDD從頭笑到尾XDDDDDDDDDDDD 03/21 00:04
candychou777: 今天紙花都往右邊飛QQ只好散場的時候再默默去撿XD 03/21 00:04
chaout8: 今天根本垃圾話全開XD 03/21 00:05
bgfriend: 所以看台是噴漆喔? 03/21 00:06
alice346461: https://i.imgur.com/RdpxDK9.jpg 03/21 00:10
selina88223: 真的太好笑XDDDDDD 03/21 00:10
alice346461: https://i.imgur.com/9ovafVr.jpg 03/21 00:11
alice346461: 看台區地板會褪色!切勿穿淺色系的衣服和褲子呦 03/21 00:11
miyabi0112: 看台的朋友記得帶報紙!! 03/21 00:12
Yshing1206: 謝謝很樓上m大分享資訊,我28在看台6QQ 03/21 00:15
n5891211: 感謝提醒~~染色真的悲劇 03/21 00:16
emilysui: 這不但要準備墊子還要準備垃圾袋報紙先打底 03/21 00:21
Faoitohins: 請問大家今天從台北下去的是不是都塞超過3小時啊? 03/21 00:25
Faoitohins: 看推文好像蠻塞車的 有點擔心 03/21 00:27
csschool78: 台北到台南開了四個多小時 03/21 00:27
orang7: 今天很多人都提前祭祖返鄉掃墓啊! 03/21 00:27
miyabi0112: 這兩週應該都會蠻塞車的,蠻多人提前回南部掃墓。 03/21 00:30
Yshing1206: 看完娛影片一直笑,嘉賓和團員發生爭執XDDD 03/21 00:31
ymca0135: 下禮拜做看台,看來要準備地墊了 03/21 00:35
gloria3136: 應該是塞在彰化那邊吧 我大約12:30從雲林開車南下 03/21 00:35
yustarbalaja: 團員間在比幾分之幾超好笑 03/21 00:35
gloria3136: 一路暢行無阻 03/21 00:35
BeckyRon: 想問機車停車場好停嗎~ 03/21 00:36
gloria3136: 出發前看國道彰化彰化的路況都是紅色的 03/21 00:36
gloria3136: 我跟台南家人借機車 到台南大學停車場大約15:30 位 03/21 00:37
gloria3136: 置還滿多的 03/21 00:37
icedog122: 票版好像多了一些徵票的  是我的錯覺嗎? 03/21 00:37
miyabi0112: 票版多了不少徵票的 03/21 00:39
lavenpar: 通常第一場後都會增加買氣,看拓元也沒了 03/21 00:39
mayy523: 開演前拓元都會關閉售票,改成現場賣了 03/21 00:41
rubysu85: 高雄人好久沒有看完演唱會這麼早回到家了開心 03/21 00:48
nicolexyz: 請問是坐返鄉專車還是火車高鐵.. 03/21 00:51
miyabi0112: 吸管取手環,是要用大吸管嗎? 03/21 00:54
mimieyes1983: 想問有人是來回搭台鐵接接駁車到會場的嗎?請問會 03/21 00:58
mimieyes1983: 等很久嗎?謝謝 03/21 00:58
hako: 很塞,今天7點多出門到嘉義已經12點了 03/21 01:00
mytournesol: 推ruby大+1,很久沒有在12:00前到屏東了 03/21 01:03
cleangg: 機車停車位很多好停車,我停在大林路 03/21 01:04
joy75955014: 看台染色的會不會是有用酒精擦過~? 03/21 01:04
amio5213: 請問今天團員們在主舞台跟B舞台哪邊時間比較長 03/21 01:11
takara: 專車回台中22:20左右發車00:30到高鐵 01:00到日曜 03/21 01:11
amio5213: 有A4跟A10的票 還在考慮到底要坐哪邊哈哈 因為剛好都 03/21 01:12
amio5213: 是兩區的最邊邊 03/21 01:12
cuteya729: 看十一的坐位貼是上膜應該算是防水的材質,理論應該不 03/21 01:22
cuteya729: 會褪色 03/21 01:23
ilovee0427: 我坐了快六小時,八點開一點多到 03/21 01:32
ilovee0427: 彰化系統大塞車 03/21 01:32
lilian811: 去程搭台鐵接駁車,不會很久喔!上車前量體溫 大概排10 03/21 01:38
lilian811: 分鐘左右~但我是4點左右搭的,不知道晚一點會不會要 03/21 01:38
lilian811: 排更久 03/21 01:38
mimieyes1983: 謝謝lilian811的回覆 03/21 01:41
mapleXD: 看台染色的應該是部分區域有補新的油漆,我坐舊的油漆區 03/21 06:46
mapleXD: 域沒被染色 03/21 06:46
abluelion: 有沒有推薦的停車場阿? 拜託不要太貴的.... 03/21 07:03
abluelion: 汽車停車場 03/21 07:07
gloria3136: 樓上我覺得你早點到去找公有的收費停車場 比較不會遇 03/21 07:26
gloria3136: 到漲價的問題吧 03/21 07:26
gloria3136: https://i.imgur.com/Y1EuyKx.jpg 03/21 07:27
pmmelon: 想請問有人搭計程車去回的嗎?請問回程好叫車嗎~ 03/21 11:39